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在海外全部的留洋球員,中國足球在海外全部的留洋球員資料

2022-01-09 01:40:33 字數 5066 閱讀 2386

1樓:匿名使用者

蒿俊閔 沙爾克04 (德甲)邵佳一 科特布斯 (德乙)鄭 智 凱爾特人 (蘇超)于大寶 馬伕拉隊 (葡乙所有權為葡超本菲卡)張呈棟 馬拉夫 (葡乙)王剛 布拉烏爾 (葡乙)高雷雷 西雅圖 (美國聯賽)董方卓 華沙軍團 (波蘭甲級聯賽)李瑋峰 水原三星 (k聯賽)馮瀟霆 全北現代 (k聯賽)閻嵩 濟州聯隊 (k聯賽)汪 洋 布魯日 (比利時聯賽)李春鬱 fk拉德 (塞爾維亞聯賽)邴常寶 博阿維斯塔 (巴西聯賽)柳超 蘇杜瓦 (立陶宛)張家祺 勒芒 (法甲--梯隊)弋騰 梅斯 (法甲)

2樓:匿名使用者

蒿俊閔 (德甲)邵佳一 (德乙)鄭 智 (蘇超)于大寶 張呈棟 王剛 (葡乙)

高雷雷 (美國聯賽)董方卓 (波蘭甲級聯賽)李瑋峰 馮瀟霆 (k聯賽)

汪 洋 (比利時聯賽)李春鬱 (塞爾維亞聯賽)邴常寶 (巴西聯賽)

3樓:匿名使用者

到速播體育網上去看,有詳細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

柳超 立陶宛甲級聯賽

中國足球都有哪些留洋比較成功的球員?

5樓:東極評論

002年,中國男足在世界盃上1球未進,連輸三場。當時所有人都沒有想到,那竟然是中國足球最高光的時刻。所有人都沒有想到,18年後中國足球居然是現在這副樣子。

那個時候的中國有很多敢於走出去的球員,可是現在五大聯賽只有武磊一人。為什麼?大家都安於現狀,中超聯賽薪水高,排名世界第6位,在中超打主力,比去歐洲當邊緣球員強多了,錢多事少離家近。

中超聯賽的薪水是日本j聯賽的4倍,可是中國足球排名多少?第76位,亞洲第9。成為國腳,在俱樂部至少是千萬年薪,這就導致了一些人俱樂部拼命表現,到了國家隊就開始養精蓄銳。

還曾經1-5輸給泰國,這在以前是不敢想象的事情。那麼那個時代中國都有哪些留洋表現好的球員呢?

第5位:李鐵關於李鐵,有人曾說過,如果中國的足球運動員都能像李鐵那樣,那麼中國隊必然是世界盃的常客,成為亞洲霸主不在話下。可惜中國只有一個李鐵。

李鐵是足球場上的鬥士,「跑不死」的精神鼓舞了一代人。那時的李鐵是亞洲頂級防守型中場,對他的評價是技術粗糙,但是能跑能搶,防守到位率高,跑動積極。02年世界盃之後被埃弗頓看中,租借到了埃弗頓。

那個賽季他獲得了29次出場機會,作為防守型後腰。李鐵沒能進球,但是貢獻了三次助攻。隨後李鐵獲得了正式合同,但是在一次國家隊的一次訓練中不幸右腿骨折,便開始了長期養傷,表現大不如前。

第4位鄭智鄭智堪稱中國足壇的常青樹,2023年出生的他,2023年左右就活躍在甲a聯賽上,2023年轉會深圳,2023年成為中國足球先生。他在中國足壇起到了承上啟下的作用,試想如果沒有鄭智,中國男足的成績會是怎樣不堪入目。07年鄭智轉會英超查爾頓隊,當時查爾頓半程僅得12分,保級形勢十分嚴峻,鄭智作為前腰出戰12場打入一粒進球,但是查爾頓最終降級,在英冠鄭智成為查爾頓隊的隊長。

09年鄭智離開查爾頓加盟蘇超豪門凱爾特人隊。

第3位:范志毅范志毅是一名個性十足的球員,有一種天生的成為球隊核心的氣質,他當過亞洲足球先生。2023年加盟當年的英甲水晶宮隊。

2023年到2023年三個賽季司職後衛的范志毅為水晶宮出場88次攻入4球,並且成為球隊的隊長。聯賽盃防住了當年的歐洲足球先生歐文,水晶宮2-1戰勝利物浦,這讓他名聲大噪,利物浦和紐卡斯爾都希望簽下范志毅,但是當時他們都希望已經31歲的范志毅不再參加國家隊的比賽,要把這些寫進合同。可那時的范志毅把為國效力看得比任何東西都重要,毅然拒絕了這兩支英超球隊的邀請。

