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三》作為一部經典仙俠劇,你覺得它能成為經典的原因是什麼

2022-01-10 08:21:26 字數 4614 閱讀 7816

1樓:古今流浪兒

經典四:配樂成了經典,《偏愛》、《生生世世愛》、《忘記時間》、《此生不換》還有許許多多輕**,仙劍中所有的配樂都那麼的恰到好處,並且都成為了經典即使是在今天也依然被人們熱愛。

2樓:知心大嬸

仙劍奇俠傳三是一部我從小就看過的電視劇,經典之處在於每一個角色,甚至小角色,都有很流暢的感情線,人物性格極其豐滿,不會有很突兀的轉變,每個角色都有他自己的性格,看的時候不會出戲,當然跟演員的敬業也是分不開的

3樓:

《仙劍奇俠傳三》它能成為經典的原因是這部劇有胡歌、楊冪、唐嫣等娛樂圈中的''大佬「出演,演技比較精湛,把人物演繹的的很好。這部劇中劇情很吸引人,有很多仙劍粉。還有就是這部劇主題曲過去這麼多年仍然讓人記憶猶新。

4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這部仙俠劇,之所以能夠成為經典,主要是因為這部電視劇劇情比較精彩,而且演員的演技也比較好。

5樓:小小強

原因應該就是那些年輕演員,現在都已經成了當紅的一線演員,所以才能成為經典。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演員這劇這沒啥好說的

邏輯混亂、人設崩壞、莫名其妙,說經典可能只是因為是偶像劇吧

《仙劍奇俠傳1》成為了經典,為什麼可以成為經典?

7樓:化嫣闕雨

在我看來,仙劍1中的人物塑造還有劇情上都是非常經典的。當年仙劍作為一款遊戲改編成電視劇的時候,算是一項很大的創新,並且唐人影視用了很多新人演員,現如今看他們都成長為一代演技和顏值並存的熒幕明星。

很多人都在多年後感慨,當年對改編的劇情沒感覺,多年之後在經歷了許多滄桑後卻明白了當年一直吐槽的劇情。最開始看的時候,我們更加關注的是主角團中的年少輕狂,我們更加羨慕的是他們會的那種奇妙的法術,羨慕他們闖蕩江湖的肆意瀟灑。

胡歌的玉樹臨風、瀟灑帥氣,這斜劉海非常巧妙合適,以至於仙劍之後很長一段時間他演其他古裝都是帶著劉海的。確實,在經歷磨難和挫折前的胡歌,並撐不起沒有劉海的造型。帶劉海,卻是把他的年少清爽襯得非常加分。

很多人說劉亦菲的顏值巔峰在王語嫣、在小龍女,但我最愛的就是她的趙靈兒整部劇裡她多以粉色系妝容為主,服裝上的花邊、頭髮上的髮帶,袖口的褶皺,既符合人物形象又俏皮生動。

而安以軒飾演的林月如卻是大紅的服裝搭配,配合她熱烈、直接、甚至帶著霸道任性的性格,非常相得益彰。

而一眾配角則更是如同神來之筆,每個角色和演員都相輔相成,演繹的有血有肉。大石鼓,拜月教主,酒劍仙、南蠻媽媽,唐鈺小寶,還有裡邊出現的妖精們。

最開始看的時候《仙劍奇俠傳》的主旋律是愛情,李逍遙和趙靈兒的初戀,李逍遙和林月如的知己之情,唐鈺和阿奴的相守,姜明和狐女的執著,劍聖和青兒的灑脫,幾乎每個出現的角色都擁有著可歌可泣的愛情。

在面對這樣的愛,如果是現在的電視劇想必會被改編成幾百集的電視劇,然而在這短短的幾十集劇中,每個人的愛都藏得很深,他們除了愛還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林月如的犧牲不僅是為了愛更多的還有友情,每個人的犧牲都不是為了自己的自私的愛。

