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3》為何成為仙俠劇的巔峰

2022-01-15 10:44:12 字數 3867 閱讀 7111

1樓:尹朶月

仙劍奇俠傳三之所以能成為仙俠劇的巔峰是因為當初並沒有很多的仙俠劇的電視劇。但是呢,仙劍三的劇組也很有良心沒有說雷人的裝扮以及矯情的臺詞,他只有的一份是說不清道不明的,感動與情懷。所以說仙劍三可以成為仙俠劇的巔峰。

2樓:寶寶85644忍覆

仙劍三,不管是在劇情上,還是在演員的表現上,都是非常的完美,因為它們每一個演員都表現出了人物的相應的特點,甚至是超過了原先的設定情節,所以在人們心目中,仙劍奇俠傳三成為仙俠劇的巔峰。

3樓:茹涵薇

仙劍奇俠傳3這部劇真的是仙俠劇的巔峰,這部劇不僅在當時是全網熱播,而且裡面的主演現在在娛樂圈都是票房的保障。最主要的是這部劇不管是演員的選擇還是劇情的開始結尾,都是很好的,不會讓人感到尷尬。

4樓:沉夜孤星

因為仙劍奇俠傳的演員服裝廠景,劇情特效都特別愛有良心,沒有雷人的裝扮,也沒有矯情的臺詞,有的只是演員們青澀美好的容顏和演技,以及一份說不清楚道不明的感動與情懷,所以仙劍三成為仙俠劇的巔峰。

5樓:

仙劍奇俠傳,第三部,成為了仙俠劇的巔峰,這部劇是由前兩部的鋪墊,導致他成為第三部劇走向巔峰的原因,這部劇深受觀眾的喜愛,與仙俠類的題材,展現了一個奇幻的世界,動人奇幻的劇情使它推向了巔峰,仙俠劇類的作品有很多,但是沒有一部劇作就可以像仙劍奇俠傳這樣,吸引觀眾喜愛的,所以才能讓她達到仙俠劇的巔峰。

6樓:迪

首先是演員挑選的非常好,擁有高超的演技,這個劇本也是非常好的,臺詞等都設計的非常好,人物動作,表情神態都非常好,另外拍攝的環境也是非常好的,故事情節跌宕起伏非常的好。

7樓:回憶

首先是播出時間比較早。仙劍奇俠傳可以說是仙俠劇的開篇之作和開篇鼻祖。它的劇情非常的跌宕起伏。

在演員的演技和服裝設計上都更勝一籌。其顯示的愛恨情仇和演員的技能。都是非常巔峰的作品。

給人印象深刻。

8樓:bd小葵

這一等就是快十年,成為了仙俠劇的巔峰。這部劇的每一個形象都被詮釋的淋漓盡致,儘管已經過去十年了,但是他們在觀眾們的心中從未消退過。當電視上突然再放映,響起熟悉的**旋律,看到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大概都會潮溼了眼眶。

9樓:寸颯

因為男主霍建華演得超好

《仙劍奇俠傳三》作為一部經典仙俠劇,你覺得它能成為經典的原因是什麼?

10樓:古今流浪兒

經典四:配樂成了經典,《偏愛》、《生生世世愛》、《忘記時間》、《此生不換》還有許許多多輕**,仙劍中所有的配樂都那麼的恰到好處,並且都成為了經典即使是在今天也依然被人們熱愛。

11樓:知心大嬸

仙劍奇俠傳三是一部我從小就看過的電視劇,經典之處在於每一個角色,甚至小角色,都有很流暢的感情線,人物性格極其豐滿,不會有很突兀的轉變,每個角色都有他自己的性格,看的時候不會出戲,當然跟演員的敬業也是分不開的

12樓:

《仙劍奇俠傳三》它能成為經典的原因是這部劇有胡歌、楊冪、唐嫣等娛樂圈中的''大佬「出演,演技比較精湛,把人物演繹的的很好。這部劇中劇情很吸引人,有很多仙劍粉。還有就是這部劇主題曲過去這麼多年仍然讓人記憶猶新。

13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這部仙俠劇,之所以能夠成為經典,主要是因為這部電視劇劇情比較精彩,而且演員的演技也比較好。

14樓:小小強

原因應該就是那些年輕演員,現在都已經成了當紅的一線演員,所以才能成為經典。

1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演員這劇這沒啥好說的

邏輯混亂、人設崩壞、莫名其妙,說經典可能只是因為是偶像劇吧

《仙劍奇俠傳》為什麼沒2?看過這部劇的人,它在大家們心中仙俠劇地位怎樣?

16樓:記憶塵封

仙劍奇俠傳一直被我們看做仙俠類電視的巔峰,承載了我們很多回憶,從電視劇本身來說,仙劍奇俠傳拍攝的也是非常好的,無論是劇情還是演員的演技或者是電視後期製作的特效放在如今,也都是非常優秀的,所以,仙劍奇俠傳對於人們對它的褒獎是當之無愧的。但是很多人對於仙劍奇俠傳為什麼沒有第二部這個問題也是非常疑惑的,接下來我就與大家分享一下,仙劍奇俠傳沒有第二部的原因。

