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廳》中你最喜歡哪個嘉賓,你最喜歡《中餐廳》中哪位嘉賓?

2022-01-09 12:32:53 字數 4603 閱讀 2113

1樓:司丹山

楊紫承包了我的夏天,我為楊紫承包了暑期的網播平臺。喜歡楊紫的人都會知道,楊紫對於任何辣味的東西似乎都不太能夠接受,甚至吃完之後身體還會有不舒服的情況爆發出來,然而在綜藝節目《中餐廳》的表現卻讓人出乎意料,楊紫在面對林大廚製作出來的各種美食的時候,即使是充滿了辣味的菜餚也一一的品嚐,甚至還完成了清盤的工作。看來小吃貨楊紫在面對美食的時候沒有任何的抵抗能力,在看著林大叔充滿著感激的眼神的時候,相信此事在楊紫的心中一定將林大廚師為了美食上的真愛,網友們看到楊紫如此的吃相之後紛紛表示,這才是吃貨應該有的樣子。

楊紫在《中餐廳》裡面的表現很不錯,很喜歡她的表現。從節目定位來看,我覺得楊紫的定位應該是活躍氣氛為主,在團隊中是輔助性功能。有人說讓她在大家爭論時加入,如果真的那樣,整個局面就成一鍋粥了。

身為演員,她的演技就不用說了,一致好評。又同時身為社會上的一個普通人,她又正直善良又暖心。中餐廳裡就她一個關注了那個廚師的微博,也不是說別人不關注就是錯的,但是楊紫這樣真的很暖心。

所以楊紫在這部綜藝中表現得不錯,發現了很多亮點。

2樓:情感分析姐姐

《中餐廳》中我比較喜歡劉濤。

3樓:十月墨陌

我最喜歡的嘉賓是趙薇

4樓:一邊兒去

《中餐廳》中我個人喜歡趙薇。

5樓:璇子

《中餐廳》中我最喜歡趙薇

6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比較喜歡周冬雨。

你最喜歡《中餐廳》中哪位嘉賓?

7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最喜歡《中餐廳》中趙薇這位嘉賓。因為趙薇很會打理這個中餐廳。

8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喜歡蘇有朋,在這個節目裡看到了不一樣的他,十分可愛。

9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最喜歡中餐廳當中的王俊凱,因為我覺得他非常的帥氣,而且又比較的真實

10樓:無情呀

趙麗穎 直率 有什麼說什麼演戲超讚我喜歡

在《中餐廳》這個綜藝節目裡面,你最喜歡哪一個嘉賓?

11樓:昏昏線

在《中餐廳》這個綜藝節目裡面,我最喜歡趙薇。從《中餐廳》開始的第一期趙薇就是一直在裡面的。趙薇很少參加綜藝節目。

唯一的一檔綜藝就是《中餐廳》。不可否認她的確就是一名優秀的女演員,我非常喜歡她,在《中餐廳》中,趙薇也因為處事不驚的態度和遇事不慌的氣場能夠鎮住的主人風範圈了很多的粉。

不過很可惜的是,在已經連續參加了兩季的《中餐廳》中的趙薇,在第3季卻選擇了退出。我覺得趙薇擔任的《中餐廳》的店長的身份是非常好的啊,有可能是因為他接下來有電影檔期不得不好就退出吧。為什麼我最喜歡《中餐廳》裡面的趙薇呢?

