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強的防守球員組成一隊,實力強到什麼程度

2022-01-09 12:32:54 字數 6340 閱讀 1636

1樓:996體育

進攻贏得常規賽,防守贏得總冠軍,縱觀nba歷史這個定律一直沒有失效,尤其是在身體對抗激烈的季後賽。要知道進攻總會有失靈的時候,有些球員在某些時刻就是沒有手感,頻頻打鐵,這時就是考驗球隊防守功力的時候。那麼歷史上誕生過那些防守能力出眾的球員呢?

讓我們重排一下最強防守陣容,他們五人組成一隊,別人根本無法得到70分。

控衛:加里佩頓

加里佩頓有一個稱號叫做手套,這就是球迷對他防守能力的認同,他就像手套一樣緊緊的罩住對手的得分手感,無論如何你也無法擺脫佩頓的掌控。歷史上曾經無數次出現過所謂喬丹終極者的防守球員,只有佩頓真正成為了這樣的球員,他在與喬丹的總決賽中將喬丹的命中率限制在了最低的41.5%。

此外,佩頓還是歷史上唯一一個拿到dpoy的控衛,他憑藉強硬的對抗和精準的意識成為了每個對位球員的夢魘。

分衛:邁克爾喬丹

喬丹為什麼是籃球之神?因為他可以在攻防兩端主宰比賽,只不過由於喬丹的進攻能力太過出色,所以不少球迷都覺得喬丹在防守端沒有那麼耀眼。其實這是一種誤解,喬丹nba生涯場均可以送出2.

3個搶斷,並總計送出893個蓋帽,在nba後衛中前無古人後無來者。與佩頓相同,喬丹也是位罕見的後衛dpoy,並9次入選最佳防守一陣。喬丹的防守得益於他出眾的身體素質和移動能力,他可以跟你不顧一切地纏鬥,也能夠快速破壞掉你的進攻。

如果有得選,就選擇成為他的隊友吧。

小前鋒:皮蓬

有人會覺得詹姆斯和倫納德有入選這個陣容的機會,可惜他倆遇到了防守大師級別的皮蓬。皮蓬可以說是歷史最偉大的球隊二當家,沒有之一,皮蓬的身體素質支撐他可以像內線球員一樣強硬,同時他的運動能力也十分出色,可以輕鬆地跟上對位球員。皮二爺不僅單防出色,協防能力和時機掌握得也相當完美,生涯8次防守一陣就是對他防守能力的最大肯定。

大前鋒:鄧肯

看球這麼久,一直有一個疑問:為什麼鄧肯生涯竟然沒有拿到過最佳防守球員的獎項呢?或許是因為鄧肯在聖安東尼奧這樣的小球市打球,又或許是他那低調的球風不受聯盟和**的待見。

不過鄧肯的防守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如同他的球風一樣,鄧肯的防守也是以低調著稱,他很少有那種遮天蔽日的大帽,其防守靠的是老道的經驗和出色的判斷,強如詹姆斯也多次倒在鄧肯的防守下。鄧肯nba生涯場均2.2次蓋帽,15次進入防守最佳陣容,8次進入防守一陣,聯盟欠他一座最佳防守球員獎盃。

中鋒:奧拉朱旺

談到奧拉朱旺我們該談些什麼?談他名動天下的夢幻腳步還是兩個fmvp?而我們不該忽視的就是奧拉朱旺的防守能力。

毫不誇張地說,奧拉朱旺是中鋒位置上防守最好的球員,職業生涯一共拿到3次蓋帽王,2次dpoy,6次防守一陣,以及歷史排名第一的3830次蓋帽。雖然身為中鋒,但奧拉朱旺有著不俗的移動速度,他不僅能夠防守低位坐打,就連空間型內線也不在話下。要是你想在奧拉朱旺面前做假動作,作為假動作的祖宗,奧拉朱旺會教你做人。

2樓:秋風體育

實力強到離譜的程度,防守能力是歷史級別的,靠著防守就能拿總冠軍。

3樓:

最強的防守球員組成一隊,實力非常強,可以是冠軍的有力爭奪者。特別是在季後賽,將有非常強的競爭力。

4樓:孤影天殤

這些最強防守球員一隊確實很強,強到什麼程度,我感覺他們起碼進決賽的程度吧,至於是不是冠軍要看另一個隊伍的運氣了,如果不是怎麼扔怎麼有的話,就一定是防守強的冠軍

nba歷史上最強的落選秀球員,組成一隊,實力有多強?

