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00n怎麼裝雙系統,win8裝win

2022-01-08 07:04:06 字數 4335 閱讀 2552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裝雙系統時,必須先裝低版本系統,再在低版本系統上裝高版本,保證相容性。比如在w7上裝xp就會出現硬碟相容問題,xp是不相容sata硬碟的,會出現藍屏。為您提供

win7/xp雙系統裝法步驟,為您提供參考,這邊暫時沒有找到win7,win8一起安裝的;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同的磁碟上裝(c盤裝win8,d盤裝win7),安裝方法和你在c盤安裝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64的win8裝64的win7 就直接裝就行了 沒啥要求 64的是不能裝32的

win8系統裝win7雙系統怎麼裝?

4樓:咔啊囧

在開機時進入bios設定usb盤為首選啟動,然後一般可以開始安裝了,不過在安裝時要注意不要把win7安裝到當前win8的分割槽中,否則就變成了win7單系統了(要選擇自定義安裝,)(望採納)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先安裝win7再安裝win8,win7和win8要安裝在不同的磁碟。

win7系統的安裝:

1. 將作業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開啟計算機電源,在自檢畫面時,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光碟啟動,或者有的計算機可以按f12進行選擇啟動方式,在彈出的選擇啟動菜中,選擇cd/***啟動選項,按回車。計算機將開始讀取光碟資料,引導啟動,

2. windows載入檔案過程大約1分鐘時間,接下來是選擇安裝的語言版本,預設為「中文(簡體)」,這裡我們直接點選下一步:

3. 接下來是確認安裝的一步,我們點選「現在安裝」的選項:注意,左下角有「修復計算機」的選項,這個選項在作業系統出現故障時,可以通過此處修復,如系統檔案丟等。

4. 在等待「安裝程式正在啟動」後,接下來需要閱讀並接受「microsoft軟體許可條款」後才能繼續安裝:

5. 接下來需要選擇安裝方式,windows 7提供了兩種安裝方式:升級和自定義。

級:指在當前已安裝的作業系統的基礎上升級的windows 7,並保留使用者的設定和程式自定義:全新安裝windows 7,不保留當前已安裝作業系統檔案、使用者設定及程式。

這裡,我們選擇「自定義」:

6. 「您想將windows安裝在何處」,此處可以看到計算機的硬碟,包括每一個分割槽。目的是為了選擇安裝作業系統的碟符。

點選下圖中「驅動器選項(高階)」,可以對磁碟進行多的操作,如刪除分割槽、格式化等。我們準備將作業系統安裝在c盤上,所以選擇「分割槽1」,再點選「格式化」:

7. 系統將發出警告,如果格式化此分割槽,此分割槽上的資料將丟失。如果c盤沒有資料

需要備份,則點選「確定」:

8. 格式化完成後,將開始安裝windows 7系統,此過程大約12分鐘時間。完成此過程

的安裝後,計算機將自動重新啟動,完成更新登錄檔設定和相關服務的啟動,此過程大約10分鐘。

9. 對即將安裝完成的windows,進行基本設定,設定一個使用者名稱:

10. 為使用者名稱設定一個密碼,也可以直接單擊「下一步」繼續,這樣密碼即為空: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6樓:house一根稻草

不好裝,映象安裝完後還是從win8啟動,需要修復引導。建議不要這樣。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8樓:ll獨孤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在win7的基礎上裝win8,安在不同的碟符上,需要提醒您的是有一定的風險,儘量去服務站讓專業的人員進行操作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win8可以裝win7系統嗎

9樓:不才

聯想win8可以裝win7系統,安裝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

1、win7系統映象檔案

2、u啟動u盤啟動盤

具體步驟:

1、根據聯想電腦開機畫面提示,按bios setup快捷鍵進入bios介面,如圖:

2、進入bios介面後,移動選項到boot,然後將boot mode對應的設定uefi改成legacy support,將boot priority改為legacy first,如圖:

3、接著更改bios預設系統,在exit選項下,自帶出廠時機器預設的是win8 64bit,要將其改成other os,最後按f10儲存設定即可。如圖:

4、重啟電腦過程中按開機啟動快捷鍵設定u盤啟動,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win8pe選項,如圖:

5、此時需要將guid分割槽**式轉換成mbr格式,可以用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進行轉換。如圖:

6、然後在u啟動pe裝機工具中選擇好win7系統映象,以c盤做為系統盤,點選確定,如圖:

8、系統還原成功之後自動重啟並開始執行win7程式安裝過程,等待安裝結束。在安裝完成後會提示相應的常規設定,自行設定即可。如圖:

求解答:我的聯想y400裝的win8系統,現在我想再裝一個win7系統

10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7是不支援gpt分割槽格式的想直接裝是不可能了,你試試用虛擬硬碟能不能裝

win8系統怎麼裝win7

12樓:導超

進bios和系統沒關係,和硬體有關。

一般可以按f2等鍵,關鍵要看你的電腦型號等。

win8 下安裝win7 可以採用win7安裝器直接還原到分割槽進行安裝。

也可以用pe,或u盤,光碟等安裝方式。都是可以的。

13樓:愛卡

您好,更改win7需要調整bios設定,提前注意備份資料think 系列產品可以按f1進入bios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進行設定

14樓:勢與破

高版本的系統改裝低版本的系統只能光碟或u盤來完成安裝!或者安裝win8的pe系統安裝也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機時候按某個鍵進,具體要看主機板牌子,一般都是f9 f10 f2 f12之類的,螢幕上會有提示的

win8下裝XP雙系統

建議不要使用gho安裝盤,雖然安裝很快,但是會破壞引導檔案,可能導致win8無法修復,你有手機記憶體卡嗎?xp純淨版是不是字尾為.gho的檔案?可以做一個手機記憶體卡開機啟動盤進pe安裝,然後把xp安裝到非win8的系統盤,安裝好後應該只能進入xp,這時你可以修復開機啟動項!手機制作pe啟動盤方法 ...

聯想筆記本重灌過系統預裝win8的後來裝成

樓主,如果你所謂的 恢復出廠設定 是有這麼一個選項的話,那麼它將是win8。如果你別的什麼恢復系統的,那麼你備份的系統是什麼版本它恢復的就是什麼版本。嘻嘻 那要看你是否把隱藏分割槽刪除掉了 現在預裝win8的 機器 做win7的話一般需要全盤都格式化 重新分割槽的 那樣隱藏分割槽就沒了 所以 也就沒...

win8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聯想win8系統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win8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以下操作會刪除電腦上所有的個人資料以及已經安裝的應用,請使用者在做此操作之前,務必備份好你的重要資料。首先,我們移動滑鼠指標至螢幕右上角,直至出現超級按鈕 charm選單 點選 設定 然後選擇 更改電腦設定 在新的視窗的左側選擇 常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