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實力排行榜前十,火影忍者實力排名前10名?

2022-01-10 11:11:11 字數 6373 閱讀 6574

1樓:來自大嵊山勻稱的長勁鹿

1.宇智波斑(初代水影,大boss,理論上大boss都是最厲害的,初代贏過斑,但死很久了~而且如今目大boss應該愈發厲害了,六道的話我也不排進去了…沒意思~就好像把金庸第一高手排成達摩祖師前朝太監之類的一樣)

2.長門,也就是佩恩~

3.山椒魚半藏 忍者的「頂點」 強於年輕時三忍合力 死於長門4.猿飛日斬 三代被認為是歷代最強火影,應該是年輕的時候……~5.

千手柱間 初代,百年前贏了斑~不過實力在陽壽到頭時定格~一個傳說~沒說他是歷代最強火影,應該不在三代巔峰時期之上~

6.白牙 旗木朔茂 一個傳說~

7.波風水門 金色閃光 四代 主角的老子 一個傳說~8.自來也 男人,就是這個樣子~活生生,血淋淋~9.鼬 不相信傳說的話他應該也前五了~

10.不知道

個人理解:) 決不復制貼上~~~

2樓:三寸小鬼

no.1宇智波斑(暫代,輪迴眼,寫輪眼雙瞳術)no.2初代火影千手柱間

no.3水戶長門(漩渦一族旁支,六道佩恩操控者)no.4土影兩天平大軒(在位時間最長的影)no.

5披磷的藥師兜(穢土轉生,新品種劇毒萬蛇)no.6以下實力不分伯仲的人太多,暫不發表。

3樓:匿名使用者

1六道仙人2宇智波斑3千手柱間4三代火影5長門6迪達拉爺爺7千手扉間8鼬9雷影10波風水門

4樓:最原

lz說的很好,我就隨便補充一下

【十尾】是最強

火影忍者實力排名前10名?

5樓:馬梓開博士

第1名是大筒木一式,在博人傳中秒殺了巔峰時期的佐助和鳴人。

第2名是六道仙人。火影忍者中公認的忍宗,從他與羽村/羽村沒有什麼戰力。一起封印輝夜中可以得知他的實力在輝夜之上。

第3名是輝夜,查克拉始祖,無可爭議。

第4名是神威卡卡西。

六道佐助和六道鳴人並列第五。

轉生眼舍人排名第6。

合體後的桃式排名第7。

第八是六道斑。

第十是羽村.

6樓:愛小雞哥哥

1輝夜2六道仙人

3六道斑

4鳴人,佐助(決戰是平手吧?為什麼老是有人把佐助放下邊?)6六道帶土(其實4,6都差不多,主角給點面子)7柱間(唯一能阻止斑的男人我覺得絕對的六道外最強)8九尾查克拉水門(沒九尾的話肯定還得往後排,帥也沒用)9扉間(作戰經驗極其豐富,會的忍術天花亂墜,排到9位也絕對沒毛病)10長門,鼬,(一個有六道之力,一個有萬花筒還一身神裝,我覺得排到這一點毛病沒有)

