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是什麼

2022-01-09 08:51:22 字數 1633 閱讀 9130

1樓:展寧其子

小墨是賽爾號飛船上一名小小的機械師,並不熱衷於星際探險和通過戰鬥收集精靈;但機緣巧合之下他成卻為了拯救賽爾號的英雄……

羅傑船長為了尋找傳說中的特異精靈,無意中發現了一艘全部漆成黑色的賽爾號;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黑色飛船竟然**襲擊了賽爾號,一系列驚心動魄的故事就此揭開大幕……

宇宙海盜勢力浮出水面,佐格和艾裡遜現身,又是接受了誰的指使?當賽爾號飛船陷入絕境之時,雷伊挺身而出,他能否擊退黑暗勢力的來襲?傳說中的「神獸」精靈,到底是何方神聖?

2023年6月12日,上海淘米公司釋出的《賽爾號》是一款專為中國兒童開發的科幻的社群養成類webgame網頁遊戲。這款由《摩爾莊園》原班人馬開發,專為7-14歲兒童開發的兒童虛擬社群遊戲,以健康、快樂、探索、智慧理念,探尋太空新能源為主題,設計了安全健康的太空科幻探險虛擬飛船「賽爾號」。「兒童玩家」化身為勇敢的機器人賽爾,成為這個虛擬世界的主人,操作屬於自己的太空能源探索機器人蔘與太空旅行,尋找地球新能源,研究和訓練外星精靈,做與能源壟斷集團鬥爭的spt先鋒隊任務,還能通過完成任務、挖礦、採集氣體來賺取賽爾豆。

使玩家在遊戲中體會競爭,於合作的關係

2樓:我的名字是劉備

賽爾號是童年啊,小時後吃完飯之後就看賽爾號,看到開頭那個尋找無盡能源時就總想背下來,阿鐵打的經典口頭禪:阿達!賽小息的小米是他爸爸撿破爛送的,現在想起來塞爸的來歷肯定不一般。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就是童年!!!!!

賽爾號是什麼?

3樓:

小遊戲,男孩子蠻愛玩的。

4樓:閃電風聲

賽爾號 小遊戲說明:

《賽爾號》的設計以探尋太空新能源為主題,融入了太空科學物理科學等知識,每個兒童通過控制自己的賽爾號機器人,參與到整個奇妙的太空之旅中。」《賽爾號》這個虛擬社群更加符合7-14歲男生的習慣,融入了豐富多彩的精靈收集對抗元素,使得整個社群更加主題化更加深入。勇敢賽爾,智慧童年準確地描述這款產品的意義。

而賽爾號的口號也與摩爾莊園大同小異:英勇賽爾,智慧童年。

登入《賽爾號》,孩子們立即進入了一個太空旅行的世界,飛船船長隨時報告著目前飛船的位置,賽爾號機器人需要勇敢地登陸一個個星球,探尋星球上能源的祕密,獲得各種奇妙的星球生物,一個奇妙的故事就此。

5樓:守護者之精英

一種遊戲,是和摩爾莊園配套的

6樓:菠蘿吹雪哈

摩爾新推出的遊戲,適合男孩子玩,當然女孩也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的設計以探尋太空新能源為主題,融入了太空科學物理科學等知識,每個兒童通過控制自己的賽爾機器人,參與到整個奇妙的太空之旅中。」《賽爾號》主策劃劉淳說,「這個虛擬社群更加符合7-14歲男生的習慣,融入了豐富多彩的精靈收集對抗元素,使得整個社群更加主題化更加深入。勇敢賽爾,智慧童年準確地描述這款產品的意義。

」而賽爾號的口號也與摩爾莊園大同小異:英勇賽爾,智慧童年。

登入《賽爾號》,孩子們立即進入了一個太空旅行的世界,飛船船長隨時報告著目前飛船的位置,賽爾機器人需要勇敢地登陸一個個星球,探尋星球上能源的祕密,獲得各種奇妙的星球生物,一個奇妙的故事就此

8樓:

淘米公司出版的遊戲之一

賽爾號是啥 5,賽爾號是什麼

2009年6月12日,上海淘米公司釋出的 賽爾號 是一款專為中國兒童開發的科幻的社群養成類webgame網頁遊戲。這款由 摩爾莊園 原班人馬開發,專為7 14歲兒童開發的兒童虛擬社群遊戲,以健康 快樂 探索 智慧理念,探尋太空新能源為主題,設計了安全健康的太空科幻探險虛擬飛船 賽爾號 兒童玩家 化身...

賽爾號利利還有嗎,賽爾號是什麼

有綿綿 莉莉 的進化,不能捉,有事hi我或 我米米 9509540 你問他,是在 看到的,如果是在閉鎖空間裡的,那你就告訴他,說 那個是綿綿,是利利的進化,不能抓的,利利已經下了,現在只有靠運氣,在扭蛋機裡把它給扭出了。利利一般20分鐘出現一次,在赫爾卡星遺址那,你只用中級膠囊就行,我有許多好辦法抓...

賽爾號貝爾,賽爾號貝爾

貝爾16級進化為阿布,36進化為巴拉龜,水系的,現在是我的水系主將,它防禦力和特防很高,攻擊力稍低,技能也不錯,剛開始可以學泡沫 水槍,等級高了後有水尾和水波動,都不錯,還有威力100但會疲憊的火箭頭槌 威力很低但可以解除自身能力下降狀態的高速旋轉 完全擋住攻擊的保護,而且速度比天雷鼠還略高,總之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