求教安邦人壽保險分紅型保險靠譜嗎

2022-01-10 10:05:07 字數 3418 閱讀 1094

1樓:鑽誠投資擔保****

保險公司談收益的都是忽悠人的! 保險公司就是以分紅盈利,《分紅保險》就是保險公司掙錢的法寶,讓你不知不覺的就上當受騙了!保險公司的《大病保險》是保死的,因為你要是得了和保險合同上對號入座的病,這人就是死路一條。

你更要明白,是保險算計你,不是你算計保險!保險就是,你消費,保險公司為你服務,他是掙你錢的,不是給你分錢的,你不能把保險的本意給弄錯了,弄錯了最後就是上當受騙! 保險,除了意外險,其他的險種都是忽悠人的。

買了壽險的人都被忽悠了,因為你啥時候都不能取錢,一旦取錢就會損失慘重,一直到死,你死的時候還得的這病,要和保險合同的病一樣,一字不差,才能得到理賠,否則就不會理賠。小孩一出生就談死亡保險,這就是咒人趕快死亡! 保險只談現金價值,不談本金和分紅。

2樓:

要看條款,可以發我看看嗎?我是平安專業的理財規劃師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字面意思: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一舉兩得,一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原因主要在於消費者對分紅險認識不夠: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求教安邦人壽保險分紅型保險靠譜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在農行被騙買了人壽保險分紅型怎麼辦

4樓:我愛保險網

商業性保險,就是有點騙人的,只有退出來才是出路,

5樓:鑽誠投資擔保****

報警,根據個人需要購買即可,保險價值可由三種方法確定:

(1)根據法律和合同法的規定,法律和合同法是確定保險價值的根本依據;

(2)根據保險合同和雙方當事人約定。有些保險標的物的保險價值難以衡量,比如人壽保險,健康保險,人的身體和壽命無法用金錢來衡量,則其保險價值以雙方當事人約定;

(3)根據市價變動來確定保險價值。一些保險標的物的保險價值並非一直不變的。大多數標的物也會隨著時間延長而折舊,其保險價值呈下降趨勢。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產品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我們從**人口中聽過無數次分紅險,但是分紅險究竟是什麼,很多人並不瞭解!下面我給大家詳細地分析一下分紅險: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有保障。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但是,大家購買的時候往往被演示利率迷惑了,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獲得預期收益。

主要是大家沒有注意到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

》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在農行被騙買了人壽保險分紅型怎麼辦"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投訴的群,,,我也是受害者

人壽保險分紅險靠譜嗎

8樓:對對保險網

為什麼分紅險這麼誘人,不瞭解產品就買,很容易被坑,這篇文章告訴你分紅險的真相《分紅險每年投訴這麼多,真相都在這了》

分紅險本質上是人壽保險, 這類產品除了擁有基礎的保障內容,還可以參與保險公司的紅利分配,分配的紅利不只是以現金的形式,不領取的話可以累積生息,或是抵交保費,有些是以增加保額的形式發放。

一、分紅險的收益怎麼算

首先,分紅險的紅利是不確定的,這是合同寫明規定的。分紅保險的紅利**於死差益、利差益和費差益所產生的可分配盈餘,業務員在推銷時,用的永遠都是假定利率,他說的高檔收益、中檔收益都不切實際。我們能做的只有等保險公司告知每年的紅利通知書,通知書上寫了多少錢,就領多少錢。

分紅險沒有保底利率,意味著存在零分紅的風險。

想看詳細的產品案例,平安的鑫盛分紅險瞭解一下:《【鑫盛】分紅型終身壽險,收益和保障都讓人哽咽......》

二、分紅險可以在什麼條件下選擇

在考慮分紅險時,先看看自己的保障做齊沒。保險是金融工具,它不是為賺錢而生,而是為了幫我們轉嫁風險,而一般理財型產品的保障都非常有限,如果連基本的保障都沒有做好,那就沒必要考慮這些理財型保險了。

另一方面分紅險現金流動性差,分的紅利並不是說你想取就取,它有強制儲蓄的功能,如果你可流動資金不多,那麼還是建議投保價效比更高的消費型產品。

總的來說,分紅險收益不確定,保障也不足,如果已經配置齊保障,想要買一款養老保險,那我也篩選出這些產品供你參考:《2023年,高收益的年金險**點》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9樓:在武當山**語的迷迭香

回答您好

分紅險可以的,隨著保單的價值越高,分紅會越多,但是分紅金額是不確定的,如果公司不盈利,分紅金額是可以為0吧

不過現在還未出現壽險公司分紅為0的險種,所以您大可放心。購買保險一定要結合自身需求購買

1.身價險,這種是身價保障不保疾病

2.重疾險,這種包含保單寫明的重疾

3.醫療險,消費險種,交一年管一年

更多4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分紅是有的,但是分紅的錢是不確定的,根據公司盈利來分紅!不知道您瞭解的是哪種分紅險,有什麼可以幫您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肯定靠譜的,你放心投保吧!人有了保險,就有一份保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靠譜的,沒必要顧慮。有保險比沒保險好

分紅保險怎麼退險,人壽保險分紅型退保怎麼退

看來你已經上當受騙了,保險公司 笑裡藏刀 最近看到了網上很多有關保險的文章,我來向 大家解釋一下保險行業的現狀,細讀之後您將終生受益非淺。1,保險的業務員保守估計80 是在詐騙客戶。這裡包括有意和無意的。保險公司的業務員超高淘汰率,是對客戶極不負責任行為。例如 有人事後發現被某保險業務員騙了,向該保...

人壽保險推薦的生命銀行保險靠譜嗎?

人壽保險推出的生命銀行,你要說一定是絕對靠譜當然是不可能的,但一定程度上來說總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吧。人壽保險存款可靠嗎 您好,人壽保險存款是可靠的。您購買一份儲蓄型的保險,保險到期以後投保人可以連本帶息的取出來。一般來說儲蓄型的保險收益要比銀行高,但實際上產品的收益要跟著保險公司的效益走,也就是說可能...

人壽保險的分類,普通型人壽保險分類有哪些

分普通人壽保險和新型人壽保險。普通壽險分為定期壽險 終身壽險 兩全保險和年金保險,新型壽險包括分紅保險 投資連結保險和萬能保險。預算較低選定期壽險,保費低 若想保險不論如何都能理賠,選兩全險,保費較高 預算夠且側重儲蓄,可選終身壽險。壽險是以身故為給付條件的,又有不同。根據保障期限長短,可以分為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