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減去大腿的脂肪,怎樣才能減掉大腿上的脂肪?

2022-01-10 12:15:44 字數 5616 閱讀 6287

1樓:茶慕慕

瑜伽超級管用的說,只要堅持就有效果,我就在試,目前比較滿意

怎樣才能減掉大腿上的脂肪?

2樓:畫一個金色小麥

想減掉大腿上的脂肪,最好的手段就是運動,不過運動方式有很多種,下列一一列出來,根據自己適合的運動可實行進一步操作:

騎自行車,每天堅持騎自行車1.5小時,就能夠很好的鍛鍊大腿,小腿肌肉,並且能很好的消耗掉大腿小腿部位的多餘脂肪。

每天堅持做高抬腿動40分鐘作如下圖:

每天堅持深蹲動作50-100次如圖:

每天堅持跳繩200-300個如圖:

每天堅持做300個蛙跳運動如圖:

每天堅持3000米跑步如圖:

以上**運動就是瘦腿運動,也是減掉腿上肥肉的最實用的最好的方法。

3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瘦大腿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吸脂瘦大腿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手法專業的醫師,術後護理得當的話,是可以永久保持的。

4樓:行走的胖十一

脂肪腿怎麼瘦?教大家2個非常簡單的動作,在家隨時都能練,幫你們輕鬆瘦腿!

5樓:匿名使用者

tiaosheng 跳繩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金雞獨立"兩腿交替,每天三十分鐘,有效哦~~

7樓:齊成茆午

一分鐘瘦下半身

1分鐘運動的功效:

能提臀、瘦小腹、瘦小腿,鍛練大腿的內側肌,減少大腿內部的贅肉。

作法:*站立把手交叉放在腦後

*挺胸*雙腳只用腳跟著地

*腳尖儘量向上抬(避免臀部翹起)

*用這種方式來回走約1分鐘即可

ps:1.

剛開始時你的腳跟可能會有刺痛的感覺,這表示你更需要做此運動,尤其是長穿高跟鞋的女性朋友們更特別這項運動。

2.你可以放**的方式來加強走路的速度,隨自己喜歡的快歌或慢曲來更讓每天走路的速度能多樣變換

8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大腿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如慢跑)可以直接燃燒腿部脂肪,無氧運動(如深蹲)可以提高肌肉比例、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腿部更加有型。

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游泳、騎車、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和細腿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

無氧運動可以做深蹲,不需要負重。深蹲即是挺直背部,一頓蹲到底。做3組,每組20個以上。

每組間休息1分鐘以內。深蹲可以對腿部塑型的。運動後再做幾個腿部拉伸動作,每個15秒左右。

怎樣才能減去大腿的脂肪

9樓:

雙管齊下拯救肥腿

(一)按摩救亡法

腳部的的血液和淋巴腺都容易停滯,新陳代謝也較慢,所以雙腿容易變浮腫,做按摩則可加速血液迴圈,便可將腿部多餘的水分和脂肪帶走。

減大腿按摩

1.雙腳微曲而坐,以手掌在大腿外側,由膝蓋至大腿的方向按摩15分鐘。

2.兩腿緊合伸直,兩手握拳,在大腿外側由膝蓋輕捶至大腿,兩腿各做15次。

減小腿按摩

1.坐在椅子上,把一腳抬高成直角,並以拳頭拍打小腿,每條腿約做5分鐘。

2.一腳伸直,另一微曲如圖,以兩手掌由腳眼以「之」字型方向按摩。左右兩足各做5分鐘。

(二)瘦腿食療篇

除了按摩之外,食物也可以影響腿的美醜。

1.維他命e助消腫

如果血液迴圈不良,血液不暢順,好易會令腳部浮腫,食吃維他命e的食物就可速進血液迴圈,同時也可活化細胞,預防腿部肌肉鬆弛,**乾燥以及皺紋等。

多吃維他命食物如杏仁、花生、小麥胚芽和葵花籽。  2.維他命b群加速代謝

維他命bl可姒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可以加速脂肪的代謝作用,腿部自然有多fit就多fit!

冬菇、花生、蕎麥麵、豬肉和芝麻內蘊含豐富維他命b群,多吃有助腿瘦。

3.鉀可助排鹽消腫

高鹽飲食容易令體內積聚過多水分,變成水腫,除吃要實施低鹽飲食外,亦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可有助排出體內多餘盤分。含鉀的食物如香蕉、番茄、薯仔、冬菇和西芹。

10樓:鄞臨婁溶溶

1.可以每天跳1000下跳繩.貴在堅持.

