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國米是不是有個叫什麼米哈伊洛維奇的

2022-01-09 21:26:41 字數 4851 閱讀 8581

1樓:匿名使用者

塞黑的 ~我在實況上把他培養的巨牛 基本都是滿的

此人成名于貝爾格萊德紅星隊 曾效力於桑普多利亞 上演過任意球帽子戲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塞黑人,現任國米助理教練。

詳見

3樓:心靈日記本

南斯拉夫人!米哈伊洛維奇之前在拉齊奧隊效力,米哈伊諾維奇是世界上第一個上演任意球帽子戲法的球員,現任國際米蘭助理教練。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曼奇尼的愛將,在曼奇尼在任期是助教

5樓:卡卡

是的。米哈伊洛維奇(siniša mihajlović,синиша михајловић)

國籍:塞黑

場上位置:後衛

出生日期:2023年2月20日

身高:185cm

體重:77kg

現效力俱樂部:國際米蘭助理教練

曾效力俱樂部:沃沃迪納 羅薩斯特拉 羅馬 桑普多利亞 拉齊奧 國際米蘭

首場國際比賽:2023年5月16日,南斯拉夫7-0勝法羅群島

【球員技術】

進攻:79

防守:88

腳法:99

速度:77

運球:79

頭球:85

傳球:82

助攻:94

過人:65

平衡:96

【球員經歷】

米哈伊洛維奇是南斯拉夫後防線上的絕對核心,而他賴以成名的,除了他的防守能力之外,還有他的任意球技術。他是目前意甲聯賽中通過直接任意球進球最多的球員,在南斯拉夫國家隊中,他的任意球也往往能夠在球隊打不開局面的時候一錘定音。正因如此,米哈伊洛維奇是南斯拉夫國家隊中的一個不可取代的重要人物。

米哈伊洛維奇的任意球是勢大力沉、角度刁鑽和旋轉性強烈的完美結合。和絕大部分任意球專家不同的是米哈伊洛維奇在主罰任意球的時候通常會儘可能地用小腿發力,而大腿的擺動幅度非常小,因此常常迷惑對方門將的思維,讓守門員無法判斷。

米哈伊洛維奇曾在2023年12月13日拉齊奧5:2桑普多利亞的比賽中罰進3個直接任意球,上演了史無前例的任意球帽子戲法,而且這個紀錄至今無人能破。

被認為是義大利最好的中後衛,米哈伊洛維奇加盟了國際米蘭,這是他的第13個意甲賽季,之前他效力過羅馬,桑普多利亞以及拉齊奧;

在他的高超的盯人技巧面前,對方的前鋒從來都不會輕鬆,米哈還有這一腳出色的遠射,並且打入了幾十粒任意球;

米哈已經贏得了在義大利可以贏得的一切榮譽,並且在歐洲比賽也取得了成功。來到國際米蘭的時候他說:「我確信我可以通過自己的經驗,渴望勝利的精神,我的進攻能力,我的傲氣以及所有的我擁有的東西,為國際米蘭做出巨大的貢獻。

」效力國際米蘭的前塞黑國腳米哈伊洛維奇表示,他決定在本賽季結束後退役。

「現在是宣佈退役的時候了,我會在幾個月內掛靴,」貝爾格萊德的**週五援引這位36歲老將的話說。「也許我的生涯還可以延長一個賽季,但我希望在還被當做頂尖球員的時候離開,他表示在退役後會繼續留在足球界:「我有塞黑的教練執照,也計劃在義大利取得一個教練執照。

我希望成為教練,而做為曼奇尼的助手則是一個很不錯的開始。」

「我和曼奇尼是很好的朋友,我們曾討論了這個問題,現在該是我答應的時候了。」

南斯拉夫的動盪在一定程度上造就了一批足壇遊俠,米哈伊洛維奇就是其中的一位。和世界上其他的優秀的中後衛一樣他有著出色的搶截和對抗能力,有著出色的預判能力,更令人驚詫的是作為後衛他有著精妙至顛豪的腳法、他的任意球本領即使是最出色的中場也自嘆弗如,在義大利闖蕩多年,他神奇的創造了任意球直接進球的最高記錄。出色的足球才華和與生俱來的領袖氣質使他長期佔據著南斯拉夫國家隊和拉奇奧俱樂部的後方核心位置,並率領拉奇奧俱樂部獲得了 1999/2000賽季的意甲冠軍,但是由於前南斯拉夫的分蹦離析,現在的南斯拉夫隊沒有能力在世界盃上展示他們的才華,由此米哈伊洛維奇也失去了在世介面前展示自己無與倫比任意球功夫的機會。

