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高自己5釐米的女孩,我是不是傻

2023-04-16 05:16:49 字數 2403 閱讀 4670

1樓:無尚單純

暈。5cm算什麼呀?剛才看了個貼,有個男孩喜歡上一個比自己高12cm的女孩!你應該覺得自己比較幸運。

2樓:網友

如果什麼都擔心這擔心那,畏畏縮縮,的確很少,也絕對不會有幸福。

不管什麼原因,做自己心裡要做的。

如果她不愛你,那麼如果你愛她,就要為她著想,給她幸福,而不是獲得她。

如果她有可能愛你,那麼你什麼都不嘗試,也不主動,怎麼能知道她的想法?怎麼可能獲得愛情?

畏畏縮縮和擔心面子,都是失敗者註定擁有的行為,稍微拿點勇氣和自信出來吧,這樣哪怕失敗了,你也絕對不會後悔的,沒什麼可失去的。相反,你就後悔一輩子把。

3樓:深海飛馬

你那麼痴情啊。

你是個感情專一的好人。

既然她不喜歡你,還非得找她。

天下好女孩有的是。

4樓:睦拔

的確很傻,我指的是你的想法。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她比你搞5cm嘛。

可說老實話,如果她沒看上你,就憑現在的情況是很難有希望了,你就祝福她吧。

只有當那個女孩子主動愛上你的時候,身高什麼的都不重要,就像我姐說的那樣感覺才重要。

5樓:雨後花更豔

去追她,成功與否都要試試[img]?p=1:250675586:1

]qq交談[/url]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在身高,在於沒有表白。難道你還指望她追你?

成與不成,總要試啊。

7樓:空城殘星

最傻的就是默默的愛著一個人,你現在還有優勢呢~。你跟他最親密所以你的成功率蠻大的,給自己點自信吧~。表白後不一定成功,不表白一定不成功就是這樣道理了,找個適當的時機表白吧,也可以自己創造一個時機表白~。

8樓:

身高不能說明什麼吧,這得看看你有沒有心了,如果你要是有心的話我想她也會好好想想的~~

9樓:一千頭傷心的牛

這個是要靠緣分的,我曾經跟你的情況差不多,也是一直默默的愛著一個人,這一愛就沒有了時間的限制,直至今天我還一樣愛著她,可她身邊的物件換了一個又一個,但始終不選擇我,可最讓我想不開的是,那些人論身高,論學歷,論人品都比自己差,可她就是不選我,說對我沒感覺,所以。你先表白看看,不行的話就放棄吧!

10樓:潛暖殊

身高有什麼關係,看你自己在自己心裡有多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兩相情願的。

12樓:蘇尛蕾

我只看出一點:樓主不夠自信。

愛情是需要自己爭取的。沒試過告白怎麼知道結果呢。或許她也正在等你告白呢。也或許她也正在擔心你會不喜歡她高你5釐米呢。不要光想不做。很多東西錯過就找不回來了。

13樓:叼著煙想熊熊

高矮沒有關係的,愛她的話就去表白吧 說不定她也喜歡你 只是和你一樣不敢表白吧。

我很煩,看到那麼多女孩子都那麼高,而我卻那麼矮,自己喜歡的人又和1.63米的人在一起了,而我還不到1.6米

14樓:最近想消失

有時候一個人其實最不容易發現自己的優點。

你和我的情況類似,我的個子也不高,米(對男生來說矮了),還遺傳了家族的易胖體質,近視、**粗糙,當初也很自卑的。

不過後來也就釋懷了,因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自信,如果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別人也就更看不起你了。

每個人都有優點,只是你自己沒注意罷了,就像我,學生時代在韓風偽娘瀰漫的背景下,女生們對我這種「陽剛派」很不感冒,但我勝在能侃,對很多東西都有點了解(博而不精的典型),而且待人真誠,加上一點小幽默,同樣在班上異性緣很好!所以我認為,首先要自信,不要因為外貌不算出眾就自卑,內在才是很重要的,要知道,再漂亮的外表也不可能保持一輩子!

每天早上對鏡子裡的自己說三聲「你是最棒的」!相信我,你能行的!

15樓:我的帽子掉了

努力** 你會變得嬌小 會有人喜歡的。

16樓:**松花蛋

順其自然,不要在意這些。

愛上一個比我高7釐米的女孩。 30

17樓:普陀牌奶粉

像這樣的情況,除非女孩喜歡你,愛上你,才能通過她父母那一關吧。畢竟她個子在那,家裡也會要求她找個高個子。

而且你們還不在一起。

說實話,真心不現實。

忘記她吧,只是一個不適合你的人,不要想太多,總會找到真正適合你,陪伴你一生的人。

18樓:小小心緣

表白過,努力過,就對了,

梯形的上底是7釐米,下底是5釐米,高是4釐米,它的面積是

7 5 4 2,12 4 2,24 平方釐米 答 梯形面積是24平方釐米.故答案為 24.一個梯形,它的上底是5釐米,下底是7釐米,高是4釐米,這個梯形的面積是 平方釐米 5 7 4 2,12 4 2,24 平方釐米 答 這個梯形的面積是24平方釐米,故答案為 24 一個梯形的上底是5釐米,下底是7...

長方體的長是10釐米寬是5釐米高是2釐米

稜長總和 10 5 2 4 17 4 68 釐米 表面積 專 10 5 10 2 5 2 2 50 20 10 2 80 2 160 平方釐米 體積 10 5 2 100 立屬方釐米 底面積 10 5 50 平方釐米 故答案為 68 160 100 50.一個長方體木塊,長16釐米,寬12釐米高8釐...

長方體的長是8釐米寬是6釐米高是5釐米,它的底面積是

8 6 48 平方釐米 回 8 6 8 5 6 5 2,48 40 30 2,118 2,236 平方釐米 8 6 5 240 立方答釐米 答 題的底面積是48平方釐米,表面積是236平方釐米,體積是240立方厘米.故答案為 48 236 240.一個長方體的長是8釐米,寬是6釐米,高5釐米,它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