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C510筆記本帶藍芽功能嗎?

2023-01-10 15:15:10 字數 1869 閱讀 2884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c510筆記本是不帶藍芽功能的,如果您需要使用到藍芽功能,您可以考慮購買外接藍芽介面卡。

think論壇:聯想樂社群:

聯想g480筆記本有藍芽功能嗎

2樓:冼暄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聯想g510筆記本有紅外功能嗎

3樓:網友

有的,聯想 g510為2023年上市的英寸家庭娛樂本,英特酷睿雙核/四核處理器,採用高觸感巧克力鍵盤,配杜比認證音效。

聯想corei7筆記本怎麼用藍芽嗎

4樓:網友

1、首先需要確認的是電腦是否支援藍芽功能,這裡大家可以去裝置管理器、對應電腦品牌官網、中關村或者使用第三方軟體(魯大師等)查詢一下自身電腦型號是否帶藍芽功能。

2、萬事具備,我們開啟電腦藍芽功能,進入藍芽面板。

3、此時,我們需要讓藍芽耳機進入被搜尋可見狀態,我們以q9摩多為例,長按藍芽耳機多功能按鍵至藍芽耳機指示燈出現不間斷紅藍燈交替閃爍為準,點選新增裝置。

4、此時可以看到電腦藍芽已經搜尋到了q9摩多藍芽耳機,選中q9點選進入下一步。

5、進入下一步後,就會發現藍芽耳機開始搜尋相對應外圍驅動裝置。此時很多朋友你們的電腦會出現無法搜尋到相關程式裝置。是由於系統藍芽驅動版本過低或者使用精簡版系統,這時需要操作的是更新膝上型電腦藍芽驅動程式。

聯想g510筆記本上的藍芽怎麼用

5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藍芽傳送檔案步驟:

1,新增並連線藍芽裝置;

左鍵點選下一步、選擇需要傳輸的裝置,點選下一步,左鍵單擊為我選擇一個金鑰,點選下一步,視窗提示輸入配對碼。

把配對碼輸入要連線的裝置,連線成功。

2,傳輸檔案、

滑鼠右鍵單機要傳送的檔案,傳送到點選藍芽裝置,彈出視窗,單擊瀏覽選擇要輸入的裝置,單擊下一步,傳輸完成。

尋找最權威、專業的答案。

聯想z360膝上型電腦有藍芽功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藍芽功能。

螢幕尺寸:英寸。

cpu型號:intel 酷睿i3 380m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2gb ddr3

硬碟容量:500gb sata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310m作業系統:windows 7 home basic攝像頭:整合130萬畫素攝像頭。

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無線網絡卡:支援無線協議筆記本重量:2kg

有線網絡卡:100mbps網絡卡。

7樓:愛卡

您好,該系列機型沒有內建藍芽裝置。如果您需要使用藍芽的話,可以購買一個外接藍芽使用。

聯想c510膝上型電腦開不機械

聯想旭日c510膝上型電腦能夠更換配置嗎

8樓:愛卡

您好,筆記本使用的cpu型號,和桌上型電腦不一樣,一般要比臺機要小,有的是直接焊接到主機板上的,那樣的是不可能更換的,可以拆卸下來的可以,不過因筆記本cpu的特殊性,想買到合適型號的cpu不容易,即使能裝上,也不能保證100%能夠正常使用。

顯示卡也是一樣的,大部分是焊接在主機板上不能更換的,除極個別獨立顯示卡的筆記本外。而且很難買到。總之,可以說筆記本是很難換cpu和顯示卡的。

具體硬體升級更換等相關事宜,您可以與聯想服務站進行諮詢。

lenovo服務網點查詢:

聯想G470膝上型電腦是不是沒有藍芽功能?

沒有,根據中關村提供的配置資料,沒有藍芽功能。資料如下 http detail.聯想g470膝上型電腦具體分很多機型的,有的帶藍芽功能 有些沒有。建議根據膝上型電腦的型號和序列號查詢相應的配置 機器背面可查到 你可以看一下裝置管理器,有沒有一下就清楚了。聯想g470有藍芽功能嗎?g470沒有藍芽功能...

聯想e390筆記本問題

剛買的本本,不要自己去弄了,費時費力 直接找經銷商處理就好了 如果一定要自己處理 1 首先確定是你自己安裝的系統嗎?自己分割槽了嗎?如果有,就是你的分割槽錯誤了 2 關於網路連線 無線網路連線,可以搜尋區域內的無線訊號,比如安裝無線路由本地連線,則通過路由器利用有線連線 另外就是去移動或聯通辦理無線...

聯想thinkpadsl400筆記本一切usb裝置均不識別

我的sl400在8月份的時候維修過,當時是更換主機板,如果是自己更換,主機板 是1900多,如果是置換,好像是1350元,額外還加一年的保修。我剛換了一個thinkpad x31的 300多 保外維修比較貴 這個換的話比較麻煩!在質保期間的話直接給聯想售後!聯想thinkpad sl400筆記本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