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作文,我的奇思妙想發明的物品作文300字

2022-01-09 18:33:44 字數 5577 閱讀 7902

1樓:庹琅塗承安

人類充滿了奇思幻想:萊特兄弟通過斷線的風箏製造了飛機;魯班通過長有鋸齒的草發明了了鋸子……我也是愛奇思妙想的人。

我常常幻想未來的情景:在遙遠的未來,也就是29xx年,當時的科技早已踏入新時代,會飛的車早已不再是幻想。未來的危機還是能源問題,因此在未來,科學家們終於發明了一種既節省空間又不浪費資源的高科技房子。

這種房子只有10平方米和20平方米兩種,每人僅限一間。

你可能就要問了,這個「高科技房子」怎麼才這麼小呢?你別忘了,這可是節省空間的,當然小了,而且買來後所有傢俱都為你預置好了。

高科技房屋每個人第一次使用要是不看說明書,那可就蒙了。因為進入這個房屋後,房間空空如也。誒,別急,這房子最大的妙處就在於此:

只要你往下一座,不管你在什麼位置,只要是在屋子裡,你的屁股下就會冒出一個凳子,你再站起來凳子就會不見。你要是坐到,再往後那麼一躺,凳子會立刻變成一張舒適而又柔軟的大床。怎麼樣,神奇吧!

它的功能還不止於此,還記得它有不浪費資源的功能嗎?它不僅不會浪費資源,還會採集資源,比如說在光照下,屋頂就會吸收太陽能,以便人們利用。

我一直夢想有這麼一天,我的夢想不再是夢。

2樓:

「大家別急,一個一個來。」這是現在賣我發明的,帽子的攤主都會說的話,為什麼呢?我發明的帽子怎麼神奇呢?想知道的話你就繼續看下去吧!

剛從大學畢業的我,如願以償的成為了一位發明家。一天我突然想起兒時的一個想法,做一頂萬能的帽子。於是我說做就做,最後大獲成功。

我發明的這頂帽子,適合男女老少。上班的大人戴上它,根本不會感到疲勞,該休息時馬上就會睡著,不會失眠。對於老人和小孩也一樣。

面對行動不便的老人,它會自動聘請一個機器人做保姆。對於小孩,帽子可以使用一種超聲波來輔導小孩做作業。

在下雨天帽子會擴大好幾倍變成一把「傘」。

在非常熱的時候,它就會自動降溫,讓人感覺像在春天或秋天。

在天氣非常冷的時候,它會發出陣陣熱風,不讓我們感到寒冷。

他還不會排放廢氣,反而會淨化空氣,他的製作也是純天然的,不會有浪費現象。它永遠帶不壞,也永遠不會髒……

怎麼樣?如果你也生活在這個時代,你會不會也想擁有一頂這樣的帽子呢?

3樓:趙王坊

未來的書包

我想發明一種特別的書包,它可以給我們帶來極大的方便。下面,就由我來給大家介紹它的樣子和它的與眾不同吧!

它的樣子和我們現在的書包沒有明顯不同,在書包背面的上端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它的作用是使書包變小,同時裡面的東西也隨著變小。這樣就可以把它放在衣兜裡,我們以後就再也不用揹著沉甸甸的書包來到學校了。等到了教室,再按一下紅色按鈕,書包就恢復了原來的形狀了!

而且這種書包很便宜,一個只需50元就可以了!

在未來書包的上端,還有一個綠色的按鈕,它可以使書包變得很大。有的時候,比如有什麼較大的物品壞了。

我們可以把它裝在書包裡,再按紅色的按鈕就可以了!而且這種書包品種多,樣式很多

外出旅遊時,我們要拿著又大又重的旅遊包,給遊客帶來了很多的不便之處,我們也可以把遊客要帶的東西裝在這個書包裡,讓旅遊變得,輕鬆方便,更有樂趣。

這個未來書包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它是非分明。如果小偷在街上偷了東西,準備放入書包的時候,它不但不會變小,而且還會發出滴滴的聲音向人們報警。如果我們在路上遇到有困難需要幫助的人,例如自行車壞了,我們可以利用它放在包裡,到修理部維修。

這就是我發明的未來書包,不錯吧?

