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劇中你發現的男二號比男一號有演技的有哪些?

2023-01-01 12:00:10 字數 2360 閱讀 4849

1樓:

就在我2023年暑期的時候,追了一部《花千骨》讓我喜歡上了馬可。仙界瑪麗蘇的愛情故事《花千骨》迅速登頂收視冠軍,尊上霍建華雖然收割了無數少女心,不過該劇還有另一個「大殺器」,那就是人氣直逼男主霍建華美貌力壓女主趙麗穎的男二號「殺阡陌」。粉絲們對於殺阡陌的瘋狂追捧簡直讓人看到了第二個「東方不敗」再現,比起當年陳喬恩飾演的那個女扮**的「東方不敗」,火熱程度有過之無不及。

劇中的殺阡陌是容貌冠絕六界的第一美男子,以至於花千骨在見到他第一眼的時候,竟然對他喊出了「姐姐」。而殺姐姐更是時而爆出驚人語錄,「白子畫,我們又見面啦,沒想到過了這麼久,你的容貌依舊沒我的好看」,這臺詞也是萌的可以。劇中殺阡陌多次救了花千骨,可以說最愛小骨的就是殺阡陌,他為了小骨無悔付出真心的呵護直戳觀眾淚點。

最後殺阡陌也是為了花千骨而死,不知讓多少粉絲感動落淚。

2樓:磨料車隊

一部爆紅的韓劇《太陽的後裔》除了貢獻給觀眾一個「民老公」宋仲基外,男二號徐大榮的討論度和人氣也在飆升。當時為了看這部電視部還特意充了會員,每天看更新。據瞭解以往的韓劇往往會出現三角戀,要麼男一男二圍繞女一轉,要麼女一女二對男一你爭我奪,在《太陽的後裔》中,卻沒有這樣的戲碼。

男二徐大榮的感情線更加獨立,加之很棒的人設更是人氣直追宋仲基。劇中女二號金智媛飾演的尹明珠只對男二號晉久飾演的徐大英死纏爛打,兩人本來非常相愛,但是尹明珠的父親卻不喜歡,開始時徐大榮一直對女二躲避不見,女二追來質問,他解釋說自己變心了,儼然一個有故事且愛裝酷的男人。兩人在劇中糾葛不斷,想愛不能愛,但隨著劇情發展,徐大榮也開始勇敢面對自己的內心,表面冷靜隱忍,內心清醒深情,有多酷就有多深情,那份帥氣真是讓人欲罷不能,俘獲了不少粉絲的心,還有不少觀眾感慨「徐大榮才是個真男人。

你們去搶宋仲基好了,我只要徐大榮。

3樓:雷夜蓉

本人比較喜歡愛偶片,就在今年暑假追了一部《夏至未至》,裡面的白敬亭,簡單讓我喜歡的無法自拔。也就是在那個暑假我居然沒想起來出去玩,除了寫作業就是在家追這部電視劇,而且還淘了好多他的宣傳海報。白敬亭在這部劇中的存在感很明顯比男一號陳學冬強很多,比起一個不苟言笑,臉上也沒有幾個表情的面癱,還是陸之昂的性格比較鮮明,而陸之昂跟顏末的這一對cp也很有好感。

4樓:寶96713拘灰

我大學同學比較他,當時我同學對他的評價就是雖然他不屬於那種讓人看了就覺得非常驚豔的花樣美男,可是他的笑容真的讓人看起來很溫暖。孫堅演技也不錯,不管是演古裝劇還是偶像劇都能鎮得住場。不過貌似他暫時也沒主演過一部有影響力的影視作品。

但是我同學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他的作品。

5樓:1zvz4路過

馬天宇的櫻空釋,慕容白都是。

6樓:草木清華

羅雲熙潤玉,屠龍十日永生難忘!!!

7樓:赤渺

肖戰在哦,我的皇帝陛下中,比男一號帥的簡直不要不要的。

8樓:蓮子

獨孤天下的太師徐正溪。

9樓:熊喵咪

張彬彬的男二打敗了所有的男主角!

10樓:萌女涵涵

在《香蜜》中羅雲熙演繹的潤玉。

11樓:金錢白花蛇

有的是男一演技的確好,但遇上了一個比自己演技還強的以外,完了,把他甩了幾千米大街了。

為什麼編劇讓電視劇中的女二號在男一號和女一號之間製造誤會

因為一般電視劇中的男一號和女一號是真心相愛的,女二號也愛男一號,但是男一號不喜歡女二號,女二號在男一號和女一號之間製造誤會,女二號就會有機會了,編劇這麼做是為了讓劇情更豐富,情節有起伏,這樣電視劇才會更好看。為了讓劇情繼續下去呀,沒有點波折怎樣才能繼續,特別是些狗血劇,所謂無巧不成書 為了推進男女主...

在電視劇中,為什麼當男一號向女二號求婚的時候,女一號還遭遇了

如果不這麼寫,女一號不出事,男一號求婚不就成功了嗎,那男一號就和女二號在一起了嗎,那女二號不就上位成女一號了嗎?女二號既然是女二號就肯定不能成為女一號啊,所以在求婚的時候女一號要出事,這個事可以是得絕症了,可以是出車禍了,可以是被綁架了,反正就是得出事,然後男一號得到訊息好去救或者看,反正就是得趕過...

為什麼電視劇裡的女二號是喜歡男一號,而女一號卻愛男一號那麼刻

這樣才有劇情 這也是大眾喜歡的,太過順利的沒有看頭 為什麼電視劇中女二號喜歡男一號,同時女一號和男一號互相愛著對方?前幾天我看到的一句話回答你這個問題很貼切,她說 男一是給女主角愛的,而男二是給觀眾的愛的 觀眾一般的心理都是配女主角都是這部電視劇裡被認為最優秀的男人,但要真要這樣安排劇情就太水到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