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機票,能在飛機上託運東西嗎?

2023-01-09 01:10:09 字數 5371 閱讀 39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買機票是不能在民用航班上託運東西的,如果你要託運東西的話,可以找快遞呀,或者是其他行。收費的那種航空運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應該指的是民用航班的吧?民用航班的話,你不購買機票是不能辦理行李託運的。

3樓:來自海洋裡的一帆風順

不買機票是不能夠託運東西的,如果需要託運東西可以辦理貨物運輸,在航空公司和在機場都可以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買機票旅客並不能在自己乘坐飛機上託運東西的,只有提前通過機場專門辦理託運的航空物流公司辦理貨品託運,才有可能在乘坐飛機上託運東西的。

5樓:愛學習的雙子

你說的是直接空運貨物吧,是可以的,你可以去貨運航司辦理相關的手續。

6樓:商業郵局

可以的。每個機場都有專門辦理託運的物流公司,一般都叫機場物流,一般是可以的,都能隨當天的航班走,你去**辦理一下手續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買機票,可以通過飛機托執行李的。

這個以前我去機場辦過,走貨運託運,也有這樣的航空託運公司,樓主可以試試看。

8樓:無事生非

不可以,只能走快遞的渠道,或者去機場貨運處辦理託運。

9樓:寒潭小飛龍

可以,只要花費多一點,飛機就會託運,前提是不是危險東西。

10樓:元宵圓又甜

我覺得如果說你把你的東西拿去辦航空物流當然是可以的。

11樓:環靈楓

在坐飛機,應該是不可以重新登記的,就是規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夠不夠買機票,那麼肯定是不能在飛機上辦託運的,託運的話都必須和乘客本人。

我不坐飛機,但是我想託運點東西,可以嗎 10

13樓:還是醬紫吧

可以。使用者支付託運費即可。

旅客應在航班到達後立即在機場憑行李牌的識別聯領取行李。必要時應交驗客票。因許多行李很相似,旅客從行李傳送帶上把確認的行李取下來之後,檢視一下標籤的名字和號碼以防拿錯。

旅客遺失行李牌的識別聯,應立即向航空公司掛失。

旅客如果要求領取行李,應向航空公司提供足夠的證明,並在領取行李時出具收據。如在宣告掛失前行李已被冒領,航空公司不承擔責任。

14樓:阿三木的咖啡

只能走航空貨運。

人不坐飛機,就沒有行李,不能託運。

航空託運,也叫航空運輸,是現代物流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其是用飛機為載體提供的是安全、快捷、方便和優質的服務。擁有高效率和能提供綜合性物流服務的機場在降低商品生產和經營成本、提高產品質量、保護生態環境、加速商品週轉等方面將發揮重要作用。

航空運輸方式主要有班機運輸,包機運輸,集中托運和航空快遞業務。

方式航空託運有兩種託運方式:直飛 和。轉飛, 相對來說轉飛**要比直飛的**要便宜三分之一,但時效沒有直飛快,是指航空貨運**公司將若干批單獨發運的貨物集中成一批向航空公司辦理託運,填寫一份總運單送至同一目的地,然後由其委託當地的**人負責分發給各個實際收貨人。

這種託運方式,可降低運費,是航空貨運**的主要業務之一, 也就是所說的航空集中托運。

規定1. 託運貨物時應檢查託運人的有效身份證件。按要求寫貨物託運書,明確是否保險,是否填寫宣告價 值,並由託運人接貨人雙方簽字或蓋章。

2. 託運人對託運書的真實性,準確性負責。

3. 託運**限制運輸及需要向公安,檢疫等**部門辦理有關手續的貨物,應隨附有效證明。

4. 運輸條件不同或性質相互對立的貨物,應分別辦理託運手續。

5. 貨物包裝應適合航空運輸的要求,嚴禁用草袋包裝和草繩捆紮。

貨物重量和體積。

1. 貨物的重量按毛重,單位為公斤,不到一公斤的四捨五入。

2. 貴重物品的重量按實際毛重計,計量單位為公斤。

3. 輕泡貨物以每6000立方厘米摺合一公斤計算。

4. 非寬體飛機承運的貨物,每件體積不超過40*60*100釐米,重量一般不超過250公斤。

5. 每件超大超重的貨物,應先向總調報告,以徵得同意方可承運。

航空運費到付和機場提貨費。

是指託運人不付航空運費,貨物到港後開到**公司,機場方面要收取一定的管理費一般元左右/1kg,就是所謂的機場提貨費,此筆航空費用和提貨費由**公司先墊付,把貨從機場運到**公司地點,通知收貨人憑有效證件來**站點付清所有航空費用和提貨費給予放貨,同時**公司也要收取小額的費用簡稱服務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走航空貨運,到航空貨物站,有各個航空公司的服務人員,他們給你填寫單子,你只要看好重量,按重量交錢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走航空貨運。

人不坐飛機,就沒有行李,也就談不上托執行李。假如物品要單純的航空貨運,僅想到值機櫃臺單托執行李,託運人不乘機,另找人到目的地直接取托執行李,這種做法有安全隱患,而且有什麼事情不易快速找到主人。這類物品都是要求走航空貨運的,由貨運公司承辦。

17樓:2012風範

當然可以了 航空快運辦理吧。

一切順利!

在飛機上託運東西是如何收費的?

