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若愚,《火影忍者》中哪幾個人智商實力最高?

2023-03-07 02:05:04 字數 4474 閱讀 9372

1樓:自由自在

鹿丸,在小的時候,阿斯瑪就曾經說過,那個時候的鹿丸就已經擁有超過200的智商,在父親去世之後,鹿丸成為了整個忍者聯軍的大腦,忍界大戰之後,鹿丸更是成為了火影的貼身顧問。

2樓:配鏡劉老師

宇智波鼬還有大蛇丸都是火影中智商很高的,實力也很強的。

3樓:小鑫侃文化

木葉村雖然是初代火影千手柱間和宇智波斑建立的,但是木葉村的鼎盛絕對是離不開二代火影千手扉間的智慧的。二代火影千手扉間為木葉村開創的忍者學校制度、暗部制度、木葉警務部等各種制度,不僅讓木葉村的大樹越來越繁盛,還讓忍界各國都紛紛效仿。

火影忍者中有哪些容易被人忽視,但實力很強的角色是什麼?

4樓:毛桃

火影忍者中的彌彥,我們都知道,自來也意外收到了三個徒弟中彌彥是最得自來也真傳的,也是實力最強的。雖然他去世了,但是他的實力應該說是不容小覷的,也是往往讓我們忽視了一個人者。鞍馬八雲。

他應該說是唯一一個能夠稱得上幻術鬼才的忍者。所以它的地位還是應該說是非常強的,它是夕日紅的徒弟。 而且實力也是非常強大,而這個人物也被忽視了。

5樓:王祿

彌彥,八雲,我愛羅的媽媽,不知火玄間,萌黃,這些角色的實力都相當的強,但是他們的出場率都不高。

6樓:雙子小黑嘿

山城青葉,靜音,不知火玄間,紅豆,森乃伊比喜,這些人的出場率不夠高,但是實力相當的強。

火影裡面實力最強的高手是哪幾個,他們不是敗在實力,而是敗在智商?

7樓:小羊旅遊玩樂

《火影忍者》這部動漫當中有很多隱藏的高手,比如:團藏,飛段,藥師兜,大蛇丸,他們最後都是敗在了自己的智商上。

8樓:社會墨子

毫無疑問,柱間不但是讀者們公認的六道系之下第一人,也是火影裡面角色們同樣公認的六道系之下第一人。 宇智波斑 因陀羅轉世,宇智波一族創始人,被譽為【傳說中的忍者】,木葉的創始人之一,與千手柱間一同平定亂世。

9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那肯定就是佐助和鳴人了,可能是因為他們是真的很容易信任對方,總是會落入虎口。

火影忍者:實力排名,你覺得前五名應該是誰呢?

10樓:一天學長

第一位:長門。

第二位:宇智波鼬。

第三位:帶土。

第四位:大蛇丸。

第五位:赤砂之蠍。

11樓:夏見冬

我覺得前5的排名第一應該是佩恩,然後是鳴人,自來也,宇智波鼬,宇智波帶土,我覺得他們是火影中非常厲害的人物。

12樓:夢小嶼呀

實力由高到低,第一個肯定輝夜姬,查克拉之母肯定是最厲害的,不過主角不是她,要被劇情殺,第二是六道仙人,第三個是漩渦鳴人,第四個是佐助,第五個是六道斑。

13樓:root根妹

第一名,輝夜,查克拉之祖,第二名,宇智波斑,實力 非常接近輝夜;第三名,羽衣,輝夜的兒子;第四名,鳴人和佐助;第五名,柱間。

《火影忍者》中智商最高的忍者都有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最高的忍者是木葉村的鹿丸。

15樓:路正正直教練

智商最高的忍者是木葉村的井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鳴人有佐助還有卡卡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最高的忍者是漩渦玖辛奈。

18樓:大森林

智商最高的忍者是奈良鹿丸。

19樓:杳瘋

智商最高的應該是最大的反派。

20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就是帶著斗笠的高手。

21樓:亓幼安

卡卡西老師,這還要問。

22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最高的應該是我們的男主角。

火影忍者戰鬥智商最高的幾個人分別是誰

23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西、鹿丸:火影裡典型的兩名智將,查克拉總量都比較少,不適宜耗時戰,都有經典刻畫戰場謀略的戰役,比如vs再不斬、角都飛段、音忍四人組等,後期卡卡西成為六代火影、鹿丸為七代火影軍事也進一步證明其智商之高。

波風水門:第一次面對帶土的瞳術虛化,就能迅速做出判斷,調整戰術策略,順利擊退帶土;和忍界速度極快的雷影兄弟對戰不落下風;均證明臨場應變能力很高。

宇智波鼬:除了和佐助一戰因病放水之外,漫畫劇情中歷次對戰無敗績,指導破解了長門的地爆天星、解除了穢土轉生……作為幼年時就能像火影一樣思考問題(三代評價)不僅智商高,情商也高。

其他角色就沒有專門刻畫其戰術技巧的劇情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鼬、宇智波佐助、宇智波止水、卡卡西等。

《火影忍者》中智商最高的忍者是哪幾個?