為什麼沒排凱,雙寫輪眼卡卡西?我覺得凱開八門應該除了六道班以下戰力全得涼,那麼他應該排到那麼?不,凱就算再強也只是曇花一現,算不上真正的強大。

雙萬花筒寫輪眼卡卡西?鼬作為真正的宇智波后羿須佐能乎還沒有開到完全體就病死了,按理說卡卡西開須佐一秒直接沒藍。所以前十我壓根就沒尋思過卡卡西。

7樓:來沃

1 大筒木輝夜:查克拉之祖 六道仙人的母親 擁有無限查克拉 擁有輪迴寫輪眼和白眼 無法被殺死 只能被六道地爆天星封印

2 大筒木羽衣:人稱六道仙人 忍宗的創始人 擁有萬花筒寫輪眼和輪迴眼 是忍界史上第一位十尾人柱力 曾經把十尾分成九大尾獸

3 大筒木羽村:大筒木輝夜次子 六道仙人的弟弟 為日向一族和大筒木舍人的祖先 曾經和羽衣一同使用六道地爆天星封印大筒木輝夜

4 宇智波斑:擁有柱間細胞 六道模式下可以免疫忍術和幻術擁有一尾到八尾的全部查克拉和半隻九尾的查克拉 是忍界史上第三位十尾人柱力 擁有輪迴眼和輪迴寫輪眼

5 宇智波帶土:忍界史上第二位十尾人柱力 會陰陽遁可以免疫忍術和幻術擁有一尾到七尾的全部查克拉和八尾九尾的部分查克拉 擁有輪迴眼和萬花筒寫輪眼(六道模式下不可虛化)雙神威形態下可以強制開啟和關閉輝夜的空間 並且有可能會開完全體須佐能乎(參照卡卡西)並且擁有柱間細胞

6 漩渦鳴人:七代目火影 擁有陽之力 擁有半隻九尾的查克拉和一尾到八尾的部分查克拉 擁有仙人模式 仙狐模式等 為九尾的完美人柱力 結局時獲得整隻九尾的查克拉

並列第6 宇智波佐助:擁有陰之力 擁有永恆萬花筒寫輪眼和六勾玉輪迴眼 輪迴眼擁有瞬間封印九大尾獸的能力

8 千手柱間:初代目火影 被稱為忍者之神 擁有木遁和仙人模式 實力略勝於常規狀態下的宇智波斑

9 旗木卡卡西:六代目火影 擁有萬花筒寫輪眼 可開啟完全體須佐能乎 因移植宇智波帶土的左眼從而獲得寫輪眼 被稱為複製忍者 寫輪眼卡卡西實力本不該排到這個位置 但是雙神威狀態下表現不輸鳴佐 可切斷尾獸化的輝夜的尾巴 可以強制關閉輝夜的空間

10 邁特凱:不會忍術和幻術 但是卻將體術練到極致 曾經用八門遁甲死門狀態用夜凱差點將單輪迴眼六道斑踢死 但因為此狀態一生只能用一次所以被排到這個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1、輪迴道人。忍術始祖

2、佩恩六道。他自己沒和他打、要不可以秒人///鼬:天照.須佐能呼根本無敵 他不想死沒人能殺了他。一招能封大蛇凡,一開始就須左,佐助必死,外加天照,斑都怕。這兩人沒打過

3、 鳴人、最強的火影。(以後)

4、初帶。

4、斑、打不過初帶

5、二代、四代、打不過初帶、佐助徒弟比師傅強很正常、八尾、大蛇凡都能打過。(能打死大蛇凡的才能排第5)

6、後面的比比就沒意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 六道仙人2 兜(能在這時後出現 還招出來一堆s級)3 長門(瞬間毀滅木葉)4 宇智波鼬(佐助夠厲害了吧,還不是讓宇智波鼬牽著鼻子走)5 佐助(很強 擁有了宇智波鼬的眼睛更強了吧)6 斑/初代 (斑就不多說了打不過就閃(和絕點類似),初代曾經戰勝過斑,實力肯定不弱,只不過沒看過,只看到過大蛇丸用穢土轉生招出來的)7 八尾奇拉維 幹柿鬼鮫(能夠熟練控制尾獸而且是八尾,鯊魚那把鮫肌不好對付)8 鳴人(現在的實力 可能還不是八尾的對手 但以後肯定是最強)9 四代(金色閃光 能夠一人阻止九尾的天才忍者)10 五影(除綱手) 團藏 三代 自來也 大蛇丸 之類11 卡卡西 迪達拉 我愛羅 君麻呂 凱之類

10樓:子莫說

大筒木-輝夜;最強boss2個主角拼盡全力才封印而不是殺死。可以瞬間該換空間。 2.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在陰陽空間中羽衣說六道的班擁有了近乎他的實力。

11樓:星語彤

第一名葉輝,第二名羽衣,第三名羽村,第四名千手,第五名斑,第六名扉間,第七名六道帶土,第八名神威卡卡西,第九名鋼手,第十名自來也,第十一名大蛇丸,第十二名六道佩恩,第十三名鼬神,第十四名川木,第十五名鳴人,十六名佐助

12樓:在寶石山跳爵士舞的楊修

第一名絕對是大桐木輝夜,查克拉之祖

13樓:府秀蘭

一,大簡木輝夜

二,六道仙人

三,六道仙人弟弟

四,鳴人和佐助

五,六道斑

六,八門凱

七,六道帶土

八,仙人藥師兜

九,雙神威卡卡西和奇拉比十,鼬

14樓:jail凜央

1.輝夜 2.六道仙人/大筒木羽村 3.

