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洗面奶,怎麼選洗面奶

2023-02-13 22:55:05 字數 3162 閱讀 7754

1樓:網友

這期節目,一分鐘就能教會你如何挑選洗面奶。

2樓:廖雁凡

秋冬就要選擇溫和潔面呀,這幾款值得無限回購。

3樓:西貝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4樓:網友

香皂比較經濟也可以去油我以前就用過然後擦臉的用保溼的漫漫的會好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公認的價效比最高的,洗的又幹淨又不緊繃的就是~lg竹鹽洗面奶!部分超市有,22元左右130g。

你說的**情況靠洗面奶是沒什麼用的,只能之後靠平衡霜才行,我用過最好的就是倩碧無油黃油65元30ml(網上買的),還有佰草集的平衡露也是非常不錯的,我男朋友都在用,專櫃170元/瓶。

怎麼選洗面奶

6樓:網友

這期節目,一分鐘就能教會你如何挑選洗面奶。

7樓:廖雁凡

秋冬就要選擇溫和潔面呀,這幾款值得無限回購。

應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

8樓:莉姿護膚

清潔是護膚的第一步,正確的清潔**更有利於後續產品的吸收。市面上的潔面產品也很多,什麼樣的潔面產品才是最好的,其實沒有絕對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不同的人**型別也不一樣,所以挑選的時候還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

乾性**的人,由於本身**比較的幹,不應選擇清潔力太強的潔面產品,否則就會越洗越幹。所以就選擇溫和的潔面。

油性**的人,由於皮脂腺分泌的油脂比較多,清潔可以選擇清潔力好一點的,清爽控油的潔面產品。同時也要避免過度清潔,正常情況下一天洗兩次就夠了,以免破壞**本身的屏障。

痘痘肌膚的人,要避免使用磨砂等清潔力強的潔面產品,會加重痘痘的症狀。可以選擇溫和控油型的產品。

敏感性的肌膚,選擇潔面產品的時候要注意了,因為本身**較薄且敏感,沒有選擇合適的潔面會越洗越敏感。最好是選擇無新增防腐劑、香精、酒精等容易使**敏感的成分。避免選擇美白、祛痘、去斑作用的產品。

潔面產品在肌膚上停留也就幾十秒的時間,能達到的效果也是很小的,潔面產品主要作用還是清潔,清潔做好了,才更有利於美白產品的吸收。

我們如何判斷潔面產品的好壞,可以從下面幾點來看:

1.如果洗完臉你感覺臉上**緊繃繃的,還很乾澀,那你可能就有點清潔過度了。好的潔面洗完臉之後肌膚應該是光滑的,不會覺得緊繃乾澀。

2.有人認為潔面產品泡沫越多就越好,其實不一定是這樣的,有的低泡沫的一樣洗得很乾淨。如果新增的潤膚成分比較多,就不會產生很多泡沫,但清潔也很乾淨。

9樓:胖程愛美麗

洗面奶應該選擇植物配方,避免鹼性皂基對肌膚的傷害。選擇清潔力適中洗完後**順滑不緊繃的。總而言之,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10樓:網友

這期節目,一分鐘就能教會你如何挑選洗面奶。

11樓:廖雁凡

秋冬就要選擇溫和潔面呀,這幾款值得無限回購。

12樓:西貝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13樓:玲天使寶貝

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奶,一般有乾性**,中性**和油性**,乾性**的洗面奶除了清潔,還要保溼,油性**的洗面奶除了清潔,還要控油,去除角質,免得堵塞面部毛孔,而中性**,除了清潔,只要溫和一點的都可以用,還有一個年齡段的問題,年齡小的用基礎款就可以了,隨著年齡增長就選多功能的款。

14樓:西貝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15樓:網友

這期節目,一分鐘就能教會你如何挑選洗面奶。

16樓:廖雁凡

秋冬就要選擇溫和潔面呀,這幾款值得無限回購。

17樓:網友

根據自己**d是否是敏感肌來選擇溫和 或去油的 不能亂選否則**會爆痘。

怎樣挑選洗面奶

18樓:exo呵鹿晗

挑選洗面奶應該根據自己的**特徵,如果你是油性**或者混合性**,可以選擇清潔力度強一點的洗面奶,最好用泡沫型洗面奶,如果你是乾性肌膚和敏感肌膚,那麼可以購買溫和一點的洗面奶,或者非泡沫型洗面奶。

