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綜藝節目《我就是演員》你怎麼看

2022-01-10 12:15:42 字數 5534 閱讀 8658

1樓:川妹茉莉

吃相太難看咯,真是一言難盡的演技和一言難盡的亂剪輯,虎頭虎尾,哎,

2樓:迪

‍‍印象最深的還是任素汐的表演。有一期,他演兩個小夥子的媽媽,臨出門叮囑孩子整理房間。回來後,看到家裡很整齊乾淨,既高興又心疼。

但馬上畫風急轉,當看到兒子為了應付她,把饅頭塞進衣櫃裡的時候,那種恨不得拿饅頭削兒子的表情,讓人感同身受,非常出彩!‍‍

3樓:知哥89435趴椅

去年《演員的誕生》黑幕太明顯了,從袁立的爆料就可以看出來,這一季《我就是演員》楊蓉在《後宮》中的表現我覺得不如意,可是她依然晉級了,很明顯和當時答應袁立一樣,可惜節目組變卦了。

4樓:井水卉

還是希望能請一些沒有名氣,但很有演技得人,發掘一些新人,讓新人有更好得展示舞臺。

5樓:浦藍藍

跟《我是歌手》等一類的綜藝節目,進一步提高演員**度和名氣,不過國內的這些綜藝節目都是模仿國外的。

6樓:支尋槐

我覺得《我就是演員》這個節目算是綜藝節目,當然有演員說這個節目預示著演員的春天來了。我覺得不是,從這個節目請的演員就可以看出,基本上都是有一定名氣的演員,本身在收視率上就有一個保障。

7樓:沉夜孤星

現在的《我就是演員》越來越重視節目效果和流量,相比去年《我就是演員》來說可看性也不如,真實性也不夠,也沒有藍瑩盈、週一圍、凌瀟肅、翟天臨這樣的真正需要等待**的選手,請來的都是一線的小生和小花們,當然韓雪這種算是例外了,韓雪上《我就是演員》根本沒必要!

8樓:峰佘無敵

這個綜藝節目現在呈現的是一種怎樣的狀態,在第一期做給大家的感受還是非常不錯的,不管是裡面的演員的演技,還是導師對於這些演員的一種評價,都是非常到位的,特別是其中新來的兩位老師對於每一個演員,她的演技方面的評價都是很認真的,而且都是一直在細心的看完每一個節目,或許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一種綜藝節目,所以說對這樣的一種新鮮感還是非常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名氣大小,演員同臺競技,不加特效,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策劃方別出心裁,能上臺表演的也勇氣可嘉,都自信有真才實學。

10樓:影子

演技原本是影視、喜劇最核心的元素,但是長期讓位於劇情、特效、噱頭、流量等等,反而成為陪襯。《我就是演員》雖以娛樂為主,但一定程度上回歸表演的初心,值得肯定。

你如何看待孟美岐參加綜藝《我就是演員》這件事?

11樓:愛笑的半夏

我覺得沒什麼啊。《我就是演員》這檔綜藝真的「有毒」,前身《演員的誕生》總冠軍週一圍參加節目後,參演的很多角色都被批評演技太油膩,季軍翟天臨因為「學術造假」也暫時隱退。《我就是演員》的導師吳秀波在節目錄制的時候曝出醜聞,總冠軍韓雪在節目結束後曝出「假唱」新聞。

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就是演員》的節目評委就沒有那麼好請,而且今年的節目肯定要被《演技派》和《演員請就位》分流不少,所以節目總製片人吳彤透露,這一季的節目沒有導師,但是有演員的經紀人。

一些參與節目錄制的嘉賓,李宇春、佟大為、樑靜等人將參加節目的錄製,從路透的情況來看,李宇春的經紀人是楊迪、佟大為的經紀人是周奇、樑靜的經紀人則是周家偉,所以《小歡喜》的小演員是準備在《我就是演員》第二季重聚嗎。既然有演員來當經紀人,那肯定少不了一些愛豆。火箭少女101孟美岐參演的《誅仙1》,目前的票房已經突破4億,不過孟美岐的演技也是被很多人所吐槽,她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而她在《我就是演員》第二季中,或許將會擔任李冰冰的經紀人。能夠做到第三季的綜藝都不容易,為了保持新鮮度,加入些新的變化是必經之路,而從這一季《我就是演員之巔峰對角》的名字也可以看出來,這一季跟上一季相比,又有了蠻大的調整。首先這季節目邀請了十多位導師級別的嘉賓,他們將通過抽籤結為搭檔,聯手為觀眾獻上一場精彩表演!

此外,每位挑戰嘉賓,還將隨機匹配一位學徒,這些學徒來自各個領域,有綜藝咖,人氣偶像等等。《我就是演員之巔峰對角》第一期已經開錄,而首發陣容也已經正式官宣,其中最搶眼的一位,我想應該就是孟美岐加盟當學徒了!

