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B50 70筆記本為什麼把Windows8變成Windows7的會變卡

2022-03-11 15:58:58 字數 2018 閱讀 8091

1樓:聆聽汐雨

可能是硬體問題:

執行 win7 需要佔用的資源原本就比 win8 多,如果本本的硬體配置較低,就會很明顯。 所以,執行 win7 時沒有 win8 那樣流暢,是正常情況。

也可能是網路問題:

方法一:檢查路由器

方法二:xp/win7系統都會預設限制20%的網速,可以很輕鬆地解除這個限制,使你的上網速度達到100%,真正地體驗衝浪的感覺.

方法如下: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gpedit.msc」-確定-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包計劃程式-限制保留寬頻-屬性-已啟用-將頻寬限制改為0%-選應用-確定 就ok了。

方法三:修改ip地址,一般情況下,家裡的ip地址用的時間長了會出現網速慢掉線的情況,重新分配一下ip

方法四:看有沒有沒驅上的驅動,尤其是網絡卡。

2樓:匿名使用者

win8配置要求比win7低 你的cpu是低壓的 本來效能就比較一般 比較適合win8

3樓:聯想工程師陸飛

以上,請您參考記錄,謝謝。

聯想g50. windows8換windows7之後電腦變得好卡,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腦中的一些東西不匹配造成速度慢,建議使用原帶系統。

如果你想繼續使用現在的win7系統, 我需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這個需要你想廠商索取驅動,不要有遺漏,速度就會變好

5樓:瘦死的小駱駝

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

1.windows8是機器原裝系統,更換系統後,會造成機器不穩定。

電腦中的一些東西不匹配造成速度慢,如果更換系統,建議使用官方驅動。

2.機器記憶體偏小,處理方式:

(1)增加記憶體;

(2)如果裝的為64位系統,改為32位系統。

6樓:一光年一

因為你的驅動沒裝好,系統沒除錯好。

7樓:暢友易

因為第一個比第一個好

聯想y50筆記本換windows7後很卡怎麼回事

8樓:反光鏡附近

垃圾軟體和流氓軟體太多造成的o(∩_∩)o~

電腦更新系統會不會變卡,聯想的筆記本配置不高,第七代i3,win8系統,電腦提示windows系統

聯想windows8為什麼這麼卡

9樓:神奇的草人

win8剛買來必須先設定一下才能玩,我現在開機10秒,下面是方法

望採納啊

10樓:

此外,建議您通過控制面板,電源管理,將電源管理模式設定為高效能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11樓:斷橋邂逅

可能是後臺執行程式過多,可以嘗試關閉不需要軟體的開機啟動。

可以根據以下方式關閉開機啟動項:

1.開始->搜尋程式和檔案。輸入msconfig2.常規選項中有三種選擇,一般選擇「有選擇的啟動」比較好。

3.開啟「啟動」選項,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有哪些軟體在開機的時候自動起動了。

4.將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禁用即可。

為什麼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windows7裝windows8玩遊戲卡

12樓:七彩虹科技****

可能配置比較低 帶不起遊戲

13樓:

可能是這個遊戲在win 8環境下不太好用,不太相容。也可能是配置不夠,裝了新系統後佔用記憶體,cpu之後,玩遊戲自然就變卡了。

聯想B450筆記本怎麼裝不進GHOST XP

很簡單。首先把要用的ghost檔案提取或者解壓出來複製到一個容易找到的地方,比如d盤根下,然後在win7下安裝一個硬碟版的一鍵ghost軟體 到處有 開機的時候選擇執行一鍵ghost軟體,然後手工執行該軟體可以完成還原,不過需要樓主這樣操作過,不然不知道怎麼搞。不過也有中文選單的一鍵ghost軟體,...

聯想e390筆記本問題

剛買的本本,不要自己去弄了,費時費力 直接找經銷商處理就好了 如果一定要自己處理 1 首先確定是你自己安裝的系統嗎?自己分割槽了嗎?如果有,就是你的分割槽錯誤了 2 關於網路連線 無線網路連線,可以搜尋區域內的無線訊號,比如安裝無線路由本地連線,則通過路由器利用有線連線 另外就是去移動或聯通辦理無線...

聯想Y520筆記本預裝w10,現裝w7,始終藍屏,求救

如果預裝win10的話不建議退回win7,可能會出現相容性問題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樣更改電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 首先,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進入win7系統,在桌面上點選左下角的 開始 點選開啟。二 然後,在 開始選單 中選擇 控制面板 點選開啟。三 然後,在視窗中 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點選開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