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乃亮李小璐有意複合,離異家庭對孩子會產生什麼影響

2022-01-10 09:36:56 字數 6133 閱讀 3118

1樓:whatsup星星眼

且不管李小璐和賈乃亮要複合的真假,我認為離異對於孩子的傷害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孩子年齡還小的餓時候。都說家庭式孩子的第一個老師,但是對於離異家庭的孩子來說,人生中的第一份教育可能就要缺失,母親能培養孩子的情商,而父親更是會影響孩子的性格。

如果說是離異的家庭,孩子可能從小就無法培養一個正確的性格,很可能會養成極端的一種思維。而且當孩子年齡還小的時候,他是無法接受父母分開的這個事實,他看著別人家父母接送孩子放學,看著別人家週末一家三口出去野餐的時候,對於自己家的這種情況,孩子的認知是無法就是這種情況的,他們只可能產生自卑的心理,認為自己生來就比別人差。

如果父母離婚之後,對孩子的照顧與之前有巨大的反差,這樣的情況下會使孩子的心理變得非常的敏感,巨大的落差讓孩子感覺不到愛,孩子會變得越來越封閉自己,越來越沒有安全感。父母離異對孩子的性格都或多或少的會有一些影響,有的孩子是從外向變得內向,因為覺得再也沒有爸爸媽媽的保護了,甚至要和陌生人生活在一起,還要學會看別人的眼色,有的孩子是從內向變得外向,也是因為要寄人籬下,父母不在身邊,一夜間就長大了。

很多恐婚的人群都是小的時候父母離婚了,這些人的內心裡是不信任婚姻的,所以長大之後很可能不願意結婚,甚至對任何感情都存在懷疑的態度。

2樓:潔味鳳麗鳳蓉

離異家庭會對孩子的心理造成影響,有的離異家庭,孩子會缺少父親或者母親的關愛,而且周圍的同學如果年齡還小,知道該孩子沒有父親或者母親都會嘲笑或者指點,對孩子的童年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那些有孩子的離婚夫婦是更容易破鏡重圓的,因為它們不僅會考慮到自己之間的感情,還會考慮到孩子對父母,對父母親關愛的渴望,孩子不可能缺少父愛,當然也不可能會缺少母愛,為了孩子著想,他們也就會有更大的可能複合

4樓:xiao梟筱

我覺得對孩子產生的影響不大,因為他倆本就是夫妻,而且在一起的時候對孩子也是極好的,如果要重新在一起,孩子應該也是開心的吧。

5樓:職場沐川

離異家庭對孩子產生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很多孩子會因此而擁有不快樂的童年,而變得鬱鬱寡歡的。

6樓:d**id烏拉拉

一個不完整的家庭,對孩子還是有一些影響的。但是也有的父母在離婚後仍然能夠照顧好孩子,保證他的健康成長。

7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對兩個人影響不大,影響最大的就是孩子,會給孩子很不好的成長環境的。

8樓:枝紫鮃

孩子會變得話語很少,覺得父母不喜歡她,覺得自己比別人要差些,會失去自信。

9樓:橙子是隻狗

你是地球人嗎?這麼簡單的問題還用問嗎?賈乃亮李小璐復不復合跟你有毛關係。

最討厭你們這些扯明星八卦的人,拿別人的痛點做樂趣,真不知道你們是出於什麼心理,天天道貌岸然的弘揚中華傳統美德,從來沒審視過自己,你們有這種德性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心裡會有很大的陰影,離婚畢竟是兩個大人的事情,實在不應該影響到小孩子。

11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對孩子的教育方式和生長環境有很大影響,更嚴重的可能給孩子的內心留下陰影。

賈乃亮李小璐離婚後女兒的傷害最大,離異對孩子的身心健康都有哪些影響?