5樓:996體育

nba如同一個普通的小社會,既有天之驕子也有碌碌無為的人,時刻有奇蹟上演也有普通球員拼死掙扎只為能夠立足。落選秀一般屬於後者,他們一開始便不被人看好,就算僥倖進入聯盟,也幾乎得不到上場時間。不過並非每個落選秀都是如此,歷史上曾誕生過許多落選秀的奇蹟,比如今年的納恩與鄧肯羅賓遜等人,他們無一例外都付出了極大努力才得以在nba立足。

本期我們就來聊聊歷史上最強的五名落選秀,把他們組成一隊究竟是什麼水平?

後衛:約翰斯塔克斯

斯塔克斯的2023年似乎很不順利,他在選秀大會上沒有得到任何球隊的青睞,直到2023年尼克斯隊給斯塔克斯提供了一次試訓的機會。太想證明自己的他在實訓過程中不小心弄傷了自己,根據nba的規定尼克斯不能裁掉他直到傷愈之後。結果斯塔克斯就這樣留在了nba,並將自己出色的攻守能力展露無遺。

斯塔克斯職業生涯共計入選過1次最佳防守陣容,1次全明星陣容,還拿了最佳第六人的獎項。斯塔克斯是個有強大火力的球員,防守優異且拼勁十足,他的經歷讓讓他甘願為球隊付出一切:能夠做到多少,就會毫不保留地貢獻出來。

尤其在防守端,斯塔克斯真的可以做到拿鼻子頂著他的防守人。

後衛:拉加貝爾

前鋒:布魯斯·鮑文

說起布魯斯鮑文大家可能想起一個字,那就是髒。許多球迷都不喜歡看鮑文打球,他的小動作極其瑣碎,也曾出現過很多不理智的防守動作。但不得不說,鮑文的防守絕對是頂級的,他職業生涯共8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其中5次是一陣。

作為馬刺隊的首發小前鋒他三次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其功勞可想而知。擁有出色防守能力的鮑文沒有在2023年的選秀大會上出人頭地,但是當他出現在球場上,肯定是對位球員的夢魘。

前鋒:布拉德米勒

2023年在選秀大會上名落孫山的布拉德米勒能夠進入nba絕對是一件十分魔幻的事情,那年的選秀大會之後,nba出現了勞資糾紛,雙方談判破裂致使聯盟停牌、球員罷工,那一年的世界錦標賽美國國家隊只能從海外球員中挑選,幸運的米勒在世錦賽期間以出色的防守功底成功殺回了nba。米勒也在nba證明了自己的價值,入選全明星就是對他實力的最高證明。不同於其他高炮臺,米勒並不懼怕身體對抗,就算是黑粗硬都照樣跟你剛,再加上進攻端他精準的投籃與水準以上的策應能力,米勒完全就是球隊的完美拼圖。

中鋒:本華萊士

提起大本鐘,大家可能會說起他的許多榮譽:5次入選最佳防守一陣、4次入選全明星、4次當選dpoy以及擊敗湖人f4拿下的總冠軍等。不過你可能想不到,堪稱防守大神的大本鐘竟然會是一名落選秀。

雖然2023年被譽為**一代,但即便如此就算如此大本鐘也不該被埋沒。毫不誇張地說,他就是nba歷史最強的落選秀。有他坐鎮的內線,說是禁飛區都不為過。

這五個擁有極強防守能力的落選秀組成一隊,就算籃球之神喬丹也不見得能砍下高分吧?靠防守隨便進季後賽!對手拿70分就算贏。

6樓:陳長的路上

喬納森·西蒙斯;控衛:林書豪;小前鋒:布魯斯·鮑文;大前鋒:

烏多尼斯·哈斯勒姆;中鋒:本·華萊士(四屆最佳防守球員,四屆全明星球員,三次最佳陣容二陣,兩次最佳陣容三陣 );我覺得這陣容進季後賽沒問題,但是想要進決賽那就有點難了,進總決賽似乎不太可能。

