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節的奇思妙想》作文 400 500字左右

2022-12-30 09:25:07 字數 1311 閱讀 9277

1樓:匿名使用者

啊,盼啊!終於盼到了春節這一天。我們有得玩了!新年到了,往事如風,把我從前的記憶全部都帶走了,這一年又開始了我的新生活。

大早,我和爸爸媽媽便來到爺爺奶奶家拜年。在說了幾句吉祥話後,爺爺給了我這個新年我的第一筆壓歲錢。春節必定是愉快的。

你瞧,家家戶戶都是紅通通的一片。貼對聯,掛燈籠,包餃子,包湯圓,一家人忙都忙不過來。隨後,一些親朋好友陸陸續續來到爺爺家拜年。

大家一邊吃著水果、瓜子,一邊聊著天,小孩們便在一起玩耍。大家歡聚一堂,品嚐著美酒佳餚,談著一些開心的話兒。最高興的當然是我們這些孩子咯,能大大地收穫一番,把錢包塞得鼓鼓的。

吃完了團年飯,就該是我們孩子大顯身手了。因為有了壓歲錢,我們就有足夠的資金買鞭炮、煙花、爆竹。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拿出了自己的鞭炮,放了起來。

噼裡啪啦,噼裡啪啦。四周響起了鞭炮暴炸的聲音,裡面還和著大家的歡笑聲。不一會兒。

鞭炮便放完了,我們去拿煙花時,大人卻說煙花要晚上放才好看,讓我們天黑了再放。沒辦法只有忍一下了。幾個小時過去了,夜幕終於降臨。

我們一窩蜂地拿著煙花衝了出來,開始放。我們兩隻手都拿著煙花,有的在原地轉圈圈,被一層煙火所包圍;有的拿著煙花到處奔跑,像身邊跟著一群群螢火蟲似的;有的用煙花在空中揮舞著,彷彿在寫著字。我們時不時的發出一陣嬉笑聲,連大人都被我們感染了,跟著我們一起放。

最後是精彩的時刻,爸爸買了米花,專在晚上放的。幾分鐘後開始放米花了。嗖的一聲,米花衝上了天。

這一發是紅色的,這一發是藍色的,這一發是綠色的,這一發是紅藍相間的,這一發。顏色越來越多,每次也不一樣,讓我們發出歡呼。米花放完了,大家進了屋,開始看春節聯歡晚會。

這個春節我過得十分愉快,真希望每天都是春節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爆竹聲之中,我們迎來了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曰,同時,也是我最喜愛的日子,那就是——春節,家家都喜氣洋洋的,貼上紅紅的春聯,準備美味的雜食,包紅紅的利是等,忙忙碌碌。

正月初一,對我來說,是一個絕對的快樂日子!以往,我是起得最晚的人,但那天,我卻是最早的人,是為了聞那香氣撲鼻的爆竹煙味兒。那一串串的鞭炮,在左鄰右舍的手中點燃,那聲音真大呀,四處飛濺,那鞭炮彷彿要把每一個溫馨的祝福,送到千家萬戶,一陣陣爆竹聲接連不斷,噼裡啪啦的,熱鬧非凡。

接著,就要東家竄竄,西家逛逛了。路上可熱鬧了。在孩子的手上,有的拿著玩具,有的手上那著煙花,有的手上拿著食物,有的手上拿著。

我們開開心心的去逛花街,拍拍那些美麗的花兒。「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話可真沒說錯,快樂的日子,是過地最快的。很快,就到了除夕了,我和媽媽早早的來到了菜場,買新鮮的蔬菜,肉類,與麵粉,在晚上,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圍著桌子,團團圓圓地吃湯丸!

春節,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作文奇思妙想,我知道的奇思妙想200字作文大全

由於字數限制太少,所以一定要新奇,語言組織一定要緊密。一,開門見山就說自己沒什麼奇思妙想,只不過怎麼怎麼樣。二,引申自己的奇思妙想,加以說明。三,結尾,就一句話 你們看,我真的沒什麼奇思妙想。在21世紀裡,有一棟萬能住宅。這棟住宅,形狀和顏色有你來決定。只要你在這棟住宅裡設計好,在按 確定 這個按鈕...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我的奇思妙想發明的物品作文300字

人類充滿了奇思幻想 萊特兄弟通過斷線的風箏製造了飛機 魯班通過長有鋸齒的草發明了了鋸子 我也是愛奇思妙想的人。我常常幻想未來的情景 在遙遠的未來,也就是29xx年,當時的科技早已踏入新時代,會飛的車早已不再是幻想。未來的危機還是能源問題,因此在未來,科學家們終於發明了一種既節省空間又不浪費資源的高科...

奇思妙想的文章,奇思妙想的文章50字

我的奇思妙想 每個人都會有奇妙的幻想,比如 自己能飛,想變成超人等等。我也有我自己的幻想,下面聽聽我的這些奇思妙想吧!首先,我想有一臺保鏢機器人。它既能當家庭保姆,也能當隨身保鏢,它不需要電池,只靠光或陽光充電。它當保姆時,會給大家做出美味可口的飯菜,它還會拖地,它的右手會變成拖把或掃把,左手會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