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演過的角色中,你最喜歡哪個

2022-04-19 08:25:14 字數 1211 閱讀 4025

1樓:球球

林依晨演過的角色中最喜歡的是天外飛仙中的小七,冰清玉潔,可愛至極。

2樓:以心

我最喜歡林依晨和陳柏霖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她在故事中的女主角飾演的非常成功。

3樓:蔡從露

《天外飛仙》的小七,七仙女的故事我們看過很多,天外飛仙小七和凡人董永曆經磨難的愛情故事。

4樓:去體味

林依晨在《惡作劇之吻》中飾演袁湘琴,湘琴嬌憨又可愛,一個單純開朗的高中女學生。

5樓:巫娟麗

我看過很多關於林依晨的電視劇,例如《老男孩》,《惡作劇之吻》,我喜歡她在惡作劇之吻裡面的角色。

6樓:斷翼天使

東方茱麗葉(全17集),設計愛情, 成為永恆幸福茱麗葉的眼淚 戰爭的開始…

7樓:

我最喜歡天外飛仙的林依晨中的小七,我反覆看了50遍不止,超愛小七!

8樓:來萌欣

蘭陵王,老男孩,惡作劇之吻,小女花不棄,天外飛仙都好看

9樓:半暖知夏

因為是女神演的,超級喜歡女神,一步步從可愛笨笨的袁湘琴慢慢的開始變成成熟穩重的程又青,到去年熱播的 歐氣滿格的林小歐,所以不管是哪個,我都喜歡

10樓:此木仁心

只要是她演的我都喜歡,我心中的女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林依晨和張彬彬演的那個電視劇,花不棄

12樓:匿名使用者

袁湘琴 程又青 太經典了

13樓:卡哇伊金蘭

都喜歡,就是她沒有經常演出,好喜歡她的戲

14樓:在石柱觀做按摩的彩葉草

小七小七永遠的七仙女

15樓:呦倪萙茠

惡作劇之吻,就因為這喜歡上林依晨,之後就找她其他電視劇看

16樓:粉紅小老鼠

最經典的《惡作劇之吻》裡的湘琴呀!

17樓:玫瑰花兒香又甜像雪一樣白

小女花不棄裡面的所有的演員我都喜歡。

18樓:邵夫

湘情,小七,蓉兒,雪舞,我都喜歡

你最喜歡《一千零一夜》中的哪個角色?為什麼

我最喜歡安拉,其實書裡其他的人都是他的大配角啊只有安拉才是主角,因為書上不管誰遇到什麼事,總是會提到他,你看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只要一喊安拉啥都順利,你再看辛巴達歷險記也是一喊安拉萬事如意,真是有安拉,萬事易啊!男主帥女主漂亮,很少有男女主都讓我舒服的劇了!而且演技很好!不尷尬男女主小表情小動作特別有...

小歡喜裡面,哪個角色是你最喜歡的?

在 小歡喜 這部電視劇當中,我是特別喜歡由周奇扮演的方一凡這個角色的。雖然方一凡他學習成績不太好,經常讓方一凡的媽媽,也就是海清扮演的角色生氣,這樣的一個熊孩子,這樣一個鬧騰,愛闖禍的男孩子,可能很多家長都為之頭疼。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這種孩子往往會受到家長們的偏愛,雖然說表面對他非常嚴厲。但其實內...

《權利的遊戲》中,你最喜歡哪個女性角色?

在這部美劇當中,我最喜歡的女性角色就是龍母,龍母這個角色特別的睿智,也特別的勇敢。我最喜歡艾米莉亞 克拉克這個角色,因為龍母是一個非常漂亮的人,身材特別好。是龍母,龍母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演員演的,而且這個形象非常的不錯,是一個很善良的人。我喜歡小玫瑰瑪利亞,漂亮又有智慧和手段。瑟曦都把她看做威脅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