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和楊穎怎麼認識的,楊穎和黃曉明怎麼認識的

2023-01-23 15:35:09 字數 3159 閱讀 2728

1樓:輪機長

通過拍戲認識的,也是有人介紹的,不過還是很有緣分的。

楊穎和黃曉明怎麼認識的

2樓:老巫婆你送後

2023年,黃曉明在臺灣拍攝電視劇,在空閒時間就會去歌廳k歌,黃曉明結識baby,但當時還只是普通朋友。 angelababy在香港慶生,黃曉明連車帶人「突襲」公開戀情。

2023年,兩人在澳門跨年,黃曉明帶angelababy到名店選購鑽石。2月黃曉明到香港為baby慶生,以「女友」介紹baby。

2023年10月8日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婚禮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眾明星奔赴黃曉明baby婚禮。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人口普查時,希望上海公安局好好查下這個人,她是我們小學的校友,我弟弟和她是一個班級的小學同學,楊穎的爸媽都是上海人,上海普通的工人,也不是領導更不是官。現在是退休工人。這種吹的牛上的粉是不是能更多,有必要這樣往自己臉上貼金嗎?

一個人說了謊,那他一定會有更多的謊言來補。這麼多粉絲被騙,要是涉及到經濟問題,這也算是騙。黃曉明是他的表姐夫,把表姐失搶了當老公的。

楊穎如何得到黃曉明的

4樓:我很神經

杜江買完婚紗黃曉明再給我們買徐璐於露說的。

黃曉明和angelababy怎麼認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黃曉明和楊穎結緣相傳是在2023年,當時黃曉明在臺灣拍攝電視劇,在空閒時間就會去歌廳k歌。據說,就是在那樣的場合,黃曉明第一次結識baby,但當時還只是普通朋友。到2023年9月時,黃曉明主演的《風聲》在臺灣首映,baby趕到釋出會現場助興,黃曉明對baby極為關照,沒過多久,黃曉明向華誼兄弟高層推薦了baby出演《全城熱戀》。

儘管黃曉明在2023年成立了個人演藝公司,但baby現在還是華誼的藝人,這看來還有知遇之恩。

2023年4月,網友拍到兩人上海密會的**,不久,黃曉明拍攝**mv,毫不避嫌請來緋聞女友做主角。2023年6月,身穿一身黑衣的baby低調現身《趙氏孤兒》片場探班黃曉明。兩人態度親密,黃曉明還為女友剝橙子吃。

當時兩人剛剛開始相戀,曉明特意飛到香港陪她到迪士尼樂園玩,並拍下一張甜蜜合影。今年初,他們在夏威夷度假時再次去了迪士尼,用同樣的pose又拍了合影,紀念兩人戀愛四週年。日前,楊穎在香港慶生,黃曉明連車帶人「突襲」公開戀情。

據爆料,2023年11月黃曉明生日以後,baby就與曉明父母朝夕相對,相處融洽。2023年夏天黃曉明偕父母與楊穎同遊巴厘島,被當地遊客拍到**,兩人的戀情也日益公開化。

6樓:書慧捷

是在唱歌的時候認識的。

據悉,兩人是在2023年5月相識,黃曉明和baby是在《風聲》於臺灣首映後才正式談戀愛的。據說,當年夏天黃曉明曾在臺灣拍攝電視劇,拍攝之餘經常去歌廳k歌,人送外號「k歌王子」,在一次k歌時與baby相識,但當時兩人的關係只停留在普通朋友上。

2023年9月黃曉明主演的《風聲》在臺灣首映,很多明星前來捧場,其中baby也趕來助興,黃曉明對baby極為關照,主動把她介紹給華誼的幾位老闆,當時華誼公司的人對baby印象不錯,感覺黃曉明對她很有好感,過了一段時間黃曉明向公司高層推薦baby出演《全城熱戀》。

近幾年,黃曉明名氣不減,而女友angelababy在得到一些貴人的幫助之後,開始迅速躥紅,在真人秀節目《奔跑吧兄弟》中,更是憑藉著率真的性格和女性獨有的小聰明徵服了很多觀眾,為angelababy積攢了大量的人氣。小情侶在事業上可謂是風生水起。

