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友的家人患有魚鱗病是否影響我和女友的下一代

2022-01-10 00:30:27 字數 2714 閱讀 9408

1樓:

或者如一樓所說 去大型一點的醫院找醫生諮詢一下

這種大事不可馬虎了事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祝你能有個幸福健康的家庭!

2樓:

有遺傳,但不會傳染,患者還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熬夜、保證休息保持樂觀的精神狀態;飲食要清淡不吃或少吃油炸食品多吃新鮮蔬菜、水果、豆類、牛奶、雞蛋等有營養的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是基因遺傳先天性疾病,而且有幾種型別,如尋常性魚鱗病,一個患者和一個正常人生育的小孩有50%的概率遺傳到魚鱗病;性連鎖魚鱗病,一個女性患者和一個正常男性生育的小孩,若是女孩的話,100%是基因攜帶者,基本上不表現病症,若是男孩的話,則都會遺傳到魚鱗病。魚鱗病不能**,只能是通過護理慢慢的恢復,使用凝甫集魚鱗**霜對魚鱗病是非常明顯的效果。平日在多注意些保養 。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友攜帶隱性基因的可能性非常大·建議育前做一次基因檢測

5樓:人已往我還在

有可能的,我就是家族遺傳魚鱗病,但是這種事情誰也說不好,愛她就不要計較太多,即使孩子有了又怎麼樣,堅持給孩子護理就是了,我現在在用於氏的護膚液,以後如果我的孩子也遺傳到我的魚鱗病,我就從小給孩子用,一定不讓他像我一樣,痛苦這麼久才得到解脫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概率應該挺小的,不過也不排除特殊情況~

7樓:渠友

不清楚 去專業醫院**或者大型醫院問問,這裡什麼人都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會遺傳的,我奶奶有,我爸爸有,我也有,但是我的要比我爸爸的輕

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有,如果你的下一代身體況好的話,應該不會患病

10樓:金華**病防治院

魚鱗病的遺傳性問題是有一定機率的,不是說所有的孩子都是會被遺傳上魚鱗病的症狀。可以在生育之前做好遺傳病的篩查。

另外魚鱗病雖然是不能**的,但是通過藥物的**,還是能有比較好的改善效果,不會對病人的生活質量有太大的不利影響。

11樓:北山門口

魚鱗病可以採用保溼霜來進行改善。平常的生活中多注意給**進行保溼比如用凝甫集魚鱗**霜,多吃一些對**有幫助的食物。維生素e等物質要注意補充,這樣**狀況就能得到很好的改善。

這種疾病想要徹底的**還是比較困難的,只能是最大限度的改善不良的症狀而已。

12樓:歐凱三季報

魚鱗病是一種遺傳性的**疾病。目前不能**,但是可以緩解。在飲食上可攝取一些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綠色蔬菜、新鮮水果等等。

同時需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該病為冬重夏輕,日常堅持護理會有所改善。魚鱗病是一種顯性遺傳病。

有條件者可進行溫泉浴,並塗凝甫集魚鱗**霜,使**柔潤,減輕鱗屑和瘙癢,防止**過於乾燥,禁用鹼性重的肥皂及刺激性藥物。

13樓:尼古拉斯摩西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角化病,也被稱作魚鱗癬,中醫稱蛇皮癬。是有所影響的。發病主要與遺傳、精神神經、化學、內分泌、感染因素或外份因素等相關。

主要表現為四肢伸側或軀幹部**乾燥、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外觀如魚鱗狀或蛇皮狀。建議你平時注意**保溼,可外用維生素e軟膏、甘油、凝甫集魚鱗**霜、身體保溼乳等塗於乾燥處,注意別用熱水燙澡,別用鹼性洗滌劑刺激**,如肥皂等;飲食宜清淡,不食或少食辛辣刺激及發物。

我最近發現我女朋友有魚鱗病,我該怎麼辦,好想哭

14樓:金華**病防治院

魚鱗病起皮的**方法:1.可以塗抹一些保溼的潤膚乳來進行緩解。2.也可以塗抹一些維a酸乳膏。

魚鱗病起皮多數可能是由於**過於乾燥引起的,形狀就像魚鱗有的還像蛇皮,魚鱗病多數和遺傳原因有一定的關係,也可能是由於身體內細胞出現異常導致的。

15樓:爵帝少帥

那病並不是什麼不治之證,

關鍵是你沒找到對證方劑,

但是,這病,不結婚好像是**率幾乎是零

16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會遺傳下一代的,你做好心理準備沒有

我女朋友有魚鱗病,她跟我講了,我不介意,她自己卻無法面對,覺得她對不起我,她害了我,我該怎麼辦

17樓:可愛的大婕妤

對方也是認為兩個人的感

情也是很好的所以就是愛

的越深就更加的不會原諒

自己所以這個時候要自己主動的關心她

18樓:

平時要加強鍛鍊,對生活方面注意可多飲白開水,服用維生素a。可以在生活中注意適當的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a的食物、天氣寒冷的時候注意**保暖

19樓:看著都噁心

你就說你有白癜風,

誰也不用害誰

我女朋友有魚鱗病,我們合適結婚,生育嗎?我家條件不是很好

20樓:柏承業

有沒有**發了看看,嚴不嚴重

21樓:小滿

去**科看看~先**再說吧

22樓:明旭

不合適 殺了她在找一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不算事,這個沒啥太大影響,希望你們幸福

和女友走不到最後,我和女友這樣的情況一般能不能能走到最後嗎?

當愛已成往事 還有什麼好堅持 誰又是誰的惟一?當愛已成往事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剛開始是平淡,是懷疑,時間長了就是悲劇了。我不嫩想想你們兩個人怎麼可能結婚?她心裡沒有你,你愛的不是她,只是兩個寂寞的人相互安慰嗎?我猜你現在大概最希望她一刀捅死你,對你說,我們散吧。而不是用以前的愛束縛你吧。沒必要在一個...

自從我和女友的婚姻提上日程,女友這邊一分錢沒有出過,買房,裝修,都是男方出的,拍結婚照該不該女方出

買房和裝修當然是你出錢,拍結婚照更是沒聽說過要女方出錢的,而且男方還要給女方買金器,並且根據各個地方的標準給與相應的彩禮錢,這個彩禮錢一般是拿來買電器的,但是很多父母為了自己的女兒嫁過去好做人,基本是自己出錢買家用電器及嫁妝,另外再把男方拿來的彩禮錢再讓女兒帶到男方去,俗稱壓箱子錢,如果女方條件好,...

我和女友相處了一年,當初認識是朋友介紹的,我們認識了半個月吧就住一塊了,因為是朋友介紹的

女人不能太慣著,這是被你慣壞了 我以前也是的,現在這個女朋友你對她一般反而她什麼事情都依著你女人就是這樣,在戀愛確定以後不要和她粘著,這樣他會以為自己多了不起,不過也是因人而宜 就是你給她慣的還洗 你真賤脾子 散了吧沒意思,找一個能伺候你的。要相信自己,如果愛她,就繼續愛,愛是不需要得到什麼的。這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