首先,仙劍奇俠傳是由遊戲改編來的,雖然劇情有很大的改動,但是還是脫胎於遊戲的,仙劍奇俠傳二的遊戲講述的是李憶如和王小虎的故事,所以,如果拍攝仙劍二的話,主角一定不會是胡歌,這對觀眾來說還是很難接受的,更重要的是,仙劍奇俠傳二最終,李逍遙和林月如在一起,這對於堅定粉靈兒的觀眾來說,更是無法接受的,還有就是仙劍奇俠傳二的劇情原本就不是很好,很多遊戲玩家都吐槽其劇情,如果拍攝的話,效果可能也不是很好,所以,導演就沒有選擇拍仙劍二,而是直接拍了仙劍三。

第二,胡歌當時出了車禍,是沒辦法參加仙劍二的拍攝的,所以從這方面來講,觀眾認定的主角不在就很難有好的口碑。

綜合多方面來講,我覺得仙劍沒有拍第二部,還是一個挺明智的選擇,也成就了仙劍一仙劍三都是經典,至少沒有毀原著,成為了我們一代人十分美好的回憶。

以上就是我的觀點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7樓:最愛英公主

首先,仙劍奇俠傳是由遊戲改編來的,雖然劇情有很大的改動,但是還是脫胎於遊戲的,仙劍奇俠傳二的遊戲講述的是李憶如和王小虎的故事,所以,如果拍攝仙劍二的話,主角一定不會是胡歌,這對觀眾來說還是很難接受的,更重要的是,仙劍奇俠傳二最終,李逍遙和林月如在一起,這對於堅定粉靈兒的觀眾來說,更是無法接受的,還有就是仙劍奇俠傳二的劇情原本就不是很好,很多遊戲玩家都吐槽其劇情,如果拍攝的話,效果可能也不是很好,所以,導演就沒有選擇拍仙劍二,而是直接拍了仙劍三。

仙劍奇俠傳3(2009)

提取碼:uqzv

18樓:默默一笑柳無言

提取碼: 5kqy    《仙劍奇俠傳三》是根據國產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三》改編的同名古裝玄幻電視劇,由上海唐人電影製作****出品,李國立、樑勝權、林玉芬、黃俊文執導,胡歌、霍建華、楊冪、唐嫣、劉詩詩、黃志瑋、林子聰、劉家輝等聯袂主演。

該劇講述了渝州城永安當的小夥計景天和唐門大小姐唐雪見受到兩人隨身玉佩的彼此吸引,他們二人「熱鬧而又尷尬」地相識了,成了一對歡喜冤家。其實雪見和景天正是彼此的有緣人,而他們都來歷不凡,身藏幾世的祕密,隨著雪見家族的劇變,二人陰差陽錯地步入了江湖的血雨腥風之中,並結識了徐長卿、紫萱和龍葵等,等待他們的是更加驚險的前程和重大的責任。

19樓:一目瞭然老師

《仙劍奇俠傳》沒有第二部,沒有什麼原因,就是沒有拍攝而已。

20樓:珺權

仙劍奇俠傳沒有拍攝第二部,因為它的劇情很多粉絲不買賬。

21樓:匿名使用者

仙2人氣低,沒什麼改編價值,不用扯什麼檔期問題、劇情問題,好好想想也知道說法站不住腳

仙劍原作是遊戲,而仙2是最一言難盡的一部,翻拍是商業行為,請問你會選擇一個本來就在遊戲黨中人氣不高的作品去賭運氣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看的電視劇,我相信會有2的,只是還沒有來得及拍。

23樓:玩轉鋼筋人

當時的胡歌因為車禍,導致這部劇沒有拍續集。

24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因為還沒有更好的劇本,所以只能夠如此了。

25樓:靜好

可能是因為演員的檔期不夠,或者說沒有合適的劇本吧。

26樓:秋白同學

可能是因為太經典了吧,多新增一部就是畫蛇添足了。

仙劍奇俠傳3電視劇所有演員,仙劍奇俠傳3電視劇所有人物名字

主要演員 胡 歌 飾演 景 天 霍建華 飾演 長 卿 楊 冪 飾演 唐雪見 唐 嫣 飾演 紫 萱 劉詩詩 飾演 龍 葵 黃志瑋 飾演 重 樓 仙劍奇俠傳3電視劇所有人物名字.仙劍奇俠傳第三集演員表 請問楊冪在 仙劍奇俠傳3 中演的角色是誰啊?仙劍奇俠傳3電視劇演員表 仙劍奇俠傳四電視劇演員名單?雲天...

仙劍奇俠傳三的問題,仙劍奇俠傳3問題

1 當景天站在陣型中間時可使用援護指令 只要設定一次就好,不用每次都點 指定某個女主角為被援護物件。當她瀕死 一般來說是十分之一的血量剩餘 而怪採取物理攻擊時,景天會擋在該女主角身前檔下攻擊,這樣做每次可以加1點 還是2點來著 好感度。幾點要注意,首先是仙術攻擊不會援護 第二是援護扣的血是根據女主角...

仙劍奇俠傳3中的歌曲,仙劍奇俠傳3中的所有歌曲各叫什麼

光棍 生生世世愛 忘記時間 此生不換 偏愛 答應不愛你 比較好聽的有3首 偏愛生生世世愛 此身不換 仙劍奇俠傳3中的所有歌曲各叫什麼 歌曲如下 1 片頭曲 生生世世愛 作詞 楊漩予 作曲 編曲 林毅 演唱 吳雨霏 說唱 青鳥飛魚 七零 2 片尾曲 忘記時間 作詞 孫藝 作曲 程振興 編曲 周瑩 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