第2位:楊晨楊晨是2023年世界盃中國隊的主力,2023年他加盟法蘭克福,成功登陸德甲,第一個賽季就打進8個進球,成為球隊當賽季的最佳射手,他在德甲一共打入16粒進球,這也是中國球員在5大聯賽進球紀錄。

第1位:孫繼海孫繼海和范志毅當年同時加盟水晶宮隊,後來第二次留洋加盟英甲曼城,並且隨隊升入英超,而且越踢越好,逐漸坐穩了主力右後衛的位置,6年的英超歲月,他作為後衛出戰130場打進了3個進球。最經典的一幕就是對方4人進攻,後場就孫繼海一人,孫繼海長途奔襲救球成功的那一幕,展現出一個職業球員的素質,被歐洲**誇了好長時間。

退役後的孫繼海不僅成為了曼城名宿,還入選了英格蘭足球名人堂,這一成就不亞於姚明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

中國足球留洋最成功五大球員,第2位進球最多,第1實至名歸。

6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我覺得是武磊吧,武磊目前在西班牙人踢球,而且在那裡也是打出了一些成績,國內也是很看好。

7樓:畫子柒

中國足球留洋成功的球員有:楊晨,他中國五大聯賽出場第一人。鄭智,被稱為山谷球場之王。

8樓:秋風體育

中國足球留洋比較成功的球員有李鐵、范志毅、鄭智、孫繼海、楊晨、武磊等。

9樓:法國超負荷合適

中國球員沒有一個在歐洲發展很好的

中國足球留洋最成功五大球員,他們都是誰?

10樓:東極評論

2023年,中國男足在世界盃上1球未進,連輸三場。當時所有人都沒有想到,那竟然是中國足球最高光的時刻。所有人都沒有想到,18年後中國足球居然是現在這副樣子。

那個時候的中國有很多敢於走出去的球員,可是現在五大聯賽只有武磊一人。為什麼?大家都安於現狀,中超聯賽薪水高,排名世界第6位,在中超打主力,比去歐洲當邊緣球員強多了,錢多事少離家近。

中超聯賽的薪水是日本j聯賽的4倍,可是中國足球排名多少?第76位,亞洲第9。成為國腳,在俱樂部至少是千萬年薪,這就導致了一些人俱樂部拼命表現,到了國家隊就開始養精蓄銳。

還曾經1-5輸給泰國,這在以前是不敢想象的事情。那麼那個時代中國都有哪些留洋表現好的球員呢?

第5位:李鐵

關於李鐵,有人曾說過,如果中國的足球運動員都能像李鐵那樣,那麼中國隊必然是世界盃的常客,成為亞洲霸主不在話下。可惜中國只有一個李鐵。李鐵是足球場上的鬥士,「跑不死」的精神鼓舞了一代人。

那時的李鐵是亞洲頂級防守型中場,對他的評價是技術粗糙,但是能跑能搶,防守到位率高,跑動積極。02年世界盃之後被埃弗頓看中,租借到了埃弗頓。那個賽季他獲得了29次出場機會,作為防守型後腰。

李鐵沒能進球,但是貢獻了三次助攻。隨後李鐵獲得了正式合同,但是在一次國家隊的一次訓練中不幸右腿骨折,便開始了長期養傷,表現大不如前。

第4位鄭智

鄭智堪稱中國足壇的常青樹,2023年出生的他,2023年左右就活躍在甲a聯賽上,2023年轉會深圳,2023年成為中國足球先生。他在中國足壇起到了承上啟下的作用,試想如果沒有鄭智,中國男足的成績會是怎樣不堪入目。07年鄭智轉會英超查爾頓隊,當時查爾頓半程僅得12分,保級形勢十分嚴峻,鄭智作為前腰出戰12場打入一粒進球,但是查爾頓最終降級,在英冠鄭智成為查爾頓隊的隊長。

09年鄭智離開查爾頓加盟蘇超豪門凱爾特人隊。

第3位:范志毅

范志毅是一名個性十足的球員,有一種天生的成為球隊核心的氣質,他當過亞洲足球先生。2023年加盟當年的英甲水晶宮隊。2023年到2023年三個賽季司職後衛的范志毅為水晶宮出場88次攻入4球,並且成為球隊的隊長。