4樓:小小萱傳奇

每個人都會有奇妙的幻想,比如:自己能飛,想變成超人等等。我也有我自己的幻想,下面聽聽我的這些奇思妙想吧!

首先,我想有一臺保鏢機器人。它既能當家庭保姆,也能當隨身保鏢,它不需要電池,只靠光或陽光充電。它當保姆時,會給大家做出美味可口的飯菜,它還會拖地,它的右手會變成拖把或掃把,左手會變成吸塵器或撒水機。

它當保鏢時,身手不凡,會拳擊和武功,眼睛會射出紅外線,手上裝有小刀和手槍(注:不是用於暴力或犯罪,而是保護本人用的).

然後我還想要一輛變形跑車。要是不用它時,它就會變成一輛時速世界最高的跑車,達地球的核心,遇到岩漿,它毫不畏懼,還可以挖掘文物,這樣就可以幫住人類瞭解地下和古代的文明瞭!

怎麼樣,我的想法不錯吧!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的奇思妙想一定可以實現。

我的奇思妙想發明的物品作文3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發明一個小水壺。

用什麼材料呢?我想了想。我決定用礦泉水瓶,我先拿一個回瓶子,再用剪子把瓶子剪成三答部分。

把瓶子的上部分和下部分用膠布給粘住,中間的那部分給扔掉,然後用一張紙卷好用打孔機在瓶子的右邊的中間打一個孔,最後把卷好的紙插到孔裡面再用膠水固定一下一個小水壺就做好了。這就是我做的小水壺,漂亮可愛。這個小水壺可以裝水但不能裝到用膠布粘住的那點不然水就流出來了。

我拿著我的小水壺給爸爸,媽媽,還有我的鄰居看。他們都笑著誇獎:「你這個小水壺做得真不錯。

」這個小水壺就是我的奇思妙想。大家說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桌子,如果你的鋼筆不見了,你就按下按鈕就會出現兩隻手然後幫你找回鋼筆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看到桌子,我就想發明多功能的桌子。這種

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不會寫的,給我點個贊

我的奇思妙想,我的奇思妙想50字

同學們,你們一定有自己的奇妙想法吧?如果你們想知道我的奇思妙想,就趕快把耳朵湊過來,我來給你講一講。彩筆 飛行器 彩筆怎麼能成為飛行器呢?同學們一定會問。彆著急,我慢慢給你們說。在彩筆的尾部,分別有 變大 和 恢復 鍵,最重要的就是 操作 鍵了。只要你輕輕一按,它們 便工作起來。它的機翼能像小鳥的翅...

作文奇思妙想,我知道的奇思妙想200字作文大全

由於字數限制太少,所以一定要新奇,語言組織一定要緊密。一,開門見山就說自己沒什麼奇思妙想,只不過怎麼怎麼樣。二,引申自己的奇思妙想,加以說明。三,結尾,就一句話 你們看,我真的沒什麼奇思妙想。在21世紀裡,有一棟萬能住宅。這棟住宅,形狀和顏色有你來決定。只要你在這棟住宅裡設計好,在按 確定 這個按鈕...

奇思妙想的文章,奇思妙想的文章50字

我的奇思妙想 每個人都會有奇妙的幻想,比如 自己能飛,想變成超人等等。我也有我自己的幻想,下面聽聽我的這些奇思妙想吧!首先,我想有一臺保鏢機器人。它既能當家庭保姆,也能當隨身保鏢,它不需要電池,只靠光或陽光充電。它當保姆時,會給大家做出美味可口的飯菜,它還會拖地,它的右手會變成拖把或掃把,左手會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