這當然也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從小就喜歡趙薇。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演《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那大大的眼睛,燦爛的笑容,令我記憶尤為深刻。

而且趙薇本來就是那種大大咧咧的性格。她不僅人長得美,而且還有理性的思維。感覺她天生就是一個藝人,雙眼很有靈氣的女孩子,而且在她身上有一股韌勁。在人群中你一眼就可以看得到她。

有的時候你甚至會感覺她笑得沒心沒肺,善良得像個孩子。她的這種魅力是別人沒有的,而且這種魅力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夠形成的。所以說,我特別喜歡趙薇,也這也是很多的一部分原因。

當然還有就是因為她的演技非常的高超。他演的電視劇可都是百看不厭的。所以說,在《中餐廳》這個綜藝節目中,我最喜歡趙薇。

12樓:茗葉茶

最喜歡的可能是王俊凱了,感覺小凱真的是一個有情商的男孩子,也懂得照顧別人的感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餐廳》這個綜藝節目裡面,我最喜歡王俊凱。王俊凱的表現很棒,處處為他人著想,是很溫暖的一個男孩子。

14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在《中餐廳》裡面我最喜歡楊紫了,她真的特別可愛。

15樓:不胡鬧**座

最喜歡的是楊紫,我很喜歡她的性格,而且我覺得她在中餐廳中的表現也很好。

16樓:秦兩岸呀

我最喜歡王俊凱,王俊凱小小年紀做什麼事都很得體,我覺得他是個人才。

1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最喜歡的其實還是這個鄭爽,感覺他這個人還蠻棒的。

18樓:

我最喜歡的就是楊紫,她在節目裡面的表現讓我非常喜歡,覺得很好。

19樓:歷史天天見

我都很喜歡啊,就連油膩王子黃曉明我也十分的喜歡。

20樓:121韓韓

哈哈哈,肯定是小猴紫啦!之前我都不怎麼看《中餐廳》的,因為有小猴紫在,我才去看看。她就是這麼可愛,實在。

《中餐廳2》哪個嘉賓情商最高?

21樓:知心哥哥

顧名思義,要屬情商最高的嘉賓,非趙薇莫屬。

論情商,趙薇在《中餐廳》第二季中會客的時候表現的可以說是應付自如,對答如流,毫無磕磕絆絆,明擺著一副女主人的高貴姿態,這一點就比其他嘉賓略勝一籌咯;論智商,趙薇在圈內圈外都是名副其實的女強人,見多識廣當然薇姐的智商也不低,一個情商高的人,智商怎麼會低呢;論顏值,趙薇要身材有身材,要形象有形象,簡直一大美女;論才華,這點也毋庸置疑,趙薇在《中餐廳》第一季第二季中在接客會客方面都有流露出文采。從處事態度或是氣質來看趙薇都是一位集多方面於一體的才女,而且還是強人。

從科爾馬市長參與本次節目錄制過程就能看出趙薇的情商之高。其他四位嘉賓中要屬蘇有朋的情商還略高,但當他聽聞市長身份之後臉色略微顯露尷尬和焦慮,顯然有點不知所措。但對於久經沙場的趙薇來說,這點小事應付自如。

從趙薇的言談舉止中就能看出她的情商高,她為客人倒紅酒的禮儀包括從容淡定、不慌不忙的交流中都能看出這位見過世面的女強人的厲害之處。

所以說,在我看來,趙薇的情商之高是名副其實的,也是被認可的。

22樓:智娛至樂

這個比較顯而易見是趙薇,能夠兩期節目都連續參加,是唯一一位留下來作為常駐嘉賓的明星,而且兩期都擔任店長,自然證明趙薇不僅智商高,而且情商高,而趙薇的情商高體現在三個方面。

一方面是趙薇在與常駐嘉賓相處中體現出來的情商,無論是與年齡名氣與自己相反的同性女星相處,還是與老搭檔黃曉明蘇有朋調侃,還是與晚輩周冬雨靳夢佳以及王俊凱白舉綱相處,既沒有同性之間的爭風吃醋,也沒有對異性的排斥,也沒有因為自己名氣大身價高而傲嬌,完全忽視性別、年齡、名氣等方面的差異,都作為普通朋友相處,很是親切。但趙薇的親和中又帶著一些霸氣和威嚴,在適當的時候還是會行使店長的排程安排職權,也堅持一些原則,這樣寬嚴相濟,大家才會相處和睦,充分體現了趙薇情商比智商高。