2.喝雷公根茶,對減大腿效果最好.

3.儘量多站,利用容易被忽略掉的時間(刷牙、等車、排隊)來做一些小運動.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11樓:荊廣孛幻梅

游泳!!游泳能使全身的比例性的減下來

全身更有比例感

12樓:孝詠勞安安

游泳尤其是蛙遊效果是最好的

怎麼樣減去腿部脂肪? 20

13樓:

腿粗的女性,尤其是正值妙齡的女子常為此感到懊惱和憂愁。

我們知道,人的形體美不是由身體某一部分決定的,而要看身體各部分的發育是否均衡、健康,站、行、坐的姿態是否端正優美,決不可「以腿概全」。只要身材基本勻稱,兩腿壯實,並不影響整體美。

從醫學角度講,人的體型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遺傳因素。如果由於平時缺少鍛鍊,多餘的營養轉化成脂肪,使兩腿變粗,那麼,通過持恆、合理的體育運動,就能使腿部變得勻稱起來。運動可選擇步行、慢跑、游泳和騎自行車等耐力性專案,也可做腿部健美操。

下面介紹的這套簡易腿部健美操,對消除腿部脂肪效果不錯。凡事貴有恆,腿粗的姑娘一定要堅持做喲。

站式第一節:兩手握木校友會兩端於頸後,右腿成弓步,左腿繃直。

動作:1-2,上體前屈,左腳趾蹬地,伸展腿肌.3-4同1-2.兩腿交替練習,重複2-3次.

第二節:左手扶牆側立,右手垂於體側.

動作:1-4,右腿做前、後放鬆擺振(與腰齊高).5-8,換左腿做.各重複3-4次.

坐式第三節:兩腿側分,兩手背後撐地.

動作:兩腿向內、外轉動(腳尖繃直),重複14-15次。

第四節:兩腿併攏,兩手背後撐地。

動作:1,右腿直腿上舉,左手順右腿前伸角碰右腳趾,腿要逐漸舉高。2同1,換右手摸左腳趾。兩腿交替練習。各重複5-6次。

臥式第五節:俯臥,兩手平放體側。

動作:1,左腿伸直上後舉。2,還原,3,右腳伸直上後舉。4,還原,各重複7-8次。

第六節:仰臥,兩手平放體側。

動作:兩腿屈膝上舉,兩腳做蹬「自行車」練習,做5秒鐘左右。

後要做放鬆運動,以緩解肌肉疲勞,可採用腿部自下而上的放鬆揉捏、攔動和推摩。

14樓:匿名使用者

緊收大腿

1、太空椅:雙腳與肩同寬,身體重心移至身體後方,背部靠緊柱子或牆,雙腳保持身體平衡。慢慢將上半身往下坐,直到膝蓋彎成90度,收縮肌肉,再慢慢回到原來位置。

2、單腳前跨:雙手交叉胸前,雙腳與肩同寬,一腳往前跨出,步幅以允許一腳下蹲成90度為宜。重心慢慢往前下方向移,將膝蓋彎曲至90度,停住,再回到起始位置。

3、單腳前踢:單腳抬至與腰際同高,一手置於腰部,一手支撐物體,保持平衡。慢慢將腳往前踢直,腳尖往上蹺,用力,將肌肉收縮,再回到起始位置。

15樓:非常可樂

經常蹲馬步可拉伸肌肉,把塊狀肌拉成長條肌

16樓:菲小貓

練瑜伽阿,游泳阿,都是很好的運動,又可以調節心情

怎樣才能有效快速減掉大腿上的脂肪

17樓:行走的胖十一

脂肪腿怎麼瘦?教大家2個非常簡單的動作,在家隨時都能練,幫你們輕鬆瘦腿!

