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米六以下的女朋友是什麼感覺,有一個一米六以下的女朋友是什麼感覺?

2022-08-01 17:50:13 字數 7066 閱讀 3211

1樓:我再說十遍

雖然我不是一米六下吧!但是我的室友是一米六以下,所以我看到了一米六以下有一米六以下的好處,女生一般都喜歡小巧玲瓏一般的感覺,而男生也是喜歡小鳥依人的女生,所以這樣的女生,不管是在男生堆裡還是女生堆裡,都是比較受歡迎的。

小巧的女生特別讓人有保護欲,作為一個男人我覺得肯定要找一個比自己矮一點的女生,最不濟也要和自己一樣高才可以現在有一些男生的個子真的不是很高,所以他們最大的目標就是找一個一米六以下的女生,才可以顯得他們比較高大威猛一些,我覺得這樣的女生不管什麼樣的男生都可以配在一起。

所以如果你作為男生個子不高的話,可以找一個矮個子的女生哦!她們會給你一個特別的感覺,她們會讓你感覺她們在做什麼事都在賣萌,萌萌的女生你是不是很想保護她呢?不管她在做什麼她的樣子都像是在賣萌,甚至在生氣,一噘嘴的樣子,也是很萌的,如果你想找一個萌女生就找一個一米六以下的女生吧!

2樓:趙老闆要王中王

上了大學之後學校不管談戀愛,所以很多情侶就開始很自然的一出門就拉手,也不在忌諱很多事情。我和我女朋友在同一個城市,每次我和她出去玩,我也拉著她的手,但是拉一米六以下的女朋友得手是有一個注意點的,我每次都習慣性的把拉著她的那個手提高,因為很多時候我需要提醒她看車,拽著她,但是這樣一來就少了情侶的感覺,本來不提高那個手兩個人的手都是往下,很浪漫的。一旦提高了,我女朋友的胳膊就得抬高,她每次都嫌棄我這樣拉她的手感覺就和拉著自己女兒是的。

還有現在出去玩的時候我們都騎著共享自行車,這是你必須把她的座放到最低,要不然她騎車會很難受的,然後在騎車的過程中儘量給她留比較大的空間,不要隨便停下來,因為對於一米六以下的女朋友來說停下來很費勁的,最後一定要找一個臺階再停,你得給女朋友找一個可以蹬的地方。

總之吧,有一個一米六以下的女朋友感覺還是很不錯的,你會覺得她特別的可愛,當然要注意很多事情哦。

有一個身高一米五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3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在身邊,也感覺是自己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身高了,是我的話就是最萌身高差,擁起來很爽

5樓:值得

不錯呀,愛情不分身高!不過現實比較骨幹

6樓:陪我留戀那個

我190,女友155,感覺很好,感覺能保護她,在一起很開心

7樓:蔣情情活寶

最萌身高差呀,萌萌噠

8樓:

矮矮的不是很好嗎?萌萌的,

9樓:黑夜裡的那朵花

首先,你得涼涼你自己有多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到吧...女朋友160 我184,想親一下下,她就得仰頭70+度(說脖子痛,痛並快樂著),嗯還有就是牽手她手必須抬起來,穿情侶服有時被當父女.....,好也好 輕輕鬆鬆抱起來轉圈圈,再我手裡像個芭比娃娃。

身高只有一米六的男生是不是很難找到女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高也不高,也換過好幾個女朋友了。以前在大學的時候,總感覺自己不夠帥,比較矮,沒有談戀愛。加油小夥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跟找女友沒有必然的聯絡,但也確實有關係一般女孩都希望找個比自己高的男生,這樣看起來比較有安全感什麼的當然,只要你心地商量,對人很好,很專一,照樣能夠找到漂亮愛你的女友的不要自卑自棄,你的這個條件很好的

有房,工作也穩定,肯定有女孩喜歡你的

安心去找吧,祝你成功

13樓:小小小小閻魔愛

應該會錯過很多。畢竟現在外貿協會多,但是只要有內在不愁沒女朋友的 祝你早日找到因你內在愛上你的女人吧

14樓:憂傷地眼淚

可以的,別太但擔心 ,肯那個是緣分未到,我之前也是這樣的,但是如果你看到或者發現你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就勇敢的去追,你那麼優秀,會有伯樂相中的,之前我也一直以為,我看來要去五臺山以後,你應該給自己點自信,單身過後,會有彩虹出現的。(我今年23)直到現在才有。沒事的。

15樓:小牛角梳

內心的高度才會決定你人生的高度,要讓你的內在光芒衝破你的外在身高,那樣別人看到的就不是你的身高而是你的人格魅力,先養內吧

16樓:多喝點娃哈哈

別在意,並不是身高原因就難找,而是緣分還沒到,22歲還年輕呢,不急的呀。

17樓:秋水寒

潘長江個子還不到一米六吧

18樓:美味佳餚

只要你夠優秀 總會找到真愛的 找女朋友不能光看長相的 空姐就算了吧 不適合當女朋友的

19樓:我叫餘福星

身高沒有優勢,就要用其他的優勢彌補,充分發揮自己的魅力。自信一點,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找到好的女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自卑、男人要有錢、和誰都有緣、放下心來耐心等待、總會有希望的、同時努力的掙錢、22歲還不急、

21樓:迷途

我只能說你內心不夠強大、自卑吧!你自已都不相信自己試問別人會怎樣? 不試就沒機會、瘋狂追適合你的吧!堅持很重要,一棍子打死的就不用追了。

22樓:韻婷

對啊,現在的女生都會找1米7以上的男朋友。

23樓:愛呀陸雙雙

羅卜青花,各有所愛的

24樓:蹦噠的小花

只要你有足夠的個人魅力 空姐也會被你征服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身高不是真的原因