12樓:南方小潤

其實孩子小一點或者成熟了,父母離異以後對他們的影響都是不太大的,孩子上小學到高中這個階段影響很大,甚至可能會讓他們的人生軌跡發生重大的改變。

現在的離婚率逐年變高,我身邊也有不少父母離婚以後的小夥伴,幾乎所有人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缺乏安全感,或者內心深處都有那麼一點自卑,在某一些方面和父母陪伴成長的孩子還是有著一定的區別的。

我以前的一個小夥伴,他父母離婚那段時間,每天都是鬱鬱寡歡,經常企圖用極端的方式告別這個世界。後來也順利的長大了,不過他始終沒有辦法戀愛,他總是覺得對方會背叛他,因為在他的印象裡面,父母也是極其恩愛的,可是最後也是以悲劇收尾。開始的時候身邊的人都沒有在意,只是覺得可能他眼光太高,沒有合適的人,等到大家孩子都上學了,他還是一樣。

後來有一次一起吃飯,大家談到了婚姻的問題,他說婚姻就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個悲劇,而這個悲劇還在不斷的上演。那天我們散夥以後,他和我說自己以後可能不會結婚了,感覺沒有信心經營好一個家庭,擔心有一天因為自己的過錯,讓孩子和他一樣懼怕感情,那麼他將永遠沒有辦法原諒自己。

我們以為那些傷口可以被**,實際上它會伴隨著我們的一生,時不時的就提醒你那些慘烈的曾經。

13樓:職場桔子

父母離異後,孩子會變得非常敏感、自卑,甚至出現叛逆。

14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感覺離婚以後,女兒的傷害確實很大,真的是影響到孩子。

15樓:雅兮

會讓孩子產生抑鬱症,而且心裡會有陰影。

16樓:py曹豔豔

離異對孩子的身心健康影響就是孩子可能不會快樂了。

17樓:多肉

肯定會讓孩子非常的失落,非常的自卑。

18樓:肖說

孩子會對婚姻特別的不信任,以後可能很難跨入婚姻殿堂。

賈乃亮李小璐見面疑複合,離婚後,怎樣做才能降低對孩子的傷害?

19樓:小冰溜兒

最重要的是,已經離了婚的賈乃亮和李小璐兩人有交流,有互動,可以感覺得到,當時的氣氛很不錯。於是,熱心的網友又操起了心:希望他們倆能複合。

畢竟,他們倆之間,還有一位可愛的女兒——甜馨。

我們知道,雖然離婚是兩個大人的事情,但是,婚姻走到了盡頭,受傷害最大的,卻是年幼的孩子。對於離婚的雙方來說,走到離婚這一步,肯定是因為不願再過原來的生活了。所以離婚後無論是單身,還是單親,都還有可能過上自己想要的新生活。

但是,對於孩子來說,父母離婚,就意味著自己的家破碎了。

做到五點,讓離婚對孩子的傷害降到最低無論是明星還是普通人,婚姻出現了問題,肯定是夫妻雙方都有責任的。不管是因為什麼事情走到離婚這一步,作為父母的兩個人都應該想辦法把離婚這件事,對孩子產生的影響和傷害降到最低。

那麼,具體應該怎樣做,才能降低父母離婚對孩子的傷害呢?我認為至少要做到以下這五點:

