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thinpad E430筆記本適合做平面設計嗎

2022-01-10 06:48:48 字數 2492 閱讀 406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大多數筆記本都不適合做平面設計

關鍵不在配置,而是在於顯示屏

對比度大,色差大,偏色嚴重!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

idea論壇

think論壇

3樓:

e430配置目前比較低,屬於中低端產品,平面設計注重cpu和顯示卡,來提升運算速率以及顯示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該筆記本的硬碟速度只有5400轉,顯示卡渲染管線不夠,視訊記憶體速度低,是不大適合做平面設計的。

其實很多筆記本都不是很適合做平面設計,速度慢而且卡。偶爾應急用用還是可以的。

戴爾臺式電腦有適合做平面設計的機型嗎

5樓:騰訊電腦管家

戴爾桌上型電腦支援定製,cpu i5 四核,記憶體8g或16g,顯示卡gt600以上(平面設計對顯示卡要求不高),然後戴爾的顯示器u2410比較精典,不差錢可選這個。

請問聯想哪款筆記本適合做平面設計??

6樓:愛卡

您好:推薦您聯想y480n-ifi這款膝上型電腦,採用intel 酷睿i5 3230m,4gb ddr3 1600mhz記憶體,顯示卡型別:雙顯示卡(獨立+整合)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gt 650m+intel gma hd 4000視訊記憶體容量:2gb視訊記憶體型別:gddr5,散熱效能好,超高價效比,全新平臺處理器能很好滿足您平面設計和相關建模軟體執行的要求。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7樓:最懶的小孩

推薦使用y500,i7-3610qm,nvidia gt650×2(這個國內有現貨,雙獨顯sli),8g記憶體

另外y500京東上有nvidia gt750×2的機器。

y500和y510系列的散熱效果是聯想現在筆記本里面做的最好的,風量大,散熱孔面積大

8樓:

平面設計對於顯示卡的要求不高,入門級別的獨顯就夠了,然後cpu、記憶體、硬碟的讀寫速度比較重要。聯想小v比較不錯,m系列也可以。如果想買好一點的不妨考慮下聯想旗下的thinkpad。

9樓:蒙奇d路飛人

mac pro.不錯.

聯想有沒有適合做設計的筆記本

10樓:飄神在世

聯想ideapad 710s-13isk(i7 7500u/8gb/256gb)

所屬聯想 ideapad 710s系列

螢幕尺寸:13.3英寸 1920x1080筆記本重量:1.1kg

cpu型號:intel 酷睿i7 7500ucpu主頻:2.7ghz

記憶體容量:8gb(8gb×1) ddr3

硬碟容量:256gb ssd固態硬碟

顯示卡晶片:intel gma hd 620

11樓:bendan阿修

聯想e系列的產品比較符合設計、製圖

12樓:陽光的六安路

我覺得蘋果做設計還是多好的

聯想筆記本除了y系列,還有哪幾種系列適合做平面設計用?急急急急

13樓:allen穆迪埃

推薦您聯想y480n-ifi這款膝上型電腦,採用intel 酷睿i5 3230m,4gb ddr3 1600mhz記憶體,顯示卡型別:雙顯示卡(獨立+整合)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650m+intel gma hd 4000視訊記憶體容量:

2gb視訊記憶體型別:gddr5,散熱效能好,超高價效比,全新平臺處理器能很好滿足您平面設計和相關建模軟體執行的要求。

14樓:灑灑水啊

小新700,拯救者,還有thinkpad w系列的工作站。

15樓:14超哥無敵

設計類軟體,最好是自己配電腦。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新系列,拯救者系列。

17樓:來文慶同學

s系列的,別問為啥,用過的都知道

聯想e390筆記本問題

剛買的本本,不要自己去弄了,費時費力 直接找經銷商處理就好了 如果一定要自己處理 1 首先確定是你自己安裝的系統嗎?自己分割槽了嗎?如果有,就是你的分割槽錯誤了 2 關於網路連線 無線網路連線,可以搜尋區域內的無線訊號,比如安裝無線路由本地連線,則通過路由器利用有線連線 另外就是去移動或聯通辦理無線...

聯想小新v3000筆記本怎麼進,聯想小新v3000筆記本怎麼進BIOS

聯想小新v3000不能按f2或f1進入bios,而是使用novo按鍵,位於筆記本左側 小新v3000進入bios方法如下 1 在關機狀態並接通電源情況下,在電腦左側找到並按下 novo 按鍵 2 出現novo button menu,選擇bios setup回車 方法參考 一般是開機時按del或f2...

聯想電腦z460自動關機,聯想z460筆記本總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這種情況去聯想售後維修大概得多少人民幣,求專業朋友解答,謝謝

電腦自動關機原因要麼是硬體要麼是軟體 1 cpu和電源風扇故障 風扇不轉了,開機就重新啟動,或者開機沒一會就重新啟動 更換cpu或者電源風扇,有得時候cpu加點矽膠也行 2 病毒木馬的破壞,當系統核心元件損壞時,正在執行的電腦就可能自動關機。可以通過360 金山和小紅傘等一些防毒軟體查殺 一臺電腦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