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女人喜歡我

2022-01-09 11:03:46 字數 1722 閱讀 4956

1樓:永變不成灰姑娘

你有把你的可愛之處表現出來嗎

2樓:o知之甚少

也許是現在的女人怕了,也許是你沒去主動,女的好像一般都喜歡男方主動多點的。你肯去追,你就會在這途中成長,就會讓自己改變,試試咯,總比這樣等這下去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處於自怨自自哀之中,如何發掘你自己。不要認為自己什麼都沒有,正如你所說,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李白還不是說「天生我材必有用」嗎?

如果你認識到自身有很多缺點和不足,那就行動起來去改進,別原地不動地等著別的人來發現你。人生不就是一個不斷學習和完善自己的過程嗎?當你在完善自己和表現自己的過程中,相信會有喜歡你的人出現在你的生命之中。

4樓:

如果你是不高不帥 的話真的沒有女生會喜歡的

可愛之處是交往過後才知道的,大哥

5樓:鬼崽子

是沒有緣分拉,只是欠缺一個緣分,這種事當然要靠點運氣拉,不過你才27歲,也算年輕嘛,男人30才算真正的男人,你還年輕,找些事做。

6樓:

現在的女人都非常現實,真如你所說沒錢沒本事沒長相沒內涵,那兄弟你找女朋友就真的很難了!~~

7樓:郗珠

不要急,相信緣分。

欲速則不達

8樓:

你沒找到自己真正的缺點。

你所說的沒錢什麼的,只是你不服氣的說法,其實你的真正缺點應該是不考慮他人。

好好自省一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求太高了 只要是女人就行了 別太高要求了

10樓:

可能是還沒遇到吧。多和你認識的人接觸交往。讓別人更瞭解你。

機會總回來的

11樓:

你都說你沒錢沒本事沒長相沒內涵了,還讓女生喜歡你?兄弟,加油吧~既然知道自己的缺點還不改進!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有人喜歡你。只是你不曉得擺了。 我還不相信你見到一個人就問你喜歡我麼 ?

13樓:但凡白

是不是你要求有點高了,你試試儘量的展現出自己好的一面給別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也沒~~一起加油吧~~

15樓:

不能等別人先找你,要自己做出行動。

有中意的就追!追到追不到另一馬事..加油吧!

相信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另一半!

16樓:

我覺得 你現在還不需要女人來喜歡你 很多女人是需要一些成熟一些的成功男士 而你呢 恰恰是缺乏這一點 所以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並且努力提高自己的人格魅力 相信不久的將來 會有許多女性青睞你呀 呵呵

17樓:

你什麼都沒有,但有一顆心呀,如果要求不高,那可以用心去感動女人。 繼續努力!!!!

18樓:沙河小學生

命中有是終需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人喜歡你的 要學會等待- -!!

20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性格,內涵都可以培養的

為什麼沒有人喜歡我,為什麼沒有人喜歡我?

一個人的人格魅力很重要。不在於這個人是不是一定得長得好看 當然好看也會成為被人喜歡的一個方面 性格隨和 待人真誠這都是你的優點,性格像男生也不是缺點,應該是你的特點。沒有人會因為這個不喜歡你,重要的是有人喜歡你,你是否知道。其實有時候有的男人的示愛看起來也很笨拙,不易被察覺。通過你細心的觀察,發現這...

為什麼沒有男生喜歡我,為什麼喜歡的男生叫我姐,是不喜歡我嗎

應該差不多吧,8年抗戰都勝利了,而8年卻走不到一起,估計就是都疲勞了,也基本沒什麼可能了,人生有幾個8年啊?有時候就不能拖太久,如果結婚了,可能互相遷就,也就一直過下去了。這個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把自己收拾一下,首先你要學會說話,學會怎麼笑。誰都喜歡會說話,愛美的女孩。俗話說的好,愛笑的人...

為什麼我單純善良沒有女生喜歡我

不是沒有女生喜歡你,而是喜歡你的女孩子還在路上,兩個人的感情是需要隨緣的,當然遇見自己喜歡的,自己也一定要去爭取 這個真不好說 1.他喜歡你2.他把你當妹妹一樣看待 那是緣分不到,沒有碰到欣賞你的女孩 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單純善良是得不到愛情的,前提是你得有顏值 你確定是單純善良,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