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現實生活中,見過最豪華的婚禮嗎

2022-03-03 03:13:38 字數 4687 閱讀 4310

1樓:雜思記

見過一次在酒店天台上舉辦的婚禮,在天台的地面上全部鋪滿了鮮花,航拍圖就像是一座小島,特別美。

2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新郎圓了新娘一個紫霞仙子的夢,在我們當地最大的酒店舉行,是我見過最豪華的了

3樓:名

見過,好萊塢湯姆克魯斯和凱蒂·赫爾姆斯的婚禮

在義大利羅馬郊外布拉奇亞諾小鎮一箇中世紀城堡,能用15世紀著名歐得斯卡李奇古堡(castello odescalchi)作為結婚場所,每天租金為190萬美元。

4樓:知23743陡謎

見過,雅典娜·魯塞爾·奧納西斯和阿豐索·米蘭達的婚禮

雅典娜的婚紗超過10萬美元,由義大利著名時裝設計師華倫天奴設計;僅頭飾以及化妝品就花去1200美元。

5樓:無翼天使

見過,法拉利不夠檔次,只能做錄影車,主婚車都是勞斯萊斯。

6樓:司寇冷南

見過,黛樂菲妮·阿爾諾和瓦拉里諾·岡西亞的婚禮

在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聖·讓·巴蒂斯特教堂舉行婚禮,隨後又到波爾多地區著名的葡萄酒莊園伊康城堡舉辦晚宴。

7樓:小月有愛

見過,唐納德-特朗普和梅蘭妮-克諾斯的婚禮

新娘克諾斯的婚紗,出自著名時裝品牌迪奧的首席設計師加利亞諾之手,上面鑲嵌著1500顆水晶和鑽石,拖地長裙有4米長,面紗則長達5米。28位女裁縫用了1000個小時才將它縫製完成,鑲鑽石又花了550個小時。

8樓:寶寶97710截馴

見過,路易和瑪利亞·瓦爾卡絲的皇室婚禮

僅卡維亞魚子醬就用掉了60公斤,價值10.8萬歐元。還有美食珍品——白松露,這種3500歐元一公斤的超**美味,竟然是用貨運飛機成箱成箱地運到婚宴地點的。

9樓:小皓粉絲團

見過,卡達王子的婚禮,宴席的菜餚都是全球頂級美食藝術家親自到多哈去料理。

10樓:裝

見過,每一位軍嫂的心中都曾憧憬過最浪漫的婚禮,而每一個軍人的婚禮都有一段最難忘的故事。我覺得這就是我見過最豪華的婚禮。

和我們說說你見過最奢華的婚禮是什麼樣的?

11樓:尹朶月

沒見過最奢華的婚禮就是黃曉明結婚時候的婚禮真的很,奢侈。

12樓:阿桑怪怪

我見過最奢華的婚禮是模仿古代穿上漢服完成的。

13樓:淳于夏蓉

我見過親戚家的婚禮,整個場面都是在海邊進行的,還有很多明星。

14樓:戰歌

我見過最奢華的婚禮就是一排勞斯萊斯車隊,然後每週都是螃蟹大蝦。

15樓:

我覺得我見過最奢華的婚禮就是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婚禮,他們兩個人的婚禮就花了1億多。

16樓:尹朶月

我見過最奢華的婚禮,既用上了飛機大炮又用上了,和平鴿。

17樓:寶寶92092詵嘉

我見過最奢華的婚禮是婚禮現場金碧輝煌,鋪了一地的玫瑰花。

18樓:沉夜孤星

我見過最說話的婚禮就是我三叔的婚禮,真的特別的奢華,各種跑車,然後蛋糕也很好吃。

19樓:猴49346謀訟

我記得自己見過最豪華的婚禮就是排場很大,做任何事都很講究。

20樓:迪

我見過奢華的婚禮是,又一個土豪給自己的妻子帶了一身的金子。

你見過最豪華的婚禮是怎樣的?