7樓:木木林

實力是相當強悍的。後衛線上選擇約翰斯塔克斯作為控位。他職業生涯一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一次入選全明星還拿過最佳第6人。

分位上面選擇拉加貝爾。拉加貝爾在07~08年連續入選了最佳防守陣容。他在攻防兩端都保持強硬。

小前鋒的位置上選擇布魯斯鮑文。他職業生涯一共8次入選了最佳方式陣容,其中5次是最佳一陣。他曾經幫過馬刺三次奪下總冠軍。

大前方的位置上選擇布拉德米勒。他曾多次入選全明星。並且他的進攻端也有精準的投籃和相應的策應能力。

中鋒位置上選擇本華萊士。他曾5次入選最佳防守一陣,4次入選全明星4次當選最佳防守球員,以及擊敗湖人f4拿下總冠軍

8樓:秋風體育

實力特別強,可以說有進攻有防守,完全可以拿總冠軍。

9樓:小唐人生說

盤點nba公認最強落選秀排名,那些被遺忘的落選者,究竟有多強?

nba裡面的最佳防守球員的評選方法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哪個球隊的巨星發揮最差,哪個球隊的球員(大多是控衛)就是最佳防守球員,比如今年的尼爾森,成功限制了霍華德,入圍名單。錢德勒由於一人防住了安東尼和小斯兩個全明星級球員,所以榮膺最佳防守球員。

11樓:和中直木

評的標準確實應該看其對球隊的防守貢獻價值,儘管像霍華德,加內特,穆託姆博,錢德勒這些人在資料上像後場籃板和蓋帽比一般內線略高但有些防守的作用是資料所不能體現出來的,而且就位置而言內線當然比外線在防守上更佔優勢,因外他們身高臂長是守衛籃筐的最後一道防線,外線像巴蒂爾,皮特魯斯,託尼阿倫,拉加貝爾,阿泰斯特等一直都是非常出色的防守者。

12樓:完美李洋洋

當然是看防守效率值了!一般是教練評選!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線有巴蒂爾和世界和平啊,巴蒂爾的防守的確好,看總覺賽就知道,雷霆一進內線就進攻犯規。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記者投票的,至於看什麼,說是看各項防守資料以及他給所在球隊的防守帶來的改變,但真正評選起來還是看個人喜歡選擇的

15樓:嘉茨蓋成

蓋帽、搶斷、籃板,防守對手得分率 ,以及在整個隊伍中的防守體系中佔多大比重

16樓:死亡詩人

由記者和品論員投票評選

17樓:

記者投票 票分為一二三檔

18樓:匿名使用者

蓋帽、搶斷、籃板,防守對手得分率

nba史上最強十大防守王,少了誰

19樓:大愚若智

細數nba史上最強十大防守王!似乎少了一個人?

10、迪肯貝-穆託姆博

「穆大叔」是nba中著名的「蓋帽狂人」,他生涯18年一共送出歷史第二高的3289次蓋帽,場均能貢獻10.3分和2.8次蓋帽。

從1993-94賽季開始,「穆大叔」連續三年榮膺「蓋帽王」,那時他的場均蓋帽數超過了4次,「搖手指」也成為了經典動作。「穆大叔」4次當選「最佳防守球員」,與本-華萊士並列歷史第一。此外他還曾6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

9、凱文-加內特

加內特擁有超長的臂展和豐富的防守經驗,生涯21個賽季,kg場均貢獻10.0個籃板1.3次搶斷和1.

4次蓋帽,是歷史上僅有的三位打出這一資料的球員。加內特曾當選2007-08賽季「最佳防守球員」,12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

8、科比

科比同樣也是一位被優秀的防守者,科比擁有出色的意識和靈敏的反映,生涯一防的次數就很好的證明了這一點,因為傑裡韋斯特的一句「進攻可以讓你成為超級巨星,防守能力可以拉開你和其他巨星的差距」,巔峰期的科比防守就像牛皮糖一樣的黏人,看來湖人教父對科比的影響很大啊!

7、蒂姆-鄧肯

鄧肯是最被低估的防守者,他一直是馬刺隊內線的強力屏障,雖然15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歷史最高,然而生涯19年從未染指「最佳防守球員」這一獎項。「石佛」生涯場均得到10.8分2.

