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綜藝節目叫誰都叫老師?

2023-04-24 11:05:08 字數 3226 閱讀 7302

1樓:網友

叫老師可能會更尊重他可能就只是一個稱呼而已。

2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不要太過較真,現在賣**產品的都敢自稱老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正常,反正大家也喜歡這種叫法。

4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這是一種尊稱啊,你不能直接叫誰誰誰吧。

5樓:便做他鄉是故鄉

我覺得綜藝節目裡並不是把任何人都叫做老師的叫老師,其實代表的一種尊重,不是所有的明星都能夠被其他人稱為老師的,有些明星可能本身就在學校當過老師,所以其他明星稱他為老師,我覺得這是無可厚非的。有些明星被人稱為老師,是因為他們在某些綜藝節目裡擔任過評委,所以其他明星為了表示對他的尊重,也會稱他為老師叫老師,其實是一種尊稱。

有些明星儘管沒有在學校當過老師,但是他們的表演功底特別的深厚,他們可能在某些節目中擔任過嘉賓,指導過某些年輕的演員,所以這些人都喜歡把他叫老師。我覺得大部分被稱為老師的明星還是相當有實力的,比如說黃磊和何炅這兩位,大家把他們成為老師觀眾一定一點意見都沒有。

綜藝節目裡的這些老師實力擺在那裡,大家看過就知道了,在同型別的節目裡這些明星的表現相當的突出,一看就和其他的明星不太一樣,我覺得在這些綜藝節目裡,這樣的明星完全就是大腕,他們的名氣特別大,粉絲也特別多,如果沒有這樣有實力的明星的存在,這個綜藝節目可能就沒多少人看了。

我覺得娛樂圈裡能夠被稱為老師的人還是相當多的,他們的專業能力非常強,而且人品也比較好,基本沒有什麼緋聞,對待工作認認真真,我覺得這樣的明星就應該被稱為老師,其他明星應該多向他們學習。

現在節目請來的嘉賓為什都叫某某老師?

6樓:回憶

其實節目上叫老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一般用於在圈內時間比較長,年齡比較長的所謂前輩身上,因為這些人或多或少跟教學有過關係,比如名譽教授,客座老師或者像馬伊琍那樣,中戲的招生評委。這樣的大家尊稱下老師沒什麼問題,不過確實很多人沒有這樣的經歷,我們也叫他們老師,那真的是因為很難稱呼別的,其實在節目組,電視臺,電影片場,更多的稱呼是姐,哥,師傅這樣的,比如你去電視臺上班,你會發現,哥姐滿天飛,甚至比你小的,但比你乾的時間長,你也可以叫聲小哥。如果你是年長的,下邊小兄弟不記得名字,可以叫一聲,小他,也是一個常有的稱呼。

我個人覺得,現在喜歡叫老師,是一種對他在某個領域的認可,比如樂嘉,他有自己的色彩理論,如果你叫他老師,說明你是認可他的理論的,那他肯定樂於你,再加上做節目,大家都希望好好的,順順利利的,叫個老師,敬人一尺,人家自然還你一丈。

這個問題真的沒什麼可說的了,就是一個敬稱,那我就隨便再說點別的,湊個字。娛樂圈看似老師眾多,其實我們在後臺,看到有些人,真的配不上這兩個字,比如有一個組合,臨時要把回程的機票全部升到頭等艙,要知道這是臨上場了,製片真的要崩潰了,結果本來是第二個節目,一下換成了第三個,現場燈光,音響,舞臺升降,全部要改,主持人在上邊一直撐時間,那個鬱悶啊,現在想起來,還心悸不已!

7樓:猴31263遺沿

因為顯得有文化,還不突兀。如果叫明星啊,演員,給人的感覺就是沒文化,現在這些明星,演員,與暴發戶,土豪同名。當然,也見識過像齊秦,費玉清那樣的真老師,特別說一件事,是崔健老師的,這個真讓我感受了什麼是對藝術的尊敬。

那次他來演出,結果飛機晚點了,晚上兩點才到,我們提前給觀眾說了,因為不是現場直播,我們建議觀眾先回去,但很多觀眾跟我們一起等到兩點,崔健老師帶樂隊趕到後,先給大家道歉,然後說,這麼多年,不管在哪,都是現場調音,然後很專業的調了一個多小時,然後的演出,大約三點多了,但效果真是終身難忘,三首歌后,崔健老師給大家再次表示了感謝,退場的時候,我就在後臺,崔健老師的團隊真的太累了,滿臉的疲憊,現在想起來,依然想對他們說聲謝謝。?

8樓:影子

社會發展了,文明進步了,然而一些稱呼,卻貶值了。貶值最快的就是「老師」這個稱呼。「老師」這個稱呼被廣泛的濫用(尤其是那些做直銷和搞傳銷的,都尊稱上線為「老師」,讓「老師」這個稱呼大為貶值)。

至於公眾**,管出了名的年輕演員叫「老師」,也是一種尊稱,其實也沒啥不妥。畢竟這些年輕演員,雖然年齡不大,卻有很高藝術造詣,或者有的人已收徒弟——稱其為老師,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沒啥不妥。 「老師」也是多義詞,某些地方的一些人,在平時稱呼陌生人,也叫「老師」啊。

老師」就是一個稱呼,一個敬稱,在各自職業和崗位上有一定造詣和取得豐厚業績的人,都可以稱氣其為老師。?

9樓:遙遠的救世主

我們濟南見誰都叫老師!孔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

對於綜藝節目《我就是演員》你怎麼看

吃相太難看咯,真是一言難盡的演技和一言難盡的亂剪輯,虎頭虎尾,哎,印象最深的還是任素汐的表演。有一期,他演兩個小夥子的媽媽,臨出門叮囑孩子整理房間。回來後,看到家裡很整齊乾淨,既高興又心疼。但馬上畫風急轉,當看到兒子為了應付她,把饅頭塞進衣櫃裡的時候,那種恨不得拿饅頭削兒子的表情,讓人感同身受,非常...

央視有個綜藝節目叫XX中國來著?》

三臺 歡樂中國行 好像是 感動中國 不是的話你可以去央視網看看,應該能的答案。電視臺有一個綜藝節目問什麼什麼是真的嗎是叫什麼來著 就叫 是真的嗎 財經頻道 週六播 這是真的嗎。一個戴眼鏡男的主持的 節目叫 是真的嗎 每週六19.30 播出 二財經頻道 對啊,二臺播出的,節目叫 是真的嗎 下次播出時間...

朱正廷和justin參加的韓國綜藝節目叫什麼名字

朱正廷和justin參加的韓國綜藝節目叫produce101第二季。produce 101 是韓國mnet推出的選秀節目。節目共11期,由張根碩主持,樸嘉熙 裴允靜 cheetah jea 金聖恩為導師。produce 101 是韓國第一個 經紀公司企劃女團 的女團出道選拔計劃,透過這項計劃,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