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啥技術好,初中畢業了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10 16:57:58 字數 5464 閱讀 5148

1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樓:鄧桂花種雪

近幾年隨著計算機的不斷髮展,網路已經應用個各行各業當中,這方面的人才缺口很大,被稱為21世紀的「金飯碗」行業,而且從事這個行業工作環境

都非常好,在山東德州有一所專業的計算機學校——新星職業學校,現在根據市場需求開設了九個熱門專業,比如廣告傳媒、電子商務、建築裝飾設計、網路工程、軟體工程、動漫設計等,學校師資力量非常雄厚,就業有保障,如果有這方面的興趣可以去學校**看一下

一定要選實踐性強的專業,以迴避本科的競爭.目前,機械類專業,尤其是數控機床類專業學生供不應求(因培養這類學生需要大量昂貴的數控裝置和師資,不是一般學校有這個能力的,而且招生數受到極大的制約).這類專業不僅就業容易,而且工資待遇也比較好.

所以,該技術發展機會多一些吧.注意:一般有數控機床專業的學校,都是規模,質量上層的學校要結合你的愛好和當地的就業形勢選一個你喜歡的技術另外:

現在金屬加工,熱處理,汽車,計算機網路,建築,旅遊,**類,金融類,新聞類,文祕,酒店管理等都是一些不錯的專業.

一定要選實踐性強的專業,以迴避本科的競爭.

目前,機械類專業,尤其是數控機床類專業學生供不應求(因培養這類學生需要大量昂貴的數控裝置和師資,不是一般學校有這個能力的,而且招生數受到極大的制約).

這類專業不僅就業容易,而且工資待遇也比較好.所以,該技術發展機會多一些吧.

注意:一般有數控機床專業的學校,都是規模,質量上層的學校

要結合你的愛好和當地的就業形勢選一個你喜歡的技術

另外:現在金屬加工,熱處理,汽車,計算機網路,建築,旅遊,**類,金融類,新聞類,文祕,酒店管理等都是一些不錯的專業.

3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初高中學生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博世學校帶你瞭解工業機器人維修技術怎麼樣?

4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學習電競,電子競技已經被國家納入一項運動,現如今電競行業缺少大量的人才,電子競技的發展趨勢也是很好的,有天賦的話有機會可以成為職業選手,就算沒有成為職業選手也可以去做遊戲製作人、遊戲解說員、職業教練、電競選手等等和電競有關的職業。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

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還是很不錯滴,我推薦學習網際網路,網際網路是當下熱門專業,就業以及薪資都很不錯,值得學習

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選擇專業還是要看你的興趣愛好,人往往容易對興趣愛好激發學習激情,其次,你可以根據現在大勢的專業來選擇,男生可以考慮學習一下人工智慧、大資料、電子競技、軟體開發來選擇,如果你是女孩子,可以往設計方向發展,像是ui設計、平面設計、室內設計、動漫影視設計都是不錯的選擇。

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生選擇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在選擇技術的時候可以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廚師行業前景不錯

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而且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不用擔心沒有了解過,會學不好,來我們學校學習這個專業的同學都是沒有基礎的,都是新手

10樓:不會健康美

初中畢業學什麼都可以,只要不學壞都行,什麼技術學好了都混的不錯的,你自己感興趣就去學什麼,可以通過報名培訓班或者是去技校學習。

11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學歷提升一下,對自己以後的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幫助。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沒有一個高學歷作為基礎的話,以後找工作也比較困難。

分數達不到高中錄取分數線也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讀不了高中的話,這個年齡還是要繼續學習的,學一門技術是不錯的選擇。至於學什麼技術,要結合你的興趣看了,麵點、汽修、銷售等你可以參考

13樓:秦穎卿業昭

學汽修不錯的,畢竟現在的汽車很多,而且每年的汽車銷售量都在增加,同時也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如今在汽修方面社會上很缺這樣的人才的,所以學會了汽修技術,將來也就不用愁就業了.

