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冬天腿上都會有白屑,面板乾燥 ,一到冬天腿上就會出現很多白色粉屑該如何緩解?

2022-01-09 05:08:09 字數 3237 閱讀 9398

1樓:奇形怪狀的心

天氣乾燥,**失水多,就會有白屑。

多補水,身上搽乳膏,讓**有足夠的油脂。

2樓:開曼容

自然界萬物都有一年四季的新陳代謝當然人也不例外。秋冬天秋冬天氣本身就。天干氣燥人體呢,容易產生上火感冒嗯,y在呢有頭皮屑皮屑等。

如果呢,你的**比較乾燥,可以塗一些潤體油橄欖油。

3樓:柏聽安

是冬天氣候乾燥,沒有什麼大礙。每天沖澡後,用沐浴露擦遍全身。白屑就會少的很多。

4樓:牟幹

那是因為冬天天氣乾燥引起的,可以塗上身體乳保溼,不要用手使勁抓,以免抓傷,嚴重的可以塗點蘆薈膠。

5樓:

答冬天天氣乾燥,**也幹,容易起白屑,像這種情況要避免天天洗澡的習慣,不用香皂,天天洗,會把**上的皮脂油掉,**沒得保護層,就會幹燥掉皮,再就是建議抹潤膚霜。

6樓:

因為冬天的天氣比較乾燥,可以洗澡然後再擦一些身體乳會好許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冬季**缺水乾燥引起的。試試塗凡士林,效果不錯。

8樓:徐恬雅

我也是這樣,每年都是,就是腿上**太乾燥了,不疼不癢的,不算毛病!

9樓:芍藥山上望沽河

到了冬天腿上起白屑是正常的生理現象,這跟冬天的氣候乾燥有關係,其實皮屑每時每刻都會產生,是**細胞的新陳代謝,不必擔心。

10樓:穆望

那是**太乾,多擦點雪花膏就好了

11樓:來自武當山喜出望外的紫丁香

哪是因為冬季空氣乾燥所造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乾燥,可能是身體不太適應這種情況,經常洗一下澡,沒啥大礙

13樓:冼振凱

**乾燥。不象夏季天天洗澡皮屑看不到,只要你冬季也多喝水,勤洗澡白屑會少很多。

14樓:人生得意須盡歡

那是**乾燥,擦身體乳

15樓:小草一

那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是牛皮癬或者魚鱗病,檢查完了,好對症下藥。

16樓:西瓜皮踩香蕉

**太乾燥了,你可以抹點體乳,保證肌膚滋潤,平時也多喝水

**乾燥 ,一到冬天腿上就會出現很多白色粉屑該如何緩解?

17樓:紫蘭煙寺梅花落

美女那是太乾了。保溼乳要天天擦。洗完澡後在**還是溼潤時就要立即塗保溼霜的。我在用強生嬰兒油。效果還不錯。樓主可以試試噢

18樓:跡部周助

身體乳是一定要擦的,我覺得強生的身體乳就不錯,最近又買了宮燈的杏仁密,看到有推薦的。

19樓:天空中的宇與雨

0用素佳嫩滑滋養洋甘菊身體乳,**滑滑嫩嫩!

20樓:

可以試試安利的產品哦

用雅蜜潤膚沐浴露和雅密潤膚露配合使用,會有很明顯的改善哦 (洗完澡後一定要擦潤膚露的)

21樓:玥丫児

洗澡後用橄欖油用手掌預熱 塗抹 長時間後光滑細膩

22樓:匿名使用者

擦點身體乳液,如鬱美淨浴後乳液,妮維雅,還可以擦鳳凰甘油一號 ,

冬季腿上為什麼會起皮屑?

23樓:曉妙招

冬季腿上皮屑太多怎麼辦?教你兩招輕鬆去除皮屑,看完趕快去試試。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

24樓:左丘淑敏吾棋

是**表面的角質層脫落的緣故。角質層是死細胞,就是我們說的皮屑。由於人體不斷的新陳代謝造成的,屬正常現象,油性**可能會輕一些。

冬天乾燥角質層會掀起起皮,夏天潮溼角質層會粘在**表面。

25樓:honey卿的美食生活

冬天秋褲脫掉後,腿上的皮屑肆意亂飛,你知道真正的原因嗎

到了冬天腿上就會有一層白屑是為什麼?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乾燥,多喝水吃水果,補充維生素,再抹點身體乳就行了

27樓:執著者

冬季**乾燥,多補充水分。洗澡時不要使勁搓,洗澡後抹點潤膚露。

28樓:

沒有關係的,那是因為你**太乾燥掉的屁,你下次洗澡不要用沐浴露,換成肥皂,就好點了,先玩澡你可以搽點專用的保溼一類的護膚品就可以了

29樓:浪裡白條

起幹皮啦 沒關係的 洗澡時候別搓太厲害了 抹點香香或身體乳足以 不要擔心~

30樓:王小仙

用補水得沐浴液、擦身體保溼露、多吃些水果

31樓:禕書白

天氣乾燥的原因,洗澡

32樓:卜冷卜淡卜玩情

新陳代謝 正常反應

33樓:來自延福寺才高八斗 的錦帶花

該洗澡了,不用害怕呦

冬天上腿有白皮會為什麼? 5

34樓:

你說的白皮其實是皮屑,是由於冬天氣候乾燥**缺水就會這種現象,每天要多喝水,淋浴後多擦些潤膚露,耍保持每天都擦,時間長了就會好些了。

35樓:憑清悅

你講的白皮是皮屑,是因為冬天天氣乾燥以後表皮皮屑脫落。建議你多喝水。抹身體乳

36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容易乾燥。如果用身體乳應該會好一點

37樓:葎草葎草

**乾燥,表層**死了,化成死皮皮和白沫。

38樓:小di談娛樂

冬天腿上和身體其它部位都容易出現一些皮屑,這主要是因為冬季天氣過於乾燥,而導致**缺水引起的,這種情況下可以及時的進行**的保溼,就可以達到很好的緩解功效。而且在洗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控制水溫,不要用太熱的水洗澡,這樣會導致**變得更加乾燥。

39樓:

冬天上腿有白皮會,為什麼應該是**乾燥

我小腿上一到冬天就會有像魚鱗一樣的白色的東西,怎麼回事啊

目前沒什麼特效藥,可以服用維生素a,配合外擦尿素軟膏。效果比較慢,需要堅持 但很難徹底恢復。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 奶油 白薯 魚肝油 綠葉素及豬肝等。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 角化病,也被稱作魚鱗癬,中醫稱蛇皮癬,主要表現為四肢伸側或軀幹部 乾燥 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俗稱蛇 魚鱗...

老婆面板一到冬天就會幹燥掉皮,我看著心疼,該怎麼辦啊

秋冬天是空氣溼度低 比較乾燥的季節 的水分容易散發,就會導致 乾燥掉皮。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包括我自己!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預防和改善 1 多喝水,多吃水果 主要是補充水分和 的營養 2 減少洗澡的次數 洗澡後,表面的油脂被洗掉,水分就會散發的快。3 洗澡後,一定要用潤膚乳對乾燥部位進行擦拭 普通...

請問一到冬天,家裡就會有靜電,一到冬天摸哪都有靜電 怎麼辦

為什麼一到冬天靜電這麼多?各位請帶好小板凳,備好瓜子茶水,今天很大隻就來講一講靜電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們身邊的許多物體都帶電,通常狀態下是感受不到的,但當發生摩擦接觸這些隱藏的電就被釋放出來了。就像碰到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把他身上的正能量都吸取過來,這時你充滿了正能量,對於物體來說就是充滿了電子,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