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和楊穎離婚了嗎,黃曉明和楊穎真的離婚了嗎?

2022-01-10 01:59:12 字數 5436 閱讀 5462

1樓:day墨汁

截止2023年7月,二人並未明確宣告已經離婚。

2023年10月8日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

2023年5月27日,黃曉明在微博晒出結婚證,並寓意「我愛妻527」,正式宣佈登記領證結婚。10月8日上午,黃曉明冒雨接新娘baby到浦東的四季匯小區的豪宅,夫妻雙方跪父母敬媳婦茶,改口叫爸媽。

黃曉明和angelababy一個是內地一線大滿貫影帝,一個是當紅人氣小花旦,二人婚宴實際席開72桌,包括賓客、工作人員在內共有2000多人,調集了全國上百名廚師。婚禮內場佈置宛如童話公園,為森林系童話風格。

黃曉明和楊穎的人物評價:

黃曉明擁有自己的夢想,他不懈追求自己的夢想,有著長遠的規劃,而不是急於求成,做個『偶像派』。作為一個實力派演員,踏踏實實的做好文藝,令自己的夢想之途,穩健而堅定。

angelababy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歸結於她不斷地突破自己。她在《臨時同居》中顛覆形象飾演的快遞女阿黑令不少觀眾倍感意外,其表演也具有現實生活中理想女性的獨有氣質。

2樓:辦事通趙老師

截止2023年1月16日,黃曉明和baby沒有離婚。

2023年5月27日下午,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青島民政局領證完婚;10月8日,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ah婚禮 。

2023年1月17日,黃曉明的妻子angelababy在香港誕下一子,小名為「小海綿」。

擴充套件資料

黃曉明,2023年擔任中國兒童少年**會形象大使。2023年擔任聯合國兒童**香港委員會兒童**會愛心大使。2023年當選山東省十大傑出青年,同年成立「黃曉明明天愛心**」。

2023年擔任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形象大使。

2023年成為首位在好萊塢中國劇院留下手印的中國內地男演員。2023年憑藉史詩片《大唐玄奘》獲得第13屆中國長春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

3樓:萬爾佛

沒有啊,他們一直幸福快樂的生活著,大家不要太八卦。黃曉明和楊穎是一對比較令人羨慕的夫妻,大家不要聽信傳言,過多幹涉別人的私生活,其實明星很需要正常的生活空間

黃曉明和楊穎真的離婚了嗎?

4樓:sk果果

黃曉明和baby已經離婚的爆料由來已久,之前多次引起熱議後,工作人員均發聲否認,表示網傳的離婚是假訊息,黃曉明和baby在錄製綜藝節目時均提到了對方,力證兩人感情穩定。

8月26日,央視中秋晚會現場宣佈嘉賓陣容,其中就有黃曉明和baby,兩人合體現身中秋晚會,也就意味著兩人並沒有離婚,剛好還擊之前一直網傳已經確認離婚的傳聞。就在網友們議論黃曉明和baby合體現身晚會,兩人並沒有離婚時,有心細的網友發現,央視官宣嘉賓陣容某**的通稿文案變了,而且更改的只有黃曉明和baby,原先通稿寫的是:黃曉明楊穎夫婦,更改後去掉了「夫婦」二字,變成了:

黃曉明楊穎。

不過,還是有網友發起了關於兩人是否離婚的投票,其中大多數網友都認為兩人已經離婚。

終於真相了,原來是這樣! 8月26日,央視中秋晚會現場宣佈嘉賓陣容,央視官宣嘉賓陣容某**的通稿文案變了,而且更改的只有黃曉明和baby,原先通稿寫的是:黃曉明楊穎夫婦,更改後去掉了「夫婦」二字,變成了:

黃曉明楊穎。這操作著實讓人難以捉摸。

5樓:愛可樂學長

黃曉明和楊穎應該沒有離婚,畢竟官方還沒有給出證實,也沒有明確的發文和證據能夠證明他們離婚了。而且兩人剛剛有了孩子,應該是很恩愛的時候,怎麼可能突然就離婚了呢?所以說網上那些只是一些狗仔的捕風捉影,大多數都不可以相信。

但大家能夠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跟著狗仔的套路走。

近年來娛樂圈的諸多明星相繼離婚。先是有馬蓉的出軌讓寶強的路綠帽戴的真真切切,網上一片罵聲。後來又有李小璐「做頭髮」事件,一不小心一個頭發就坐到了別人的家裡,咱們的賈乃亮也是很是可憐。

