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騎士時的詹姆斯 熱火時的詹姆斯 湖人時的詹姆斯,哪個屬於詹姆斯的巔峰

2022-01-11 00:18:30 字數 1317 閱讀 6560

1樓:ly陸離

我個人選擇14到18年的騎士詹姆斯,是詹姆斯巔峰中的巔峰。回顧他之前的賽季,03到10詹姆斯騎士1.0時期,可以得到27分9籃板2助攻,這個時期的詹姆斯更多的是靠個人瘋狂得分,將球隊帶進總決賽,可是最終還是折戟總覺賽。

10到14的熱火詹姆斯,迅速成長,不僅是球技的更加成熟,更是包括心智、領袖氣質的成長都得到了鍛鍊,這個時期的詹姆斯得到25.2分9籃板9助攻,資料上看詹姆斯變得更加全面,可是我個人認為這還不是最強詹姆斯。

在14到18的騎士2.0詹姆斯才是詹姆斯整個職業生涯最巔峰的時期,這個時期的詹姆斯身體、技術、領袖氣質、帶隊能力全部爆棚,這個時期詹姆斯場均27.1分9籃板8助攻,更讓人驚訝的是這幾個賽季的詹姆斯很多時候打滿全場,恐怖的體力以及球場上瘋狂的表現,在季後賽總決賽1:

3落後金州勇士,史無前例的大翻盤,4:3拿下克利夫蘭五十多年來第一個運動賽事冠軍,更是騎士第一個總冠軍,這一個時期的詹姆斯聲望到達頂峰。

詹姆斯騎士2.0時期末端,歐文出走,樂福受傷,18賽季的詹姆斯真的是天神下凡,一個人將球隊拖入總決賽,雖然最後仍然折戟總決賽,但是這一年詹姆斯絕對打服了整個聯盟。

綜上所述,騎士2.0時期的詹姆斯絕對是詹姆斯整個職業生涯的巔峰,我是在18賽季真正被詹姆斯打服,我以前喜歡的都是鄧肯、諾維茨基這種比較低調的球星,18賽季的詹姆斯讓我確實把我吸引到了,絕對是「最強詹」。

2樓:戲精姑娘五花

勒布朗2023年單槍匹馬率騎士進入總決賽;2023年騎士常規賽第一,榮獲mvp,經常拿下華麗資料。

3樓:星期一中年

在騎士時的詹姆斯,應該屬於詹姆斯的巔峰時期。

4樓:葉曉楓

在騎士時候的詹姆斯,應該是他的巔峰,那時候資料比較全面,榮譽有很多。

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我覺得在騎士時是詹姆斯的巔峰資料更加的全面,也拿到了總冠軍。

6樓:

騎士的時候,是詹姆斯的巔峰

7樓:_x_d晚晴

那應該是第一次在騎士的時候的小皇帝吧。

8樓:多肉

應該是熱火時期的詹姆斯吧,簡直是無所不能。

9樓:碩碩吖

詹姆斯場均27.1分9籃板8助攻,很是厲害的。

10樓:

還是在騎士奪冠的時期最牛!

詹姆斯 瓊斯的基本,詹姆斯 瓊斯的基本資料

詹姆斯 瓊斯 james jones 1980年10月4日出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 miami,florida 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詹姆斯 瓊斯於200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先後效力於步行者 太陽 開拓者 熱火和騎士等球隊,2011年獲得全明星三分球大賽冠軍 2011 12賽季 2...

詹姆斯卡梅隆為何如此神奇?詹姆斯 卡梅隆的早年經歷

兩個人是不同的風格啊,lbj觀賞性強,跑得快 跳得高,攻守平衡,暴扣厲害,控球比許多控衛都要好,但小前鋒的技術 得分手段還有待提高,melo關鍵球和絕殺球命中率極高,得分能力獨步聯盟,低位進攻純熟,籃板強,可以打大前鋒,但防守能力不敢恭維,認真起來還好,平時經常走神,雖然不算很差,但跟他明星球員的身...

詹姆斯 威爾遜的介紹,詹姆斯 威爾遜的關於威爾遜的7件事

詹姆斯 威爾遜 james wilson 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鋒。1995年12月1日出生於英格蘭斯塔福德郡比達爾夫,現效力於英超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身披49號球衣。威爾遜七歲進入曼聯青訓系統。2014年5月6日完成英超首秀,並且梅開二度幫助曼聯取得比賽勝利。他以18歲5個月零5天的年齡成...