12樓:小糯糯最好看

我覺得孟美岐真的是勇氣可嘉

13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對於這件事兒沒有任何看法。

14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增加**率。沒有什麼過錯

15樓:我是麗姐

這不很正常嗎。誰不想火啊

16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挺正常的呀!有什麼問題嗎?

17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應該是挺正常的

18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這個我還真是不太清楚呢

如何評價《我就是演員》?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諸多的觀眾、網友而言,在欣賞數位表演風格迥異演員的時候,通過臺上導師、評委的點評,也是有了更多深刻的瞭解與見識,都知道,《我就是演員》這個舞臺上的導師,有的是演員、有的則是知名的導演,他們因為不同的見解、與認知,最後給出的點評也是決然不同的。

20樓:娘46639陳彼

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綜藝,因為在這個綜藝節目中,可以邀請到很多演技好的演員來進行即興發揮,能夠讓很多觀眾看到這些演員真實的演技,以及非常動人心魄的故事,所以我非常喜歡看。

21樓:沈平凡

從《我就是演員》節目本身來看,評委、競演者以及他們之間的劇烈衝突展露無遺,充分滿足了觀眾的圍觀心態。而節目中的影視化作品則拒絕流量明星,為追尋演員夢想的人提供更多機會。正如徐崢在節目中說「好演員的春天來了」,試圖滿足公眾期待。

22樓:絆你一生

說實話,這個綜藝節目確實請到了非常多的實力演員,而且他們演繹的一些片段也非常的讓人喜歡,而且沉浸其中,相比於現在網上許多的網路演員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這些演技派的。

23樓:嗒嗒我愛你

《我就是演員》這檔綜藝算是一部比較新穎形式的綜藝節目,雖然也是真人秀,但是秀出來的是演技,是演員們之間對於演技的較量,這檔綜藝節目也帶火了不少演員,之前十八線不知名的小演員因為參加這檔綜藝節目而走紅,現在發展的非常的好,戲約不斷。

24樓:達

其實自從這個綜藝播出之後,網上就一直有他相關報道,而且微博上也討論得熱火朝天,我覺得這個綜藝之所以火的一個原因就是章子怡的一些言語,所以我覺得這個綜藝大多數還是炒作,根本不是很讓人喜歡的。

徐崢和章子怡在《我就是演員》中起爭執?你怎麼看?

25樓:今天看什麼

在第二季《演員的誕生》——《我就是演員》的第二期,上演了戲劇性的一幕,闞清子和徐璐一起竟演《七月與安生》裡面吵架的一個片段,竟演結束後章子怡和徐崢兩位導師翻臉爭論。

其實莎士比亞曾經說過:「一千個觀眾就會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中國也有句俗語「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所以,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價值觀和審美觀。

章子怡感覺闞清子的表演沒有進入人物角色,在臺上表演完全達不到一位演員該有的水準,並且說「你來這個節目是幹嘛來了?」——這一系列的反應十分符合章子怡這位嚴格導師的點評風格,但說出這樣的話確實會讓闞清子下不來臺。

然而徐崢卻不這樣認為——「我覺得闞清子表演的特別棒!」徐崢十分斬釘截鐵的評價,正面與章子怡論證,他認為闞清子已經完全進入角色,十分契合原作。

好在闞清子對自己有一個正確的認知,並且態度虛心,一心求教。她在舞臺上這樣回答:「其實可能很多觀眾認識我,都不是因為我的戲而認識我,那我希望我站在這個舞臺上,我可以讓大家重新認識我。」

答主認為,大家不用著急,這是節目組的一貫做法。

在第一季《演員的誕生》中,最開始引爆話題熱搜的並不是節目,而是「章子怡與劉燁翻臉」。後來大家都知道了這是節目組故意為了效果而進行的炒作,沒準這一次徐崢和章子怡,也是為了話題炒作才會這樣翻臉。

26樓:麻辣娛妹

徐崢和章子怡在《我就是演員》中起爭執?你怎麼看?