25樓:玉木點塗

火影忍者中身患疾病的忍者有我愛羅。

26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最高的應該是反派人物。

27樓:武田衡豈

智商最高的忍者是鹿丸忍者。

28樓:竹郯

智商最高的應該是我們的男主角。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鳴人,佐助和卡卡西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漩渦鳴人的智商就非常高。

31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最高的就是奈良鹿丸了。

32樓:郎管林

智商最高的忍者是井野忍者。

火影忍者:戰鬥智商極高的都有哪些人?

33樓:工藤

我認為《火影忍者》裡,忍者的戰鬥除了比拼強大的忍術外,還有體術近身搏鬥,當然更離不開頭腦的比拼。可以說,忍者的對戰離不開雙方的鬥智鬥勇。究竟整部動漫有多少忍者是用智商在戰鬥呢?

他們的戰鬥智商有多高?讓給大家盤點一下!

第一位:奈良鹿丸。

鹿丸在動漫裡的人物設定本來就並非戰鬥型忍者,在木葉裡,鹿丸是智商巔峰的存在,阿斯瑪曾說鹿丸的智商達到200,被譽為木葉的第一軍師。與鹿丸有關的戰鬥都離不開頭腦智商的比拼,中忍考試時,與飛段角都對戰時,乃至後期第四次忍界大戰,鹿丸都充分發揮出制定戰術方針的能力以及超越火影的領導才能。

第二位:漩渦鳴人。

作為意外性的忍者,鳴人並非如大家想象中那樣天然呆,在忍者對戰時,鳴人多次表現出驚人的高智商作戰方式。由於鳴人擅長使用多重影分身之術,對戰時往往需要結合影分身作佯攻誘敵。

與角都、佩恩對戰時,鳴人都充分運用影分身替身、螺旋丸組合擊敗敵人,可見其智商有多高。

第三位:宇智波鼬。

宇智波鼬是木葉少有的天才忍者,除了兼具影級的戰鬥力外,出色的頭腦更是完敗不少忍者。每一次對戰時,鼬都能夠冷靜分析戰鬥形勢,作出正確判斷。在後期第四次忍界大戰被穢土轉生復活,被別天神解除後,與長門和兜對戰,迅速分析出長門和兜的弱點並且獲得了對戰的勝利,體現出極高的戰鬥智商。

第四位: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作為整部火影的第二主角,一直以復仇為目標,戰鬥力隨著動漫劇情的發展而不斷提高,佐助的戰鬥智商也不容忽視。在與迪達拉對戰時,找到了剋制迪達拉起爆黏土的方法,在後期與鼬對戰時,利用自然界的落雷發動出終極雷遁忍術麒麟,後期對戰團藏時也顯示出極高的戰鬥智商。

第五位: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是木葉的第二軍師,擁有著不輸於鹿丸的頭腦以及判斷能力。作為第七班的隊長,前期與曉組織對戰時,都表現出極強的分析能力,作為能夠與多位敵人五五開的卡卡西,足以證明其聰明的頭腦。後期無論對戰帶土又或者是輝夜時都能作出周密的作戰方式,其戰鬥智商在忍界裡理應上榜。

34樓:義幻玉

火影忍者戰鬥智商極高的人,有鳴人的媽媽。

35樓:矢澤叉原

戰鬥智商最高的應該是宇智波鼬。

36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戰鬥中,智商最高的當然是名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佐助的戰鬥智商就很高。

38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智商極高的人有千手柱間。

39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六代火影卡卡西就是。

40樓:我2b我快樂耶

戰鬥力智商特別高的是小李的這個角色。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智商真的是非常的高啊!

42樓:硒省炒譽拇鈞

我覺得他真的沒有輸過戰鬥吧。

大智若愚真的好嗎

若 好像。才智出眾的人在處理很多日常事情上顯得很傻,很吃虧,但是在事關他的根本大事上卻做的很出色,很成功。詞源 裡的解釋 才智很高而不露鋒芒,表面上看好像愚笨。同樣意思的還有大巧若拙。老子曰 大音希聲,大象無形,大至都是一個意思,只是更能表現被形容者偉大可以掌控一切的一面。大智若愚 若愚,已人理悟之...

大智若愚的人有嗎,大智若愚的人一般的表現是個什麼樣子的

有的,不過很多人是裝愚 知道得越多,就越容易失落,我的信仰是懶得糊塗,應該也算是大智若愚,所以,我認為是有的 大智若愚的人一般的表現是個什麼樣子的 一 經常面帶微笑 經常面帶微笑可能會有人認為虛偽,或者說是一種 笑面虎 微笑是我們為人處世的基本禮儀,這是對他人的一種尊重。經常微笑的人可能不是最智慧的...

佛教問題 何謂大智若愚

大智慧不宜以世間常說的聰明相稱,智慧顯永珍,應眾生之需要,都在隨緣方便。可現聰明,可現愚鈍,可現慈悲,可現一切相。而言智慧,是方便而說。說智說愚,是一即一切,無分別心。我們應當在道理上下功夫,文字表法,貴在覺悟。阿彌陀佛!哎呀,你倒很會扯啊,又把這兩個扯在一起。大智的人可不會關心什麼若愚不若愚。若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