18樓:陝西六點泳池

賽普健身:

我們每天每個人都需要走很多路,都需要動到下肢,所以腿部比身體其他部位更加有力,在鍛鍊時也會相對艱難些。那麼在訓練的時候,肯定是採用一些強度稍微高那麼一點點的一些方式,我們常見的比如說深蹲,還有一些相撲蹲,肩橋動作,這些動作都非常好,可以有效的訓練整個下肢,起到塑型效果。

接下來請**動作示範

第一個動作:徒手(器械)深蹲

運動效果:主要練習到我們的大腿前側還有臀部。

動作準備:首先確定雙腳的位置是與肩同寬,就是從肩的延長線下去,正好在這個位置,腳稍微向外一點點。

動作開始:屈髖向下蹲,蹲到大腿平行地面,腰背部一定要挺直,然後蹲起,緩慢的蹲起,把臀部收緊。然後緩慢的向下,這樣反覆去做15次。

第二個動作:相撲深蹲

運動效果:主要練習的是臀部,這個動作可以有效的鍛煉出完美臀線和翹臀。

動作準備:相撲深蹲它要求的是雙腳(距離),必須要略大於肩寬,腳外旋的幅度還會更大一點點,然後保持身體直立,手可以交叉放在我們的胸前。

動作開始:膝關節對準腳尖的方向,向下蹲,蹲到大腿平行地面,起身的時候,蹲起的時候,把你的臀部向中間收緊,使勁去夾緊,這對臀部的塑造非常棒,還是一樣做個15次,保持整個軀幹的一個穩定性。

第三個動作:仰臥肩橋

運動效果:主要練習的是大腿後側和臀部

動作準備:首先先躺到墊子上,雙手掌心朝下,雙腳的距離可以向前伸一點點,大概的角度是140度。

動作開始:此動作幅度並不大,在準備動作上勾腳尖,吸氣時收縮臀部肌肉用力抬起,向上達到與肩髖膝在一條線上,由肩部、手臂和腳掌支撐,動作越慢越好,在定點時可略作停留,此時你的膕繩肌非常有感覺,就是我們的大腿後側,這樣反覆去做15次。

以上這些動作就是這一期給大家帶來的主要內容,主要針對大腿部脂肪的鍛鍊和完美的臀部塑造。

19樓:驀然回首處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脂肪。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在飲食上減掉大腿脂肪:

1、嚴格遵守和養成「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的飲食習慣,其中「晚吃少」是**的關鍵。這裡有三點必須注意:

一是必須吃早飯。不吃早飯的人,容易發胖。因為經過一夜睡眠,身體有10多個小時一直在消耗能量卻沒有進食,人體需要含豐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來重新補充、儲藏能量,不吃早餐使人在午飯時出現強烈的空腹感和飢餓感,不知不覺吃下過多的食物,多餘的能量就會在體內轉化為脂肪;

二是中午一定要吃飽。中午不吃飽,晚上必然餓,「晚吃少」就難以做到了;

三是晚上一定要做到儘量儘量少吃。而且晚餐不要吃肉食、甜食、油炸食品,喝一些清淡的麵湯、米湯就可以,不要喝鹹湯。

2、不吃甜食。蛋白質不會使人發胖,糖類才會使人發胖。因為糖類在體內極易被分解或吸收,是人體熱量的主要**。

絕大部分食物中都含有糖,那些糖已經保證了你身體的需要。額外過多地食用甜食,能誘發胰腺釋放大量胰島素,促使葡萄糖轉化成脂肪。大部分胖子,都有一個愛吃甜食的習慣。

要**,就儘量不要吃甜食嘍。(中學生最好不要戒吃甜食,因為甜食能增強記憶力)。

3、進食速度要慢。吃飯時咀嚼次數要多,要細嚼慢嚥,這樣不僅有利於唾液和胃液對食物進行消化,而且有利於減少進食。食物進入人體,血糖升高到一定水平,大腦食慾中樞就會發出停止進食的訊號,過快進食,大腦發出停止進食訊號前,已經吃的過量了。

所以進食速度要慢,吃飯要以八成飽為宜。

怎樣才能減掉大腿和臀部上的肉

瘦大腿 當你進行以全身 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 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 騎自行車 越野滑雪 爬樓梯。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

怎麼樣才能減掉腰圍多餘的脂肪呢,怎樣減去腰圍上的贅肉啊??

可以通過做些腰部的運動來減掉要不得脂肪。比如呼啦圈,每天早晚搖20分鐘以上的呼啦圈是非常容易就可以減下腰部的脂肪的,但是一定要堅持下去。比如仰臥起坐,但是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有氧呼吸,不然非但不會減下去,還會給腰部練出來肌肉。然後親就要少吃晚飯了,晚飯也可以吃些水果或青菜,最好不要吃主食,相...

怎樣才能快速減大腿啊,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大腿上的肉肉?

一套動作最有效減大粗腿,一共四個動作,左右觸腳 俯身摸地 弓箭步 深蹲跳。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並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 三秒,放下,每日 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儘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