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該學什麼技術,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

2023-07-05 20:40:04 字數 5094 閱讀 7799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但是你要想好。

其二,是否能通過汽修獲取除金錢之外的其他東西?若是能通過這份工作有所得,能夠駕馭的問題越多,這樣就不愁沒有發展。當然,前提是你充分發揮主觀主觀能動性去學習。

其三,學成汽修後,後面的晉升和發展的可能性如何?你不可能一輩子是個汽修工,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或走上專業技師崗,或在自身資金足夠之後你能去自己經營一家店,這是兩個可行的方向,你需要認真評估,通過自己的不懈努,是否能達到這樣的結果。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清脆又通竅丶板栗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廚師),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我同意這句話的,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3樓:乾萊資訊諮詢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的技術,有很多,具體要看個人的意向。

比如可以學習電商,現在網購已經發展成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且電商的工作機遇也是非常的多,學得好的,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前景是非常不錯的。

還可以學習電腦技術,手機app,網路程式設計,洗衣機,電腦,手機等等都是需要用到it技術,學會這門技術,對於日常生活中的運用也是非常不錯的。

學習服裝設計也不錯,衣食住行,「衣」字當頭,服裝永遠都是有需求有市場的。

不過才初中畢業,可能自我的認知和判斷能力還不是很成熟,建議是上技校,或者是繼續學習,完善下自己再出來工作會比較好。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適合學習的技術如下,前景都比較好。

1。新能源汽車維修技師專業:現在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各大汽車企業正在加速向電動化、智慧化,新能源汽車將成為汽車行業未來主要發展趨勢,也是我國由汽車大國走向汽車強國的必經之路。

新能源汽車專業維修技師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發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因此,新能源汽車專業成為了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

2。汽車智慧網聯專業:大家都知道,5g時代已經到來,無人駕駛汽車興起,各大網際網路企業也在進軍汽車行業,無人駕駛汽車已經應用於很多行業。

比如:大家都熟知的物流、景區、環衛、公共交通等場景都可以見到無人駕駛汽車的身影,且行業目前汽車行業正處於發展期,對測試、裝配、工程師等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所以,選擇汽車智慧網聯也還是非常不錯的。

3。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成為大家出門的必備工具,家庭型汽車迅速發展,私家車的發展速度遠高於專業人才培養速度,致使現階段汽修專業人才尤其缺乏。

國內汽車維修企業的需求來看,汽修技師是很搶手的。選擇汽修專業通過自身不斷地學習,把技術學習好,薪資待遇還是非常高的。

4。城市軌道交通專業:預計2023年全國將開通77條線路(包含延長線) ,超 1600公里 ,開通車站超1000座。

城市軌道交通迅速發展,我國各大城市已經將城市地鐵、輕軌線路的建設提上日程!而且無論是薪資待遇,還是福利各方面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也非常的問答,發展前景都非常廣闊。女孩子選擇學城軌專業還是非常不錯的。

5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生,現在可以學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初中畢業是人生中第一次面臨選擇,如何選擇一門適合自己的且前景非常好的技術?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

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還能在學習中鞏固,所謂寓教於樂;

其次,行業前景。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最後,就是關於學校的選擇上,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1)師資,是否有足夠且豐富的教學資源; 2)裝置,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實操多不多;3) 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去學汽車維修技術。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

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該學什麼技術?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的技術還是很多的,比如可以學個廚師什麼的,還是很不錯的。

1.市場需求大 現今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廚師的需求量將突破500萬。

2.收入待遇高 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年薪20萬不成問題。

3.工作環境好 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 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5.創業致富易 對於創業的,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降低成本提高利潤易致富。

8樓:網友

初中畢業,該學什麼技術?很建議去專業的技工學校學習廚師、西點,麵點都是很不錯的,學習時長一般幾個月,看你要學習的內容有哪些。時長不一樣,學費自然也有所不同。

目前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快,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都很喜歡下午茶甜點,營養早餐的,發展前景是很可觀的,而且學起來簡單沒有什麼門檻,工作輕鬆,環境舒適乾淨,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一定要選擇好的專業的學校學習。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的技術還是有很多的,最好根據自己的個人愛好來決定,比如學汽修,新能源,焊工,挖掘機,計算機等等很多種類,選擇一門喜歡的適合自己的技術來學習可以事半功倍,未來也能找到一個喜歡的工作。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1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

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初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而選擇學什麼呢?

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12樓:新華

學什麼專業好些,最開始的出發點就是自己的興趣愛好了,然後再考慮其他的,比如城市的行業發展、家庭條件等,我就我瞭解的計算機領域給你介紹下,如果你對計算機這個專業有點興趣,可以看下我分析這個專業的發展和前景,希望對你有幫助。

計算機是一門技術行業,對文化成績是沒有什麼要求的,所以你不用擔心 你的文化課成績影響你的專業學習。

既然是技術行業,那麼注重的肯定是動手能力了,那麼在這裡我要問下你了,你的動手能力怎麼樣,接受能力怎麼樣?如果你的接受能力沒有問題,也就是說老師上面的講課你都可以聽的進去,並且可以依葫蘆畫瓢做出來,那麼你學計算機的動手能力和接受能力都是沒問題的。

計算機的學習每天上課主要就是以實際操作為主的,不需要你去背誦什麼,所謂熟能生巧,你練習的多了,技術自然就熟練了。具體的專業,像計算機設計,電子商務、動漫等方面都是不錯的。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學個廚師技術啊,男孩子學習中餐,西餐,女孩子可以學習西點,蛋糕,都是不錯的,入學門檻也比較低,主要是實操教學,也不用擔心學不會,多多練習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對什麼東西感興趣了,初中畢業也就是15左右吧,這個年紀,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好,做一些你想做的事情,學一些你想學的東西。上學的時候誰都有想學卻不讓學的東西,趁著年經多學點東西。有些你想學但是未必適合你。

慢慢摸索,慢慢學習,找到適合你自己的也是你想做的事情。

你這個年紀,家人不會讓你掙多少錢,但是一定要家人放心。

1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寬口徑專業,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

16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行行出狀元,但是我發現每個人都想找一份高薪的工作嗎!!不過說句實在話,如果你能在你現在這個領域好好發展,鑽研自己的業務,那麼你所在的領域就是最賺錢的工作,不然你哪怕就是換一百份工作最終的結果還都是一樣的。現在廚師行業不錯,可以學些烹飪技術,中餐西點現在都很吃香,我認識一個人在江西新東方烹飪學了好像是什麼大廚專業吧,也就學了一年,現在畢業快兩年了,工資很高啊。

初中畢業該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無非有兩個選擇,第一個是普通高中,再者就是技校啦。目前很多初中剛畢業的小夥伴都不知道上什麼學校,覺得沒考上高中就沒了前途。實際上,高中也只是為了學習知識。為上大學做鋪墊。那麼,到了大學,也無非就是選擇專業進行學習。有些大學,學到的只是理論知識,出來沒有實踐經驗,又要選擇培訓班花 ...

初中畢業可以學什麼,初中畢業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當今社會其實就是一個技術人才社會,選擇自己合適的技術才能發揮出自己最大的優勢。建議可以考慮一下汽修專業。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維修...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隨著我國經濟的持續發展 西方飲食的逐步滲透,國內居民對面包 蛋糕等西式烘焙食品的消費增多,尤其是烘焙食品的正餐化消費 購買渠道的便利化供給,促進了我國烘焙行業較快發展。雖然2020年由於疫情的影響烘焙甜點行業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但整體發展是逐年上升的,據 我國烘焙食品在今後一定時期內,將保持1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