21樓:己樂容

牛郎和織女的婚禮準備一年,用數以萬計的喜鵲搭橋,在銀河上佈置婚禮慶典,,每年一次

22樓:猴45371艙沽

婚禮花費了約600萬美元,邀請了2000位賓客,動用了103輛豪華轎車,煙火花費了20萬美元,為期14天,堪稱極盡奢華。

23樓:仉元柳

雅典娜的婚紗超過10萬美元,由義大利著名時裝設計師華倫天奴設計;僅頭飾以及化妝品就花去1200美元。

24樓:知87253鉤撤

希臘王儲帕夫洛斯王子與瑪麗-珊圖·米勒,瑪麗-珊圖的父親是美國免稅店億萬富豪,為女兒夢想中的婚禮花費了近8百萬美元。

25樓:以心

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與莎拉·佛格森,安德魯王子和莎拉幼年相識。他為莎拉定製了一枚鑲嵌紅寶石的婚戒之所以選擇紅寶石,17英尺長的裙襬上則繡著二人名字的首字母a和s。

26樓:大馬

恆基太子爺李嘉誠與徐子淇的婚禮,被稱為婚禮史上最豪華的婚禮。悉尼國家劇院設宴,婚禮及婚宴的場地租金450萬港元,新郎給新娘家的禮金1億港幣。

27樓:bd小葵

最豪華的婚禮是湯姆克魯斯和凱蒂赫爾姆斯的,用十五世紀著名歐得斯卡李奇古堡作為婚禮現場。

28樓:匿名使用者

戴勒菲尼阿爾諾和瓦拉里諾岡西亞,新娘是著名的奢侈品集團lvmh集團總裁貝爾納阿爾諾的女兒,31歲的黛樂菲妮阿爾諾;新郎是義大利工業家族之子,賓客的名單中還有希拉剋夫人、薩科奇,以及各國皇室成員。

29樓:小月有愛

印度鋼鐵大亨米塔爾為女兒舉辦的婚禮,花9.6萬歐元租下路易十四大排筳宴的王宮—凡爾賽宮,又用五萬歐元租下維孔宮和杜伊勒裡花園,並在杜伊勒裡花園舉辦盛大的焰火晚會,更是照亮了埃菲爾鐵塔。

要是你跟明星結婚,你會選擇舉辦豪華的婚禮嗎?

30樓:圖圖樂呀

我想辦豪華的婚禮,一輩子只結一次婚,還是跟我的偶像,一定要名垂史冊,人盡皆知。

31樓:那個啥仰望

我不會,因為畢竟我是素人,不是娛樂圈的,不希望跟他們有過多的關係,低調的跟愛人生活就很好,不必張揚。

32樓:30秒不

自己不會選擇舉辦豪華的婚禮,感覺婚禮形式並不是特別的重要,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可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選擇舉辦豪華婚禮,我寧願把這些錢用來捐助災區,讓更多的人得到益處。

34樓:肉多

我不會舉辦豪華的婚禮,我本身對婚禮就不是特別在意,我認為婚禮只是一個形式,對兩個人來說真的沒有那麼重要,只要兩個人過得幸福才是最主要的。

35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不會選擇舉辦豪華婚禮,因為這樣太過高調了,我喜歡低調,只要兩個人開心就好

36樓:東啊籬

我不會選擇辦豪華的婚禮,婚禮再熱鬧奢華也比不了真實的情感,萬一婚後不合適以離婚收場,豪華婚禮就像是笑話。

37樓:零仙

我覺得如果我和明星結婚的話,肯定不會選擇豪華的婚禮,因為我覺得那樣的話太引人注目的,我只想一個簡簡單單的婚禮。

38樓:徐春苗

我不會舉辦豪華的婚禮,我是一個喜歡低調的人,只需要舉行一個簡單的儀式就好了,結婚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還是低調一點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會選擇舉辦豪華的婚禮的,感覺這樣的婚禮是比較有意義的,也會讓自己銘記一生的。