另一方面,除了節目中的常駐嘉賓,還來了很多客串嘉賓,其中大部分都是趙薇的好友,比如大學班主任、老搭檔張鐵林、新搭檔包貝爾楊子珊等等,這也體現了趙薇朋友圈中人緣好,會為人處世,自然也是高情商的體現。

最後,趙薇在節目中展現了諸多廚藝,完全不是大家想象中大明星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褪去明星光環,告別影視作品角色扮演,迴歸生活,趙薇也可以是賢妻良母,這種拿得起放得下的風格,也是高情商的體現,這樣才能事業生活家庭都兼顧。

你希望《中餐廳》請誰來做嘉賓?為什麼?

23樓:小阿小阿哇

眾所周知,《中餐廳》第一季結尾的時候,周冬雨就給趙麗穎打過**說:「讓她來《中餐廳》,並且還說只要參加這個綜藝節目,都很好嫁,而趙麗穎直接回復了一句「看看周冬雨能不能嫁出去,如果真的話,她也排隊去」而如今的趙麗穎雖然已經結婚生孩子了,如果藉助《中餐廳》復出的話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呢?而且她4月30日的時候還發了一條關於美食的微博,還要**,不知是不是為了復出做準備呢。

而且趙麗穎真的是一個資深吃貨哦,在嚮往的生活中,趙麗穎來了,一頓飯暴露了自己的吃貨本性,就連黃磊老師也覺得:超乎了我的想象,看看我們的趙麗穎是有多能吃吧。

這樣的一個吃貨參加中餐廳不是再適合不過了嗎。趙麗穎又是顏值和吃貨的共同體。真的是非常期待她的加入呢。

24樓:趙志慧

我比較喜歡請佟麗婭,她是一個特別的好的演員

25樓:李子蘇

謝霆鋒。之前看他的十二道鋒味覺得是一檔很不錯的美食節目,而且長得也挺帥氣,自身也帶流量,既帥氣又會做飯,挺適合這《中餐廳》的。

26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希望《中餐廳》請趙麗穎來做嘉賓,因為喜歡

27樓:小眼哥

我組希望劉德華能來 哈哈哈

28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希望能請來胡歌做客。

29樓:陽陽陽

我比較希望可以邀請鄧超過來做嘉賓

30樓:小韓肉肉

我希望是張學友,莫文蔚,張曼玉,你能請來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做點屬於自己的事多好

對於黃曉明在《中餐廳》中的表現你怎麼看

我覺得黃曉明老師長得挺帥,人品又非常不錯,充滿著正能量。黃曉明出任中餐廳老闆,那也是下足了功夫,為了提高前來吃的顧客,真是各種花樣的營銷方式都有,前幾天還穿著一身戲子的服裝,在臺上唱戲,真是辣眼睛!不過黃老師真的是平易近人,在節目中充滿著男人的責任感,所做的一切行動或者語言,都是為了這個團隊。第三季...

nba中你最喜歡的球員簡介,NBA中你最喜歡的球員簡介

上面是說nba 遊戲呢馬 nba中你最喜歡的球員簡介 張伯倫的完全資料 籃球 太極 發表於2006 11 19 威爾特 張伯倫 英文名 wilt chambetlain 出生 1936年8月21日 身高 2.16米 nba生涯 1959 1973年 司職 中鋒 主要榮譽 1967 1969年兩次奪得...

《極限挑戰》中哪個固定嘉賓你最看好?

極限挑戰中的固定嘉賓還是黃磊最被看好。極限挑戰中那個哪個固定嘉賓你自己看好,我認為極限挑戰中最好的就是鄧超和和張一鳴,這兩個人是最看好的,其實別的人也都很不錯,但是我認為他倆表現最好,看看咱倆能不能達到最終目標。極限挑戰當中的固定嘉賓的話,極限挑戰當中,我最看好的就是岳雲鵬的,岳雲鵬的話,他長的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