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扣將排行榜,NBA歷史上,扣籃排行的分別是誰?

2022-04-04 21:56:54 字數 3527 閱讀 8317

1樓:姆加鵬

1歐文2威爾金斯(退役了的)

3「土豆」韋伯

4喬丹5卡特

6科比7德懷恩 霍華德

8內特 羅賓遜

2樓:田達葉

卡特,太陽隊,多得很。還有我。

3樓:秦淮江郎

第一:卡特,第二:卡特弟弟,第三,卡特表弟(麥迪tracy mcgrade)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的應該卡特最好,然後是理查德深(怎麼說也是兩屆扣籃王啊),接下來就有很多差不多的,就看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了.如:麥迪,弗老大,科比等等.

詹姆斯的扣籃力量足,但身體太過於僵硬,不好看,所以不能說他扣籃技術好.至於韋德,這傢伙彈跳太爛,也玩不出花樣.安東尼這傢伙彈跳就更爛了,更沒看頭!

5樓:

1卡特2喬丹3歐文

現在應該是 詹姆斯

6樓:哦那裡呢許

1卡特2弗老大

3小皇帝

個人意見(退役的算不?)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的是馬刺的詹姆斯-懷特,能從罰球線起跳完成大風車灌籃,外行肯定不知其人!!!!

nba 有史以來 十大扣將

8樓:幸福de甜麵醬

官方根本沒有評選出十大扣將,都是球迷自己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卡特

2.理查德森

3.喬丹

4.威爾金斯

5.j博士

6.科比

7.土豆"韋伯"

8.梅森

9.麥蒂

10.喬什史密斯

nba現役十大扣將是哪十位啊…

10樓:西外北橋

額,談到扣將就不得那幾個扣籃冠軍啦。像拉文、戈登、格里芬、小南斯、沃爾、羅斯、格林、霍華德、麥基這些都是很不錯的扣將,他們也是參加過扣籃大賽的,沒參加過扣籃大賽的像詹姆斯、維金斯也不錯的。

11樓:潮語冰

麥基,格里芬,一哥,霍華德,韋德,羅斯,詹姆斯,小韋,德羅贊,貓王華萊士

狼王卡特麥蒂科比這些老牌都老了,扣不動了

12樓:土哥吹影視

美媒給出nba十大扣將!字母哥第三!球迷:為何沒有「飛人」卡特

nba10大扣將是哪些?

nba歷史最厲害的扣將是誰

13樓:菜鳥

卡特是公認的歷史第一扣將,幾乎與喬丹籃球之神地位一般缺乏懸念。

卡特有著加拿大飛人的美譽,從進入聯盟的第一刻起,卡特就展現出了他驚人的天賦。職業生涯巔峰的那些年,卡特為球迷奉獻了無數經典的扣籃,無論是勢大力沉的大風車扣籃,

他在2023年的奧運會上還上演了一次驚天地泣鬼神的「死亡之扣」,面對法國中鋒維斯,卡特簡單的調整後便從後者頭頂飛過,完成了扣籃,這一記扣籃也被譽為是奧運會歷史上最精彩的扣籃。

nba歷史上最偉大的扣將到底是誰?扣籃最好的是誰? 50

14樓:casa巨蟹

這樣說吧,論花式技巧,去年的扣籃大賽你可以看看拉文和戈登,但是說到最偉大,只能是文斯卡特實戰中的扣籃還能那麼充滿美感,年輕時的卡特不管實在nba還是國際賽場扣籃都是最強的。死亡之扣只是其中一個。

15樓:loto動霸

個人覺得還是卡特的扣籃無論從美感,力度,還是想象力上都是最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j博士和喬丹之間的競爭一直是一段佳話,他們兩個都是歷史上無可匹敵的扣將

但是我覺得可能喬丹略勝一籌,因為喬丹蔘加了2次扣籃大賽均獲得冠軍,其中就曾經一次幾分的差距險勝歐文

但是j博士的扣籃功夫也很牛,畢竟是第一個在罰球線起跳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喬丹,所以我的答案是喬丹。

18樓:匿名使用者

情懷而言 投卡特一票

19樓:機械動力

nba最強悍的扣將,暴力扣籃扣碎無數籃板

nba歷史上,扣籃排行的分別是誰?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史上扣籃數前十名:

