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寸的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不用託運

2023-01-22 13:05:11 字數 4630 閱讀 7703

1樓:在奈何橋上等你

原則是20寸以內,即:16寸、18寸、20寸的行李箱(三邊尺寸總和不超過115cm)都可以上飛機(不託運)。但是建議上飛機(不託運)的行李箱尺寸選擇在18寸。

因為機場安檢口有一個鐵架子,如果安檢員覺得攜帶的行李箱有超標嫌疑,會讓放入鐵架子裡試一試。如果放不進去,就需要辦理託運;但20寸的登機箱是放不進鐵架子裡;因此,建議攜帶18寸的行李箱。

2樓:天府

多少寸的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20寸及20寸以下。2、可選擇20寸及20寸以下大小的行李箱帶上飛機。

國內和國際航班對隨身行李的大小要求相同,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各個航空公司要求可能有所不同),重量不超過5公斤。

可以帶上飛機的行李箱尺寸為:國內各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的行李箱的尺寸限制規定是一致的,都是不超過55cm×40cm×20cm,也就是不超過21英寸的。因為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需放入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前排座位下,尺寸超過了是放不下的,只能選擇在上飛機前辦理託運。

3樓:一條彎彎的小河

20英寸及以下的的拉桿箱可以隨身帶上飛機,而不需要託運。國際上通用的標準是箱子的周長約為115cm,只有英國的是105cm,也就是說20寸的拉桿登機箱規格是:長50.

8cm、寬36cm、高25cm。其它的規格有18寸、16寸等,都可以做為登機行李箱。24寸、28寸、30寸的都需要辦理託運手續才可以登機。

坐飛機不用託運的20寸的拉桿箱有多大

4樓:大大大白卡

關於多大尺寸的旅行箱能夠帶上去坐飛機。

1. 飛機上攜帶的旅行箱尺寸有明確的大小,不可以帶超過20寸以上的行李箱登機的,所以我們選擇行李箱的時候要選擇20寸或者20寸以下(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隨身攜帶的行李不能超過20×40×55釐米。

所以你量一下你的箱子尺寸就清楚了,當然稍微超一點(1cm)也沒有問題)

示例靈動科技ovis智慧視覺側面自動跟隨行李箱大小可以檢視:

2. 兒童旅行箱。一般兒童旅行箱都是15寸左右的都是可以攜帶到飛機上面的哦。

3. 揹包或者電腦包可以帶上飛機的,不過數量不能過多,一般一兩個包都是可以一起帶上飛機的。

4. 旅行箱超過20寸以上的要走託運了,因為飛機放行李的位置智慧放下20寸和20寸以下的旅行箱,所以超過的要自己去辦理託運走託運了哦。

5. 旅行箱裡面如果放了洗髮水沐浴露等洗漱用品或者化妝品,需要在1000ml 以內的總體積,且單個瓶裝不能超過100ml的才能帶上飛機,超過的都要辦理託運走託運或者郵寄。

另外:1. 飛機上對充電寶有攜帶標準,如果充電寶攜帶超過規定的大小的,一定要走託運,不可以攜帶飛機。

2. 指甲剪、剪刀、水果刀一律不能帶上飛機的,安檢的時候會要求你上交的哦。

5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20寸的拉桿箱比正常的初中生書包大一些。

6樓:七月的嘟嘟

1、尺寸不得超過45英寸[158公分],重量不得超過50磅[公斤]。

2、託版執行李權:可攜帶托執行李兩件,兩件行李尺寸總和不得超過106英寸[269公分],其中任何一件不得超過62英寸[158公分],每件重量則不得超過70磅[公斤]。

3、手提行李:可攜帶手提行李一件,尺寸不得超過45英寸[158公分],重量不得超過50磅[公斤]。

4、手提行李中建議包括下列物品:旅行支票及現金、護照、i-20、個人通訊錄、個人藥品。

5、坐飛機,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 20*40* 55 釐米 ,小型的拉桿箱可以帶上飛機,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國際航線不超過7公斤。 如果是大的行李箱,必須託運,可以免費20公斤的托執行李。

6、如果能帶上飛機放在座位的上方的行李櫃子。不能帶的話,在所乘的航空公司值機櫃臺提交身份證,辦理登機手續拿登機牌時,就托執行李。

多大的行李箱能直接帶到飛機上,不用託運?