六道斑 4.大筒木一式 5.大筒木舍人 6.

六道仙人模式鳴人/六勾玉輪迴眼佐助 7.大筒木桃式(變身)/大筒木浦式(變身) 8.八門凱 9.

雙神威卡卡西 10.十尾人柱力帶土

15樓:史可法健康

1博人 2川木 3大筒木大蛇丸 4仙人大筒木浦式 5大筒木桃式 6大筒木輝夜 7大筒木羽村 8大筒木舍人 9六道斑 10六道帶土

16樓:冒安露

大筒木輝夜,六道仙人,鳴人,佐助,斑,千手柱間,帶土,波風水門,止水,鼬。

17樓:神威卡卡西

10——宇智波佐良娜,9——漩渦博人,8——大蛇丸,7——綱手,6——猿飛日斬,5.5——宇智波止水,5——千手扉間,4.5——六道仙人,4——波風水門,3.

5——宇智波帶土3——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間,2.5——宇智波鼬,2——大筒木輝夜,1.5——宇智波佐助,1——漩渦鳴人和五五開(卡卡西)

18樓:么么想喝奶

1.大筒木輝夜

2.六道仙人

3.宇智波斑(六道模式)

4.宇智波帶土(六道模式)

5.忍界之神千手柱間

6.鳴人&佐助

7.卡卡西(雙神威)

8.凱(八門)

9.宇智波止水(別天神須佐能乎)

10.宇智波鼬(天照須佐能乎)

19樓:屠裕

1.輝夜

2六道仙人

3.鳴佐櫻

20樓:匿名使用者

六道仙人的弟弟放第幾

21樓:行星亦恆

輝夜六道仙人斑柱間鳴人佐助水門帶土掌門凱

22樓:我真美

1大筒木輝夜

2大筒木羽衣

3十尾人柱力斑

4十尾人柱力帶土

5大筒木羽村

6六道鳴人

7輪迴眼佐助

8因陀羅

9阿修羅

10八門凱

奧特曼實力排行榜…前十名 5

23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曼實力排行榜前十名:雷傑多·奧特曼、閃耀迪迦、阿斯特拉、奧特之王、銀河奧特曼、諾亞、光輝賽羅、貝利亞、黑暗迪迦、佐菲。

1、雷傑多·奧特曼

宇宙中的神祕奧特曼,必殺技是將全身的能量一口氣釋放出的超強技--火花傳說。登場於《高斯奧特曼vs傑斯提斯奧特曼》,由高斯奧特曼和傑斯提斯奧特曼融合後出現。

2、閃耀迪迦

閃耀迪迦是和黑暗迪迦性質完全相反的兩種形態,是迪迦奧特曼的兩個極端形態。加坦傑厄擊敗迪迦,使其再次變成石像的姿態。

3、阿斯特拉

阿斯特拉是雷歐奧特曼的親弟弟,同樣來自l77星雲,與哥哥合力打敗了許多強敵。擁有匹敵雷歐的戰鬥力,在一般情況下他的行蹤不為人所知,但每逢雷歐危急之時,他肯定會趕到。

4、奧特之王

奧特之王是獨自一人居住在國王星的神祕老人,光之國的王者。和雷傑多·奧特曼、諾亞·奧特曼、賽迦奧特曼並稱神祕四奧。

5、銀河奧特曼

銀河·奧特曼是圓谷特攝劇《銀河奧特曼》中的主人公,是來自未來的奧特曼,平時將自身的人偶隱藏在銀河火花裡。

6、佐菲

佐菲奧特曼是圓谷特攝劇《奧特曼》系列的登場角色,是奧特兄弟中的大哥,也是宇宙警備隊的隊長,地位上僅次於奧特之父。

7、貝利亞奧特曼

貝利亞奧特曼(日語:ウルトラマンベリアル ;英語:ultraman belial;彼列譯為惡魔),是圓谷公司製作的特攝劇《奧特曼》系列作品中的反派角色。

24樓:泥漿變公主

奧特曼實力最強前十排名新榜:奧父排名令人唏噓,第一無人能敵!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諾亞奧特曼