1、奧尼爾 4207

2、大衛-羅賓遜 1654

3、穆託姆博 1533

4、肖恩-坎普 1506

5、克里斯-韋伯 1444

6、奧蒂斯-索普 1421

7、莫寧 1410

8、加內特 1331

9、霍華德 1298

10、巴克利 1290

二、史上扣籃王排名

1、飛人上帝喬丹:1987和2023年兩屆扣籃王,歷史上唯一蟬聯的扣籃王。

2、韋伯:2023年扣籃大賽冠軍,1.70米的靜跳1.20米,能完成背身暴扣,決賽中力壓威爾金斯等人。

3、布倫特-巴里:2023年扣籃大賽冠軍,決賽中與芬利不分上下,最後巴里拿出了自己的絕招,重演「j博士」歐文和「飛人」喬丹著名的罰球線起跳滑翔扣籃,震撼了所有評委,最終以3分的優勢擊敗芬利,成為nba扣籃大賽歷史上首位白人「扣籃王」。他並沒有黑人出色的身體素質,但完成了常人不能完成的罰球線暴扣。

4、科比:2023年扣籃大賽冠軍,不到19歲的科比以輕盈舒展又力量十足的扣籃動作征服了評委,成為又一個加冕「扣籃王」的新秀球員。

5、文斯·卡特:2023年扣籃大賽冠軍,98-99賽季最佳新秀,和99-2000賽季的新秀弗朗西斯,以及麥克格雷迪、裡奇-戴維斯、斯塔克豪斯等扣籃好手一同參加了這一屆比賽,在決賽中卡特的單臂「風車大灌籃」和空中跨下換手後扣籃均完成得完美無缺。

6、德斯蒙德-梅森:2023年扣籃王,首創跨人扣籃。

7、哈羅德-邁納:2023年和2023年兩屆扣籃大賽冠軍,繼喬丹、威爾金斯之後第三個兩捧扣籃大賽冠軍獎盃的人。

8、以塞亞-萊德:2023年的扣籃大賽冠軍,本屆扣籃大賽中他力壓「雨人」坎普而成為新科扣籃王,並且是nba歷史上唯一能夠摸到籃板上沿的飛人。

9、塞德里奇-塞巴洛斯:2023年扣籃大賽冠軍。塞巴洛斯用最後一技布條矇住眼睛的「盲扣」完成最後一扣。

10、肯尼-沃克:2023年扣籃大賽冠軍。

21樓:冷嗜kkkgr蚚

1:德雷克斯勒(滑翔機不是亂叫的,身體可以飛在空中兩秒啊!!!!太飄逸了) 2:

喬丹(神啊·還有他不行的嗎) 3:卡特(還有比他扣的更能讓人熱血沸騰的嗎) 4:威爾金斯(號稱人類電影精華啊) 5:

『土豆』韋伯(還有能比他能扣籃還神奇的事嗎) 6:弗朗西斯(空中摺疊人啊·超強制空能力) 7:朱麗葉·歐文(罰球線扣籃始祖,但相比喬丹身高臂展佔了優勢) 8:

詹姆斯(力量,爆發力,彈跳。太完美了) 9:內特·羅賓遜(飛躍魔獸暴扣,兩屆扣籃大賽冠軍,還有什麼可說的嗎?

他已經證明了自己) 10:科比(胯下換手扣的始祖,扣籃動作飄逸舒展)

NBA歷史搶斷排行榜,NBA歷史上誰搶斷最多

1 約翰 斯托克頓,3265次 2 邁克爾 喬丹,2514次,飛人 3 加里 佩頓,2445次 4 maurice cheeks,2310次5 斯科蒂 皮蓬,2307次 6 克萊德 德雷克斯勒,2207次 7 哈基姆 奧拉朱旺,2162次 8 埃爾文 羅伯特森,2111次 9 卡爾 馬龍,2085次...

NBA歷史上有過哪些防守大師,NBA歷史上防守最好的5人分別是誰?

10.科比 科比是歷史上最偏執的球員之一,他有著最頂級的得分技巧,因為強大的好勝心驅使,科比在防守端也是不遺餘力。他身體出色防守技巧一流,同時是個著名的體力怪,關鍵時刻盯防對手當家球星,自己又是己方得分最穩定的球員,生涯9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一陣,足以說明科比的防守功力。9.佩頓 手套佩頓的身高為1米...

NBA歷史上誰的絕殺最多,NBA歷史上誰的絕殺次數最多?

nba歷史上絕殺次數最多的球員是米勒。米勒有115次絕殺。下面是著名的 米勒時刻 1994年nba東區決賽第五場對紐約尼克斯隊在第四節得到25分,三分球5投五中。1995年nba東區半決賽第一場對紐約尼克斯隊在最後8.9秒得到8分讓步行者隊反敗為勝。1998年nba東區決賽第四場芝加哥公牛隊,晃開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