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行動》中男一號的演技如何,《破冰行動》中哪位演員的演技讓你折服?

2022-01-08 10:41:08 字數 1748 閱讀 6120

1樓:匿名使用者

《破冰行動》中的男一號是李飛,這個人物事由黃景瑜主演的,我個人也是把這部劇看完了的,黃景瑜在這部戲中的表現還是不錯的,首先他在這部劇中的進步非常明顯,在**這部劇的時候,你可以感受到他在這部劇中不管是在細節上的處理還是對於情感的渲染能力都都很大的提升,所以我個人認為他在這部劇中的表現沒有讓觀眾們失望,整體的效果很棒。

還有就是黃景瑜在這部劇開播以來就吸引了許多的粉絲,可能大多數粉絲都是被他的顏值所吸引,但是這其中也不能完全否定黃景瑜本身的進步和努力。要問我這部劇中誰的演技最棒的話,我個人王勁鬆老師的演技和吳剛老師的演技真的是太炸裂了,王勁鬆老師出演的是林耀東,吳剛老師出演的是李維民,我覺得這部戲最大的看點就是這兩位的演技。

林耀東是一個充滿心機,心思細膩又狠辣絕情的以為人物,被王勁鬆老師演的活靈活現,特別是看林耀東不緊不慢的念臺詞的時候,就感覺自己被帶入了整部劇中,非常吸引人,吳剛老師出演的李維民則是以為內心正義,有勇有謀的一個人,當看到他演感情戲的時候,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出色的演技,這兩位不愧是老戲骨,值得人敬佩。

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演員實力都很強,除去老戲骨不說,男一號的黃景瑜也很厲害,演技能夠將人帶進劇情,看著一點也不跳戲。

3樓:95電玩大大

我覺得破冰行動中的男一號這個景瑜,他根本就沒有什麼演技的天賦,很多需要情感的戲,他都演不出來。達康書記的演技特別棒。

4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我覺得有點像當時人民的名義裡面的陸毅一樣吧,都是實力派,但是對比老戲骨確實差了點火候,所以看起來演技很一般,其實自身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5樓:

在**這部劇的時候,你可以感受到他在這部劇中不管是在細節上的處理還是對於情感的渲染能力都都很大的提升,所以我個人認為他在這部劇中的表現沒有讓觀眾們失望,整體的效果很棒。

6樓:酸

我覺得和劇中老戲骨對比的話演技可能還差些火候,不過我覺得已經算不錯了,畢竟還有很大的上升空間,希望他繼續努力,不辜負自己的演技天賦。

7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在這部劇中,男一號的演技是非常尬的,一生氣就只會挑眉毛。不過總體來說還是非常棒的,其他人也演的很好。

8樓:花枝丸丸丸兒

我覺得演技還算過得去,但並沒有特別出彩,這個劇主要是劇情、臺詞等比較吸引人,故事安排得也很合理,不拖沓,而且思想非常的正確,是一個難得的好劇。

9樓:藍瘦咋地

男一號演技平平,其他老戲骨一個比一個精彩!

10樓:尹

我個人覺得男一號有點尬,可能是在別的老戲骨身上有凸顯把,但是對於男一號來說,還是可以的,整個電影還是不錯的,值得一看

11樓:妮可

男主演的不錯,幾場哭戲都挺好,演的挺感動

12樓:最愛

一部看到南女主角就想快進的戲,全靠配角撐起的一部戲

影視劇中你發現的男二號比男一號有演技的有哪些?

就在我2015年暑期的時候,追了一部 花千骨 讓我喜歡上了馬可。仙界瑪麗蘇的愛情故事 花千骨 迅速登頂收視冠軍,尊上霍建華雖然收割了無數少女心,不過該劇還有另一個 大殺器 那就是人氣直逼男主霍建華美貌力壓女主趙麗穎的男二號 殺阡陌 粉絲們對於殺阡陌的瘋狂追捧簡直讓人看到了第二個 東方不敗 再現,比起...

為什么電視劇中總會有男一號對女一號絕情的時候

因為這樣才有演下去的必要呀,觀眾也才有看下去的必要,不然呢?兩個人一直都感情比較好?那也沒什麼可看的了,其他人物也沒有出現的必要了,這部電視劇就會顯得單調了很多,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又不是小朋友成天看奧特曼打怪獸,千篇一律的就是先受到點挫折然後把怪獸打敗。正是因為有了男一號對女一號絕情的一段時間,女一...

金材昱演男一號的電視劇或者電影

推薦你看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他在裡面是一個風情萬種的同性戀,最後和男主角在一起了。壞男人,男二號,但是眼的挺不錯,比瑪麗要好很多 他一度是萬年老二,各種男二號男n號。不過最近有起色,在電視劇 鬼客 裡主演,那是一部三人主演的群主戲。另外主演過一些獨立製作的電影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是一部腐女向電影,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