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燈常亮綠燈顯示器不亮也沒聲音是怎麼回事

2022-01-08 10:58:54 字數 1407 閱讀 629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排除顯示環節;顯示器、訊號線、沒問題的話就是主機板根本沒點亮、系統根本沒啟動!

檢查、解決:

1開機後注意聽、必須聽到"滴"一聲,也就是說必須通過"自檢!否則其他無從談起.

2記憶體?也沒有問題?...繼續檢查cpu,輕輕拿下再輕輕按上.還不行:

3cpu風扇轉;但不啟動:電源保護(術語。電源故障一種),繼續代換法,換電源一試;

4主機板電源部分的硬體有無異常,特別是電解電容有無漏液/鼓包/變色.. ...也

以上問題都影響【電腦開機後 鍵盤滑鼠 顯示器沒反應】

#【主機啟動了】的標誌:1自檢『滴』聲有聽見;2系統**有聽見;

#以上有聽見【顯示器沒反應是怎麼回事?】1顯示器有問題;2訊號線有問題;3顯示卡問題;

#注意:好的顯示器在沒有訊號時會自我顯示『無訊號輸入』幾個字或廠標等等;

2樓:淺秋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首先對您遇到的問題表示歉意,指示燈亮不開機,可以使用遙控器待機鍵或者機身按鍵開機試試,如果不行,建議您聯絡海信全國服務**諮詢,我們會安排技術人員處理,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顯示器電源燈綠燈(常亮) 顯示器是黑屏這是怎麼了?

3樓:閉學岺韶胭

電腦主機指示燈亮或時亮時滅,顯示器螢幕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通電但無訊號,前者表示電源不通或連線接觸不良,後者是由於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顯示卡損壞造成。參照系統ghost系統基地www.ghost008.

com/jiaocheng/教程解決方案如下:

1.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裝好後再開機。

2.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顯示卡。

3.顯示器未通電(指示燈不亮),則看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4.如果電腦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維修。

5.最小化測試法,只留電源、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鍵盤、顯示器,把其餘所有主機板上的線都拔掉,用鏍絲刀短接電源開關針腳,如果正常,則把其餘硬體,一件件往上加,直到找出問題原因。

4樓:竭玉枝褒水

你好顯示器黑屏的時候,指示燈是正常的嗎?

如果是,應該是顯示器高壓板沒輸出,所以顯示器背光燈管沒亮,這樣看起來就是黑屏了(貼近顯示器看,裡面應該是有圖象的),建議送維修店檢修下高壓板。一般修高壓板就幾十塊錢。

如果指示燈也是黑的,那就要分析下電源部分了。可能是電源的問題,不過有可能是電源板上的電源電路,也有可能是驅動板上的電源電路,維修的話我想也就50左右。

主機板24孔電源20孔顯示器不亮

暈你們 計算機能正常啟動 記憶體的問題可能性很小 顯示器不亮 首先要顯示器上找問題而不是機箱裡面 一般啟動後看硬碟是否在運轉 如果有音箱 看看啟動後 是否有啟動 就是進入windows後的開機 因為你看不到 如果有 鐵定是顯示器問題 系統運轉正常 如果沒有再找其他問題 依次是 顯示卡 主機板 硬碟 ...

電腦開機後,綠色的電源燈亮,紅色燈不亮,顯示器仍是黑的沒有反應,風扇都正常旋轉,是哪裡出問題了

1 電腦開機後,綠色的電源燈亮,紅色燈不亮 這屬於正常,紅色燈不亮是硬碟沒有讀寫,它不亮正常,讀寫時它才閃爍。綠色的是電源指示。2 顯示器仍是黑的沒有反應 顯示器不亮有很多原因 1顯示器本身顯示器訊號線 插頭 2顯示卡有一個環節出問題也不行。3 顯示器仍是黑的沒有反應 你保證你的電腦啟動了嗎?啟動的...

格力空調主機板燈常亮紅色,顯示器顯示e6是什麼情況

你好!空調出故障了?我告訴你怎麼解決這些故障,應該能讓你少走不少彎路。在碰到空調有故障的時候必須嚴格遵循科學的程式辦事,切忌在情況不清 故障不明 心中無數時就盲目行動,隨意拆卸。這樣做的後果往往會使已有的故障擴大化,增大執行成本,縮短裝置的正常使用壽命,導致裝置提前報廢。壓機不啟動,溫度設定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