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楊紫 肖戰主演的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

2023-06-02 03:50:07 字數 4198 閱讀 8289

1樓:互信互助互愛

這部影片是都市現代言情劇,對於前四集而言,比較貼近生活,代入感與共情力也是不錯,對於楊紫與肖戰的粉絲,大部分屬於學生,共鳴感非常強烈,兩位的粉絲號召力可謂是極強的,兩人的演技是得到了大家的認可。

劇情而言,非常輕鬆愉快,在一天的學習與工作後,看這樣的電視劇,也是放鬆不少;也有評價一般的觀眾,本來每部劇都不可能人人喜歡,每個人的喜好、層次都是不一樣的,在乎這部劇的那個點,打動了觀眾的心而已!

文章**2對於資本效應的發,各抒己見,本人只能說,但凡有價值的人或者事,都與資本經濟相連,沒人注意,沒人關心,還有什麼價值而言,資本就更加不用說了。雖說藝術是無價,但沒有價值的體現,資本的烘托,無人問津的藝術,又有什麼意義,畢竟每個人喜歡或欣賞的點都是不同的。

就是一個小甜劇,疲憊生活間隙的一點調劑。男帥女美,情節不會太跌宕起伏但很多小細節很可愛。看的過程中全程姨母笑,這對我來說就賺大了啊!

林之校怕不是楊紫本色出演吧,我心目中的她就是這樣粗線條大心臟,三觀正內心豐盛的好姑娘。說她旺夫,是因為她演的小甜劇女主角是真的很會愛,很值得被愛吧,很容易凸顯男主角的特質和光環。雖然戰爭中她演技炸裂,但在小花中一騎絕塵。

但扛不住她想要的流量呀,我覺得挺好的,太年輕就鎖死在正劇大小姐的路上,也挺乏味的,就像當年的李小璐,出道即巔峰會讓人找不著北。

2樓:南枝九月知識工作室

劇情非常不錯,很喜歡,值得推薦!

3樓:幕裡

不要看別人的看法。

肖戰楊紫主演的《餘生請多指教》大概講述什麼故事?

4樓:過法國法國和

《餘生請多指教》改編自柏林石匠同名**,講述了**系大三學生林之校因父親生病住院,與父親的主刀醫生顧魏邂逅的故事。

5樓:自己滴定

大概講述的一個故事就是女主在大學畢業的時候發現自己的父親患有癌症,然後生活也是陷入了低谷之後,就遇到了給父親治病的主治醫生,兩個人互相產生情愫,然後在一起最後相愛的故事。

6樓:微風的暖星

講述了一個學生和醫生兩人互相瞭解相識相愛的故事,楊紫和肖戰兩個人的演技很好。

《餘生請多指教》首播全網收視第一,肖戰楊紫誰的功勞更大?

7樓:建慧學姐

肖戰的功勞更大一些,在裡面飾演的醫生讓很多人都感覺到非常好看,也有很多的粉絲在不斷的追求這個角色。也是因為肖戰才去看了,這個電視劇是一部好看的愛情作品。

8樓:幸福小豬豬

我覺得還是肖戰的功勞更大一些,畢竟他的粉絲群體特別多,顏值特別高,受到了所有人的喜愛,並不是因為演技好。

9樓:王祿

肖戰功勞更大,肖戰穿著白大褂,演了一位醫生,看上去非常的帥氣。

如何評價楊紫、肖戰主演的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

10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楊紫、肖戰主演的都市情感劇《餘生,請多指教》熱播,這部融合了親情、愛情、友情的都市情感電視劇,自從開播以來,就深受好評,甚至還贏得權威**的高度評價,那麼有網友問了:這部劇真的很好看嗎?其實具備這三點,這部電視劇成為爆款就已經穩了!

楊紫、肖戰的《餘生,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是個平凡的愛情故事,但平凡中又折射出生活的溫暖,雖然是小眾題材,平淡的生活,但是處處都可以感受那份深厚的親情、真誠的友情、暖暖的愛情,觸碰人心底的感動,生活不易,且懂且珍惜!

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是演技**的青年演員楊紫、肖戰主演,相信大家非常熟悉。楊紫出演過《歡樂頌》、《親愛的熱愛的》等經典作品,而肖戰則是出演《陳情令》一夜爆紅,演技方面贏得觀眾認可。

這次,楊紫在《餘生》中飾演的林之校活潑開朗、熱血善良、從不服輸;肖戰在《餘生》中飾演的顧魏外冷內熱、精明能幹、責任心強,可以說人設都很討喜。兩人精湛的演技也讓觀眾看得十分入戲。

最後就是:反套路有新穎、價值觀正。

餘生請多指教》作為都市情感劇,和傳統的電視劇套路不一樣,沒有霸道總裁,沒有三角戀,沒有車禍失憶狗血橋段,也沒有毀三觀的情節,可以說,《餘生》情節新穎,人物價值觀很正,該劇通過主角的生活瑣事,讓觀眾體驗到了生活中的溫暖與真愛,實屬難能可貴。

楊紫和肖戰的新劇《餘生請多指教》,本人覺得整體還是非常好看的,輕鬆舒適、溫暖感動,親情、愛情、友情不需要什麼轟轟烈烈,我們只想在平淡的生活中,可以用心的去感受,那份純真、那份深沉、那份摯愛、那份餘生遇到你真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老套,劇情剛開始就是一對母女對男主肖戰的醫術表示讚美感嘆,而且其母親還想把女兒介紹給男主做物件。劇情整體來說都不新穎,肖戰演技有待提高,楊紫演技依舊穩定發揮。

12樓:春日部新醬

肖戰演技垃圾 老男人 黑料一大堆 楊紫不錯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挺好的,一人一個活的方式,觀點不一樣。

楊紫和肖戰主演的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你感覺如何?

