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爆笑諧音笑話,求爆笑諧音笑話

2022-01-09 11:03:55 字數 5771 閱讀 2855

1樓:阿哲歪說

德雲社爆笑諧音梗合集:各角細扒文字爆笑吐槽,漢字文化博大精深

2樓:京俊張簡文德

《臥春》 《我蠢》

暗梅幽聞花, 俺沒有文化,臥枝傷恨底, 我智商很低,遙聞臥似水, 要問我是誰,易透達春綠。 一頭大蠢驢。

岸似綠, 俺是驢,岸似透綠, 俺是頭驢,岸似透黛綠。 俺是頭呆驢。

岸似透黛綠。

3樓:武當神功

諧音笑話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裡作報告: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

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 翻譯:

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是大碗吧! 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

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4樓:天使寶貝

高二時,我們的語文老師是一個剛從南昌調到北京的老教師,他的口音特重.他的兒子靠上了清華建築系,這也是他來北京的目的,他特為他兒子驕傲,總和我們說起他兒子,每次都這麼說「偶(我)蛾(兒)子是青蛙(清華)大學蟾蜍(建築)系的」...

蛾子如果到了青蛙和蟾蜍那裡,不就成了點心了嗎...

5樓:樂霞明

鄉音濃重的國文老師,為學生朗讀了一首題為《臥春》的陸游的古詩,要求學生聽寫出來。

語文老師朗讀如下 有位學生聽寫如下

《臥春》 《我蠢》

暗梅幽聞花, 俺沒有文化

臥枝傷恨底, 我智商很低,

遙聞臥似水, 要問我是誰,

易透達春綠。 一頭大蠢驢。

岸似綠, 俺是驢,

岸似透綠, 俺是頭驢,

岸似透黛綠。 俺是頭呆驢。

6樓:神雨歌戀

看起來婆婆惹人肉鬆坡婆婆婆婆婆婆哦婆婆rom

求搞笑的諧音笑話故事

7樓:五月清風

1、教練說:「一班殺雞,二班偷蛋,我來給你們做稀飯」(一班射擊,二班投彈,我來給你們做示範)

2、新兵訓練時,教官對排在佇列第一位的士兵說「報數」,士兵聽了之後愣住了,教官又說了一遍「報數」,這時士兵很無奈的轉身抱在訓練場旁的一棵大樹上,教官很不解地問「你在幹什麼,我讓你報數,你怎麼給我去抱樹了」。

3、有位黃先生,他兒子叫黃軍,他經常帶兒子去坐8路公交車,所以經常有這樣搞笑的鏡頭:黃先生帶著兒子走向車站,看見遠處站臺駛進一輛8路車,立刻對身邊的兒子大喊:「黃軍,快跑,8路來了(皇軍,快跑,八路來了)」

4、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5、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6、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8樓:一個個地區

1.螃蟹出門散步不小心撞到了泥鰍,

泥鰍很生氣:"你是不是瞎啊?"

螃蟹很委屈:"不是啊,我是螃蟹!"

2.今天上駕校理論課,老師說:"造成嚴重交通事故,並且逃逸的,終身禁駕(禁嫁)。"

後邊一妹子舉手說到:"那我一輩子都嫁不出去了啊?"

3.女朋友名字叫朱靜,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進門就說: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豬進來了把它趕出去就是了!

4.爺爺在病危之際,將年少無知的孫子叫到床前,用盡最後一口氣囑咐道:"孩子啊,這個世道……做官才好啊!

"小孫子是個聽話的孩子,他將爺爺臨終前的話牢牢記在心裡。許多年以後,他終於成了村裡最好的棺材匠。

5.一女人來到男人家玩,女人調戲男人說:你要是有塊地我就和你結婚。這時,門鈴響了,快遞小哥說:先生,有你快遞!

6.語文課,老師在講課文分析時小明不認真聽課,突然老師提問:"小明你來回答一下,文章1到2段說明了什麼?"小明一愣,說:"文章一刀兩斷說明他和馬伊琍分手了?"