怎麼樣?如果喜歡我的回答給我點個贊哦~

8樓:雲埋銅柱

因為故事豐富,人物形象鮮明,符合大部分人審美。

9樓:我叫鶴鳳

因為這個故事很豐富,演員演技很好,劇情很好,符合大部分人的審美

10樓:27米諾

因為劇情很好,演員演技非常到位。

11樓:

經典之所以成為經典,肯定有成為經典的理由。劇本方面,人物塑造方面,後期製作方面,都有可考的地方。

希望能解答你的問題,可以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因素吧,因為是第一部,演技和服裝還有個個方面都很到位。為這個系列定性

13樓:愛笑的li小貝

劇情,演員的服裝以及演技真的很棒。

14樓:相信堅信熱愛

在當時的年代拍出了超前的效果,人物塑造,劇情都比較好,並且演員的實力比較好。

15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在當時來說,還沒有這種仙俠的電視劇,很新奇,男女主角還討喜

16樓:魯邦紅夜野魁利

因為好看呀,劇情好看,人好看,每個人都有特點,很容易記住。

17樓:一生嘆浮沉

因為在此之前,沒有過如此好的作品。

電視劇《仙劍奇俠傳1》為什麼能夠成為經典?

18樓:聆聽你心的胖熊老師

因為劇情和配樂很好!《仙劍奇俠傳一》能夠成為經典的原因有三個,第一是劇情的原因,第二是配樂,第三則是演員!

對於主角配角以及反派的塑造,以及對於一些臺詞的嚴謹這些都讓劇情成為了加分項!對比與現在的一些國產劇,《仙劍奇俠傳一》的劇情沒有那麼多的狗血,也沒有那麼多的漏洞。所以是成為經典的原因之一!

《仙劍奇俠傳一》裡面,配樂有喜有悲,但不論是哪一種,都是可以讓觀眾完美的感同身受。《仙劍奇俠傳一》能夠成為經典,配樂真的是佔了一半的作用!

而現在的一些電視劇的演員,不僅僅是尬演,甚至連一個凌厲的眼神都演不出來。這樣一對比之後,《仙劍奇俠傳一》又是怎麼可能不會成為經典之作呢?

綜上所述,《仙劍奇俠傳一》能夠成為經典的原因是因為劇情好,配樂棒和演員認真!

19樓:

因為這個電視劇在奇幻古裝劇裡面來說劇情拍攝的很好,而且演員都是現在的大牌明星,裡面還有很多人的男神胡歌,演員的演技也是一方面,所以就成為了經典。

20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仙劍奇俠傳一,他是很多人的童年記憶,而且他在當時的環境當中拍出來的效果算是非常的好,而且現在沒有人能夠超越。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時候沒有太多的仙俠劇可以供大家**,而當年年輕的胡歌以及劉亦菲滿足了大家的口味,所以才能夠成為經典吧。

22樓:體育怪獸

故事豐富,而且裡面採用了大量的新人,這些新人無論在顏值方面還是演技方面都是很不錯的,劇中的人物形象非常鮮明。

23樓:厚光遠

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一之所以能夠成為經典,是因為裡面的人物把劇情演繹得非常精彩,深得大家的喜歡。

24樓:小羊v青草

這部電視劇拍的非常的美,每個人物都有自己鮮明的特點,很受大家的喜愛。

電視劇《仙劍奇俠傳》為什麼這麼經典?

25樓:師傅又被抓走啦

電視劇《仙劍奇俠傳》為什麼這麼經典?

我想《仙劍奇俠傳》之所以經典是因為它的美好和鮮活,雖然這是一部仙俠劇,但是完全沒有現在很多這類影片的浮誇和無聊,仙劍裡的人物個性鮮明,和我們一樣有各種優點和缺點,李逍遙那始終長不大的樣子,靈兒的美麗溫柔,林月如的活潑,都是那樣鮮活動人,這部電視劇不僅僅包括了愛情,還有其中的犧牲和大義凜然都讓人那樣感動,我想經典就是這樣,帶給我們很多回味和思考。這才是一部好劇的精華所在。

