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評價於和偉主演的《封神演義》呢

2022-01-08 20:22:07 字數 5666 閱讀 1929

1樓:情感聊啊聊

我和身邊的同事,曾對於和偉主演的《封神演義》有過討論,認為沒有很好的按照原著的節奏鋪陳內容,剛開始像個乖離的愛情劇,顛覆了一些原來的認知。接下來的劇情逐漸引人入勝,另外有於和偉和一眾演員的的精彩演繹,使得大家欲罷不能,每天追著看劇,是近段以來為數不多的一部好劇。

2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非常不錯,於和偉的演技不錯,確實已經步入演技派行列了,之前軍師聯盟裡的曹操,確實演出了不一樣的霸氣。

3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我對於於和偉主演的《封神演義》表示好評,的確這版本的封神演義打破了原著的劇情,不太符合傳統的封神演義,但是突破了一個新的表演形式,還是非常的有看點的一部電視劇。

4樓:微風的輕柔

講真的,於和偉,我評價他個人的演技是肯定的,但是他接了這部《封神演義》。簡直上我對他重新有了認知,我覺得他真的是毀了自己的形象。《封神演義》這部劇簡直就是非常難看的一部劇,而且毀三觀。

編劇亂改亂造。甚至是讓我覺得新版的《封神演義》。都有人設崩塌的感覺。

5樓:酷愛釣魚人

於和偉主要的《封神演義》與藍天野主要的完全不是一個電視劇了。先入為主,第一部更熟悉,於和偉主演的要重新接受。但於和偉的演技沒的說。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

於和偉演這種電視劇簡直就是在毀滅自己的演藝生涯。可以說封神演義就是神話劇中的神劇,劇情拖沓,沒有邏輯,編劇簡直就是胡編亂造,太過於雷人。反正我是接受不了這種爛劇。

7樓:贊紳

我覺得於和偉演的《封神演義》簡直是翻版中的爛片哦其人物角色不僅沒有主題亮點太過單調乏味樹造不出生動的演出重點背景也很枯燥,總之於和偉版本的《封神演義》簡直是不堪入目,糟蹋了原作的精髓同時也毀了劇中人物形象,反正本人自己是非常不看好這部翻拍的作品,一個字,差。

8樓:憑旻

新版的《封神演義》中的創新過大,與舊版相比,主線基本也改得從姜子牙討伐滅商上除魔封神神話劇改變。劇中多的一個風情萬種的男狐狸精秩序也展現了一個不一樣的姜子牙。

9樓:

我覺得於和偉主演的《封神演義》不管是劇情還是演員都很不錯,每一件藝術作品都有欣賞者和詆譭者,我們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不喜歡這部劇的人,都是拿以前老的版本來比較的。

10樓:

由羅晉、王麗坤、鄧倫主演《封神演義》終於播出了,這部劇的主演都是很有路人緣的實力派演員,一經播出就受到許多網友的關注,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收視成績。《封神演義》雖是一部翻拍經典的電視劇,但改編的力度非常大,尤其是男主角,這一版竟然是二郎神楊戩,而男二號也很讓人意外,由狐妖子虛來擔任,兩人還跟蘇妲己有一場三角戀。首先是男一號楊戩,他是冀州侯蘇護的養子,與蘇妲己是青梅竹馬,兩人一起長大,情投意合。

楊戩因為意外開啟天眼而走上封神之路,在經歷了許多的磨難之後,他最終完成了封神的使命,成為了救世大英雄。至於楊戩和蘇妲己,他們曾經深愛著彼此,奈何命運弄人,後來兩人成為了對立方,一正一邪,無論如何都不會再有結果。

11樓:dadi明明明白

反正足神話劇,改編的越離奇就越能吸引觀眾。於和偉在劇中當主演,其外貌和演技還可以。主耍是劇情較吸引人,所以主演也就跟著吸引人們的眼球。

12樓:匿名使用者

於和偉主演的《封神演義》非常好看,他是實力派演員,也是老戲骨了,於和偉的表演出神入化,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喜歡這個演員的出色表演。

13樓:超級火箭加油丫

太辣雞了。三觀都不正。全劇講的是愛情吧?

