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新手如何判斷自己能踢哪個位置

2022-01-08 14:28:05 字數 2831 閱讀 9436

1樓:抽轉組

一般說來新手的話建議去踢邊後衛,這位置可以玩玩火也比較鍛鍊能力,基本踢習慣了(給後腰拉邊接應,給中衛補位,同側套邊助攻)之後,除了前腰不確定外其他什麼位置都能踢了。

2樓:熙熙

說實話要是就平時踢著玩的,基本上大家就想踢什麼位置就踢什麼位置了,大家上場踢球雖然說是為了鍛鍊身體娛樂娛樂,但是隻要一上場,特別是打起比賽來,都有想勝利,想出風頭的心,特別是場下有觀眾時。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當然想踢哪踢哪,我一開始就被當成前鋒,一直練的也是前鋒(雖然次點,哈哈)也不是不能踢別的位置,但是還得練別的,懶得在下別的功夫,就像一開始什麼都不會,不過足球到後來都是相通的,再往上就需要看哪方面能力比較強了。

4樓:荊和尚

主要看自己的技能加點和天賦屬性,但不管什麼位置都要一顆前鋒的心就可以啦。

5樓:童千青

踢得好的一般踢後衛,踢得一般的就踢前場上去攪和得了。

6樓:抽轉組

在一定程度上對自己的一種解放和保護,畢竟每個人的行為意識和身體狀態都不同,所以認真起來最好還是根據自身條件和對足球的認識,選擇自己最理想的位置。

7樓:容恨柔

大賽在即,新手湊數。比如新生杯,幾個老球痞帶若干小鮮肉,必須保證中軸線的質量,中衛後腰中鋒人選要得力,儘量讓鮮肉打邊路,邊衛漏球可以由中路填坑,中衛崩盤無力迴天。

8樓:王倩

邊後衛,或者踢中場靠邊的位置,可以通過拼命跑動彌補技術不足的位置!踢幾次你就會發現你想在哪個位置上踢,到時候可以換個位置嘗試,最後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新手,至少要勤奮,能跑!

9樓:辰星

對於足球新手來說,我感覺新手應該在平時練習中切換位置練習球技,看看自己對哪個位置的把握最好,最容易掌控,再做出選擇。

10樓:寶寶17605濤九

一群菜鳥,比翼齊飛。身體層面,力量好但頻率較慢的多嘗試中後場,只要有上搶和對抗基本能應付學生級比賽,相對單薄靈活的嘗試前腰或邊鋒,籃球基礎好的可應急做門將。性格層面,嚴謹持重的打後腰,妖嬈投機的適合鋒線,果敢無畏的適合後位,多重人格的可以靈活定位。

足球如何知道自己適合什麼位置?

11樓:

不要刻意去選擇位置,踢著覺得在什麼位置舒服就知道答案了。

12樓:逆回0十六夜

看身高 體型 自身的靈活性 然後找出自己位置

足球中,怎麼選擇屬於自己的最好位置?

13樓:要永遠疼我哦

根據自己的條件選擇適合自己的最佳位置。

1.門將:守衛本方球門,本方禁區內可以用手接球,禁區外用手接球視為手球,小禁區內受到保護。

不過當本方球員用腳將球回傳時,即使在禁區內,也不能用手接球,否則會被判罰禁區內任意球。當然,本方球員用頭將球回傳時,門將可以用手接球。作為門前的最後一道屏障,門將的能力至關重要。

2.邊後衛:邊後衛負責鎮守邊路,必要時可以為中後衛進行補位,進攻時可以插上助攻。

3.中後衛:中後衛負責鎮守中路,一般中後衛要求個子高大,身體強壯,彈跳能力強,爭頂能力強,有著出色可卡位和攔截意識,準確的判斷出對方進攻的球路。

能夠參與角球進攻,甚至是平時進攻的參與。

4.後腰:後腰作為後衛身前的一道屏障,負責保護中場,工兵型後腰需要對對方的進攻進行掃蕩和攔截,能夠勝任髒活累活,這時就需要他們充沛的體能。

技術型後腰負責場上球的排程,負責組織進攻,相當於中場節拍器,控制場上節奏。一名好的後腰對球隊進攻的發起十分重要。

5.邊前衛:邊前衛負責邊路的進攻,必要時也要協助邊後衛進行防守,邊前衛要求技術好,突破能力強,能傳中,必要時到中路參與進攻配合。

6.前腰:前腰作為10號球員,肩負著前場的進攻組織,要求有著出色的傳球能力,尤其是最後一傳,許多前腰球員有著如手術刀般精準的傳球能力,當然前腰球員也要求射術精準,給對方後防予以威脅。

