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生活中,存在真正的友情嗎,網路上存在真正的友誼嗎?

2022-01-08 07:49:59 字數 4458 閱讀 6898

1樓:卯波勢悅遠

自己沒去尋找。怎麼知道有或者沒有。別人說葡萄是甜的。你就認為是甜的麼。就象人生一樣。嘗試過了才知道箇中滋味。朋友。勇敢吧。[兄弟。比肩!]

2樓:柔兒伏子騫

存在,但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得到。你覺得這個人還有必要,你就交,用真心和他一起。如果他做出了讓你對他的人品產生質疑的事情……算了,還天涯處處皆芳草呢,朋友更是。

3樓:富畫終琛

存在,真正的友誼是靠細心去發現的。朋友願你用美的眼睛去發現真正的友情!

4樓:碩覺務秋靈

有啊,那要看你怎麼看待友情了。

真正的友情不是一個人能夠體現出來的,要朋友之間彼此互相存在真情。

一旦彼此之間產生了猜疑,那樣的友情,只會給雙方帶來傷害……所以啊,真正的友情是兩個人共同建立起來的……珍惜現在的友情……

5樓:倫哲齊騫

當然有了,但會分很多種,有酒肉的,有普通的,有可遇不可交的,有肝膽相照的......

很多的,總之一句話,朋友易得,知己難求!!

6樓:用梅飛詞

這得看你在網上認識的是什麼樣的人了

如果對方是個有素質的人,那麼如果你和他談得來,就會一直有友情存在如果對方是個沒素質的,但是他一直在刻意掩飾自己,怕被你發現那麼擦亮你的眼睛,把這個人丟掉,不要再理他否則難不保他將來會反過來利用你

我從03年開始就交了2個關係非常好的網友,一男一女,因為我們在同一個bbs

我們年齡也差不多,所以彼此之間沒有什麼隔閡而且在假期我們也見過面,真的,只有真心相待的朋友才可以這樣沒有約束交友一定要慎重,隨隨便便說要和你見面或是怎麼樣都說明他們接近你是有目的的

7樓:茂翱聞紫南

存在但很難維持

人這一輩子

能交到一個知心朋友

就算不錯了

8樓:可錦甄伶

當然有啦,只要你自己用心去對待別人,那麼別人也會用心待你。

9樓:蓋風林映雪

真正的友誼是這樣的:

1.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

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

3.在你成功時提醒你不驕傲的人。

4.在你遇到挫折時給你信心的人。

5.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你的人。

6.在你貧和富時都不離棄你的人。

記住:真正的朋友是大度的,

包容你的一輩子陪你走的人,

是你一輩子的財富..

.可以一起玩一起鬧一起承擔一起分享,不會計較太多的得與失真正的朋友是可以跟你同享樂共承擔,可以想你之所想,及你之所及的人記得珍惜,感恩.....//.ㄩ

10樓:赤楊烏浩波

在小時侯的確存在

但隨時光推移

人心也更加叵測了

11樓:沃寶橋雁芙

我相信有

畢竟真情是長存的

12樓:蕢言程夢凡

這個社會太複雜啦!你相信有呢,他就有,你懷疑沒有就沒有吧!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中四姐妹的友誼在現實中會存在嗎?

13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現實裡應該很少會有《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中四姐妹的友誼,因為沒有人會真正的忍別人二十幾年,在她們四姐妹中,我覺得大小s是主導人物,而阿雅與范曉萱則是被動人物,特別是阿雅,真的能夠明顯感覺到,她就是屬於位置最低的那一個。

我自己曾經也交過幾個姐妹,我們那時候關係也很好,可是你要知道四個人的關係,總會分出誰輕誰重,我們來自四個家庭,我們的關係其實輕重並不是很明顯,但你想像一下,大小s她們兩個是雙胞胎,那關係肯定是親密無間的那種,而阿雅與范曉萱則肯定屬於被親密無間排除在外的人物。

在她們拍綜藝的過程中,也能夠明顯的感覺到,阿雅其實是被大小s調侃的物件,大s還知輕重,但是稍微看點娛樂節目的人,應該都知道小s那張嘴誰都不會饒過,更何況是一起玩的姐妹,她調侃起阿雅來真的看不下去,我有時候都覺得阿雅在這段感情裡其實挺累的。

能免感覺到她在討好大小s,也可以說是在讓著大小s,不願意跟她們正面衝突,而范曉萱則話比較少,調侃的機會也少。再有據說大小s在十幾歲時,上高中的時候,總是讓哄騙阿雅做很多錯事,甚至鼓勵阿雅跳樓,而阿雅居然也真的跳了,那時候她們的關係就是大小s是大姐大,而阿雅就是一個跟班的。

這樣的關係,能夠維繫二十年,一個人在一段感情裡總是受欺負,或者總是被取消,我想沒有人能夠忍受,因此我覺得現實生活裡沒有她們表現出來的那種友情。

1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他們之間的這個友情呢,確實是讓人非常的羨慕,在現實生活當中同樣也會有在這個世界上確實無奇不有,所以說這樣的友情也是有存在的,我們沒有必要大驚小怪,在生活當中我們確實應該要懂得好好對待身邊的友情,那樣的話才好

15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當然會有呀,我覺得我跟我的朋友就像她們一樣,我們都是不分彼此的,屬於那種有什麼高興的事情大家一起開心,有傷心的事情大家一起承擔,你有了困難我會竭盡全力去幫助你,你有了難過的心事,我會盡力去安撫你的這樣相處的朋友,所以我覺得現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多這種友誼存在的。