一、告訴孩子,父母永遠愛他

兩個人離婚,是夫妻之間的關係出現了變化,與孩子之間的親子關係,是沒有任何變化的。因此,離婚之後,無論孩子跟著哪一方生活,另一方該對孩子盡的責任和義務,一定要盡。

卡卡媽建議:無論離婚的時候,夫妻雙方出現了多大的問題,關係鬧得多麼僵,在面對孩子的時候,雙方都應該保持平靜與和諧,因為孩子是無辜的。

為了避免讓孩子受到的太多傷害,父母要告訴孩子,即使爸爸媽媽之間有矛盾要分開了,但是,無論是爸爸還是媽媽,都會永遠愛他,永遠照顧他的。

二、父母不要欺騙孩子

有的父母因為擔心孩子接受不了父母離婚的事實,會故意隱瞞孩子,不讓孩子知道。卡卡媽覺得這樣做,是弊大於利的。畢竟,紙包不住火,孩子遲早都會知道的。

卡卡媽建議:父母與其對孩子隱瞞事實,不如老實地把事情的真相告訴孩子,不用擔心孩子接受不了,孩子的接受能力和理解能力是很強的。

只要孩子年紀不是太小,父母便可以坦誠地和孩子談論這個問題,例如把事情的進展以及自己的想法、還有內心的感受等等,都坦白地告訴孩子,相信孩子是可以理解的。

而且,這樣做孩子也會覺得父母是可信的。

三、讓孩子知道,父母分開不是他的錯

在生活中,有的父母會把自己的不如意怪罪到孩子頭上,例如,自己離婚了,會告訴孩子,都是因為他,才造成父母離婚的。父母這樣做,對孩子造成的心理影響是非常大的,也許他一輩子都會責怪自己。

也有的父母會因為各種原因,教孩子向對方隱瞞某些事實,甚至故意造謠讓孩子去詆譭對方,這些行為也是很不負責任的。

卡卡媽建議:父母不應該把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都推到孩子身上,而是應該明確地告訴孩子,父母之間產生的問題,不是他的錯,與他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父母之間修復關係的責任,也不在他身上。

父母之間的事情,父母自己會想辦法解決,孩子不用擔心。

四、不要和孩子說對方的不是

夫妻倆人走到離婚這一步,對對方不滿是肯定的,於是,有的父母會喜歡對孩子訴說自己的不滿,例如媽媽對孩子說,他爸爸為人太自私,不管她們母子倆人的死活;爸爸對孩子說,媽媽太懶散,整天只知道玩,一點也不顧家,所以才導致家庭破裂……

卡卡媽建議:父母互相對著孩子詆譭對方,這種行為要避免。畢竟,夫妻可以離婚,並重新選擇伴侶,但是,孩子是不能更換自己的父母的。

自己的父母互相詆譭,孩子心裡有多難過呢?

無論是爸爸指責媽媽,還是媽媽指責爸爸,都會在孩子的內心,引起很大的矛盾和衝擊的。如果父母實在是忍不住,當著孩子的面指責了對方,也要想辦法補救。例如,說了對方的一項不是,同時也要說一項對方的優點, 這樣,孩子的心裡會好受一些。

五、不要強迫孩子稱呼自己的新伴侶為「爸爸」或「媽媽」

兩個人離婚後,難免會遇到另一個問題——再婚。無論是父親再婚,還是母親再婚,都會令孩子很不安,孩子會產生一種被拋棄的感覺。這種時候父母一定要好好地和孩子溝通,並安撫好孩子。

父母要特別注意,千萬不要強迫孩子稱呼自己的新伴侶為「爸爸」「媽媽」。

卡卡媽建議:在孩子的內心深處,爸爸媽媽的位置,是絕對不能代替的,也是絕對不容傷害和侵犯的。在孩子的心裡,爸爸媽媽只有一個,如果強迫他改口稱呼別人為爸爸媽媽,那對他來說,無疑是一種極大的傷害。

父母們要避免。

結語:其實,無論兩個人婚姻狀態是怎樣,父母永遠都是孩子的父母,這點是沒法改變的;因此無論孩子是跟著哪一方生活,父母雙方都要多關心孩子,有時間就要多陪陪孩子。

父母離婚,對孩子來說是很大的傷害,不過,如果離婚後,父母依然可以定期地與孩子保持良好的接觸和交流,是可以減少對孩子的傷害的。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20樓:涼秋時光紛亂