還有文章出軌馬伊琍痛心發文,雖然最終選擇了原諒文章,但是無奈已經破碎了的東西就算將他再粘接起來也還是破碎的,兩人最後還是離婚了。還有謝霆鋒與張柏芝離婚等一大堆說不清。搞得粉絲們都甚至發出了不再相信愛情的言論。

但是這只是些個別,整個大多數人心還是向好的。希望大家不要被誤導了,愛情還是存在的。

黃曉明在娛樂圈被稱為黃教主,他與angelababy婚禮花了好幾個億可以稱得上是超級豪華的婚禮了。而且我們看黃教主雖然日常生活中也是特別關心baby的。雖然我們的黃教主拍戲工作特別的忙,但是他對家人的關心和愛絲毫不減。

總是會忙裡偷閒有時間就會給baby打**關心自己的老婆。而且在baby生完孩子之後,便更加對她愛護有加。所以說兩個人的婚姻是特別幸福美滿的。

而且他們還有小baby所以怎麼可能突然就離婚了呢?

因此最後再叮囑廣大網友一句,網路上這些捕風捉影的事情大多都不可信,沒有十足的證據,不要胡說八道,好好做自己就行。

6樓:我是阿證

當年黃曉明和楊穎一個世紀婚禮驚呆網友,為了取楊穎豪擲兩億。本以為在舉行完這麼浪漫的婚禮之後,兩個人的夫妻感情生活應該挺和諧,但誰知,自從這兩人結婚之後,這離婚傳聞可是從來都沒斷過。那他倆到底現在離婚了嗎?

其實我個人的想法是他們現在應該沒有離婚,原因如下。

其一,孩子太小,不至於

從傳說他們倆離婚緋聞開始,那個時候孩子其實才剛出生不久。就是直到現在為止,孩子也只有兩三歲。而眾所周知,孩子在這個時期其實正好是心理髮展的關鍵期,對孩子整個的人格塑造有至關重要的影響。

所以兩個人的孩子還這麼小,父母就算不考慮自己也會考慮孩子,況且尤其是娛樂圈的父母。

而且我覺得他們也沒有什麼必須要離婚的因素,如果夫妻當中一方出軌或者是做了什麼太可惡的事情,那離婚基本上就是勢在必行了,但是傳出他倆離婚的原因,基本上都是因為兩人感情不和,雖然可以離婚,但是沒必要。

其二,生日仍然祝福

按道理來說,如果這二人真的離婚,那生日的時候應該不會祝福。具體可以參照楊冪和劉愷威,之前網上在瘋傳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時候,其中有一條至關重要的證據就是劉愷威在生日個人並沒有表示對楊冪的祝福,因為雖然外界還不知道離婚,但兩人心知肚明,直接發出生日祝福,未免顯得尷尬。

而反觀黃曉明和楊穎,在楊穎生日那天,黃曉明不僅發了生日祝福,而且還搶在了零點,最起碼是有這份心意的。

其三,牽扯金錢利益

還有一條至關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如果這二人離婚,實際上會牽扯到一部分的金錢利益關係。對於娛樂圈當中的人來說,他們的婚姻關係看上去往往沒有那麼簡單,就比如當時的楊冪和劉愷威遲遲不宣佈離婚,也是因為二人當時因為有財務上的關係,並沒處理清楚。

況且現在的楊穎其實離開了跑男之後,資源就已經變得很少了。畢竟她確實沒什麼實力,演技不行,唱歌不可,只能靠著綜藝圈圈粉了,所以現在的楊穎應該還是不能離開黃曉明的。

但是,雖然這二人並沒有離婚,但兩人的夫妻感情一定是大不如前了,畢竟這離婚也是從這方面的事情衍生而來的,具體表現如下。

其一,合體撈金次數減少

在黃曉明和楊穎宣佈戀情之後,結婚之前,這二人總是會現身公開場合合體撈金。畢竟是情侶身份相互藉助,還能吸引更多的噱頭和熱度。楊穎更是靠著黃曉明的資源,從一個三流小野模成功躋身於一線女明星。

但是在這二人結婚之後,他們倆現身合體撈金的次數越來越少,這根本不符合這二人的性格。因為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無論是黃曉明還是楊穎,他們對金錢和利益的渴望遠遠很多普通人,如果有合體撈金的次數,他們一定不會放棄,所以這樣看來就已經很反常了。

其二,帶孩子被拍從未合體

7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不知道你是在**看到的娛樂新聞,我總覺得黃曉明和楊穎真的是一對模範夫妻。他們可以說是男帥女美了,其實這兩個人的感情還是比較堅固的,在我看來他們兩個人的婚變或許並不可能發生,但是這也只是我們的一個設想,並且你所看到的,他們兩個人婚變的新聞,我覺得很有可能是造謠。

