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凱和黃曉明誰更火,王凱和黃曉明誰更火呢

2023-03-05 12:40:04 字數 2808 閱讀 8683

1樓:匿名使用者

黃曉明出名早一點,到現在王凱比他要火。

2樓:

主持人:天天兄弟、快樂家族,沈夢辰等嘉賓:張傑、陳翔、秦昊、張亮、姜潮、李斯丹妮、賈乃亮、李小璐、賈雲馨、薛之謙、周筆暢、龔琳娜、華晨宇、劉濤、tfboys、楊洋(男)、張靚穎、王錚亮、井柏然、楊鈺瑩、鄧紫棋、張信哲、楊宗緯、吳亦凡、陳偉霆、韓紅、莫文蔚、周華健、ikon、bigbang、方力申、許慧欣、好妹妹樂隊、宋茜、姚晨、唐嫣、王凱、黃曉明、李易峰、江映蓉、梁博、snh48等。

王凱和黃曉明誰更火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黃曉明的人氣比較高雖然他拍的電影票房一直不算好這是因為他不會懂得拒絕的人,只要是熟人找的拍**他就不好意思拒絕而已在名氣長還是比王凱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兩位都沒有什麼可比性,黃曉明近兩年開始轉戰幕後,偶爾活躍在綜藝裡。電視劇電影比較少參演了。而王凱的重心都在電視和電影上,從琅琊榜、偽裝者和如果蝸牛有愛情到電影鐵道飛虎和嫌疑人x的獻身。

兩人不管是路線還是外形人設都不搭邊,所以火不火這個沒有一個比較點。論資源,黃曉明當然很厲害。但演技的話,王凱也沒什麼好挑剔。

王凱和黃曉明誰更紅

王凱和黃曉明誰的演技更好

5樓:絃音未然

黃曉明啊,不然不會在娛樂圈地位那麼大牌,當年大漢天子還有中國合夥人演技超好。

黃曉明和王凱誰更火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黃曉明啊。王凱是誰?不關心娛樂圈,不認識這號人。

王凱那麼帥為什麼沒有黃曉明火

7樓:卡哇伊控

因為他比黃曉明火的晚,早期沒有好作品。

後來拍了偽裝者,琅琊榜才火了。

固然是沒有黃曉明在娛樂圈的地位高。

但是他的演技是挺好的。

可惜,娛樂圈不僅要看演技,還要看人品,人脈,得抓住機會。

8樓:劉恆健

狗知道啊,你自少不帥。

王凱和靳東誰火 誰發展得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靳東,男,中國內地演員、歌手,2023年12月22日出生於山東省。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劇本科班。

中文名靳東。

外文名jin dong

國 籍。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漢族星 座。

摩羯座血 型。

b型身 高。

183cm體 重。

72kg出生地山東省。

出生日期。2023年12月22日。

職 業。演員、歌手。

畢業院校。**戲劇學院。

經紀公司。山東影視集團。

代表作品。日出、秋雨、闖關東、溫州一家人、偽裝者、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外科風雲、我的前半生、戀愛先生。

主要成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第六屆理事會理事暨演工委副會長 [17]2023年榮獲中國話劇金獅獎 [6]

2023年第十一屆華表獎新人獎(提名) [1]雅爾塔國際電影節金獎(《秋雨》) 2]

2023年6月第三屆**國家機關青年五四獎章[9]生 肖。

龍所屬單位。

中國煤礦文工團。

黃曉明演《琅琊榜2》被吐槽!他差在哪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壞,只是一個小錯誤,不能稱之為壞。不過,現在《琅琊浜2》已經上映很久了,但是很多觀眾和胡歌迷都會對《靜公主》感到失望,因為他們最喜歡的胡歌王雄不來了,而黃曉明是主演。估計一瞬間會有無數人掉頭。

其實,《琅琊浜2》的演員陣容本來就很豪華。雖然童麗雅、劉浩然、吳昊晨、孫淳、梅婷、張波、郭敬菲、喬欣等人氣不高,但他們也是著名演員,有演技和實力,值得期待。但是主演。

是電視劇的領頭羊,決定和影響著電視劇的整體質量,所以我們擔心被黃曉明領銜,其實和王凱、黃曉明、胡歌相比,在嚴的人氣和資歷上,他們並不遜色,甚至不遜色,但你為什麼要不可接受?,北京電影學院有著十多年演藝經驗的黃曉明並非沒有演技。作為電影節的影帝,他也贏得了許多榮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覺得還不錯但黃曉明的演技和同村的范冰冰一樣容易起伏。有時他的演技不受歡迎。

有時他的演技不在網上,尤其是在古裝戲裡。黃曉明的演技總是太投入太激烈,讓人覺得很假。他缺乏胡歌和王凱表演的優雅和冷靜。

我希望黃曉明這次能演出《琅琊浜2》,不要落後王凱太遠,否則你會被磚頭和口水淹死。

11樓:網友

黃曉明的演技很好的,可能是在感情上比較差吧。

12樓:小樂小

應該不能輸差吧,有可能是因為劇本需要,所以才這麼演。

13樓:網友

並不是很差的吧,只是有了一點小失誤不能說是差。

14樓:天枰愛笑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吧,個人覺得不差的。

15樓:嘟嘟達拉達

我覺得沒有差吧,因為黃曉明的演技還是很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演技上出現了一些小的瑕疵吧。

17樓:六河靈

個人認為,可能就是有時候黃曉明的演技還是比較拙略的。

18樓:網友

我個人認為只是網友的看法不同吧,所以才會被這樣吐槽的。

胡歌和黃曉明哪個更有實力,黃曉明和胡歌誰更出名

兩人都很有實力,算是當前國內排名靠前的男演員了。個人覺得胡歌和黃曉明這兩個明星相比較的話,那麼肯定是胡歌有實力一些。因為胡歌的演技比黃曉明要好的太多了。胡歌和黃曉明相比,應該黃曉明更有實力!黃曉明出道比較早,有很深的人脈關係,和比較長的表演實踐!我覺得胡歌和黃曉明他們兩個人實力都很強,但是相比之下,...

王俊凱和權志龍誰的粉絲多,權志龍和王俊凱誰火一些

不管你是誰的粉絲你都不得不承認權志龍粉絲比較多,王俊凱出道才兩年,大部分粉絲來自國內,而權志龍出道八年了,他除了中國這麼多粉絲外,還有多年來累計的國外各個國家的粉絲。再說了,前輩不應該被拿出來比的吧。你在為誰招黑?當然是權志龍,我很喜歡王俊凱,但是憑心王俊凱還沒有到能敵過權志龍的地步吧,權志龍現在都...

陳喬恩和王凱戀愛是真的嗎,陳喬恩和王凱真的戀愛了嗎

你可以看愛奇藝的娛樂猛回頭,那裡有一期是微表情專家解讀他們採訪過程中的心理活動。說是他們兩個互相有好感,發展情侶也快了。不知道,應該不是真的,緋聞而已吧,反正陳喬恩說明年結婚,拭目以待 陳喬恩和王凱真的戀愛了嗎 陳喬恩跟王凱,這兩個看似不怎麼相關的人,是怎麼聯絡到一起的呢?這還要說說一部非常精彩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