哦男主好惡心,油膩又花心。還自以為是。好不容易救了妲己準備走。

又說要替小俄去死。編劇您寫劇本的時候腦子是不是不太清醒。篇幅還磨磨蹭蹭的,半天演不出什麼事兒來。

14樓:

於和偉在上戲苦讀之後,便一頭扎進了演藝圈,這麼多年的們摸爬滾打,能力和實力都得到了認可。有豐富的經驗。所以當於和偉出現在《封神演義》的時候,能在瞬間獲得一片喝彩,演技真實不做作,給人的印象相當不錯。

於和偉版本的姜子牙演出了特色,更加接地氣,並不是高高在上的神仙,有了人情味兒。全劇的看點體現在了於和偉飾演的姜子牙身上。老戲骨充滿了魔力。

15樓:清心文竹老師

於和偉主演的封神演義,還是很不錯的,也算是忠於原著的那種感覺,神話劇能拍到這樣已經不錯了,我們還是要鼓勵支援他們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封神演義》是一部很好看的神話劇,有很多資深的演員都演過裡的各種角色,於和偉在這部劇中擔任主演的這個角色也非常棒

17樓:一個訪客

說實話沒看過,感覺最好的封神演義還是傅藝偉版的,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實在是太勾人了,無愧狐狸精之名。

18樓:來自古雁橋醒目的辰砂

我覺得於和偉演的《封神演義》,演技確實挺好,劇情也增加了不少新鮮的成分,但是怎麼說看起來也不如老版的看著溜達印象深。

19樓:

於和偉演技好,我特別喜歡。但這部他主演的《封神演義》沒看過,很遺憾!

20樓:龍行天穹王

《封神演義》本來就是一部神話劇,雖然說與以往的版本有出入,但更加貼近現代人的欣賞觀念。於和偉的演技一直都很不錯,從《歷史的天空》開始,每一部作品都能塑造出經典的形象,在《封神演義》中姜子牙的造型和演技,都能令人信服。

如何評價電視劇《封神演義》?

21樓:西薩達摩亞

新版《封神演義》,和經典版本相比軹,改了許多,完全是多此一舉。改劇情是為了吸引觀眾,超越經典的版本,但無數的事例已證明,經典就是經典,不可能被超越,這翻拍本身就是多餘的。

22樓:庸人

《封神演義》雖然不是文學性方面經典的作品,但它的故事性令人稱奇。因此幾百年來,《封神演義》在民間的傳播度極廣,可謂街知巷聞。很多民眾哪怕沒有看過**《封神演義》,也會通過父輩的講述、戲曲、漫畫、影視劇等形式對故事知曉個大概。

老百姓愛《封神演義》,一方面是其間怪力亂神的鬥權鬥法,與中國根深蒂固的民間信仰有相通之處;另一方面就在於,**建立起了一個獨特的世界體系,讓所有的想象最終有所依附,也能令人信服。

是否有獨立的、完整的世界體系,是神話**和玄幻**的成敗關鍵。這個世界自成一體,有其規範、秩序、等級和價值觀,它同時也是現實世界的另一種投射和反映。一個獨立的世界體系,既可充分張揚想象力,也可充分迎合世人的慾望和潛在心理期待。

新版《封神演義》中的元始天尊

**中有談到三教設立的原因,三教裡要設立一個封神榜,又正值商朝將滅,便藉此次王朝更迭實現一次天道輪迴,看看哪些是成仙,哪些只能成神。這個就是《封神演義》最重要的世界體系,也是它所有詭譎想象的**。

後世有諸多改編自《封神演義》的文藝作品,雖然質量良莠不齊,但大抵都沒有脫離武王伐紂、三教之爭、封神大業構成的主線。就影視作品而言,改編作品也不少,2023年版只播出5集的《封神榜》最符合原著色彩,是不少人的「童年陰影」;2023年版的《封神榜》影響力最大,深深影響了筆者這一代80後。

新版《封神演義》成了楊戩的「大男主戲」

這是新版《封神演義》備受詬病之處,實在不理解,為什麼好好的封神故事,成了妲己、楊戩、商紂王、狐仙等人之間的「多角戀」,好好的封神故事格局變得如此之小。如果要重寫楊戩的故事也無不可,但又為何冠上《封神演義》的頭銜?這就像豬八戒的「番外」,是叫《春光燦爛豬八戒》,而不是《西遊記》。

說到底,假若一部劇頂著《封神演義》的頭銜,那觀眾期待的,自然是恢弘的世界體系和複雜的權力爭鬥。你若想拍楊戩的個人史也行,但劇名也應該是《楊戩傳》之類的,否則「欺騙」觀眾情感,也會遭到過激的差評。

23樓:騎驢抓魚的貓

封神演義又被改了,面目全非。貓哥看了幾集,總之劇情非常狗血。

姜子牙變成了插科打諢的跳樑小醜,是可忍孰不可忍,可惜了啦!

敢情編劇和導演,就是要弄一個全新的封神流傳後世?