所以我希望我們對這種娛樂新聞能夠有一個最起碼的認知,我們要知道如果明星沒有發生那麼很多時候,各種各樣的新聞,有可能是一種造謠,又或者是明星自己的炒作,我們應該把關注點放在黃曉明和楊穎所給我們帶來的各種各樣的作品。在我看來黃曉明的作品真的非常的優秀,同時黃曉明也在各個領域提升自己。

而楊穎是屬於那種演技需要提升的演員,所以我希望我們更能夠期待著楊穎給我們帶來各種各樣的好作品。同時我們也可以多多關注楊穎那種時尚新聞,因為楊穎的時尚感真的非常的完美,許多的雜誌都找楊穎來拍,同時楊瑩給我們帶來的那種時尚是我們需要學習的。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可以看那些各大公益捐款中都會有楊穎和黃曉明的捐助,我覺得他們所給我們帶來的這種捐贈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會一直支援著這對夫婦,因為他們所給我們帶來的這種正能量,是利用他們自己到了行動所換來的。也是值得我們稱讚的。

8樓:言西早

黃曉明和楊穎真的離婚了嗎?人的夫妻之間好著呢。這都是愛妒忌的人的編造的是非。或者是炒作。

9樓:纖秀硬筆

就是一些小報他們為了博人眼球賺取點選率而隨便寫的當然了,他們也不是一無是處的,隨便訊息,總歸抓到了點心星星點點的一些會被燃燒起來的一些現象。

10樓:

沒有吧,人家當事人都沒有公佈離婚,所以還是別瞎操心了。

11樓:

沒有,一方面是別人的猜測,另一方面是他們的炒作來吸引大家的眼球,不過再怎麼炒作也沒用,我從來都不關注明星還是關心自己最重要。

12樓:

黃曉明和楊穎沒有有離婚,這都是在炒作,吸引別人的眼球

13樓:在莊溪洞捉小精靈的孫策

炒作夫婦,都是炒作高手,炒作到節操都沒了

14樓:小驢驢阿

明星總是需要很多**性的新聞來維持自己的**率,當然,為了使這些新看著更加真實,他們也就是說自己演戲,在我們這些吃瓜群眾面前表演自己的人設,使的所謂的**性新聞更加真實。具體的黃曉明和楊穎是否真的離婚?我想只有他們兩個最清楚他們之的感情處於哪個狀態,我們也不易猜測,所以如果感興趣可以繼續觀望就可以。

狗血劇也有結尾時。僅代表個人觀點。

15樓:在龍川做仰臥起坐的薔薇

沒有離婚,他們都深愛著對方。

16樓:

沒有,這是娛樂圈正常炒作

17樓:

我也不清楚明星們都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人,公安局能不能用**搜尋一下頭像,光就婚姻問題,楊穎是跑不掉的在上海接受過義烏教育過的人,吹什麼都沒有用。

黃曉明和楊穎怎麼認識的,楊穎和黃曉明怎麼認識的

通過拍戲認識的,也是有人介紹的,不過還是很有緣分的。楊穎和黃曉明怎麼認識的 2009年,黃曉明在臺灣拍攝電視劇,在空閒時間就會去歌廳k歌,黃曉明結識baby,但當時還只是普通朋友。angelababy在香港慶生,黃曉明連車帶人 突襲 公開戀情。2011年,兩人在澳門跨年,黃曉明帶angelababy...

黃曉明和楊穎怎麼認識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怎麼認識的

楊穎因為與共同的朋友在一次唱k中認識了黃曉明。當時ab僅僅是一名混跡於香港和日本的motrin,沒有任何作品,演技也不行,而且那時候還沒有跟陳偉霆分手。楊穎和黃曉明認識之後,黃曉明女朋友李菲兒依舊選擇信任黃曉明。直到有一天,她好奇的拿起黃曉明的手機一看,發現裡面有一條楊穎發來的簡訊。李菲兒通過看了一...

黃曉明怎麼能看上楊穎呢,黃曉明為什麼看上angelababy

給你找了幾條新聞報道 你可以看一下 1 據悉,李菲兒與黃曉明之所以分手是因為angelababy介入他們的戀情,成為小三,令黃曉明移情別戀。李菲兒還曾為挽回舊愛黃曉明,整容成angelababy的模樣,但是還是難以挽回男友的心。2007年12月,李菲兒與黃曉明被記者拍到同返愛巢,戀情第一次 之後的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