很多網友認為, angelababy能跟黃曉明走到領證結婚這一步,跟她本人的奮鬥精神分不開。相比起來,黃曉明的數位緋聞前任,如劉懿、秦嵐、李菲兒,事業都比不上angelababy風生水起。甚至就在兩人領證的前一晚,angelababy還在北京為代言的網遊《夢幻西遊》拍廣告,直到當天深夜,黃曉明才來把這位「工作狂女友」接往機場。

不過畢竟是人家自己的生活,人家覺得幸福就好了。

7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黃曉明是知名演員,楊穎又有很高人氣。當年夏天黃興到臺灣拍攝電視劇,在拍攝期間黃曉明喜歡到當地的歌廳去k歌,在一次唱歌的時候,經過朋友的介紹,在聚會中遇到了當時還不是非常出名的angelababy,隨後兩人開始成為朋友,但當時兩人也只是朋友關係罷了。

不過隨著聯絡的增多,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感情也在一點一點的累計之中,在2023年的9月份,黃曉明主演的《風聲》在臺灣省首映,在宣傳活動上,有很多明星前來助陣,而當時已經和黃曉明關係非同一般的angelababy也親自來到現場為黃曉明助陣。

為高層推薦女友當時,黃曉明已經對angelababy有了好感,隨即將angelababy推薦給了華誼娛樂的幾位老闆,爽朗的angelababy給幾位大老闆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很清楚,不過猜測的話,應該是兩個人都是在娛樂圈裡的,黃曉明應該還是比楊穎成名更早,所以會有一部分是人脈上,有比較多的資源。楊穎是現在很漂亮的女生,所以很容易就會有黃曉明的愛慕,估計就可以有了兩人的認知,瞭解。

9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說起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是比較甜蜜的一對,自從公佈戀情後,兩人常常會在公開場合一起露臉,時常秀恩愛。沒想到兒子小海綿出生後,兩人不僅秀恩愛的頻率大大下降,就連共同露臉的機會也少了很多,引起了網友的討論。

黃曉明和angelababy怎麼認識的 楊穎angelababy家庭背景介紹

10樓:九年加一年

angelabany有四分之一的德國血統。

angelababy怎麼認識黃曉明

黃曉明和angelababy怎麼認識的 合作過什麼電影

11樓:受司大人

他們一起拍戲認識的,[一場風花雪月的事]2008 年的夏天,失蹤多年的國寶--金佛重現江湖。金佛幾經輾轉落入定居香港的韓國頭號黑幫--金氏家族之手。

黃曉明楊穎怎麼認識的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居然這麼甜

12樓:詩醉了季節

這其實只有他們自己是最清楚的,娛樂圈的事真真假假的,自己不用投入太多,而且感情這是誰能說得清楚呢,到底他們是不是那麼甜蜜也只有他們當事人是最清楚的,我們只需要過好自己的生活,用娛樂的心態去對待娛樂圈的事就對了。

黃曉明和楊穎怎麼認識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怎麼認識的

楊穎因為與共同的朋友在一次唱k中認識了黃曉明。當時ab僅僅是一名混跡於香港和日本的motrin,沒有任何作品,演技也不行,而且那時候還沒有跟陳偉霆分手。楊穎和黃曉明認識之後,黃曉明女朋友李菲兒依舊選擇信任黃曉明。直到有一天,她好奇的拿起黃曉明的手機一看,發現裡面有一條楊穎發來的簡訊。李菲兒通過看了一...

黃曉明和楊穎離婚了嗎,黃曉明和楊穎真的離婚了嗎?

截止2021年7月,二人並未明確宣告已經離婚。2015年10月8日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2015年5月27日,黃曉明在微博晒出結婚證,並寓意 我愛妻527 正式宣佈登記領證結婚。10月8日上午,黃曉明冒雨接新娘baby到浦東的四季匯小區的豪宅,夫妻雙方跪父母敬媳婦茶,改口叫爸媽。黃曉明和angelab...

楊穎和趙麗穎誰更美,楊穎和趙麗穎誰演技好?

1全部趙麗穎,楊穎是很漂亮但人民都知道楊穎整過容,我我奶奶都知道,她現在是很火但是有誰不知道她是靠黃曉明才火,而且楊家將的人太沒素質,老黑趙麗穎,你喜歡楊穎我知道,因為不可能全部的人都喜歡麗穎,但我實在忍不下去了楊家將的人老黑麗穎,你們憑什麼黑麗穎,你以為你是誰,我最討厭你們這種人看自己喜歡的偶像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