24樓:哈哈不分

多此一舉吧。這個版本的劇情和原版相差太遠了,偏偏又是用的同樣的名字,會讓人感到改編得亂七八糟,把精華全部都改掉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不是很關注了,無法引起新的吸引。翻拍經典易翻車,加上改變劇本,劇情變化太多,成了偶像劇,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老版的封神演義當然是經典的,新版的封神演義與老版的封神演義偏離太大,說是神話,可是又有一些人倫的問題。

除了顏值高一些,其餘的不做任何評價。

27樓:last那些舊時光

新版本的《封神演義》無論怎麼樣,都覺得沒有老時候的好,因為古老時演義跟我們留下來太深厚的印象,覺得再怎麼改變,也難以改變最初的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新版的《封神演義》和以往的大不一樣了。電視劇翻拍了這麼多,改一改劇情也讓人挺期待的,不然劇情都一樣的話看著挺無聊的。主角是羅晉演的楊戩也是非常的有正義感。

29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我覺得《封神演義》就是古裝神話劇,之所以是神話劇,就是顧名思義,多了很多的戲說和玄幻的成分在裡邊兒,大家不妨就當做是一個呃新版的神劇看一看。在我心裡還是覺得之前那個老版的《封神榜》好看。現在的改變。

也不能說是多此一舉吧,反正我覺得沒有是錦上添花,嗯,在我的印象裡還是老版的好看。

30樓:大波小波

新拍的封神演義簡直是亂七八糟,一點都沒有神話的那種精髓,這種電視劇,真是嚇死寶寶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新老《封神演義》已經無法去做對比了,只有故事的主線:武王伐紂一樣,其餘的全部不一樣。

32樓:諾大佬

我覺得我們不能總用看待經典的要求來看翻拍的劇,總不能一成不變吧,其實它也是有創新出彩的地方,整體還是不錯的一部劇。

33樓:ays摯鑰

我覺得電視劇翻拍了這麼多,改一改劇情也讓人挺期待的,不然劇情都一樣的話看著挺無聊的,我也更喜歡新劇裡那個幽默的姜子牙。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我覺得這部劇的劇情著實有點太拖沓了。三十多集的時候,姬昌才出現。

改編的劇情有點太過新穎。比如楊戩和妲己相愛,武吉就是姬發。跟之前的劇情截然不同。

難免讓人覺得違背了經典。但也是有可取之處的,裡面很多詞和場景體現現代化。未嘗不是一種創新。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新版的封神演義無論怎麼演,無論增加什麼內容,都覺得沒有最古老時候演的好,可能是最遠古的封神榜給我們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所以說,這也難以接受,怎樣新鮮的版本也難以入味。

36樓:沒太看懂

個人覺得完全是多此一舉,實實在在的毀原著了,徹徹底底的顛覆了我的三觀,什麼時候妲己變成了男狐狸楊戩還跟妲己談起了戀愛,姜子牙完全就是一個糊塗蛋,很多劇情亂七八糟不倫不類,說實話完全看不下去。相對於之前的經典版本完全上不了檯面給人一種「手撕鬼子」的錯亂感,如果打分的話只給一分,果斷選擇棄劇

37樓:匿名使用者

和《封神榜》乃東方魔幻的文學根源。放眼當下,這兩大ip更是取之不盡,分開佈置的藝術寶庫。文體兩開花,這些段子的流行,在網上仍保有著一定的討論度。

同心聚智的犀牛,並並進2023年單日票房還比不上熊出沒的《西遊記》之女兒國之後,就淡出了人們的視野。

怎麼評價陳鍵鋒主演的封神英雄榜,怎麼評價陳鍵鋒主演的封神英雄榜2?

他在第二部裡面演的還是姜子牙這個角色,雖然可以說是歷史上最帥最年輕的一個姜子牙,但是演技只能說是一般般,算不上很好。剛開始看他演姜子牙的時候,感覺缺少了一種那種智者的感覺,在我印象當中,姜子牙一直都是那種白髮斑斑的,經過歲月洗禮有無上智慧的那種智者,表面上看起來讓人很敬仰,高高在上不可冒犯的感覺。而...

請評價一下趙志偉的演技,大家覺得趙志偉未來的發展會怎樣?

趙志偉的演技挺好的,他演的趙觀潮就很好,讓人很入戲,前期就是吊兒郎當的,後面和郝五一在一起也很好,包括中間兩人的一些矛盾什麼的。他演出了一個好哥哥,甜甜的男朋友,看了那部劇就很喜歡他。用心的演繹和不斷進步的演技,塑造的每一個角色都令觀眾印象深刻。出道至今雖只有兩年,但已塑造過很多成功的角色,趙志偉憑...

大家是怎么評價韓國的,大家是怎麼評價韓國的?

彪悍的小國,韓國國土只有10萬平方公里,只有我們一個省大,人口只有5000萬,但是gdp卻比俄羅斯還高,是經濟最強的小國之一,亞洲四小龍,創造了漢江奇蹟,而且,韓國的很多工業產品,長期領先世界,韓國文化軟實力也很強,因此,作為中國人,也確實佩服韓國人的拼搏,他們也確實不容易。典型的棒子國。我們管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