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託運哪些東西禁止上,飛機上託運物品中哪些東西不能帶

2022-01-09 05:58:14 字數 5487 閱讀 1365

1樓:體壇炕上說

給您一個連結是首都航空的官網。網頁連結 進去後您可以選擇   出行幫助   在裡面第一條就是行李託運的相關規定。其中分為國內行李、國際行李、特殊行李、行李運輸限制、鋰電池及危險品運輸規定等!

您需要認真詳細的看。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運輸物品、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不能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中託運,如易燃易爆物品、劇毒物品及有害液體、放射性及磁性物品

3樓:熱情的

飛機託運呢,禁止**和液體

飛機上託運物品中哪些東西不能帶?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能託運的行李

旅客的交執行李 和自理行李內不得夾帶易 燃、**、腐蝕、有毒、放射性物品,可聚合性物質、磁性物質及其他危險物品。旅 客不得攜帶中化人民共和國和運輸過程中有關國家法律,**命令和規定禁止出境、 入境或過境的物品及其他限制運輸的物品。旅客乘坐飛機不得攜帶**或隨身攜帶利 器和凶器。

交執行李內不得裝有貨幣、珠寶、金銀製品、票證、有價**和其他貴重 物品。

二、不能隨身攜帶的物品

根據民航法規,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或託運的物品包括: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類、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腐蝕性物品、放射性物品;其他危害飛行安全的物品,如可能干擾飛機上各種儀表正常工作的強磁化物、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物品等;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禁止攜帶、運輸的物品以及上述物品的仿製品。

寵物同樣不給帶上飛機只能託運。這裡的寵物是指家庭飼養的狗、貓、鳥或者其他玩賞寵物。野生動物和具有形體怪異或者易於傷人等特性的動物特別像蛇類,不能作為行李運輸。

伴隨盲人的導盲犬和協助聾啞人的助聽犬比較例外,如果有適當套具拴著可以隨身攜帶進機艙,但是不能佔據座位並且需要事先通知機場部門。

國內目前對液態行李執行的標準為每名旅客每次最多可攜帶2瓶(每瓶容積均不得超過500ml)碳酸飲料、礦泉水、茶水、牛奶、酸奶、果汁等液態物品,並經開瓶檢查確認無疑後,方可隨身攜帶乘坐飛機,其他超出部分一律託運。

旅客不得隨身攜帶酒類(瓶裝、罐裝),如確需攜帶,每人每次不得超過2瓶(1公斤),且必須託運,包裝須符合民航運輸規定。也就是說凡是經過安檢的旅客,只要在隨身攜帶的行李中發現瓶裝和罐裝的液體,發現可疑均須開啟接受檢查,必要時都要當著安檢員的面親自喝一口,不能或者不願飲用的,安檢員都要進行檢查,確信沒有問題方能通過,旅客乘機要攜帶酒一定要辦理託運。

另外:為確保航空運輸安全,為北京奧運會提供安全的航空運輸服務,民航總局規定:自2023年3月起,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禁止攜帶液態物品,乘坐國際和地區航班的旅客,仍按中國民航總局2023年3月17日公告的有關規定執行。

我上週做飛機,膝上型電腦的電池也是不能隨身帶上飛機的,要託運。還有大醬,寧露液體比較多的熟食,也不行。

5樓:小律普法

坐飛機哪些東西不能帶

6樓:出行小芝士

不能託運的物品有:超出額定的重量、體積,或者夾帶危險違禁品的行李。液體超過1000毫升的都不能帶,不適宜運輸的物品及國家規定的其他禁運物品(各種違禁品)、活體物品、易碎、易損、易腐物品及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物品(如海鮮、榴蓮)。

飛機託運嚴禁帶的東西有什麼?

飛機禁止託運物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怎麼躲避海關檢查嗎?同學,該來的還是會來的,你嚴格按照國家標準帶化妝品入境就可以了,想多帶。被查到就補繳稅唄。

求助:飛機托執行李禁止帶什麼物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您不得攜帶下列物品登機 :各種型別的**,包括仿製品和玩具**;**物,包括焰火、火花、玩具槍帽;各種氣體,包括壓汽缸、催淚瓦斯、梅斯毒氣、胡椒粉噴霧劑、家用噴霧劑;易燃物品,包括汽油、輕質燃料、油漆、稀釋劑、不安全火柴、打火機、易燃膠;有毒物品,包括除草劑、殺蟲劑、滅蟲劑;其它有害物品,如磁化或放射性物質、有毒或傳染性物質(如實驗室診斷標本)。腐蝕性物質,包括電池、汞、清潔劑;隨身或托執行李中允許攜帶:

酒類,零售包裝或容器裝,最多5公升。(注意,目的地國家可能對酒類徵稅);醫療或化妝用品,如髮膠、除臭劑、香水與鬚後水,容器包裝,每件最多500克或500毫升,總計2千克或2公升;碳氫化合物汽動捲髮器(每人最多一支),且始終用安全蓋蓋住發熱部分。不允許為捲髮器另外攜帶充汽裝置;安全火柴或打火機,但必須隨身攜帶(打火機可含吸收液或液化氣燃料)。

不允許充氣;池作動力的輪椅,只能作托執行李——但須提前與航空公司聯絡,瞭解是否有特別要求;指南適用於手提行李中的液體、噴霧和凝膠

9樓:匿名使用者

那私人專用藥(液體的)可以帶嗎?飛機上可沒有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補充一點,液體現在也是不讓帶的,包括牙膏。

11樓:匿名使用者

易燃 易爆 刀具 槍械 化學藥劑瓶裝化妝品

國際航班哪些東西禁止託運?

12樓:旅遊達人小星

回答您好 親 我是小星,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哦 親!

親 您請稍等一下哦!正在為您查詢

親您稍等哦

親這邊為您查詢到了國際航班托執行李的相關規定哦

1.乘坐國際航班,手提行李的總重量不能高於7公斤,每件行李的體積也不能超過20*40*55釐米,超過上述的重量和體積的應作為托執行李。托執行李中不能攜帶易碎、易腐蝕的物品,也不能攜帶珠寶、貴重金屬等其他貴重的物品;托執行李必須憑有效的客票以及行李票;應在指定的地點和時間內辦理託運手續費。

2.託運的行李是必須打包完整的,且鎖釦完好、捆紮牢固、能在正常的操作下完成裝卸和運輸。對於那些不符合要求的行李,承運人可以選擇拒絕收運。

3.不同的航空公司對於行李的規定也是不同的,我們應提前在網上查詢自己班次、航運公司的具體規定,以自己乘坐的航空公司的標準為主。

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

您還有什麼問題嗎?親

祝您生活愉快哦~☺☺☺

更多9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1、託運的液態行李在總量上要求是不超過1l。每件100ml。 2、託運的液態行李無限制,只要整件行理不超過免費行李重量就行。

3 無論什麼航班 託運的物品裡面沒有易燃易爆的就ok 。

在飛機上填i94 的時候會問你有沒有攜帶大量生肉食品什麼的。回答沒有就可以了。而且國際航班對行李要求很嚴格 最好不要超標。

4筆記本必須隨身攜帶~筆記本要拿出來的 是不能託運的 。5在國外買的東西有的是要交稅的、比如lv包包啊 什麼的。給家人帶點禮物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只要不是危險品。

飛機上托執行李時,不能帶的東西有哪些?

14樓:

吹風機,家電一般要託運的,牙膏、浴液,一瓶蘆薈膠,洗髮膏,和倆瓶鐵管噴霧香水 這些都是隨身攜帶的禁品,要過安檢時扔掉,建議託運,吃的當然可以託運,隨身攜帶亦可,相機可以隨身帶,託運的話,建議您放在行李箱裡,再配個相機包就可以,我出去很多次,坐飛機託運相機沒有一點事,我的回答您放心即可,還有,儘量不要帶電腦上飛機,過安檢時比較麻煩,會讓你一次次的開,不要託運新的行李箱,因為箱子都是摔來摔去的,容易磨皮,在過安檢時,不能帶水,否則,會給你仍了,過完安檢候機廳裡可以接水,打火機是禁品,託運、隨身攜帶都不允許,經濟艙的隨身攜帶不得超過5公斤,託運不得超過20公斤,希望我的回到可以給您幫助,謝謝!

15樓:

筆記本不隨身帶,難道託運?

16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哪些物品是禁止出境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止下列物品出境:

1. 列入禁止進境範圍的所有物品;

2. 內容涉及國家祕密的手稿、印刷品、膠捲、**、唱片、影片、錄音帶、錄影帶、鐳射視盤、計算機儲存介質及其它物品;

3. 珍貴文物及其它禁止出境的文物;

4. 瀕危的和珍貴的動物、植物(均含標本)及其種子和繁殖材料。

部分限制進出境物品的有關規定

煙、酒:

來往港澳地區的旅客(包括港澳旅客和內地因私前往港澳地區探親的旅遊等旅客),可免稅攜帶香菸200支或50支或菸絲250克,酒一瓶(不超過0.75升);當天往返或短期內多次來往港澳地區的旅客,可免稅攜帶40支或5支或菸絲40克,不準免稅帶進酒;其他進境旅客可免稅攜帶香菸400支或雪茄100支或菸絲500克,酒2瓶(不超過1.5升)。

旅行自用物品:

非居民旅客及持有前往國家或地區再入境簽證的居民旅客攜進旅行自用物品限照相機、行動式收錄音機、小型攝影機、手提式攝錄機、手提式文書處理機每種一件。超出範圍的,需向海關如實申報,並辦理有關手續。經海關放行的旅行自用物品,旅客應在回程時復帶出境。

金、銀及其製品:

旅客攜帶金、銀及其製品進境應以自用合理數量為限,其中超過500克的,應填寫申報單證,向海關申報;復帶出境時,海關憑本次進境申報的數量核放。攜帶或託運出境在中國境內購買的金、銀及其製品(包括鑲嵌飾品、器皿等新工藝品),海關驗憑中國人民銀行制發的"特種發票"放行。

外匯: -

旅客攜帶外幣、旅行支票、信用卡等進境,數量不受限制。居民旅客攜帶1000美元(非居民旅客5000美元)以上或等值的其它外幣現鈔進境,需向海關如實申報;復帶出境時,海關驗憑本次進境申報的數額核放。旅客攜帶上述情況以外的外匯出境,海關驗憑國家外匯管理局制發?

quot;外匯攜帶證"查驗放行。

人民幣:

旅客攜帶人民幣進出境,限額為6000元。超出6000元的不準進出境。

文物(含已故現代著名書畫家的作品):

旅客攜帶文物進境,如需復帶出境,請向海關詳細報明。旅客攜運出境的文物,須經中國文化行政管理部門堅定。攜運文物出境時,必須向海關詳細申報。

對在境內商店購買的文物,海關憑中國文化行政管理部門的鑑定標誌及文物外銷發貨票查驗放行;對在境內通過其他途徑得到的文物,海關憑中國文化行政管理部門的鑑定標誌及開具的許可出口證明查驗放行。未經鑑定的文物,請不要攜帶出境。攜帶文物出境不據實向海關申報的,海關將依法處理。

坐飛機託運不能帶什麼東西

17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主要幾類就是:貴重物品、易燃易爆品、危險品、管制刀具、有異味的。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

第十一章 行李運輸

第三十六條 承運人承運的行李,只限於符合本規則第三條第二十三項定義範圍內的物品。承運人承運的行李,按照運輸責任分為托執行李、自理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 。

重要檔案和資料、外交信袋、**、貨幣、匯票、貴重物品、易碎易腐物品,以及其他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夾入行李內託運。承運人對托執行李內夾帶上述物品的遺失或損壞按一般托執行李承擔賠償責任。

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運輸物品、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不能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承運人在收執行李前或在運輸過程中,發現行李中裝有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運輸的任何物品,可以拒絕收或隨時終止運輸。

旅客不得攜帶管制刀具乘機。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或鈍器應隨托執行李託運,不能隨身攜帶。

不買機票,能在飛機上託運東西嗎?

不買機票是不能在民用航班上託運東西的,如果你要託運東西的話,可以找快遞呀,或者是其他行。收費的那種航空運輸吧!你這個應該指的是民用航班的吧?民用航班的話,你不購買機票是不能辦理行李託運的。不買機票是不能夠託運東西的,如果需要託運東西可以辦理貨物運輸,在航空公司和在機場都可以辦理。不買機票旅客並不能在...

菜籽油上飛機可以辦理託運嗎,飛機上能託運或者隨身攜帶青油嗎(菜籽油那種)?

菜籽油不是危險品,是可以託運的。但必須要把託運的容器包裝好,並能夠防震防撞擊。成本會比較高,可能超過了菜籽油的價值。1 菜油 花生油等食用油不屬於易燃易爆物品,可以帶上飛機,但是不能隨身攜帶,只能選擇託運。2 不過要用專業打包箱子打包好才能託運。儘量把液態物品都託運吧,只要不超過免費託運的重量就可以...

飛機上可以託運熬好的中藥嗎?飛機可以託運中藥液嗎?

你好,親,飛機上能帶液體中藥嗎可以的。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航法規定以下情況可以攜帶 1.液體 凝膠及噴霧類藥物 包括中藥 如附有醫生處方或醫院證明,均可獲得豁免,藥物數量以旅客在飛機上所需為準。容器和塑料袋無要求。2.藥物應另行交給安檢人員,以便接受x光檢查。安檢人員會要求旅客出示醫生證明書或醫生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