14樓:

所謂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學什麼技術,關鍵還是基於自己鍾愛於怎樣的職業。既然年紀輕輕就選擇早早踏入社會闖蕩,那麼就學會多嘗試吧。

15樓:小樂彤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16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廚師、汽修、銷售這些職業只要用心都是有前途的。

17樓:盧耕順糜嬋

如果感興趣,可以學動漫製作,遊戲美工,程式開發等,就業前景好,學出來工資相對較高。成都動漫遊戲培訓學院辦學多年,師資力量強大,力求讓學員學到真技術。可以瞭解看看。

18樓:方方有有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如今網際網路高速發展,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

19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初中畢業學汽車相關專業非常不錯,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汽車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

1、專業的學校有先進的實訓裝置,檢測工具,操作規範,老師手把手教學。

2、在學習技術的同時還會提供學歷服務,可以考取相關專業證書。

3、學校有校企合作,在就業方面有保障,創業有幫扶。

20樓: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初中畢業了學什麼技術好?

2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初中生去學什麼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從就業前景和發展空間上來說都值得初中生們去參考。

一、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已經是高度機電一體化,尤其是微電子技術、電子控制技術在汽車上已經廣泛應用,也就是說目前大部分的汽車維修人員現有的維修技術已經不能滿足現代汽車維修技術的要求。汽車維修中,維修人員確定維修思路由於受到自身技術的制約,因此工作效率比較低。

因此,對於專業的汽修人才,行業需求量非常的高,就業形勢好。

二、新能源專業

新能源汽車的快速發展,對於中國的汽車市場來說是一個新的發展契機。新能源公交、混合動力計程車、新能源私家車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但與新能源汽車的蓬勃發展相對的是,我國新能源汽車相關人才的培養卻較為落後。

截至2023年,我國汽車後服務人才缺口達300萬之眾,新能源人才在此基礎上仍有近百萬缺口,可謂觸目驚心。

三、智慧網聯專業

目前基於自動駕駛技術的l4級汽車已經量產並商業化(如豐田凱美瑞八代轎車,就提供了智慧巡航功能)5g的到來,將會極大促進智慧網聯汽車的高速發展,同時也促進了現有車輛智慧改裝需求。

基於新能源車維保、智慧技術改裝、智慧網聯汽車特定崗位的技能人才將是未來五年內企業急需人才。

四、汽車美容

據統計,汽車後市場產值已達萬億元,其中,汽車美容作為汽車後市場重要的組成部分,一部分眼光獨到的淘金者從中看到了商機,紛紛加入汽車美容市場搶佔先機,而對於專業的汽車美容人才目前還非常的缺乏。

初中生在選擇專業的時候除了要考慮專業的發展前景之外,還可以根據自身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

2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隨著油價不斷攀升,能源與環保問題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車無疑會成為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因此,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所培養的人才定然是未來的稀缺人才。

2、新能源汽車專業畢業生就業途徑比較廣

新能源汽車專業畢業生可以通過競聘,做新能源汽車公司的技術人員;也可以到4s店做新能源汽車的維修技師;還可以通過自主創業實現就業。

就業方向:新能源汽車部件總成及整車試製崗位;新能源汽車裝配、調整、效能測試、質量檢驗等崗位;新能源汽車的技術維修崗位。

2、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汽車新能源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可以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自己創業當老闆。

雖然很多城市都限號,但是畢竟有車還是方便的,所以每家每戶都至少有一輛私家車。就算車輛越來越環保,但是車輛維修還是有相當大的空間。新能源技術是很有前景的,也是新興技術,以後會有更多的潛力,是個不錯的專業

2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知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道。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初中畢業的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畢業了,學點什麼技術好一些?

初中畢業的孩子推薦學習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的護理專業技術,比較推薦諮詢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遵循學生個體發展,加強學生學習興趣培養與引導,加大對學生教育與管理方法的研究力度,建立學生的養成教育評價體系,專注對學生在專業基礎 技能訓練等全方位的引導 訓練和培育,大大提高了學生...

初中畢業學啥技術好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學新能源技術,為什麼呢?現在隨著新能源的汽車的普,大部分的新能源汽車維修還是到4s店去,也很少有專修新能源汽車的店,即使這樣,4s店的工作人員仍然是供不應求的狀態,所以新能源的檢測與維修也是比較慢。所以學習新能源汽車維修專業是不需要擔心就業問題的。新能源汽車師未來發展趨勢,前景不錯...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畢業了,學點什麼技術好一些?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再次,初中生的年齡正處在最佳的學習階段,選擇學習像廚師這樣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