7.妞妞和大壯在樓下玩,妞妞提議到:"我們來玩扮明星吧!

" "好啊好啊!" "你把我當鄧紫棋吧!" "行!

" 大壯一臉興奮,一把就把妞妞推倒在地上,騎了上去。妞妞嚇了一跳,嗷的一嗓子就嚎了出來:"王大壯我草你爹啊,誰他媽讓你把我當凳子騎了啊!

"8.那天我駕駛的公車到了車站,乘客魚貫下車.快要關車門的那一刻,一位女士在車門外大叫;"我要死在你車上!''

我緊張得立刻把車門關上,趕快踩踏油門,心想;"都市裡的怪人怪事真不少.''

沒想到,那女士居然叫了一輛計程車緊追我的公車,終於截停下來.

車門開了,女士又大叫;"為什麼不停車?我要死在你車上!''

我害怕的問她;"小姐,你有什麼是想不開呢?''

他怒氣衝衝的走向一個座位,然後拿起一串鑰匙對我說;"我要死[鑰匙]在你車上!''

9樓:

公園與公元

一位老師正在填寫學生登記卡,他問一名學生,女生於公元多少年?

學生說老師前面的同學都生於公元,您認為我生於公元毛,告訴你我媽媽跟我說過我是生在醫院裡的。

10樓:

一個老外去朋友工作的地方找他

前臺,我找一下老王

老王已經離開人事了(老外以為是人世)

什麼時候的事我都沒有來得及送他一程

就昨天的事,你可以去下面18層早的

這…這不方便了吧

哦,對,白天是有點不方便,要不然我讓他晚上去找你啊!不用了,不用了

沒事你別讓他來找我了,我先走了哦

11樓:別碰璃兮的呆毛

曾經有一個人叫史珍香。他去報名。老師老師說:

下一個同學。老師問:你叫什麼名字啊?

他回答:我叫史珍香。老師說:

我覺得屎不香。他說:是史珍香。

老師說:我才是覺得死不相。他回答說:

我叫史珍香。老師說:額額額額

12樓:檸檬水

主持人:"哪些單位到了?"

於是參會者一個個地自報家門:

"我是公閹豬(公安局)。"

"我叫肉豬(教育局)。"

"我有點豬(郵電局)。"

"我是典型豬(電信局)

13樓:力樂恆希

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裡作報告: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鄉長說:

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裡作報告: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

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 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是大碗吧!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14樓:小寶大寶

8.那天我駕駛的公車到了車站,乘客魚貫下車.快要關車門的那一刻,一位女士在車門外大叫;"我要死在你車上!''

我緊張得立刻把車門關上,趕快踩踏油門,心想;"都市裡的怪人怪事真不少.''

沒想到,那女士居然叫了一輛計程車緊追我的公車,終於截停下來.

車門開了,女士又大叫;"為什麼不停車?我要死在你車上!''

我害怕的問她;"小姐,你有什麼是想不開呢?''

他怒氣衝衝的走向一個座位,然後拿起一串鑰匙對我說;"我要死[鑰匙]在你車上!''

15樓:蕭虹佳

滿好玩的,推薦:

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

(翻譯: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是大碗吧!)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裡作報告:「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

16樓:山上的雲

大吃一斤造句

小明:我看見路上有一坨牛糞我大吃一驚(大吃一斤)

老師:海量,海量……

諧音笑話大全 爆笑

17樓:匿名使用者

見雞而作

從前有一個地主,很愛吃雞,佃戶租種他家的田,光交租不行,還得先送一隻雞給他.

有一個叫張三的佃戶,年終去給地主交租,並佃第二年的田.去時,他把一隻雞裝在袋子裡,交完租,便向地主說起第二年佃田的事,地主見他兩手空空,便兩眼朝天地說:"此田不予張三種.

"張三明白這句話的意思,立刻從袋子裡把雞拿了出來.

地主見了雞,馬上改口說:"不予張三卻予誰 "

張三說:"你的話變得好快呵!"

地主答道:"方才那句話是'無稽(雞)之談',此刻這句話是見機(雞)而作'."