《我就是演員》是浙江衛視推出的演技競演類勵志綜藝,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張國立擔任推薦人,章子怡、徐崢和吳秀波擔任演技導師。這檔節目是以每一期都會有很多演員同臺表演一個舞臺劇,由評委老師和觀眾決定投選演技好的一位。可以說,這對所有參加的演員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挑戰,畢竟不僅要接受臺前的評審,還要迎接全國觀眾的吐槽與關注。

而在最新的一期節目中,徐崢和章子怡兩位導師因對闞清子的表演看法不同而起了爭執。在這期中,闞清子與徐璐二人演繹了一段電影《七月與安生》中兩位雙女主因一個男生而撕逼的片段,闞清子扮演影片中的七月,徐璐扮演安生,七月發現自己的男友與安生同居,憤怒的她開始質問安生,而安生也因自己竟喜歡上朋友的男友而愧疚,但她同時也覺得自己並未真正的背叛朋友,二人之間長達多年的友誼也因此面臨著考驗。

這樣一段人物矛盾與情感衝突如此強烈的戲,確實是非常考驗演員演技的,在節目中,導師章子怡認為闞清子並未將七月的所有情緒及感情完美的表現出來,但導師徐崢卻認為闞清子表演的很棒,二人因此了激烈的討論。其實這並不代表二人之間產生了矛盾,反而從側面表現二人在節目的認真態度,他們積極大膽的表達自己的意見,這些意見也能為演員演技提升帶來幫助,可以說這樣敢於發表不一樣言論的導師都是好導師。

27樓:評說名嘴

綜藝節目《我就是演員》自開播以來熱評就從未斷過。最讓網友燒腦的便是節目中章子怡和徐崢兩人的關係。

看過《我就是演員》的觀眾應該都目睹了章子怡與徐崢在舞臺上的爭執。其實發生爭執是值得理解的,也是很普遍的,沒有誰對誰錯,只能證明徐崢和章子怡在看待問題的角度是不同的,喜歡的事物也是不用的。所以,我很支援章子怡和徐崢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和意見,一千個人就是一千個哈姆雷特,敢於駁論發表自己真實的想法就是最正確的。

在徐璐與闞清子進行演技對決的時候,他們演繹的劇本是電視劇《七月與安生》裡面的一個小片段,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片段,但卻是整部劇裡面最考驗演技的一段,《七月與安生》電視劇版是由馬思純和周冬雨聯合主演的,屬於雙重女主戲,憑藉著這部劇,兩人獲得了雙影后的大獎。徐璐與闞清子挑戰這樣經典的劇情,本身壓力也是挺大的。

徐璐與闞清子上演了一出閨蜜互撕大戰,為了同一個男人,兩人反目成仇,  徐璐與闞清子的演技還是不錯的,將觀眾成功帶入到了情景當中,兩位演員也是特別敬業,表演完之後徐璐因身體不適而嘔吐,徐璐自曝為了能更好的進入角色當中,在上臺之前有喝酒,確實是挺令人心疼的。另一邊闞清子在演出中撕扯衣服時的神態也是看呆了眾人。

但是章子怡卻反駁到:「如果她有心理支撐的話,她是坐下來的,你知道嗎?但她根本坐不住。

」徐崢又反駁到:「我覺得她坐下來,她要看看你怎麼辦?」章子怡還是不認同,徐崢繼續說到:

「但是在這裡,真的,我是被闞清子帶入的,徐崢說兩位主人公特別的真情。」章子怡說:「沒有不承認他們有真情,只是不再角色中。

」最後吳秀波打斷了這一爭論,場面才平息下來。

對於章子怡和徐崢的爭執,吳秀波說出來了最後的結論,他說:「章子怡和徐崢聊的是不同的方向,徐崢聊的是演員在規定情景內所建立的人物狀態和情緒是飽滿的,但子怡說這個戲,應該能看清更多的東西,戲應該完整和全面。」其實兩人都是對的,只是看待問題的角度不同而已。

大家怎麼看綜藝節目叫誰都叫老師?

叫老師可能會更尊重他可能就只是一個稱呼而已。不要太過較真,現在賣 產品的都敢自稱老師。我覺得很正常,反正大家也喜歡這種叫法。這是一種尊稱啊,你不能直接叫誰誰誰吧。我覺得綜藝節目裡並不是把任何人都叫做老師的叫老師,其實代表的一種尊重,不是所有的明星都能夠被其他人稱為老師的,有些明星可能本身就在學校當過...

對於綜藝節目魔剪得現象,你有何看法?

綜藝節目圖的就是開心快樂,給生活減壓的一種娛樂方式,只要被剪的不是太過分,藝人們自己都能接受,我們這些觀眾何不開心接受。我並不喜歡節目組的這種做法,為了博眼球和獲得熱度,拿藝人的名聲來作為賣點,很顯然這樣的做法損害了藝人的名譽,也同樣損害了節目的形象。近年來明星們參加真人秀,總是少不了後期的添油加醋...

你對於姐弟戀怎麼看,對於姐弟戀你怎麼看?

很累,所以女孩子還是找個比自己大的男孩談吧 只要相愛就可以了!別人的事管那麼多有意思嗎?我比老公大一歲,可是老公比我穩重,賺錢比我多,大小事都是他在扛 存在即合理,幸福不是由姐弟戀還是兄妹戀決定的,而是要看彼此是否合得來。如果是真愛,年齡根本不是問題,沒必要糾結這些,更沒必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小男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