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維雅美白洗面奶和白水怎麼樣,妮維雅男士美白洗面奶怎麼樣?

2021-12-16 15:40:28 字數 956 閱讀 2557

1樓:

一般來講,美白的都會有一點幹。

妮維婭的美白洗面奶以前用過,剛用的時候感覺不錯,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洗臉的時候洗不乾淨,洗完了臉上會有點膩的感覺。水沒用過,不好評價。用過妮的脣膏,感覺也不是很好。

旁是的洗面奶正在用,感覺比妮的好。我正在用海藻泥

2樓:噎死愛肚

我個人覺得妮維雅不是很適合你,因為你現在才18歲,**很嫩,妮維雅的產品含有些對**有刺激的化學成分,不過妮維雅的爽膚水還是很不錯嘀,對於你的**暗淡無光應該會有點效果的,而且可以適量的控油,祛痘.

洗面奶我推薦你用十長生的,是韓國的產品,是植物提取的精華,對**沒什麼刺激,你可以試試.

3樓:黃昏曉

妮維婭的美白洗面奶我用過,感覺不錯,洗完很清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妮維婭的美白洗面奶我現在正用著呢 洗完後感覺特別幹 如果您是乾性肌膚 那就算了吧 用這個活受罪 還不如我以前用的碧柔好用呢

5樓:匿名使用者

nivea的洗面奶不好,感覺洗了臉有油在上面

6樓:一百次的愛

一般洗面奶美白效果都不大,不過控油型的還好,露得清的不錯哦

抱歉,旁氏的沒用過,推薦露得清

7樓:匿名使用者

nivea的粉水好,其他都不怎麼樣 .

妮維雅男士美白洗面奶怎麼樣?

8樓:建素琴唐戌

妮維雅男士美白洗面奶,有用過一段時間啊,覺得它的清潔效果還行,就是論美白的話,還真的不敢恭維啊。當下最火的美白產品吧,個人覺得,還是選憶初芳美白霜這款產品,貌似用起來,效果會更好些。據說它是純天然的美白產品,不會令肌膚造成這樣那樣的***的。

選這樣的產品進行肌膚美白,真心不賴,有必要試試看。

膚美靈洗面奶怎麼樣,膚美靈洗面奶好用嗎?

膚美靈洗面奶我買了四種不同的效果的,一個就是你說的黃色的瓶子的,它含獨有的天然復配抑蟎素 ldf,採用新一代溫和型潔膚原料,由高階水解蛋白 鮮奶素和從美國進口的r171保溼滋潤成分等精製而成。除能有效抑制面部蟎蟲的生長和繁殖,還能均衡 水分。充分潤澤 角質層。洗後不幹燥,不緊繃,潤滑自然。本人最喜歡...

洗面奶ph值怎麼樣,洗面奶ph值多少最好

ph值為4.5的洗面bai奶是弱酸性 du洗面奶,比較適合乾性zhi肌膚或者敏dao感性肌膚使用。內健康的 ph值在 容5.0 5.6之間。偏弱酸性時候 處於最佳ph值。一般來說偏酸性的洗面奶,比較保溼,適合乾性 也就是 ph值偏鹼性 相對於健康肌膚 的人用。乾性 ph值在5.6 6.6之間。偏鹼性...

絲塔芙洗面奶怎麼樣,絲塔芙洗面奶怎麼樣?洗的乾淨嗎?

絲塔芙洗面奶一般。平時用萃苛洗面奶不錯。絲塔芙洗面奶用了跟沒用一樣,不推薦。我一般都是在 過敏時才用這個牌子的洗面奶,狀態正常時我也覺得這個洗面奶太溫和,又是不起泡的型別,總感覺洗的不夠乾淨,而且我是混合皮,我覺得這款洗面奶對於混合皮和油皮的清潔力度就更稍顯弱一些了 絲塔芙洗面奶到底適不適合油性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