7樓:平平無奇小賴

18寸以內的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不託運,並且要保證行李箱的三邊之和不能超過115釐米,乘坐飛機前需要檢查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以免夾帶違禁品,在經過安檢時要積極配合檢查,如果攜帶有液體物品,則總容量不能超過1000毫升。

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不託運的大小標準。

18寸以內的行李箱是可以直接攜帶帶上飛機的,不需要辦理託運,航空公司規定攜帶行李箱三邊總和不能超過115釐米,原理上20寸的行李箱也符合規定,但是可能會因為做工問題超過標準。

2、檢查行李。

乘坐飛機時應該提前檢查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以免夾帶有危險物品以及其它的違禁物品,並且在經過安檢時要積極配合工作人員進行檢查,如果發現違禁物品要配合工作人員進行詢問調查。

3、液體規定。

航空公司對於液體物品有著嚴格的規定,攜帶液體物品單瓶不能超過100毫升,總量不能超過1000毫升,如果超過則需要辦理託運,另外椰子也屬於液體物品,不可以直接攜帶上飛機。

8樓:兆紫安

在規定範圍內不超過20公分行李箱是可以直接帶上飛機,是可以不用託運的。

9樓:八度大人閣下

一般來說,18寸以下的行李箱都可以直接帶上飛機,不用託運。20寸的行李箱,有的航空公司可以直接帶上飛機,有的要託運。

幾寸的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不用託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按照規定,旅客可以隨身攜帶不超過20英寸的行李箱上飛機,重量不超過7公斤,實際上,重量限制不大,主要是行李箱尺寸不能太大。

11樓:網友

幾寸的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不用託運,一般航空公司規定是20寸的行李箱,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不用託運。

12樓:網友

幾寸的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不用託運,20寸都可以帶上飛機,不用託運,低於20的。

13樓:徭子

一般的行李箱上飛機不超過20寸的,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14樓:來自小崗村魔性的鄧艾

20寸的就可以直接帶上飛機。

多少寸的行李箱不用託運可以帶上飛機

15樓:佰佰安全網

行李不超過20kg,挎包不攜帶危險物品,女生注意有些液體化妝品不能帶上去,其他的都沒有問題,直接帶上飛機。

能隨身攜帶的行李按照規定是說只可以帶一件的,長寬不超過40*40,但是很多機場都可以隨身帶多件,你要看你行李箱大不大的,去了機場後你就問那些人,他們說可以帶就可以帶,太大或太重就只能託運,因為飛機上行李架就那麼大,你帶太大了塞不進,危險!!!

如果只有一個行李箱的話,是沒問題的,我見過。多了我就不知道了。

16樓:我要俗

回答18寸以內的行李箱是可以直接攜帶上飛機的,不需要辦理託運。但是要保證行李箱的三邊之和不能超過115釐米。原理上20寸的行李箱也符合規定,但是可能會因為做工問題而超過標準。

乘坐飛機前需要檢查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以免夾帶違禁品。在經過安檢時要積極配合檢查,如果發現違禁物品要配合工作人員進行詢問調查。攜帶液體物品單瓶不能超過1百毫升,總量不能超過1千毫升。

因為航空公司對於液體物品有著嚴格的規定,如果超過則需要辦理託運。椰子也屬於液體物品,不可以直接攜帶上飛機。

乘客可以免費自行攜帶小件物品乘機,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40×55cm,重量不超過5kg。不允許在托執行李中夾帶鋰電池,只可以隨身攜帶個人自用的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消費用電子裝置。

對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短路,並且僅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

祝您生活愉快!旅途愉快!

17樓:柳泉人家

56公分x36公分x23公分。

長寬高之和不得超115cm

多大的行李箱能自已帶上飛機,而不用託運

18樓:du知道君

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x60x100釐米,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x40x55釐米。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

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x40x55釐米。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托執行李託運。

當然,這都是複製的!你就直接託運唄,比自己帶著方便多了,就一些貴重物品隨身帶就好了!

乘飛機不用託運的行李箱規格是多少寸?

19樓:皮皮

重量不超過10公斤。

尺寸是箱子的長寬高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米。

20樓:旅遊小蜜秀秀

最大是34寸。根據國航官網的規定,每件普通托執行李的長、寬、高三邊之和,須大於或等於60釐米(24英寸),小於或等於203釐米。34寸的行李箱三邊之和是200cm,因此小於34寸的行李箱都可以託運。

托執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釦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否則,承運人可以拒絕收運: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親,您可以參考一下噢。

網上買了個20寸的行李箱,能帶上飛機不用託運嗎

關於行李 託運1 行李限重與隨身攜帶物品 隨身行李 限額5公斤,最大55 40 20cm免費托執行李重量 頭等艙限額40公斤,公務艙30公斤,經濟艙20公斤,體積最大100 60 40cm 拉桿箱20寸是多大?標準的拉20寸杆箱的長 寬 高分別為22cm 36cm 51cm。所以只要你行李箱東西不超...

你好26寸的行李箱可以上飛機嗎

可以的,規定託運的行李每件行李不能超過50千克,體積不能超過40釐米 60釐米 100釐米,經濟艙為20千克,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超出部分每千克按經濟艙票價的1.5 加收費用。1 每人30公斤。行李要上鎖,貴重物品 檔案 現金建議不要放入。並在人名標籤 name label 上填好姓名 地址...

28寸行李箱重量不超過20公斤,能帶上飛機託運嗎

28寸 體積不超過40 60 100釐米 可以免費託運,經濟艙免費托執行李額是20公斤,頭等艙旅客是40公斤,公務艙旅客是30公斤。1 乘機行李 托執行李和隨身行李 旅客在旅行中為了穿著 使用 舒適或方便的需要而攜帶的物品。如沒有另外的規定還包括了托執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