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穿越搞笑輕鬆的小說最好是短篇,求好看的穿越小說,最好是輕鬆搞笑的!

2022-01-08 07:32:03 字數 2738 閱讀 2201

1樓:123樸正洙

酒小七的**都挺搞笑,尤其是古代的,不過不是穿越

求好看的穿越**,最好是輕鬆搞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福晉不乖

穿越之若軒格格(這部與前面那本是前後部哈)鳳求凰滿朝文武愛上我

美人謀:慾火王妃

桃花遍地美男豔

神醫傻妃

笑傾三國

美人殤坐享八夫

俏皮王妃酷王爺

穿越時空去愛你

當皇帝愛上老鼠

代嫁丫鬟

帝王畫眉

愛之輪迴

妹妹皇后

極品店小二

傻瓜王爺穿越記

娘子且慢

古遊美男

二魂美少年少女

皇家幼兒園

皇后太囂張

絕代公主的另類愛情

鳳求凰:美人難求

都挺好看,溫馨,結局很好!希望你喜歡!

3樓:靜默沙秋

最近看了本新出來的文,希望符合樓主的口味《聊情志囧小丫鬟》穿越文,挺搞笑的。本人看了可以說是每一章都有笑,典型的歡樂文呀~~~而且作者的文筆還可以,至少全文通順流利文筆還比較俏皮(現在寫**的人太多,感覺門檻太低,什麼樣的文都有,作為讀者也真心傷不起呀)

發連結好了,希望樓主喜歡!

其他的都是以前看過的,也都不錯哦!就是不知道樓主看過沒?

《小人物的江湖》——挺輕鬆的文,至少我這麼認為。女主一直在躲他弟弟,結果還是沒有躲掉。而且,也有一個穿越女,但女主就一直避開這些大人物。

《午門囧事》——也是搞笑的一篇,語言很有趣。很捧腹。

《奈何上錯床》——這不不咋搞笑,但挺輕鬆滴。男主一來中了chun藥把女主吃幹抹淨後,就要對女主負責。這時候,女主一天到處打架,臉上很多傷,看不出樣子,結果傷好了,男主才知道女主是個美女。

哈哈。中途還有山賊大王當第三者.....

《極品店小二》——女主是女伴**的,能說會道,男的很腹黑。

《跑跑江湖,打打醬油》——一看這篇文章的文案就知道很幽默。中途小虐,但大部分很搞扯。女主很愛錢,走時還把別人鑲的寶石之類的挖了。

《雙闕》文筆很優雅,很美。

《痴相公》——雖然不搞笑。但是很輕鬆。怎麼說呢,很溫馨,有種淡淡的溫暖。

《憐香惜玉錄》——男主極為深情的文文。也是超溫馨甜蜜的那種。

應該有你想要的吧,慢慢看吧。

《鴻孕當頭》

《武林萌主》

《我自望星朝天歌》據說很有意思 不過我沒看過

《除了我你還能愛誰》忘了是不是穿越 但是古言 嗯 已經出版 我發現可以出版的小言 質量都***

《穿越與反穿越》很經典的文 就是最後和女主在一起的男主是我未料到的...

應該有你想要的吧,慢慢看吧。

4樓:ll米奇的粉絲

愛問共享裡可以免費下的,可以在這個**裡搜

5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唐朝當混混、家有刁妻、武林高手在校園、火爆妖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起點的,反套路搞笑文,被神仙坑,得到一個坑人系統,在天庭修仙學院的日常修仙生活。

《難道我是神》靈氣復甦流,講得是一群貓咪獲得了超能力,然後貓奴們利用貓咪能力的故事,主角是唯一能與貓溝通的,然後一個無良的貓奴哄騙純潔貓咪們的故事就開始了。很有趣,每當看到主角哄騙智商像小孩子一樣的貓咪工作,還有貓咪們互相勾心鬥角時,就讓人想笑。

《大王饒命》同樣靈氣復甦的,主角噎死人不償命,靠著獲得別人負面情緒升級兌換。特好笑。

《次元建築師》刺蝟貓釋出的,主角被隔壁老王坑到了次元之間,在各個世界搞事的故事。主角最擅長破壞嚴肅氣氛,把凝重的事情弄得搞笑。

求一些文筆好的,輕鬆幽默的穿越**,不要太長的

7樓:悄悄別離之笙簫

峨嵋《御夫》《綺夢copy璇璣》bai她的文1m左右 但是真的很棒du

還有她的《誘狐》雖然

zhi不是穿越 但是古言

不小dao白 文筆好

《鴻孕當頭》

《武林萌主》

《我自望星朝天歌》據說很有意思 不過我沒看過《除了我你還能愛誰》忘了是不是穿越 但是古言 嗯 已經出版 我發現可以出版的小言 質量都***

《穿越與反穿越》很經典的文 就是最後和女主在一起的男主是我未料到的...

哦 先問個問題再答 你只要穿越嗎 很好的古言要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的一部帶著倉庫去,大明就非常的不錯,整部**結構巧妙構思精巧,文筆也非常的不錯,看的人熱血沸騰

9樓:莫默

我最近很喜歡風淺的古風**,《錦凰》《翩翩桃花劫》等等

10樓:穎葉

「徵文作者」寫的都挺不錯的,我很喜歡。

恩有:一等狂妃傾天下

亂世戰鳳

狂妃很囂張

懶帝輕狂

有一些看過全忘了,~~~~(>_<)~~~~

11樓:仙仙風花雪月

鳳囚凰 無良王妃俏王爺 清風過曉

12樓:漢堯國際北京

古代滴**可以啵?

向師祖獻上鹹魚

全家就要滿門抄斬了

13樓:嗯天兒不錯

《午門囧事》《我自望星朝天歌》《小江山》

誰一些輕鬆搞笑的古言小說?最好是穿越架空 玄幻等,不要宮鬥宅斗的和朝廷的

書名 午門bai囧事 作者 影du照 內容簡 zhi介 寶馬算什麼 dao?美男靠邊站!作為一個回受過高等教育的現答在知識女性,怎能忍受沒有電腦 沒有巧克力 沒有沖水馬桶的落後生活?無論如何也得給我穿回來!顧清喬與時俱進的烏龍人生傳奇,惡搞八卦無厘頭,一碗紅燒肉引發的爆笑血案。為什麼要穿越?我為什麼...

好看的溫馨搞笑小說,求輕鬆搞笑溫馨的小說!!!

最美遇見你 你是我學生又怎樣 爺,咱倆結婚吧!不就偷你一杯子?七年之癢癢癢!幸福不脫靶 微光 我的鄰居是腹黑 許你無憂 獸醫非淺 亭亭玉立逗驕陽 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這些都是溫馨搞笑文 網遊類 微微一笑很傾城 想來想去想愛你 網遊裡的那些事兒 盛世薔薇 遇紅鸞方星動 陌上輕塵幽幽草 天上掉下兩大神...

求搞笑溫馨不虐的小說,題材不限,求輕鬆搞笑溫馨的小說!!!

紛紛落在晨色裡 兩人對話很有意思 微微一笑很傾城 經典網遊 護花寶鑑 就很搞笑 求輕鬆搞笑溫馨的 微微一笑很傾城 是我認為顧曼作品最好看的一本 可以說是百看不厭。男女主角都很有愛,文筆輕鬆情節幽默溫馨,樓主不要錯過這本好 另外顧漫的 何以笙簫默 杉杉來吃 也很不錯。恩,還有就是 嗨,我的男人 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