14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感覺真的是比較甜蜜,尤其是肖戰在裡面的眼神簡直像是會開車一樣,兩個人的演技也是很好。

15樓:納涼

挺好看的。這部劇整體來說比較的甜,且結局也很好,讓人看了又會重拾對愛情的期待。

肖戰楊紫主演《餘生請多指教》,這部劇都有哪些看點?

16樓:無能為力大蒜

這部劇看點就在於男女主顏值還是挺搭的,並且劇情挺讓人感動的,尤其是兩個人的愛情戲比較的美好,楊紫的哭戲更是絕了,肖戰飾演的顧魏太有魅力了。

17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肖戰是一個內心溫柔的醫生,楊紫飾演的是一個獨立女性,兩個人因為一些原因在醫院相遇,相知相愛的故事,讓女主的心也變得柔軟起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比較有吸引力。2位主演的演技特別厲害。角色都很有個性。角色的造型特別好看。臺詞設定得挺好的。

你們期待肖戰和楊紫《餘生請多指教》這部劇嗎?

19樓:技術小輝

期待。因為肖戰是我的偶像,而且楊紫很漂亮,我也很喜歡,所以我非常期待這部劇。

20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我很期待肖戰和楊紫這部劇,這是我非常喜歡的兩位演員,楊紫演技很好,肖戰顏值很高,相信他們合作一定很好。

21樓:魚與魚塘

我很期待,因為這兩個演員都是我喜歡的,我喜歡他們在一起合作。

22樓:雲淡風輕的愛情

最喜歡的女孩和最喜歡的男孩!!期待餘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期待,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能上演,太喜歡這兩個演員了!

24樓:小艾灰寶迷喔

期待肖戰和楊紫這部餘生請多指教。

25樓:僕欣欣

不期待,難產就不好玩了。

26樓:x六出

我天……等得我花兒都謝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期待的有點失望了,最好別放了,要放那麼久。

楊紫、肖戰主演的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有什麼值得期待的地方?

28樓:樂樂在此呢

兩個人在劇中的cp感,還有劇情的演繹,具體故事的發展,最後的大結局,其中的故事內容,都是特別值得期待的。

29樓:巨集盛巨集盛

他們兩個人在電視劇中會發生哪些衝突,他們兩個人是通過什麼樣的方式認識的,兩個人會迸發出哪些愛情火花,兩個人之間會發生哪些事情,他們兩個人是如何開始這段愛情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餘生,請多指教》是由柏林石匠的同名**而改編的一部都市情感劇。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個女大學生和高冷主管醫生的愛情慢跑故事。這個女主就是楊紫飾演的林之校,男主是肖戰飾演的顧魏。

林之校21歲,是一名主修大提琴的大三學生,顧魏31歲,是一名腸胃外科主治醫生。 這部劇除了肖戰楊紫之外,還有一些當代青年演員參演,比如馬渝捷、夏志卿,翟子路等等,從而使得這部劇整體下來散發著滿滿的青春氣息。這部劇雖然是一部都市青春愛情劇,但也講述了濃濃的友情以及親情。

31樓:葷軒

只要有肖戰 必須期待。

你最喜歡楊紫哪部電視劇,楊紫參演的電視劇你比較喜歡哪一部?

楊紫在娛樂圈中,算是一個非常努力的女孩子了,從 家有兒女 到現在的獨自一步步的完成一部又一部大作,始終都是不急不躁,保持著自己獨特的風格。比起很多明星來說,楊紫應該是算受到歡迎較多的了!今天就和大家一起來扒拉一下楊紫的電視劇吧!歡樂頌 這部裡面演繹的角色可謂是相當的出色了,來自小城市的平凡姑娘,普通...

井柏然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楊紫井柏然演的電視劇

井柏然主演的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很多,但是最喜歡他的 相愛穿梭千年 井柏然主演的電視劇挺好的吧。我看過相愛穿梭千年還有女孩沖沖衝。相愛穿梭千年梭千年,中國好男孩兒。沒看他的電視劇就看過電影。嗯。有許多許多。好看的。井柏然主演的電視劇有很多啊。楊紫井柏然演的電視劇 楊紫井柏然演的電視劇是 女心理師 女...

楊丞琳演過什麼電視劇,汪東城 楊丞琳主演的電視劇?

不良笑花 海派甜心 陽光天使 醉後決定愛上你 汪東城 楊丞琳主演的電視劇?大東和楊丞琳胡宇崴主演的新戲 愛就宅一起 大概要到明年播。汪東城飾演mars 楊丞琳飾演默默。胡宇崴飾演加森。vill演過什麼電視劇?玻鑽之爭 son ton aerin 麻雀變鳳凰又名 世襲家族 mos new 愛在旅途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