聯賽盃防住了當年的歐洲足球先生歐文,水晶宮2-1戰勝利物浦,這讓他名聲大噪,利物浦和紐卡斯爾都希望簽下范志毅,但是當時他們都希望已經31歲的范志毅不再參加國家隊的比賽,要把這些寫進合同。可那時的范志毅把為國效力看得比任何東西都重要,毅然拒絕了這兩支英超球隊的邀請。

第2位:楊晨

楊晨是2023年世界盃中國隊的主力,2023年他加盟法蘭克福,成功登陸德甲,第一個賽季就打進8個進球,成為球隊當賽季的最佳射手,他在德甲一共打入16粒進球,這也是中國球員在5大聯賽進球紀錄。

第1位:孫繼海

孫繼海和范志毅當年同時加盟水晶宮隊,後來第二次留洋加盟英甲曼城,並且隨隊升入英超,而且越踢越好,逐漸坐穩了主力右後衛的位置,6年的英超歲月,他作為後衛出戰130場打進了3個進球。最經典的一幕就是對方4人進攻,後場就孫繼海一人,孫繼海長途奔襲救球成功的那一幕,展現出一個職業球員的素質,被歐洲**誇了好長時間。退役後的孫繼海不僅成為了曼城名宿,還入選了英格蘭足球名人堂,這一成就不亞於姚明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

中國足球留洋最成功五大球員,第2位進球最多,第1實至名歸。

11樓:路明奇

他們分別是中國足壇留洋第一人,前中國足球隊中場組織核心謝育新、綽號泥鰍的古廣明他在國家隊司職右邊峰,他的速度奇快、還有柳海光典型的中國足球高快組合中的高、賈秀全、宮磊

12樓:楓殺

他們分別是孫繼海、楊晨、范志毅 、鄭智、武磊。這些球員都在五大聯賽有過不俗的表現。

13樓:體壇剖析者

范志毅,孫繼海,楊晨,邵佳一,武磊。這些球員留洋比較成功,在球隊中的位置比較穩定。

14樓:在金蟾峽衝浪的美羊羊

第5位:李鐵如果中國的足球運動員都能像李鐵那樣, 成為亞洲霸主不在話下。 第4位鄭智鄭智堪稱中國足壇的常青樹 。

第3位:范志毅有一種天生的成為球隊核心的氣質 。第2位:

楊晨成為球隊當賽季的最佳射手 。第1位:孫繼海退役後的孫繼海不僅成為了曼城名宿,還入選了英格蘭足球名人堂 。

中國足球現在有哪些留洋球員?

15樓:

弋騰19歲梅斯(法甲)

韋超16歲梅斯(法甲)

陳凱16歲梅斯(法甲)

王剛20歲查韋斯(葡乙)

姜驍宇19歲歐漢尼斯(葡甲)現迴歸成都謝菲聯張馳明19歲霍恩(奧丙)

汪洋19歲色格拉布魯日(比甲)

高翔19歲利費倫茨瓦羅斯(匈乙)現迴歸成都謝菲聯門陽19歲利費倫茨瓦羅斯(匈乙)

此外那些比較出名的就不用說了吧

中國足球是足協問題還是球員問題

都是球員,為什麼籃球運動員就不像足球呢?球員確實有問題,但是難道足協就看著這些問題不管嗎?我們是個發展中國家,人的素質本身就不高,更別說球員了。其實國外的球員素質也沒高到哪去。既然人的意識沒有達到一定的高度,那麼就應該有相應的規章制度來規範人們的行為。但是看看我們的足協,明明有制度卻不遵守。為什麼武...

中國足球未來的發展,中國足球未來的發展

看中國 對青少年足球教育的重視性以及破除分數在家長心目中的地位的至高性。如果,高考分數不再成為孩子進入好大學的主要手段 不是唯一手段,是主要 國家切實改善學生壓力 是切實 學校不再過於重視升學率,大學也不再成為孩子的主要出路,企業普遍更看重能力而不是文憑,家長思想更開放一些,更注重對孩子的天賦與興趣...

中國足球的實力現在能稱霸亞洲么,中國足球的實力現在能稱霸亞洲麼

80年代亞洲一流 90年代亞洲二流 2002 2006亞洲三流 2007至今亞洲準四流,談何稱霸 排名 球隊 積分 排名變化 積分變化 34 日本 745 4 50 37 伊朗 689 11 86 40 澳大利亞 668 5 40 49 沙烏地阿拉伯 623 5 50 53 韓國 590 8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