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慢性宮頸炎用什麼藥。用什麼中藥

2022-01-10 09:36:57 字數 2461 閱讀 717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中藥「宮炎利溼方」、用於**。

原因:病原體隱藏於宮頸黏膜內形成慢.性炎.症,多見於分娩,流產或手術損傷宮頸後,病原體侵入而引起感染.

同時可以用食療來輔助**、

1.雄烏骨雞1只蓮肉白果 粳米各15克胡椒30克將烏骨雞洗淨,再將上藥放入雞腹內,放砂鍋內煮爛熟後枵腹食用。

2.韭菜根50克雞蛋2個白糖50克

同煮湯食,連服數天。

3.刺莧根30~60克 冰糖適量

將刺莧根洗淨切碎,放砂鍋內煎取汁液,去渣,調入冰糖飲用。

4.扁豆花9克,椿白皮12克,均用紗布包好後,加水200亳升,煎取150毫升,分次飲用一般1周取效。

5.新蠶砂30克(布包),苡米30克,放瓦鍋內加水適量煎服,每天1次,連服5~7天。

2樓:懷含靈

根據慢性宮頸炎所表現出來的症狀辨別病機:1、溼熱型;2、腎虛型。

主要表現:

1、溼熱型宮頸炎表現為白帶多顏色黃,或有腥臭氣味。小腹脹,腰痠,口苦,小便黃赤。舌苔黃膩。

2、腎虛型宮頸炎表現為:白帶多色白,質清稀。腰痠膝軟,頭暈耳鳴,乏力怕冷。苔薄,脈沉細等。

**:不同型別的宮頸炎**方法不同,用藥不同。

1、溼熱型的宮頸炎**以清熱利溼止帶。

2、腎虛型宮頸炎**以補腎健脾止帶。

以上各型宮頸炎的**藥方也會根據各人的具體症狀用藥有所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試一試下面的辦法

a:魚腥草煲豬肺:鮮魚腥草60克,豬肺約200克,將豬肺切成塊狀.用於擠洗去除泡沫,加清水適量煲湯,用食鹽少許調味,飲場食豬肺。適用於熱毒蘊結者。

b:馬鞭草蒸豬肝: 鮮馬鞭草60克(幹品3d克),豬肝60-100克,將馬鞭草洗淨切成小段,豬肝切片,混勻後用瓦碟載之,隔水蒸熟服食。適用於熱毒盛者。

c:藏腹烏骨雞:雄烏骨雞1只、蓮肉、白果、粳米各15克、胡椒30克,將烏骨雞洗淨,再將上藥放入雞腹內,放砂鍋內煮爛熟後空腹食用。適用於脾虛型。

d:韭菜雞湯:韭菜根50克、雞蛋2個、白糖50克,同煮湯食,連服數天。適用於腎陽虛型。

e:再最好搭配嬌茵舒護理凝膠,每晚睡覺前使用一次,不到15天就會改善的。

希望能有所幫助

慢性宮頸炎吃什麼藥好得最快

4樓:韶宸五忻

慢.性宮頸炎多見。主要表現為白帶增多,呈粘稠的粘液或膿性粘液,有時可伴有血絲或夾有血絲。

慢.性宮頸炎多是有急性宮頸炎轉變而來的。這就是沒有采取合適的**方法。

所以**宮頸炎還是應當選擇正確的**方法。對於慢.性宮頸炎來說選擇藥物**是最合適的。

中藥宮炎利溼方,消除炎症,安全。

5樓:慎銀棟新覺

相比起服藥,手術對於宮頸炎的**更加直接,而且***較小。除此之外,慢性宮頸炎還可考慮通過服用中藥**,相比起西藥來說指標又治本,能有效調理身體,增強抗病毒能力。具體的得根據你患病的程度,建議中晚期慢性宮頸炎還是手術**,這樣好的也快,***也小。

6樓:

您好!一般宮頸炎常見的幾種有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宮頸囊腫,宮頸肥大,宮頸粘膜炎等.請問您屬於哪一種呢?

請問你具體的程度是怎麼樣的呢?不同型別**方案不一樣,建議你最好能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祝你健康

慢性宮頸炎中藥**有哪些?

慢性宮頸炎一般用什麼藥好?

7樓:潘良段幹宛菡

一般來說,慢性子宮頸炎是**疾病中最常見的一種,可能發生於急性子宮頸炎之後,或由於各種原因所致的宮頸裂傷造成宮口變形,經常極易受到外界細菌的感染,建議在排除惡性病變及控制特殊性或非特殊**染後,以區域性**為主,使糜爛面柱狀上皮壞死、脫落後,為新生的鱗狀上皮覆蓋。

8樓:牽瑤東郭涵涵

指導意見:你好,慢性宮頸炎可以外用愛寶療、消糜栓等藥物**。

9樓:城洛讓夫

我是中藥**的,是口服加外用一起**的,現在好了,你也試試吧,我用的是陰舒康寧組合,我還沒有寶寶,它是中藥的,不會影響生育,也安全所以我才選的它,**上訂購的,168一個療程,我是一起訂了2個療程的。希望也能幫到你,早日健康

10樓:熱鬧的孤獨患者

你說你的慢性宮頸炎症狀不重,真是這樣的話,就應該用一些較安全的方法處理,建議用下頃斐菽麗,但在處理的這段時間,要留心自己日常的衛生工作,改變平時不好的衛生習慣,別為了省錢而購買不合格的衛生紙等,希望你能好好的呵護自己的健康。

慢性宮頸炎吃什麼藥好用,用什麼栓好用

11樓:匆而去

不要自己卵用藥物,建議找醫生用藥

12樓:晉中五洲諮詢

宮頸炎具體用什麼藥見效快,主要看是什麼引起的宮頸炎,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口服藥物加區域性用藥**。

慢性宮頸炎吃什麼藥好得最快,慢性宮頸炎吃什麼藥好呢?

慢.性宮頸炎多見。主要表現為白帶增多,呈粘稠的粘液或膿性粘液,有時可伴有血絲或夾有血絲。慢.性宮頸炎多是有急性宮頸炎轉變而來的。這就是沒有采取合適的 方法。所以 宮頸炎還是應當選擇正確的 方法。對於慢.性宮頸炎來說選擇藥物 是最合適的。中藥宮炎利溼方,消除炎症,安全。相比起服藥,手術對於宮頸炎的 更...

一般來說宮頸炎用什麼藥物最好,宮頸炎用什麼藥治療好?

宮頸炎又稱子宮頸炎,急性子宮頸炎主要採取抗生素類藥物 慢性子宮頸炎無症狀者可以不 有症狀者則採取綜合 具體用藥需要根據病原體檢測結果選擇,患者不要擅自用藥。子宮頸炎是 常見疾病,是由於子宮頸損傷和病原體侵襲而引起的炎症。子宮頸炎主要見於育齡婦女,包括急性子宮頸炎和慢性子宮頸炎兩種,方案有所不同。急性...

宮頸炎不能吃什麼,宮頸炎的注意事項

不能吃辛辣寒涼,注意的事項太多了,你可以去我空間看看。宮頸bai炎的飲食注意事項 1 忌甜膩厚du味食物 過於甜zhi 膩的食物如糖dao果 奶油蛋版 糕 八寶飯 糯米糕團 豬油權及肥豬肉 羊脂 蛋黃,這些食物有助溼的作用,會降低療效果,使病情遷延難治。2 忌飲酒 酒屬溫熱刺激食物,飲酒後會加重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