18樓:沒有故事的阿信

托執行李:國際航班普通艙(economy class)每人免費托執行李20公斤。頭等艙(first class)每人30公斤。

行李要上鎖,貴重物品、檔案、現金不要放入。並在人名標籤(name label)上填好姓名、地址、起點和終點。掛在或貼在行李上、以防丟失。

行李託運前可能要進行安全檢查,託運後應妥善保管行李牌(luggage check),其數目要與行李件數相符。

按規定,託運的行李每件不能超過50千克,體積不能超過40釐米×60釐米×100釐米,每位旅客免費托執行李額頭等艙為30千克,經濟艙為20千克,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超出部分每千克按經濟艙票價的1.5%加收費用。

19樓:小棗說娛

機場行李託運怎麼收費呢。

20樓:網友

超出20g全額票價的公斤,20公斤內免費託運的,不違規的行李和行李箱都可以直接帶上飛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是自帶20kg免費。

超出的部分 南航是。

不知道別的航空公司是怎麼規定~

22樓:網友

飛機上能帶溼的粉條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航班:

航空公司對乘坐民航飛機的旅客所攜帶的託運的行李有嚴格規定,不能超出額定的重量、體積,不能夾帶危險違禁品。

按規定,託運的行李每件不能超過50千克,體積不能超過40釐米×60釐米×100釐米,每位旅客免費托執行李額頭等艙為30千克,經濟艙為20千克,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超出部分每千克按經濟艙票價的1.5%加收費用。

飛機上無免費托執行李怎麼收費?

24樓:獨孤鴻

正常飛機的話,飛機票都會附帶一定的免費托執行李的額度。無免費托執行李的話,說明你可能乘坐的是一些特殊航空公司的特殊航線。這種情況下托執行李的收費,建議你提前諮詢航空公司。

25樓:青銅級鬥士

飛機上免費的行李託運是有限制的,大概是可以多運幾公斤的東西吧,超過的部分需要通過託運來算錢是按公斤來收的,每個地方都會有一個當地的標準的**。

26樓:佳有兩寶

飛機上如果行李超重的話是需要支付額外的費用的,國內航班的行李超重費每公斤按照經濟艙票價的進行計算,比如說你行李超重了兩千克,票價是五百元,那麼超重費就是500乘以乘以2等於15元。

如果是國際航班的話根據各國航班的規定進行超重費用支付。

坐飛機時我不想託運,以下的東西可以直接帶上飛機嗎?

坐飛機行李一定要託運嗎?

27樓:在柏林寺採蘑菇的藍雪花

2、筆記本如果你是在隨身揹包裡的,就不算托執行李重量。

3、可以,免費。最好將大包拆成小包託運,不然有可能不給託運。大件搬運麻煩,有時候不接受。

提問免費託運需不需要辦手續嘛。

我不是問能不能免費託運。

提問一般多久登機呢。

提問到**辦免費託運的的手續。

提問我已經取票了怎麼辦?

28樓:發兔冷知識

可以隨身攜帶的行李儘量不要辦託運了,因為一旦託運,在下飛機後是要在大轉盤出領取行。

29樓:念燎展語山

不大的可以自己隨手攜帶,但是注意必須是隨身只可以攜帶一個不大的行李,兩個的話其中一個就必須託運(隨身的挎包等不算)

30樓:江基牢珏

一個隨身的揹包根本不需要託運,可以直接帶上飛機,貴重物品一般只能隨身攜帶,不能託運,除非特殊情況。

31樓:樓三龍驪穎

只有一個隨身的揹包,不用託運。

貴重物品就更不要託運了,托執行李有時候是會丟的。

32樓:翦嫻示朝雨

托執行李重量每件不得超過50公斤,體積不得超過40*60*100釐米。

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需事先徵得航空公司同意才能託運。

國內航班行李超重行李費以經濟艙票價/每公斤計提。

問題已解決記的採納。

33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行李託運不託運是根據你攜帶的東西來決定的,如果你只攜帶一個小包什麼的,不用託運。飛機乘客艙因為空間有限,攜帶大件物品沒有地方放置,所以要辦理託運。辦理託運很方便呢,是隨機同時到達,在登機前在登機大廳進入口前有辦理臺,下飛機後,隨時可以取回你的物品。

可以告訴你,辦理隨機託運不收費的(只要在允許範圍內,超出部分另收費用)。

由於自己攜帶物品麻煩,座位處放東西空間小,很多人選擇隨機託運物品。

飛機託運哪些東西禁止上,飛機上託運物品中哪些東西不能帶

給您一個連結是首都航空的官網。網頁連結 進去後您可以選擇 出行幫助 在裡面第一條就是行李託運的相關規定。其中分為國內行李 國際行李 特殊行李 行李運輸限制 鋰電池及危險品運輸規定等!您需要認真詳細的看。望採納 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 限制運輸物品 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不能作為...

飛機上能託運蝦醬嗎

不能帶上飛機,必須託運,用報紙在玻璃瓶外邊裹上幾層就不會碎了一般行李託運不像貨運不是特野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國內航班不能帶上飛機,國際航班不能超過100毫升,蝦醬是按照液體管理的,中國民航總局關於隨身攜帶液體物品的規定如下 分為國際及地區航班和國內航班 國際及地區航班 1 乘坐從中國境內機...

飛機上可以託運熬好的中藥嗎?飛機可以託運中藥液嗎?

你好,親,飛機上能帶液體中藥嗎可以的。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航法規定以下情況可以攜帶 1.液體 凝膠及噴霧類藥物 包括中藥 如附有醫生處方或醫院證明,均可獲得豁免,藥物數量以旅客在飛機上所需為準。容器和塑料袋無要求。2.藥物應另行交給安檢人員,以便接受x光檢查。安檢人員會要求旅客出示醫生證明書或醫生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