40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既然和明星結婚了,我覺得是否舉辦豪華的婚禮這件事不由我說了算,而是要順應整體的佈局安排。為了他的事業發展好,我想我會尊重他的意見,如果他想舉辦豪華的婚禮,為他事業做宣傳,我會尊重他。

愛一個人,沒有必要舉辦豪華的婚禮,如果他不願意,我尊重他的意見素人和明星結婚,總是會面對很多壓力,來自於彼此,來自於外界。我是素人,對方是明星公眾人物,所以對於我來說是有壓力的,我可能就要作為他的背後的女人,不可能出現在公眾面前,很有可能他會選擇低調結婚,不可能去辦豪華婚禮,也有可能隱婚。因為我愛這個人選擇了他和他結婚,我就會考慮到很多問題,給我帶來的壓力,我也會考慮到。

我就是一個普通人,我是無所謂的,但是他是名人,他會考慮到自己的影響,我尊重他的意見。

如果為了對方事業發展有利,考慮舉辦豪華婚禮,我會支援他我是一個女人面對愛情,喜歡了自己喜歡的人,我就會為他犧牲很多,包括舉辦婚禮這件事。如果他覺得舉辦豪華婚禮對他的事業發展有利,我也會堅定的支援他,當然在這裡面可能對我影響比較大,因為我是素人的身份,會有**來進行關注。作為我本人來說,不願意出現在大眾面前,只是想一心一意的去愛他,很有可能壓力會很大,但是為了愛他支援他的事業,也為了我們將來的愛情和婚姻,我會考慮犧牲我自己的利益。

如果有條件他又很喜歡,那麼我就會支援他舉辦豪華婚禮,我只需要做好準備當我的新娘。女人總是這樣感性,為了心愛的男人願意做出自己奉獻。

如果要是你相信你也會選擇和我一樣的做法,誰讓我們愛上了明星,又答應嫁給他,所以尊重和愛都源於自己內心的選擇。支援一個人就會尊重對方的想法和選擇。

41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如果是我,會舉辦豪華的婚禮。畢竟決定了跟明星結婚,不可能不辦婚禮,讓大家認識我。

4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我跟明星結婚的話,我絕對不會選擇舉辦豪華婚禮,我覺得這樣做真的沒有必要,還不如把這筆費用捐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矩陣在現實生活中的應用,矩陣在現實生活中有哪些應用?

隨著現代科學的發展,數學中的矩陣也有更廣泛而深入的應用,下面列舉幾項矩陣在現實生活中的應用 可 活用 行列式求花費總和最少等類似的問題 可 借用 特徵值和特徵向量 若干年後的汙染水平等問題。在人口流動問題方面的應用 這是矩陣高次冪的應用,比如 未來的人口數數 人口的發展趨勢。矩陣在密碼學中的應用 可...

你們見過哪些想罵人的樓梯設計,現實生活中你見過哪些長相文質彬彬,罵人卻很有一套的人?

這個?你確定真的安全嗎?懸空的哎,就我這體格,還是算了吧!設計師你來每天走走試試,說要個性的,不能那麼嚇人吧!恐龍骨架,科技感十足,但我腳殘,我平地都能踩空,更何況這個!不!不!不!我接受不了,如果單純的在科技館看看還行。只是想單純的走個樓梯就那麼難嗎?你確定這不是過障礙物?而且抗滑係數還要很高?我...

投影法在現實生活中的應用

1全部有很多 啊,像我們建築這行的,就要利用投影法畫圖紙,求兩點間的距離。反正他在很多方面都有很大的運用。物體在光源的照射下會出現影子。投影的方法就是從這一自然現象抽象出來,並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而發展起來的。投影規定 大寫字母表示空間元素 小寫字母表示相應空間元素的投影。投影法分類 中心投影法 平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