我想很多仙劍迷都已經成年走入社會,但是這部伴隨我們成長的仙俠劇卻留在我們記憶深處,那時的我們可能還不能夠理解劇中的深意,只是單純的喜歡劇中的人物,記住了那些搞笑的片段,帶給我們的歡樂,而現在再看才能夠真正的感受到這部電視劇不但是停留在愛情層面,還有親情,友情,對於國家的責任, 為了朋友和天下眾生能夠犧牲自己的性命的那種豪氣。

相信很多人對劇中的幾個主角間的愛恨情仇是最感興趣的,網上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在追問,李逍遙愛靈兒多一點還是愛林月如多一點?其實我們這也是我們普通人在面對感情抉擇的時候,值得借鑑的地方,讓我們明白感情與責任之間的關係, 讓我們懂得如果真正喜歡一個人,就是要愛她一生一世。 所以後來對待林月如的情感是很矛盾的,但是李逍遙也依舊守住了感情的底線。

《仙劍奇俠傳》裡每一個人物內心都是非常豐富,和我們普通人在面臨抉擇的時候,一樣有猶豫有私心,但是最終他們都做出了最正確的選擇,雖然每一個人最後的結局都是悲劇,但他們那種勇往直前,不屈不撓的精神卻深深感動了我們!

26樓:微風的輕柔

電視劇《仙劍奇俠傳》這麼經典,有兩點原因。首先《仙劍奇俠傳》算是開啟了國內仙俠劇的先河,其次此劇的演員陣容和配樂非常完美,特別是片頭片尾曲非常經典,你可能沒看過仙劍,但是裡面的歌曲你肯定聽過,而且一聽就知道這是仙劍的主題曲。這就是《仙劍奇俠傳》經典的原因。

27樓:老虎磨牙

算是當年的第一部修仙劇。劇情流暢,實力演員和豐滿的演技。又把仙與人的愛情刻畫的那麼美好,滿足當年小時候的我們對愛情的幻想。

28樓:我愛你中國

首先是陣容強大,胡歌,劉亦菲,彭于晏,都是在最好的年紀;其次,配樂優美,像《逍遙嘆》、《六月的雨》。

29樓:鹿凵小童鞋

因為這部電視劇它代表了很多人的青春回憶,他的主題曲也很有名,然後它的演員陣容也很強大,都是現在特別火的明星。

《仙劍奇俠傳3》為何成為仙俠劇的巔峰

仙劍奇俠傳三之所以能成為仙俠劇的巔峰是因為當初並沒有很多的仙俠劇的電視劇。但是呢,仙劍三的劇組也很有良心沒有說雷人的裝扮以及矯情的臺詞,他只有的一份是說不清道不明的,感動與情懷。所以說仙劍三可以成為仙俠劇的巔峰。仙劍三,不管是在劇情上,還是在演員的表現上,都是非常的完美,因為它們每一個演員都表現出了...

仙劍奇俠傳第一部靈兒幾歲了,仙劍奇俠傳1靈兒幾歲

電視劇飾演者 14 遊戲 16 仙劍奇俠傳1靈兒幾歲 仙劍奇俠傳1靈兒什麼時候生兒子 啊,你要問的是他倆什麼時候完成的造人?就是李小痞子第一次去仙靈島的第一夜 貌似也沒有第二夜 這時候靈兒同學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之後在韓家村發現懷孕了。仙劍奇俠傳第一部靈兒的孩子是誰的 仙劍奇俠傳1靈兒的孩子是誰...

仙劍奇俠傳三與仙劍奇俠傳一的關係

電視劇改劇本了 不是按照仙劍遊戲裡那樣了 玩過仙劍三外傳你就會知道1與3的關係了 時間上仙劍三早了仙劍一大概50年 人物上仙劍三中的紫萱是一中靈兒的親外婆 三中景天是一中李逍遙的父親李三思的師傅 另外,電視劇中,編劇讓李逍遙穿越時空,來仙劍三中 客串 了一下 遊戲和仙劍歷史中無此情節 除這些,沒有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