2次蓋帽,籃板總數位列歷史第六位,蓋帽總數位列歷史第四位,是唯一一位這兩項資料都排名歷史前六的球員。

6、斯科特-皮蓬

喬丹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掩蓋了皮蓬的光芒,然而仔細分析皮蓬的比賽可以發現,他也是頂級的外線防守專家。皮蓬生涯場均能保持6.4個籃板2.

0次搶斷和0.8次蓋帽。1994-95賽季皮蓬場均搶斷2.

9次,榮膺「搶斷王」。從1990-91賽季開始,皮蓬連續10年入選「最佳防守陣容」。

5、加里-佩頓

由於搶斷能力超強,佩頓獲得了「手套」的稱號。生涯17年,佩頓一共完成了2445次搶斷,排名nba歷史第四位,場均1.8次。

1995-96賽季佩頓場均搶斷2.9次,當選「搶斷王」,那個賽季他也獲得了「最佳防守球員」,這是歷史上唯一一次控衛獲此殊榮。從1993-94賽季開始,佩頓連續9年入選「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

4、丹尼斯-羅德曼

羅德曼是芝加哥公牛隊後三連冠時期的「內線守護神」,他雖然身高只有2米01,但場均能抓下13.1個籃板。1991-92賽季他場均能搶下驚人的18.

7個籃板,從那個賽季開始,他連續七年當選聯盟「籃板王」。「大蟲」在1989-90賽季和1990-91賽季榮膺「最佳防守球員」,並從1988-89賽季開始連續8年入選「最佳防守陣容」。

3、哈基姆-奧拉朱旺

「大夢」奧拉朱旺是nba歷史上最好的蓋帽手,他生涯共計送出3830次蓋帽,在nba歷史上無出其右。他生涯場均能送出11.1個籃板1.

7次搶斷和3.1次蓋帽,連續當選1992-93賽季和1993-94賽季「最佳防守球員」,2次當選「籃板王」,3次榮膺「蓋帽王」,9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

2、邁克爾-喬丹

喬丹不僅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攻擊手,他同樣也是頂級防守者,生涯場均得到6.2個籃板2.3次搶斷和0.

8次蓋帽。「飛人」曾在1987-88賽季當選「最佳防守球員」,生涯15個賽季中3次當選「搶斷王」,9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總搶斷數2514次高居歷史第三位。

1、比爾-拉塞爾

拉塞爾幾乎錯過了所有為防守者設立的榮譽,沒有搶斷和蓋帽的統計,「最佳防守球員」1982-83賽季才設立,「最佳防守陣容」在他生涯最後一季才開始評選。然而一切都無礙拉塞爾的偉大,他生涯場均抓下22.5個籃板,累積防守貢獻值高達133.

6,籃板總數21620個位列歷史第二位,13年11冠就是最好的證明。

NBA哪些球員的進攻,能讓防守者崩潰

比如科比還有庫裡這兩位球員的進攻能力都非常的出色,再加上他們的技術也非常的全面,使得兩個人的進攻都能讓防守者感到崩潰。更重要的是兩個人擁有一顆大心臟,這也讓兩個人在和防守隊員的對抗的時候會佔據非常大的優勢。兩個人的投籃技術都非常的出色,這讓防守者經常會出現嚴重的失誤或者是防守誤判。科比可以說是一位超...

NBA防守捍將中最強的是誰

史最佳防守隊員 賽季 最佳防守隊員 所屬球隊 1982 1983 西德尼 蒙克利夫 密爾沃基雄鹿隊 1983 1984 西德尼 蒙克利夫 密爾沃基雄鹿隊 1984 1985 馬克 伊頓 猶他爵士隊 1985 1986 阿爾文 羅伯遜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1986 1987 邁克爾 庫珀 洛杉磯湖人隊 ...

說一說NBA本賽季最佳防守球員都有誰?

本賽季常規賽賽季獎項候選人紛紛出爐,讓我們首先看一下最佳防守球員的名單。此獎項被選了三位球員,分別是太陽隊的布里奇斯和爵士隊的戈貝爾以及凱爾特人的斯馬特。首先要恭喜一下,爵士隊的戈貝爾。老牌的防守球員,在這個獎項上幾乎是拿到手軟。2021年憑藉的聯盟第一齣色的防守戰績,把所有的角逐隊員都甩在身後。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