16樓:

當然有了,我和我的好朋友們從初中一直到現在,十幾年了感情也很好。什麼事都想著對方,有困難也互相幫助,有的時候工作忙起來總也見不上一面,但見了面其實從來也沒有改變。這個真的是很講緣分,一開始我們都沒想到會成為好友,就是一個契機,然後就成了。

你的緣分也許就在下一刻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4個姐妹當中的友誼在生活當中的確會存在,我姐姐和她的好姐妹的關係其實就和這部**裡的比較接近,他們從小學的時候就認識,後來經過一路上的磕磕絆絆,最終到結婚生子關係還處於非常好的狀態,平常的時候都互相進行幫助。

18樓:

我覺得是會存在的,尤其其實和感情是一樣的,它們的存在靠的是一種緣分,有時候性格竟然不同的兩個人也有可能會成為親密無間的朋友,這是一種很奇妙的事情。有時甚至是兩個陌生人也會覺得我們似曾相識,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19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肯定有啊,我就是個例子,我和其他三位朋友是高一就認識了,一直到現在,已經10年了,有一個朋友過一段時間就要變成已婚婦女了,我們都很開心,期待在她結婚的時候,把她家小區拉滿條幅,肯定很壯觀。

只要你真心對待朋友,肯定會有這種關係存在的。

20樓:95電玩大大

我就有這樣的朋友,我們兩家其實是鄰居,從小的時候就一直在一起生活,後來因為巧合的原因,導致我們從小學一直到大學都是在一起的,這也使得我們關係變得非常好,如果不是因為我們倆都是女性,我甚至都動過娶她當妻子的念頭,現在我們經常一起玩,關係可以說非常親密。

21樓:一個****

我身邊就有這樣比較好的例子,我姐姐的同學從上高中之後就一直關係比較好,從小到大就一直沒有吵過架,即使是上大學的時候,依然保持著親密的聯絡,最後她們大學畢業都回到了本地,即使現在已經有了孩子,關係也非常好,兩家孫子還定了娃娃親。

22樓:舊舊影視點評

其實現實當中仍然有像他們這樣的友誼,我哥哥就是一個比較直接的例子,他以前從事過下海經商,但是經商出現了失敗之後,賠了一屁股子的債,後來是他非常要好的一個朋友,幫助他還清的債務,現在我哥哥東山再起,和他的那個朋友的關係非常好。

網路上存在真正的友誼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只是要有個度,如果兩個人一旦超越了這個度就很難有純真的友情了!不過網路上大多都是虛構的,還是現實來的快些!還知根知底!

24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比如一個可以和你聊天聊 了幾年以上的,和你吐露心事的,你瞭解的等等,都可以成為你真正的朋友

為什麼現實生活中,真正的友情都開不起玩笑? 10

25樓:冰水晶潔

人和人的感情就是脆弱的。但小玩笑無傷大雅,反而增進感情。玩笑開大了,卻容易傷害到別人,也會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

在父母、戀人之間也是如此。他們並不是沒有被玩笑傷害到,只是選擇了默默忍受。當這種負面情緒堆積到極致最後爆發的時候,什麼感情都扛不住這種打擊。

所以我不認可友情裡開不起玩笑這種說法,一定是對方被玩笑傷害到了,才會選擇脫離這種關係。

26樓:

你都說了出賣 賣東西還能兩者得兼嗎?又要別人給錢錢又不想交貨 那隻能搶了 但思想感情能搶嗎 你賣了信任換了樂趣

27樓:草莓果凍醬

因為假啊!人人都帶著一張虛偽的面具,你看透了她這個人,你看不透她的心,人都是善變的,總之睜開眼睛好好選,友情這東西,畢竟不一般

28樓:

因為那是真正的現實生活。

29樓:難過論為沉默

是的,現實總是殘酷的

現實生活中是否真的存在病嬌的人,現實生活中是否真的存在病嬌的人,你看到的都是什麼樣子?

存在,被一個病嬌類男生留下終身陰影。初三時一個學長喜歡我,想追我,但是被我拒絕了好幾次,我那個時候還不想談戀愛,但是那個學長不願意放棄,一直纏著我。我就開始刻意和他保持距離,見面時打個招呼就走,他發簡訊只禮貌地回兩句。後來我經常看見他在初中部教學樓門口一個人站著,好像在等人的樣子,看見我就衝我淡淡的...

「輕功」在現實生活中是否真的存在?

飛身上4層樓 my god 我相信內功 輕功 但是一蹦上4層樓 太假的了吧。樓主 我認為有輕功 但是練輕功並不容易 倒不是練氣 而是鍛鍊。像少林寺的武僧一樣提水跑 腿上綁沙袋 練拳法 時間長了保守估計 助力跳一棵樹 翻個高牆沒問題 我有時扎扎馬步上樹翻牆就沒問題 但那也是助力 一蹦上4層樓。還有那飛...

矩陣在現實生活中的應用,矩陣在現實生活中有哪些應用?

隨著現代科學的發展,數學中的矩陣也有更廣泛而深入的應用,下面列舉幾項矩陣在現實生活中的應用 可 活用 行列式求花費總和最少等類似的問題 可 借用 特徵值和特徵向量 若干年後的汙染水平等問題。在人口流動問題方面的應用 這是矩陣高次冪的應用,比如 未來的人口數數 人口的發展趨勢。矩陣在密碼學中的應用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