這個沒什麼好說的,無論設定還是表現都已經代表著是最強了。

第二名:雷傑多奧特曼

擁有著宇宙最強究級技能:火花傳說。園古給出的稱號還是「傳說中的戰士」。第二名是沒問題的。

第三名:賽迦奧特曼

由賽羅,戴拿,高斯融合成的究級戰士,據說是宇宙奇蹟之光。劇場版裡的表現都是有目共睹的,幾乎是完虐海帕傑頓。

第四名:奧特之王

老爺子的實力是不用多說的,畢竟是光之國的管理者。

第五名:銀河維克特利奧特曼

新生代的第一個究級奧。由銀河和維克特利融合而成,可以使用平成前輩的力量,也可以融合他們的力量發動必殺(隔壁某騎?)雖說在維克特利的劇場版裡解體了,但可以看作是為了讓騎士維克特利去單挑宙達所以不算。

第六名:光輝賽羅

別的不說,你見過幾個奧可以操控時間?

第七名:捷德奧特曼終極形態

這位仁兄的背景可大了:貝老黑他兒子!劇場版裡的表現也是很可以的:一招秒了加拉特隆。

第八名:閃耀迪迦

迪迦永遠是童年的男神,無論何時都不會過時。閃迪的實力也是給奧迷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九名:歐布三重合一

歐布的形態太多了,最終是哪個都不好說,我個人覺得三重的實力應該是最強。

第十名:無限鳳凰夢比優斯

小夢的實力在劇裡並不突出,但他是最有潛力的奧(這是園古被收購前自己說的)無限鳳凰的表現也著實是耀眼。

最後說一下,奧特的實力都不好說,像麥克斯,泰加,佐菲的實力也是很不錯的,但因為爭議太大我就沒排。這只是我心裡的排名,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奧特英雄,但是不要因為各自的觀點不同就開始撕逼引戰,尤其是關於迪瘋和迪黑的問題,都理智點,你是你,別人是別人,不喜歡不要看就好,你喜歡哪個奧特曼是你的事,沒必要大聲說他是最強,不喜勿噴。

火影忍者所有人物實力大排名,火影實力排行榜1 100名分別是哪些人物?

1六道2宇智波斑 3千手柱間 4兜5宇智波帶土 6漩渦鳴人 7宇智波佐助 8波風水門 9宇智波鼬 10漩渦長門 11宇智波止水 1.斑2.佩恩 3.鳴人 其實原來實力強的現在差不多都死光了呢 而且最近出的五影那些人也不知道有沒有能排進前三的。而且我覺得絕也深不可測。佐助,我覺得很弱啊。no.1 鳴人...

火影忍者最噁心人物排行榜,火影忍者裡哪個人物的洗白最讓人感到噁心?

大蛇丸 角都 絕 鬼童丸 左近 狀態二 個人認為第一是兜,本來挺好的一個孩子,最後迷失了,變得比大蛇丸還噁心,第二認為是大蛇丸,總是從嘴裡吐出各種東西,第三認為是角度,有5個心臟,全身裡面全身線一樣的東西,身體還能由線牽動裂開。第四認為是君麻呂,全身都能抽出骨頭,尤其狀態二的時候,像個小恐龍似的。不...

《火影忍者》中歷代火影都是誰 實力排名如何

我又來了,三週目啊作者腦洞奇大喜歡!火影忍者在j1動漫有,你下。第一次看這個番,為啥開場我就跟著一起笑了。現在的番真是越來越有趣了。男主這性冷淡臉我喜歡!再看一遍也還是很很好啊!感覺op超違和就像看那些動畫剪輯然後隨便配首歌。火影忍者 中,最厲害的十大忍者分別都是誰?六道仙人 漩渦鳴人,大筒木輝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