26樓:

還早呀。年齡還那麼小。

有個1米5的女朋友是什麼感覺

27樓:務桃雨

...感覺很軟,很q 小手小腳小短腿 想以後都為她擋風擋雨 十分有保護慾望

28樓:雲山老鬆

高矮不是問題,恩愛才是唯一。

29樓:鱷魚小小

你1米6 剛剛好搭配

.一米八的男生看到一米六得女生是什麼感覺?會覺得很矮嗎? 20

30樓:都說wo不帥

我的話穿鞋183吧,一米六五左右的女生身高看著是最舒服的

一米六還好吧,略矮只是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般男生都喜歡比較小巧的女生吧

32樓:

不會,我淨身高1.78穿鞋也有180了,覺得1.58以上就不矮了。

33樓:專業雜工

1米6的女生很不錯的。不會的

34樓:娛樂人生遊戲

完美好不好,他會覺得特別萌!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的只是是不是鬆弛

一米八的男生看到一米六得女生會不會覺得她很矮呢? 30

36樓:河山在我胸

會覺得她很矮,但是比較女生之間則不是很矮。

37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差一節。他是不是嫌棄才是最重要的。以前我有個同事,她個子很矮,但是她老公個子高,人又帥,我們經常笑她。

電線杆上掛信箱。後來他們結婚了,一直很幸福。所以愛才是主要的。

38樓:聽風

怎會呢.現一米八的男生多了去了.並不算多高啊!

一米六的女生也不見的看矮.固有的思維及動物的屬性都是雄大雌小的.我看正好.

況且男生大多喜歡小巧的女生.為啥?有種保護及男性擔當的原始衝動哦!

39樓:小萬養樂多

這種情況,一般來說一米八對男生不算太高,一米六的女生也不算矮,其實男女雙方的身高搭配還是很不錯的,不過更重要的是雙方都是真的喜歡對方

40樓:素顏

女生一般都要比男生顯高的,如果是個一米六的女生不是那種胖型的身材的話在穿著打扮上面多注意點,比如穿個稍微高點的高跟鞋這樣就比較顯的更好了,一般看上去也差不多感覺有一米七左右,女生本來就顯個點,所以一米八的男生看到一米六女生視覺上不會覺得這個女生很矮的。

41樓:四小心

那得看情況,如果男的喜歡女的,就是女的一米五,他也會覺得女生很好,如果不喜歡,即使和男生一樣都是一米八,也不會覺得她很美!身高改變不了,主要是內涵!!

42樓:麼麼

一般大哥一男生都喜歡小個子的女生,他應該覺得他會保護你,你個小他會覺得你看起來比較可愛,當然了他如果喜歡你會這麼覺得,不喜歡你那就不曉得是什麼想法了。

43樓:煙迎楣

因人而異,通常我認識的一米八的人最喜歡說的一句話是:在我看來一米六跟一米六五是沒有區別的,都很矮就對了。

所以個子高的男生大部分沒有那麼計較女生身高,因為在他們眼裡大部分女生都是小矮子。

44樓:1246貓

不會,在男生群裡比較一下會覺得很矮同樣女生群裡也一樣。如果一位一米八的男生跟一位一米六的女生站在一起的話差距也就是半頭你還考慮一下女生會穿高跟鞋,那樣的話她就不會顯得矮了。

45樓:帖春暉

一米六的女生已經夠標準正合適,男生比女生高是正常,這樣看起來才般配,只要兩個人情投意合就行,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46樓:牛奶夾心薄荷糖

個人覺得,只要對方是真心愛你的,是不會介意你的身高體重這些外在因素的。當然了,初次見面的男女,如果對身高有要求的話,可能會介意你的個頭,不過太過在意這些東西,你們也不會走的太長遠的,不論身高如何,自信最重要呀。

47樓:

男生女生從做朋友到談戀愛再到談婚論嫁至直結婚,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個高個矮就不是他們的障礙,只要他們真心相愛就沒有高矮之分!

48樓:

如果這個女生穿高跟鞋的話就不會覺得矮了,就是穿久了,腳累啊。

我只有一米六,怎麼找比自己高的女朋友

一米六左右,女生最標準的身高一米六整,高了減分,矮了減分 身高只有一米六的男生是不是很難找到女朋友?還好還好 要是樓主說一定要找空姐的話那我真是沒轍了,不過也不是沒可能!1.樓主要知道,在找老婆的時候,你們家的這些財產完全可以說是你的,父母管著你也是為你好,你對麻麻說要找老婆,媽媽會支援的!2.樓主...

網路用語一米是什麼意思?例如難吃的一米

的不要搞笑行嗎?你是猴子請來的救兵?一看你就沒接觸過江蘇人,江蘇人喜歡形容某個事情或者某個東西好的時候,喜歡在話的後邊加 一米 或者 也米 或者 一比 都是一個意思。舉例說明 好吃的一米,難吃的一米,挫 2聲 的一米等等等等。總之是個形容詞,並不是說明網路用語。網路用語一米是什麼意思?一百bai的意...

請問一米六的男人的老婆有多高呢,請問1米6的矮男人老婆有多高?

一米五五以下,不能超過一米六 這個沒關係吧 只要願意你娶一米八的都行 也有不少女高男矮的啊,我同學就是,而且我之前差一點也是了,這個也看運氣的 他能娶多高的老婆和他的身高沒有非常大的關係 這個就要看他能搞定多高的女人做老婆了 請問1米6的矮男人老婆有多高?這個不一定的 只要有本事 一米七的女人也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