也許這樣的失意比在拉奇奧俱樂部的漸漸失寵更讓米哈伊洛維奇傷心 。

2002/2003賽季技術統計

意甲 義大利杯 聯盟杯

出場次數 21 1 6

出場時間(分鐘) 1435 90 453

進球數 1 0 0

職業生涯統計

賽季 俱樂部 出場數 入球數

1988/1989 沃沃迪納 31 8

1989/1990 沃沃迪納 28 11

1990/1991 羅薩斯特拉 14 1

1991/1992 羅薩斯特拉 24 8

1992/1993 羅馬 29 1

1993/1994 羅馬 25 0

1994/1995 桑普多利亞 25 3

1995/1996 桑普多利亞 30 4

1996/1997 桑普多利亞 28 2

1997/1998 桑普多利亞 27 3

1998/1999 拉齊奧 30 8

1999/2000 拉齊奧 26 6

2000/2001 拉齊奧 18 4

2001/2002 拉齊奧 6 0

2002/2003 拉齊奧 21 1

2004/2005 國際米蘭 30 6

國米歷史上有哪些巨星?

6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5.路易斯-蘇亞雷斯

並沒有任何的對利物浦[微博]前鋒路易斯-蘇亞雷斯的不敬,但我們不得不說,曾經的國際米蘭球星路易斯-蘇亞雷斯無疑更加出色。無論什麼時候,他都能在國際米蘭的歷史中佔據重要的一席。

在他踢球的年代,蘇亞雷斯從巴塞羅那到國際米蘭的轉會是當時最昂貴的交易。而他也表現也的確配得上世界第一的身價。整個60年代,這位歐洲金球獎得主都在拖後中場的位置上遊刃有餘。

這位被廣泛認可的西班牙史上最佳球員,在國際米蘭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效力國際米蘭的10年間,蘇亞雷斯率隊贏得3次意甲冠軍,2次歐洲冠軍盃冠軍以及2次洲際盃冠軍(豐田杯前身)。

羅納爾多

4.羅納爾多

儘管因為傷病只在國際米蘭踢了6年時間,羅納爾多仍舊是義大利足球史上殿堂級的人物。沒錯,他在這裡只出場了99次,這看起來和其他的候選者毫無可比性,但他的的確確是俱樂部歷史上最好的球員之一。

來到國際米蘭的第一年,羅納爾多就打進了25粒入球,這比任何一位球員的意甲首賽季都要出色。雖然在隊期間只獲得了2023年的聯盟杯冠軍,但那個賽季他獲得了數不清的個人榮譽頭銜,其中包括歐洲最有價值球員,意甲最佳球員,歐洲金靴獎,歐洲足球先生和歐洲銅球獎。

在國際米蘭期間,羅納爾多被認為是那個時代意甲最出色的球員,即使是放寬到世界足壇,這位3屆歐洲金球獎得主也是公認的歷史最佳之一。

薩內蒂3.哈維爾-薩內蒂

這位國際米蘭的傳奇在隊長的位置上橫跨了三個十年,毫無疑問,他是國際米蘭歷史上的一座豐碑。

薩內蒂以超過800次的出場保持著球隊歷史的出場紀錄,而且每個週末的,他都還在重新整理著自己的記錄。他從來不是那種**的後衛。任何情況下,他都能用最簡單的方式完成他的任務,他從來都用足球來說話。

在現在的足壇,這一點值得很多球員學習。

在薩內蒂的率領下,國際米蘭共獲得了16項錦標,包括5次意甲冠軍,4次義大利杯冠軍,4次義大利超級盃冠軍,1次歐洲冠軍盃冠軍,1次世俱杯冠軍以及1次歐洲聯盟杯冠軍。在2023年的聯盟杯決賽上,他還取得了一粒進球。

毫無疑問,薩內蒂是國際米蘭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法切蒂2.賈琴託-法切蒂

現在來當了榜單的前兩位。法切蒂的上榜可以說的毫無疑問的。他是世界足球歷史中最偉大的後衛之一,並且革命性的改變了後衛進攻的方式。

為國際米蘭出場的629場比賽中,作為球隊的左後衛,他攻入了75粒入球。

法切蒂所在的國際米蘭一共贏得了4次意甲冠軍,2次歐洲冠軍盃冠軍,1次義大利杯冠軍和2次洲際盃冠軍。在整個職業生涯,據官方統計,在他傳奇的職業生涯中,他只被替換下場過一次。同時他也是義大利國家隊的傳奇,幫助球隊奪得了2023年歐洲盃的冠軍。