油性**臉部比較愛出油,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清除臉部多餘的油脂。泡沫型洗面奶又稱潔面乳,不要以為潔面乳和普通洗面奶是一樣的,洗面奶使用起來不會起泡,使用後不會讓臉部感覺緊繃,比較滋潤,適合乾性**,而潔面乳的質地比較厚,所以對經常出油的人,應該使用潔面乳。

混合性**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即可,因為混合性肌膚的額頭、鼻子、下巴會分泌過多的油脂,泡沫型洗面奶可以深層清潔毛孔中的髒東西,只不過這種洗面奶使用完肌膚會感覺很乾燥,一定要及時給肌膚補水。

敏感肌膚就要使用非泡沫型洗面奶了,使用之前應擠出適量的洗面奶,不要太多,否則會悶痘,切勿用力揉搓,避免產生眼部細紋,打圈按摩1分鐘左右,再用清水衝乾淨,之後再給肌膚塗抹水乳和精華液。

19樓:lll開心

洗面奶不需要穿很好的,大概100來塊一一瓶的那個就可以了。

20樓:網友

這期節目,一分鐘就能教會你如何挑選洗面奶。

21樓:以思佳

欠你們很久的洗面奶合集來啦!學生趕快看!

22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看你需要什麼功能的,祛痘的,還是深層清潔的,

洗面奶該怎樣選用?

23樓:中地數媒

洗面奶含有油脂,能有效去除面部和手部的汙垢,且不傷**。如果手部和麵部不需作特別的清潔,使用洗面奶是比較合適的。它能適應一般型別的**,而且不論任何季節,一年四季均可使用。

洗面奶的品種很多,有膚美靈洗面奶、人參洗面奶、增白洗面奶、珍珠洗面奶、黃瓜洗面奶以及男用洗面奶等。在選購時,應根據自己的**性質,挑選合適的洗面奶。

使用時,以少許洗面奶塗抹於面部、手部,可適當按摩,保留5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淨即可。洗後面部即感到潔淨舒暢。所以說,為了保持你的**整潔、滋潤、細膩,洗面奶是良好的潔面用品。

24樓:網友

這期節目,一分鐘就能教會你如何挑選洗面奶。

關於洗面奶,關於洗面奶

我當然是推薦最愛的大米皁 韓國的 思美蘭這個牌子 我買的是49元 也有別的牌子的 呃可是我同學說從 買的才10塊錢 這個好像男孩子也蠻可以用的 大米的味道,非常舒服,非常好聞 雖說是皁,但洗後一點一點都不幹 而且特別乾淨,感覺毛孔都很通透 泡沫非常細膩在手心中打打就有好多泡泡 質地很軟,洗完臉乾乾淨...

洗面奶怎麼用法,洗面奶怎麼用法

哈哈我都一年沒有用洗面奶啦,用了一款精油皁特別舒服好用,主要是安全純手工的 你的潔面方式對了嗎?潔面不對不如不洗!以後給你們推薦洗面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何正確使用洗面奶洗臉?1 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奶2 先卸妝再使用洗面奶3 用溫水溼潤臉部肌膚4 洗面奶不能直接接觸臉部5 清潔臉部的手...

曼秀雷敦洗面奶什麼顏色,曼秀雷敦洗面奶怎麼樣?

白的啊!外包裝有粉紅有綠的 不一樣,有白的,有火山泥的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款曼秀雷敦的洗面奶是真的還是假的?這個洗面奶是這個顏色沒錯 可能是和你之前買的款式不同如果你之前買的是這款 但是是白色質地 那麼你之前買的是假的 這個洗面奶肯定顏色是黑灰色沒錯 額,那麼假的。肯定是假的啊,網上買的除了官網,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