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美靈洗面奶怎麼樣,膚美靈洗面奶好用嗎?

2022-01-09 22:49:41 字數 1479 閱讀 6280

1樓:厚渺酥

膚美靈洗面奶我買了四種不同的效果的,一個就是你說的黃色的瓶子的,它含獨有的天然復配抑蟎素-ldf,採用新一代溫和型潔膚原料,由高階水解蛋白、鮮奶素和從美國進口的r171保溼滋潤成分等精製而成。除能有效抑制面部蟎蟲的生長和繁殖,還能均衡**水分。充分潤澤**角質層。

洗後不幹燥,不緊繃,潤滑自然。本人最喜歡的也是這款,每天早晨我都拿來洗臉,感覺洗完臉滑滑的,一點也不緊繃,至於你說的臉上火辣辣的,可能你有點小過敏,其實還是不同的人對化妝品有不同的反映的。

還有就是夏季比較適合用的綠色瓶的清爽型的,它膚美靈清爽洗面奶(綠色)除菌抑滿,舒適柔潤,清新爽潔,內含天然醒腦提神的中草藥提取液,洗後舒適柔潤,給您清新爽潔的全新感受。全新配方,適用各類性質的**,能深入清潔毛孔及汙垢。有效抑制面部蟎蟲的生長和繁殖。

軟化角質,用後**富有彈性和光澤,容顏潔白亮麗。但是我用了感覺太涼了,因為本人有點怕涼,用後臉也有點感覺像你說的火辣辣的感覺,所以送人了。但有好朋友用反響挺不錯,都說很清爽,價效比超高。

還有膚美靈積雪草修復洗面奶,就是顏色比較深一些的粉色瓶子的,它積雪草俗稱植物膠原蛋白,非常適合受損**的**,它可促進**膠原蛋白再生,保持肌膚彈性及緊實感,保護肌膚免外界的傷害及增加**的保水度,活化更**細胞,使肌膚舒緩、提升及富有光澤感.產品特點本品在清潔**的同時,具有較強保養修復**,更新肌膚細胞再生之特點,使用後**光滑細。我個人覺得它的味道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他沒有很濃的中藥味,很清淡的清香味,洗完臉也是滑滑的,很舒服,刺激性很小,所以建議你試試這款,真的很不錯。

最後是我用過的膚美靈淨白清透洗面奶,是然色非常淡的粉色的瓶子,它內含獨特的天然復配抑蟎素-ldf和蘆薈精華、天然美白因子、玻尿酸等精製而成。除能快速提供肌膚所需水份,增強肌膚新成代謝,有效抑蟎抑脂,消除因蟎蟲感染引起的粉刺青春痘和黑頭,可在數分鐘內清除表皮汙垢和死皮,使肌膚清新明亮,白皙水嫩。主要成份:

天然復配抑蟎素-ldf、蘆薈提取膏。我用了這個感覺和那綠色的差不多,都是涼涼的,而且臉部有點疼,所以也不用了,給了老公,他就沒用那種感覺,覺得清清涼涼的。

2樓:薛精泥依然

膚美靈洗面奶是去除蟎蟲的,你臉上有沒有蟎蟲呢?如果沒有的話不必用這個,不過據我所知,這個東東還是去蟎蟲還是有點效果的,但不是沒個人都能祛痘去滿的,如果不是蟎蟲引起的,就沒效果。你能不能把網購的地址發給我,我看下那個店家,因為我經常網購,基本上假貨我一眼就看的出。

膚美靈洗面奶好用嗎?

3樓:庹淳雅

說到國貨,不得不說膚美靈的洗面奶。現在流行低泡無泡溫和去汙,那些年我們已經有了。型別很多我只挑了幾款分享一下,淡黃色是最經典最基礎的款,溫柔型的。

我之前用過一款膚美靈有甘草成分的洗面奶,鎮靜**的功效很好。很多人都覺得無泡低泡感覺洗不乾淨,但是清潔效果其實也是不錯的,要是過分於清潔,對**也會有些傷害,特別是敏感**和乾性的。不過油皮夏天可能就hold不住這種了,冬天會比較滋潤還是不錯的。

哦對!還有一點就是這洗面奶真的便宜又大碗,一次多囤一些無壓力!

洗面奶怎麼用法,洗面奶怎麼用法

哈哈我都一年沒有用洗面奶啦,用了一款精油皁特別舒服好用,主要是安全純手工的 你的潔面方式對了嗎?潔面不對不如不洗!以後給你們推薦洗面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何正確使用洗面奶洗臉?1 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奶2 先卸妝再使用洗面奶3 用溫水溼潤臉部肌膚4 洗面奶不能直接接觸臉部5 清潔臉部的手...

如何選擇洗面奶,怎麼選洗面奶

這期節目,一分鐘就能教會你如何挑選洗面奶。秋冬就要選擇溫和潔面呀,這幾款值得無限回購。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香皂比較經濟也可以去油我以前就用過然後擦臉的用保溼的漫漫的會好多了。最近公認的價效比最高的,洗的又幹淨又不緊繃的就是 lg竹鹽洗面奶!部分超市有,22元左右130g。你說的 情況靠洗面奶是...

洗面奶ph值怎麼樣,洗面奶ph值多少最好

ph值為4.5的洗面bai奶是弱酸性 du洗面奶,比較適合乾性zhi肌膚或者敏dao感性肌膚使用。內健康的 ph值在 容5.0 5.6之間。偏弱酸性時候 處於最佳ph值。一般來說偏酸性的洗面奶,比較保溼,適合乾性 也就是 ph值偏鹼性 相對於健康肌膚 的人用。乾性 ph值在5.6 6.6之間。偏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