離婚後,兩個人不要相互傷害,也不要對孩子說對方的壞話,有時間,兩個人一起帶孩子游玩,不要讓孩子有父愛、母愛的缺失。

21樓:孫曉晶

離婚後,父母也要經常在一起帶孩子,給足孩子父母的愛。

22樓:拍案三下

即使離婚了,雙方也要給予孩子足夠的關懷,保護好孩子的心靈,不要在孩子面前詆譭對方。

23樓:星星之火

降低對孩子的傷害,就是他們一起給孩子做心理輔導。這樣的做法就可以讓孩子變得特別理解他們,也不會有任何的傷害的。

24樓:魚與魚塘

離婚後也要讓孩子和親生父母一起玩耍,即使離婚了雙方也要多陪伴孩子。

賈乃亮李小璐爭奪撫養權,父母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有多麼大?

25樓: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我可以準確地告訴你父母的離婚,會對孩子產生非常大的傷害,畢竟沒離婚之前是兩個人一起帶孩子,一旦離婚之後後,對於這個孩子而言他肯定要做出一個抉擇,就是要跟媽媽還是跟爸爸,但是要知道當孩子在做這個決定的時候是非常痛苦的,因為對於他來說他誰也不想放棄,畢竟都是自己的親生父母,有可能有的孩子極端一點,誰都不跟,去跟自己的爺爺奶奶,並且自此以後由對父母的愛轉向對父母的恨。

而且他走在外面看到別人一家三口和和睦睦地走在一起的時候,他難免會和自己做一個對比,並且他會覺得自己是一個沒人疼愛的孤兒,長此以往他會對婚姻抱有一個非常失望的態度,會覺得婚姻這個東西是最不靠譜的,並且會從心底裡排斥結婚這件事情,所以有可能他這一輩子都不會結婚。

此外就是在學校開家長會的時候,對於離婚的孩子而言也是一種折磨,畢竟有的老師會指定的讓自己的爸爸來還是媽媽來,所以這個對於他來說就是很難的一件事情,然後他會非常的討厭開家長會,甚至會討厭在這個學校呆下去,有可能哪一天就從學校跑出去了。

不僅如此,父母離婚以後孩子的心理狀況肯定是不健康的,要知道相比於其他擁有完整家庭的孩子來說他是缺少一份愛的,然後這份缺乏就會造成他的性格會出現一個極端的情況。

賈乃亮對李小璐畢恭畢敬,李小璐究竟有什麼不滿非要離婚?

感情不和。畢恭畢敬這個詞我覺得用的蠻奇怪的,乙個丈夫怎麼可能對他的妻子畢恭畢敬呢?乙個婚姻如果真的是這樣的狀態的話,那確實該分開了。我覺得應該是李小璐對賈乃亮並沒有那麼的喜歡,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都是賈乃亮在遷就李小璐,我覺得她不是不滿,只是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因為 做頭發 事件是她的錯,離婚是雙方都...

賈乃亮和李小璐見面依然備受爭議,李小璐就這麼不可原諒

在賈乃亮和李小璐公佈已經離婚的訊息之後,兩人幾乎沒有接觸,賈乃亮一心撲在事業中,而李小璐在網路平臺上經常分享和甜馨的日常,儼然一種 好媽媽 的人設。直到前幾天,網路上流出了幾張賈乃亮和李小璐一起陪伴甜馨玩耍的 中賈乃亮和李小璐兩個人相談甚歡,表情也沒有任何不快的樣子。這一景象又一次引起了 吃瓜群眾 ...

賈乃亮會原諒李小璐嗎為什麼賈乃亮會原諒李小璐?

李小璐疑出軌風波前,賈乃亮直言會給對方出軌,會給對方五次出軌的機會。李小璐疑出軌風波後,賈乃亮會原諒李小璐嗎?李小璐與pgone共宿一夜事件刷屏了網路圈,網路上觀眾們對此也眾說紛壇!為愛包容好男人他也算說到做到是什麼?賈乃亮和李小璐這對娛樂圈眷侶的愛情故事一度成為圈內外人士的佳話。賈乃亮會原諒李小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