7.中鋒:中鋒作為進攻的橋頭堡,要求個子高大,在前場起到進攻支點的作用,一名優秀的中鋒往往有著精湛的射術,出色的頭球,甚至良好的做球能力,給予對方後防致命一擊。

8.影鋒:影鋒又名9號半,大家知道9號是中鋒的代名詞,9號半則是埋伏在中鋒身後,對對方後防進行偷襲。

一名優秀的影鋒需要有著優秀的無球跑位能力,有著精準的預判,良好的速度,能在機會出現時迅速的插上完成射門。

9.邊鋒:邊鋒屬於邊路進攻球員,要求速度快,突破能力強,能夠內切射門,經常與中鋒的位置進行互換,必要時參與防守。

14樓:權英慧

從你的介紹上來說你算是後衛裡面很全面的,所以到了大學裡,你首先要清楚你呆在哪個位置對全隊作用更大,因為足球畢竟是個團隊運動。到了大學裡面,一但確定了你的風格和習慣就不要輕易改,位置也是一樣,在確定你的位置後,你就要想如何讓自己發揮對全隊最大的作用。 還有一個就是要相信自己的隊友,特別是前鋒,千萬不要想自己如果打前鋒會怎麼樣怎麼樣的(大學生嘛),你想的是如何幹好自己的事,讓隊友放心。

就算你的技術比他再好,他打前鋒,你也得信任他。 我本來是打前鋒的,在大學裡打的是中後衛,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但一入隊就讓我打中後衛,打了之後我才發現在中後衛位置上我能夠發揮自己的最大作用,所以就一直堅持了下來,最後我們隊在學校比賽上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新手踢足球踢什麼位置好

15樓:abc新手上路

邊後衛,或者踢中場靠邊的位置,可以通過拼命跑動彌補技術不足的位置!踢幾次你就會發現你想在哪個位置上踢,到時候可以換個位置嘗試,最後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新手,至少要勤奮,能跑!

望採納!謝謝!

如何判斷自己在部門能起到什麼作用?

這個主要是根據你在這個冊擾部門裡面的崗位來判斷吧!比如說你在部門裡芹慧面做的是前台,那你的工作就嫌姿答是負責接待工作,如果你在部門裡面是財務,那你就負責財務工作,如果你不知道起到什麼作用,那說明你這個崗位就不明確。檢視手機有沒有紅外線功能的辦法如下 1 打 的時候,耳朵貼近手機,螢幕自動變黑,說明有...

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得了肩周炎,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得了肩周炎

怎麼判斷自己是不是凍結肩 症狀 1,疼痛是肩周炎最突出的症狀.初始疼痛症狀往往較輕,常因天氣變化或勞累而引發,逐漸發展為持續性疼痛,尤其是在肩關節內旋,後伸,上舉,外展等運動時更為明顯,甚至劇痛難忍.2,在休息時疼痛症狀也會加重,尤其是夜間睡眠時,嚴重者可夜不能寐,不能向患側壓肩側臥,3,肩關節活動...

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在假裝抑鬱,如何判斷自己的抑鬱症是不是裝出來的

到濟南神安醫院看病有這點好,各科診室都有,不用盲目去問,並且還是專業醫生 如何判斷自己的抑鬱症是不是裝出來的?怎樣判斷自己是否得了抑鬱症 20 想要知道是否有抑鬱症,一是可以 有沒有懷疑別人的情況 支援一樓二樓三樓,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這種狀態,說明你可以成功。不用心理醫生,找位知心朋友淡一下也許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