直到2023年他去世前,他一直同國際米蘭關係緊密。不可否認,他將永遠是俱樂部的偉大一員。

梅阿查1. 朱塞佩-梅阿查

儘管以上提到的球員都很偉大,但在國際米蘭的歷史上,沒有能夠超越梅阿查的名字了。你很難否認這一點,因為連國際米蘭的球場都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離開ac米蘭[微博]後,梅阿查迅速成為了國際米蘭歷史上最多產的射手,許多進球紀錄被他一直保持至今。他在球隊歷史射手榜上以288球高居榜首,並保持著單賽季31球的球隊記錄。

梅阿查的成就主要都是在國際賽場獲得的,他跟隨義大利國家隊獲得了兩次世界盃的冠軍。而在國內賽場,他同樣帶領國際米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作為球隊的一員,在20年代末至30年代,他獲得過3次意甲冠軍,1次義大利杯冠軍以及1次米杜柏杯冠軍。

梅阿查是世界足聯名人堂的成員,無可爭辯的國際米蘭歷史最佳。

7樓:匿名使用者

羅伯特-巴喬(roberto baggio)出生日期2023年2月18日,身高1.74米,體重:72公斤,曾效力的俱樂部:

維琴查,佛羅倫薩,尤文圖斯,ac米蘭,博洛尼亞,國際米蘭,現效力意甲俱樂部佈雷西亞。場上位置前衛、前鋒。愛好射擊、打獵,信仰佛教。

這位在佛洛倫薩生活戰鬥了9年的阿根廷強力前鋒,佛洛倫薩球迷心中永遠的震古爍今的英雄,終於以3300萬美元身價一級世界球員最高年薪715萬美元與羅馬簽訂了一個為期三年的合約。對於巴蒂斯圖塔的轉會,佛洛倫薩德的球迷感到了創鉅痛深,無法接受,他們激憤地把它叫做「金錢的守財奴」,如同去年拉齊奧的球迷這樣痛斥維埃裡!面對球迷的憤然巴蒂斯圖塔說:

「我不是為了金錢而走的,我只想拿一個冠軍,這難道也有錯嗎?」也許巴蒂斯圖塔真的不只是為了那一點財帛,對於這個阿根廷的殺手來說,在義大利征戰這麼多年沒有拿到一次冠軍也是其最大的遺憾,也許是羅馬隊對冠軍的渴望和卡佩羅打賭要贏得聯賽冠軍的熱忱使得他最終決定撇開佛羅倫薩,也許是俱樂部一手籌謀策劃把他送到了羅馬,但無論如何,這位為佛羅倫薩俱樂部效力9年,在269場比賽中打進了168個球的殺手,從任何角度來說都可以看成職業足球運動員的模楷,都可以無愧於給予他極高榮譽的佛羅倫薩球迷了。

皇馬,拜仁,國米歐冠不勝,是不是出現危機了

都是有原因的。皇馬不勝主要原因是因為客觀條件 天氣寒冷的原因和比賽場地的人工草皮都可以說是影響了皇馬的發揮。客場戰平 陸軍,並拿到一個客場進球,下一回合,回到主場的皇馬將力求取勝。拜仁不勝的原因更多的恐怕是自身的原因,小豬傷倒之後就沒有人能替代其在拜仁中場的組織能力,拜仁板凳席深度不足和防守強度差也...

有個叫什麼米的運動員,贊一百米運動員

1 田徑一級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 1 男子100米 手動 10.71 s 電動 10.93秒 2 女子100米 電動 12.33秒 2 田徑二級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 1 男子100米 手動 11.5s 電動 11.74秒 2 女子100米 手動 12.8s 電動 13.04秒 擴充套件資料 符合下列條件...

國米的八連勝是不是歷史連勝最好記錄啊

不是 上賽季羅馬隊的十一連勝是意甲最長的連勝紀錄 國際米蘭客場3比0完勝恩波利,追平了聯賽8連勝的俱樂部紀錄。8連勝是聯賽的連勝記錄.在各種賽事的連勝記錄是11連勝.很快國米就是意甲最長連勝記錄保持球隊了 足球歷史上最長連勝紀錄 2011年2月5月之間,科裡蒂巴隊在巴西取得了24連勝的佳績。最終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