耳朵在此

新上任的知縣是山東人,因為要掛 子,他對師爺說:"你給我去買兩根竹竿來."

師爺把山東腔的"竹竿"聽成了"豬肝",連忙答應著,急急地跑到肉店去,對店主說:"新來的縣太爺要買兩個豬肝,你是明白人,

心裡該有數吧!"

店主是個聰明人,一聽就懂了,馬上割了兩個豬肝,另外奉送了一副豬耳朵.

離開肉鋪後,師爺心想:"老爺叫我買的是豬肝,這豬耳朵當然是我的了……"於是便將獵耳包好,塞進口袋裡.回到縣衙,向知縣稟道:"回稟太爺,豬肝買來了!"

知縣見師爺買回的是豬肝,生氣道:"你的耳朵**去了!"師爺一聽,嚇得面如土色,慌忙答道: "耳……耳朵……在此……在我……我的口袋裡!"

有"機"可乘

有一個商品推銷員去廣州出差,到北京後,由於想乘飛機前往,因怕經理不同意報銷,便給經理髮了一封電報:"有機可乘,乘否 "經理接到電報,以為是成交之"機"已到,便立即回電:"可乘就乘."

這個推銷員出差回來報銷旅差費時,經理以不夠級別,乘坐飛機不予報銷的規定條款,不同意報銷飛機票費.推銷員拿出經理回電,經理口瞪口呆.

地名有關

元旦晚上,小弟帶兩位僑生到家晚餐,一個性情開朗,一個較為拘謹.

席間,那位開朗的同學笑指拘謹的同學給我們介紹說:"他是緬甸來的,所以比較靦腆."隨後他舉起酒杯向大家敬酒,仰首一飲而盡,接著說:"我是仰光來的."

校長髮火

校長在學期結束時的校務會議上,對人事行政效率之低,大發雷霆.他說:"負責董事業務的不懂事;負責人事管理的不省人事;身為幹事的又不幹事!"

鄉村開會

一個鄉里開會,由於諧音,村長說:"兔子們,蝦米們,不要漿瓜,鹹菜太貴了."(同志們,鄉民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

)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漿瓜."(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蝦米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同志們,鄉民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用大碗吧)

鄉村開會

一個鄉里開會,由於諧音,村長說:"兔子們,蝦米們,不要漿瓜,鹹菜太貴了."(同志們,鄉民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

)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漿瓜."(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蝦米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同志們,鄉民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用大碗吧)

求爆笑兒童笑話,求爆笑笑話

幼兒園美術老師在黑板上畫了個蘋果。這是什麼呀?屁股!什麼?屁股!美術老師被氣哭了,去找來園長。園長來到教室,看了看黑板,問 誰畫了個屁股欺負老師?我說 你是豬!你說 我是豬?才怪!從此我就叫你 豬才怪 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當著眾人的面大聲對我喊 我不是豬才怪!求爆笑笑話.老師 打人是不對的你怎麼改正...

求爆笑笑話,冷笑話,爆笑笑話 冷笑話

一隻北極熊很無聊,就坐在冰上拔自己的毛玩。一根 兩根 三根 終於拔完了。它打了哆嗦說,好冷 爆笑笑話.冷笑話 冷笑話是指笑話本身因為無聊 諧音字 翻譯 或省去主語 不同邏輯 斷語或特殊內容等問題,或由於表演者語氣或表情等原因,導致一個笑話不能達到好笑的目的,較難引人發笑而成冷場,不過並不代表笑話本身...

求幾個爆笑的笑話,不要段子,求幾個爆笑的笑話

我是救護醫生,今天一個病人對我說他只有6個月好活了,我想說點鼓勵的回話,但是 最後說答的是 六個月,很快就過去了,堅強點!三個老頭比誰的手抖得厲害。甲 我刮臉時差點把鼻子剃下來。乙 我除草時,把我家的花全都剪掉了。丙 早上也就小個便,弄得我 三回.寫一篇作文,開頭關於愛情,結局很悲慘,要求語句簡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